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荣晟环保吧] 我是庄,今天刚出完货,开,把你们的筹码洗干净 有幽默感的卢琦18 09-0309-03 15:22
- 62 0 [众安在线吧] 都散了吧,这个量,热度已经没了 股友ElIjKU8079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确实挺吓人,格局了一天没有走。承接太强了 股友7H7025580l 09-0309-03 15:22
- 96 1 [万向钱潮吧] 黑猫呀黑猫,也太黑了吧! 阅尽繁华 09-0309-03 15:22
- 169 2 [雷科防务吧] 我拿这个股票拿了两年半,期间经历过腰斩,经历 股友5865y33a37 09-0309-03 15:22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成不了妖一个涨停板都难没有妖气 雅化集团上50 09-0309-03 15:2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 生意民丰得李元芳 09-0309-03 15:22
- 82 0 [建元信托吧] 哪些借壳苟呢,怎么不出来吠了 股友51R2N35293 09-0309-03 15:22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有笔大宗交易折价20%成交!卖方怎么想的? wjlgp 09-0309-03 15:22
- 156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能张吗,真稳 勇敢的缘清水6 09-0309-03 15:22
- 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涨趋势已经形成 股友7O95811V63 09-0309-03 15:22
- 99 0 [吉宏股份吧] 偷一波拍大腿 多文富贵的孙膑 09-0309-03 15:22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怎么样,还不信吗?做好预期准备就大胆迎接。 灰灰笑灰了 09-0309-03 15:22
- 65 0 [海特生物吧] 越抄底越跌,子弹打光,干不过主力了,怎么办呢 知足常乐5305 09-0309-03 15:22
- 93 2 [北方长龙吧] 153抄底机会来了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0309-03 15:22
- 65 0 [玻璃吧] 多头今晚头给你打肚子里,让你头上顶个长毛 股友82a0538l82 09-0309-03 15:22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拖儿来了,可恶 可乐雪碧芬达百世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同达5吧] 这太差劲了 股友71899vR701 09-0309-03 15:22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刚刚进来就吃面毫无人性! 云烟飘香 09-0309-03 15:22
- 728 18 [*ST东智吧] 看不上这个破烂玩意的可以看看汤姆猫看看宁波建 瑞哥散修导师 08-2509-03 15:22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24.23买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?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9-0309-03 15:22
- 92 0 [*ST东智吧] 封盘量有减无增。 股友6g2oFf 09-0309-03 15:22
- 109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跌8个点就加一点 落地无痕888 09-0309-03 15:22
- 1395 11 [万科A吧] 万科A首次出售2200万A股库存股,筹资1.46亿元 万科A资讯 06-1009-03 15:22
- 71 0 [欣旺达吧] 换手8.88,意味着发发发 爽朗的tian 09-0309-03 15:22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了不好吗,正好接回来,长期看好 股海逐梦人 09-0309-03 15:2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股友5Q3313t015 09-0309-03 15:22
- 77 0 [大智慧吧] 很嗨很嗨 鸽鸽蔡徐鸽 09-0309-03 15:22
- 292 10 [省广集团吧] 机构一定是调仓换股,牛市还在别慌,低位股ai应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5:22
- 64 0 [瑞芯微吧] 亏死了218买215卖,206又接回来.不带这么跌的。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09-0309-03 15:22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开启下降趋势 风铃98323602 09-0309-03 15:22
- 90 1 [众信旅游吧] 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,买个假旅游股,这位置有啥 股友2N38y09860 09-0309-03 15:22
- 104 2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就到2.9,年线处才通开始买入 艳冠芳的栖竹 09-0309-03 15:22
- 81 2 [国安达吧] 明天是第九天了,今天8连阴,全市场无敌 如愿的伊莉 09-0309-03 15:22
- 107 1 [粤海饲料吧] 主力,真不是人,人家卖了,你又拉,人家买了你 亥川行稳 09-0309-03 15:22
- 172 4 [安通控股吧] 韭菜们...准备回接1000手..有何想法 adm1n111 09-0309-03 15:22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一个时代刚要启动就让财团炒翻了 青豆炖瘦肉 09-0309-03 15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觉得今天要涨,他就提前一天跌,让你们抄底, 王多鱼叫我买 09-0309-03 15:22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看今天有什么消息没有,好消息才能推着明天继续 买横盘 09-0309-03 15:22
- 82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涨停不在话下。 小豆包oo 09-0309-03 15:22
- 93 1 [华电辽能吧] 求求能不能别再跌了!涨一下 股友y62998D687 09-0309-03 15:22
- 81 1 [青岛双星吧] 双星还有这么多看多的,看来昨天跑了是对的,多 股友5taXkg 09-0309-03 15:2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炒什么有没有兄弟说一下? 叔叔我啊zz 09-0309-03 15:22
