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转发 股友87G9635F87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虽然没涨多少,但还是这里安全,。明天安不安全 巴雷特M82 09-0309-03 15:22
- 95 2 [川发龙蟒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,明天再拉一泡大跌,真真假假, 财运来吧 09-0309-03 15:22
- 74 1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又加仓了,越跌越加仓 妩媚的姚芮茜 09-0309-03 15:22
- 92 1 [中交设计吧] 日线赚钱的0.2/全亏。 基民NTNFpx 09-0309-03 15:22
- 167 6 [浙大网新吧] 我走了,这个克我,每次都亏钱 京津冀炒家 09-0309-03 15:22
- 3218 12 [XD中国石吧] 深夜公告:5.41亿股 0元转让!涉两大央企 XD中国石资讯 09-0309-03 15:22
- 57 0 [博纳影业吧] 很垃圾的股票,庄跑路边发套 红看多绿看空 09-0309-03 15:22
- 72 0 [博士眼镜吧] 连跌了多少天了。。。上涨的直接跌没了,下跌第 股友16U11n3396 09-0309-03 15:22
- 6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再拉一下,涨幅够大,才能吸引各路资金! 股友kbrBk79470 09-0309-03 15:2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多少家人们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5:22
- 77 0 [天微电子吧] 垃圾一个 平等的车柏1 09-0309-03 15:22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为啥发不了信息了 无心就行 09-0309-03 15:2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可惜今天蛇猫榜 啊红了红了红了 09-0309-03 15:22
- 76 1 [南京港吧] 为什么一直是行业垫底 lqhxyr 09-0309-03 15:22
- 103 1 [上声电子吧] 刚割完就涨?主力就盯着我手上这1700股 股友2T059H2285 09-0309-03 15:22
- 101 4 [越秀资本吧] 没有利空的状态下都会大跌,要是有利空的话,那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0309-03 15:22
- 61 0 [*ST高鸿吧] 看样子这2天要开板 ST涨停波段涨停 09-0309-03 15:22
- 86 0 [元祖股份吧] 没钱了,爱咋滴咋滴 股友7kZ0275719 09-0309-03 15:22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没跌停,估计还得继续,再等等。。。。。 星澜海阁 09-0309-03 15:22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加仓成本69.你们多少成本啊 金叉买入就涨停板 09-0309-03 15:22
- 123 4 [昌红科技吧] 很棒,今天很抗跌了,不到一个点! 小二有酒 09-0309-03 15:22
- 83 0 [航天南湖吧] 这波军工自己骗自己硬是把自己埋在坑里了 如风过境0588 09-0309-03 15:22
- 340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几天 股友57q55G1900 09-0309-03 15:22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长阴断柱,怕啥 香港股民刘德华 09-0309-03 15:22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研报出太多了,把好股带下了,等站稳吧 鱼子面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仙人不停的指路,就怕主力不认路。 开启未来 09-0309-03 15:22
- 71 0 [兰花科创吧] 闷杀一切 非常道参 09-0309-03 15:22
- 234 0 [中银5吧] 中银绒业的战略转型已从“多元化试探”进入“聚 西绿柿首富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买进来柴潍动力,希望今年挣点钱过年! 红色票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还不错,没有跌多少,主要是前期涨了一段时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5:22
- 73 0 [实益达吧] 有利好都跌,妈的 股友8l71d69657 09-0309-03 15:22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仓的回踩下来3528/30左右找位置继续做多 陈陈C1C256789 09-0309-03 15:22
- 190 5 [野马电池吧] 准备偷袭了?你敢上五个点,我追错也追你! 一票足亦 09-0309-03 15:22
- 115 2 [齐翔腾达吧] 一直在5元上下浮动,稳的都可以当稳定币了 股友fkaVmP 09-0309-03 15:22
- 112 4 [瑞芯微吧] 240冲进去的还好吗 Unicorn00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中航机载吧] 7元 牛啊yyds 09-0309-03 15:22
- 72 0 [*ST仕净吧] 这个票一两年不要看了,要死一起,运作就看公司 国色天香的栖霞榭 09-0309-03 15:22
- 100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有人吃的满嘴流油吗,想学习一下, 风趣的戴菁慧 09-0309-03 15:22
- 94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3424撑不住,一股不留 万山揽江 09-0309-03 15:22
- 84 1 [新集能源吧] 大盘涨~没肉,爹倒是一起跟随!!!这货会把人 常乐888 09-0309-03 15:22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为国争光,为爱你的人争一口气,在这样你就没人 GFZX 09-0309-03 15:22
- 147 2 [ST人福吧] 今晚应该公告增持完毕! 股友X62293V988 09-0309-03 15:22
- 81 3 [大悦城吧] 统计了一下8月份连大盘都跑不过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0309-03 15:22
