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银之杰吧] 有大利好人气升这么快? 基民93638um108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是跟P虫,开盘跟隔夜美股,盘中跟大A,尾盘自 米利托天天 09-0309-03 15:17
- 87 1 [首华燃气吧] 这主力是我见过最狠的,自己亏钱也要砸下去 生机成章de弗兰德 09-0309-03 15:17
- 92 1 [湖南发展吧] 愿赌服输,都别叫了 股友t6Bypd 09-0309-03 15:17
- 186 4 [新易盛吧] 必须是易中天老大 股友5902R8q799 09-0309-03 15:17
- 100 1 [道明光学吧] 怎么今天这么硬,我昨天刚割的,要不要接回来 榴梿2 09-0309-03 15:17
- 169 3 [金财互联吧] 三支乌鸦,锤子了哟 吾事事顺意 09-0309-03 15:17
- 593 3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股东户数下降4.59%,户均持股10.62万元 新联电子资讯 09-0309-03 15:17
- 86 3 [博杰股份吧] 银行股护盘,指数跌幅收窄 倾国倾城的文婉 09-0109-03 15:17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我28的本 股友230232l78q 09-0309-03 15:17
- 114 0 [新亚电缆吧] 上市手多买了,当时27元左右,补了二次仓,终于 花开纳福地嬴政 09-0309-03 15:17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白酒比当时医药还惨! 小波段5MA 09-0309-03 15:17
- 97 2 [佳云科技吧] 缩量下跌,是开始不是结束,头铁的继续 股友0v008J3262 09-0309-03 15:17
- 198 5 [兆驰股份吧] 跑路,七连阴第二阴 本自王道 09-0309-03 15:17
- 179 0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新能源电池发展方向已经逐步转向固态电池, 联化科技股友 08-3109-03 15:17
- 146 0 [康力电梯吧] 董秘,你好~关于出售子公司事宜进展如何?是否 康力电梯股友 08-1209-03 15:17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发不出去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9-0309-03 15:17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磨个把月,最多几个月, 股友67d9p60826 09-0309-03 15:17
- 225 0 [天银机电吧] 喿盘砸尼牟啊!大盘都没怎么跌,你砸个啊!拉的 三体股市 09-0309-03 15:17
- 82 1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资金和敢死队资金大肆买入,赶快跟进 新作龙头 09-0309-03 15:17
- 68 1 [双塔食品吧] 一样的东西,你是真垃圾 疯心悟道 09-0309-03 15:17
- 88 2 [新莱应材吧] 兄弟们,在山顶上凉快吗?, 顺其自然1616 09-0309-03 15:17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涨不过别人,跌冲第一。三秦:守株待兔,百年之 每天超度三禽 09-0309-03 15:17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手欠!开盘卖了,又买回来了 涨涨涨951 09-0309-03 15:17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办? 股友5927818l6r 09-0309-03 15:17
- 89 0 [安德利吧] 52元开始下跌到现在45块钱,已经7块钱了,,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309-03 15:1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平均股价跌1.8%国证2000跌1.6%微盘指数跌2.5%散 O小韭菜O9943 09-0309-03 15:17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我是真的服气这波牛市,我tm从五月份到现在一个 牛牛吃面 09-0309-03 15:17
- 74 1 [保税科技吧] 要跌停了么 基民869652Li77 09-0309-03 15:17
- 91 1 [中钨高新吧] 不交筹码,躺平 股友95E3n92209 09-0309-03 15:17
- 113 2 [安道麦A吧] 改名字把,腿市道麦 感性的公孙浩源1 09-0309-03 15:17
- 97 1 [钱江摩托吧] 主力也天天做T么 星星月亮星星 09-0309-03 15:17
- 163 5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会不会是最后一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7
- 127 4 [跃岭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昨天进今天套 股友68l2557Y58 09-0309-03 15:17
- 104 4 [真视通吧] 今日小反弹结束,重新进入下跌区间,明后天进入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9-0309-03 15:17
- 58 1 [长城证券吧] 助主力锁仓 得失皆在我手 09-0309-03 15:17
- 1488 17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强烈推荐这支新消费。长期持有…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0109-03 15:17
- 96 0 [赛维时代吧] 跌死人 股友X10667068U 09-0309-03 15:17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太尴尬喽 独具慧眼的小散 09-0309-03 15:17
- 67 0 [*ST瑞和吧] 拉升有妖股的烈性 股友I9z9OA 09-0309-03 15:17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快下来补缺口,下面口口太多了,不好正常运动,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309-03 15:17
- 6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账户又添4个小金蛋,连续几天天天正收益!行情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反正已经卖了这lj了,过几个月再看看 飞飞飞起咯 09-0309-03 15:17