- 63 0 [ST天玑吧] 明天若是低开低走就有点凶险了 牛兆京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看半年线有没支撑,无底洞 常鴻红翻身仗 09-0309-03 15:22
- 69 1 [大富科技吧] 又漏了 涨多多财富 09-0309-03 15:22
- 88 2 [湘佳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! 股友7I609r5322 09-0309-03 15:22
- 137 2 [国安股份吧] 看看外面,感觉国安已经算不错了,我本就是冲名 塘沽姚先生 09-0309-03 15:22
- 144 7 [海兰信吧] 这个股,基本没人赚钱 泽泽猫 09-0309-03 15:22
- 199 3 [ST美晨吧] 说美晨科技涨到十元的。出来走两步 苍翠玉滴 09-0309-03 15:22
- 103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7.16 神手指 09-0309-03 15:22
- 179 6 [祥源文旅吧] 有业绩,还在低位的旅游股,怕什么,干就完了 股友tRvgE1 09-0309-03 15:22
- 331 5 [新莱应材吧] 拿了这么多天,终于突破新高了,老规矩,不封板 市场太难懂 09-0309-03 15:22
- 79 1 [海能实业吧] 主力吸筹基本结束,在洗筹,千万别被洗了 开心ib44gp 09-0309-03 15:22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抄了点底 敢作敢当的墨 09-0309-03 15:22
- 60 0 [三只松鼠吧] 废了 趁未老 09-0309-03 15:22
- 74 0 [财富趋势吧] 已经减持完了 猎狐888 09-0309-03 15:22
- 230 0 [卧龙电驱吧] 有业绩,有题材。 百夫涨 09-0309-03 15:22
- 68 0 [振华科技吧] 笑死个人因为我买了所以大跌懂了吗 高冷的王 09-0309-03 15:22
- 75 2 [英思特吧] 今天能红吗?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9-0309-03 15:22
- 188 4 [通富微电吧] 真无语,每次拉升都有回落一大半,就不能痛痛快 苦海唯自渡 09-0309-03 15:22
- 115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云创数据~世界人工智能龙大~风浪越大鱼越贵~随 大资金集团 09-0309-03 15:22
- 81 1 [日上集团吧] 勿谓言之不预也,明日涨停板 T95G 09-0309-03 15:22
- 7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今日崔负1点14。这个型包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309-03 15:22
- 92 1 [航天彩虹吧] 还要脸吗,你涨过吗,牛市不见面,熊市数你熊 磨砺自强得蝙蝠侠 09-0309-03 15:22
- 77 1 [莲花控股吧] 一天就跌到一个月前的价位了 炒股就是割韭菜 09-0309-03 15:22
- 122 1 [三花智控吧] 牛市多急跌,急跌就是机会,大家好好把握 股票宜长放眼量 09-0309-03 15:22
- 97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费用和股票的费用一样吗 股友8G530896L6 09-0309-03 15:22
- 503 13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买在最高点,跟被监控了一样,明天割肉销户 喵喵笑 09-0309-03 15:22
- 70 0 [国统股份吧] 周二是人,周三是啥,晕,死磕,就不走 股友HKOugE 09-0309-03 15:22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,就是跌 kaichedeyu126507 09-0309-03 15:22
- 85 1 [星星科技吧] 明日要搞涨停的动作了,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09-0309-03 15:22
- 85 1 [航天智造吧] 真可怜,指数涨跌你都是砸。那些翻十倍的几百元 佛我佛慈悲 09-0309-03 15:22
- 67 0 [海南海药吧] 你就玩吧,庄总!玩砸才搞笑呢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0309-03 15:22
- 417 1 [塞力医疗吧] 我来陪你们 股友790N897T51 09-0309-03 15:22
- 212 12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目前就是沿着5日线下跌,等5天线走平 hlk8028 09-0309-03 15:22
- 325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雪人集团资讯 08-2709-03 15:22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属价格这么高,公司还亏损,一定有漏洞,审计 AAA凯利 09-0309-03 15:22
- 315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农数据暗藏玄机?美联储9月降息或成定局 高家庄朱老总 09-0309-03 15:22
- 79 0 [ST万邦吧]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拿得住,主要是出去也要挨打 青叶瑾籣 09-0309-03 15:22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一把到位吧,不要在折磨了 我在中免躲牛市 09-0309-03 15:22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服不服,跟着毛庄思路,今天有割肉的吗 满仓抱三千 09-0309-03 15:22
- 79 0 [XD清源股吧] 今天能红很不错了 股友0787R2035U 09-0309-03 15:22
- 32 0 [南京港吧] 9.16股东大会,散户全部议案投否定!!! 股友1z9P080138 09-0309-03 15:22
- 75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市场里已经是很稳的票了,珍惜筹码 专业股贩子 09-0309-03 15:22
- 50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融券砸盘赢了 小财童 09-0309-03 15:22
- 62 0 [尿素吧] 今天差点把老子多单套进去 多头小文子 09-0309-03 15:22
- 67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庄是个饿庄,毛都不让我们吃 股友66r78888c6 09-0309-03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