- 77 1 [国晟科技吧] 快收盘了不见资金进场 dd315318 09-0309-03 15:17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菩萨保佑,尾盘直线拉升涨停!!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309-03 15:17
- 88 1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股在涨,你却反其道而行! 财运发财得周伯通 09-0309-03 15:17
- 71 1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西方,一辈子站不起来 基民58g6p08325 09-0309-03 15:17
- 81 2 [安记食品吧] 步步高,安记食品都是一样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5:17
- 76 0 [思特奇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,当心生的孩子没piyan 黄家老牛 09-0309-03 15:17
- 74 0 [中电环保吧] 跌破5.2元,可以买一点 八方纳福得唐晨 09-0309-03 15:17
- 175 4 [友阿股份吧] 两点半要是没动静,怕是又要跌停 帝运加持 09-0309-03 15:17
- 113 2 [创业板指吧] 韭菜学聪明了,一发现不对劲跑的飞快,主力时刻 股友WeDsYu 09-0309-03 15:17
- 149 4 [焦点科技吧] 仅50多元的票子,三天就跌了近7元钱!你真英雄 股友91f119w932 09-0309-03 15:17
- 105 1 [中科电气吧] 减持完了吗今天最后一天了 不瞎入股 09-0309-03 15:17
- 78 1 [美新科技吧] 如果下行到2019就完美了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0309-03 15:17
- 353 13 [天融信吧] 目前6层仓位,一般我7层就算满仓了,不会再多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0309-03 15:17
- 118 3 [永太科技吧] 再不跑中午收-4了 股友62871H936u 09-0309-03 15:17
- 102 2 [碧水源吧] 444成交10400股 甜美123 09-0209-03 15:17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再跌上杠杆 有缘人h 09-0309-03 15:17
- 290 0 [万里马吧] 这也太刺激了,无语 百思不得淇姐 09-0309-03 15:17
- 83 2 [兆日科技吧] 断头铡形成,没戏了 n143072402281a1a0161 09-0209-03 15:17
- 64 0 [北陆药业吧] 十字星,呵呵,做好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准备 股友6H2853776H 09-0309-03 15:17
- 80 0 [天岳先进吧] 离谱他马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 像蚂蝗一样 09-0309-03 15:17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大a还是那个大a 红瑞泽 09-0309-03 15:17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靠富联哥,今天才没有绿真是好票,又做了一个 流金来 09-0309-03 15:17
- 68 0 [中颖电子吧] 还是融券的厉害,又赚麻了。 豁达的魏晴炳 09-0309-03 15:17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吉中的战斗机 上海探宝 09-0309-03 15:17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什么货啊,怎么跌这么狠 摄氏39 09-0309-03 15:17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神仙搞了多少爆仓的 王洅东 09-0309-03 15:17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别的票不用涨全a股都买你 股友KBZNzw 09-0309-03 15:17
- 42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玩踏马的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309-03 15:17
- 81 2 [小型纳指吧] 恨得牙痒痒!!!! 国内最大空头 09-0309-03 15:17
- 69 0 [哈三联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把钱还我,我不想玩了 股友268aT67558 09-0309-03 15:17
- 59 0 [杰恩股份吧] 谁干的,给我脏出来 舍后求得 09-0309-03 15:17
- 63 0 [中锐股份吧] 周线无敌了 在股市发财 09-0309-03 15:17
- 84 1 [海峡环保吧] 明天黑周四,今天有人预期先跑. 人生重来不炒股 09-0309-03 15:17
- 553 2 [影石创新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技术形态: 综合投资者 09-0309-03 15:17
- 105 2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买进来的,明天有的哭了,明天补跌,杀的一 不乖的凡 09-0309-03 15:17
- 78 2 [大全能源吧] 不让我发帖子了,走了走了估计还的往下走一波 淡泊8宁静 09-0309-03 15:17
- 810 11 [三安光电吧] 再看看看 独钓寒寒江雪 09-0309-03 15:17
- 109 1 [迈克生物吧] 我的感觉一定要破一下8.99元的历史新低 i冷眼看市7556 09-0309-03 15:17
- 132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就不信邪。 山水重钢999 09-0309-03 15:17
- 84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-0.47 fffffffff_456 09-0309-03 15:17
- 75 0 [城发环境吧] 不管大盘涨多少,都是赔钱还有的玩么。 n225713690182338 09-0309-03 15:17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被划为军工板块了 古驰80年 09-0309-03 15:17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垃圾股,要价没假,要量没量 火中取栗666666 09-0309-03 15:17
- 143 0 [掌趣科技吧] 哎 婀娜多姿的汤皓轩 09-0309-03 15:17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厉害,领教了,买点不对真的是羔羊。晚上看看你 清烟无瘾 09-0309-03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