- 235 5 [柳钢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启动了! 娴雅文静的哥念茜 09-0309-03 15:22
- 244 7 [日上集团吧] 给自己画一条止损位,跌破就走,不要小亏变大亏 你痘哥 09-0209-03 15:22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差点就进了这股 超长新手保护期 09-0309-03 15:22
- 80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下午大盘这样跳,您还不补缺口?害我等了一 上海午夜牛狼 09-0309-03 15:22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基于大模型打造的智能硬件产品,竞争力 江波渔人 09-0309-03 15:22
- 64 0 [启明星辰吧] 傻怂摇摇慌慌到了他外婆的脚后跟了 股友MnOxB2 09-0309-03 15:2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昨天逃的,活了50年,深知每一件事情只有偷偷 温柔娴静的曹心宇 09-0309-03 15:22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连续调整又要回到发行价了啊 只拿一支股 09-0309-03 15:22
- 196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主升浪中藏真金!这支算力基年化122.00%收益靠 M萌萌 09-0309-03 15:22
- 101 1 [中航机载吧] 老美今天可开心了 股友63685r75w3 09-0309-03 15:22
- 97 1 [永鼎股份吧] 76买的,没有比我还高了吧 阿虎一哥 09-0309-03 15:22
- 78 1 [恒为科技吧] 真是毛病的票 基民VKQ906 09-0309-03 15:22
- 69 1 [华阳国际吧] $华阳国际(SZ002949)$ 欣慰的董日轩 09-0309-03 15:22
- 162 3 [交建转债吧] 还有不到两个亿了 牛气冲天宫小蛮 09-0309-03 15:2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比海能达还能打的存在,服气 坚决打击无脑吹 09-0309-03 15:22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配合高价大宗,大宗结束猛猛下跌开始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9-0309-03 15:22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22.58呀!!! BetterYang 09-0309-03 15:22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三倍股回调看都不要看,跌一半都是轻的 FTXJ 09-0309-03 15:22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两天主力在出货?杉杉为什么接连拖电池后腿? 股友782376Hk77 09-0309-03 15:22
- 91 1 [海南机场吧] 真的一级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9-0309-03 15:22
- 107 1 [东田微吧] 强者自强! 股友0893w3W757 09-0309-03 15:22
- 91 1 [华电科工吧] 那么多跌的,这个涨了算不错了,去外面也是吃面 股友655qT08867 09-0309-03 15:22
- 115 3 [*ST皇庭吧] 兄弟垃圾 清高的蒲缇 09-0309-03 15:22
- 255 5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:申请预重整,招募产投和财投,遴选投资人 如鱼得水7676 09-0309-03 15:22
- 178 9 [首航新能吧] 35.5的勇士在这里 驴打滚复利 09-0309-03 15:22
- 147 6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改行做什么好呢,这股太烂了。 乐观的付桐12 09-0309-03 15:22
- 146 9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跟跌不跟涨,建议远离它,太难了 双击棍 09-0309-03 15:22
- 192 0 [华纬科技吧] $华纬科技(SZ001380)$ 股友57V858i585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红的就算了比其他家机器人涨的都多,嘉鑫是真不 海树懒 09-0309-03 15:21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前几天涨太多了?现在调整是肯定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5:21
- 111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持仓的昨日再起飞!TMT研究员出身的基金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灵活的董昊祥 09-0309-03 15:21
- 60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这跌幅,比股票都大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0309-03 15:21
- 117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债基配置得重视起来,行情要来$国泰君安120天持 芯芯凌 09-0309-03 15:2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求助帖,交易界面的表头变深蓝色了,怎么改回去 小吉的朋友 09-0309-03 15:21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Li25652803 09-0309-03 15:21
- 101 1 [英唐智控吧] 每次都要等到大盘调整才拉,今天这么抗跌? 股友1767f192M3 09-0309-03 15:21
- 104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所有消费由散公子买单 贰捌壹拾柒 09-0309-03 15:21
- 2804 7 [利欧股份吧] 暴拉涨停!19亿主力疯抢,利欧股份飙涨3.25%突 宏观望远镜 09-0309-03 15:21
- 317 1 [海兴电力吧] 死穷鬼!就只有几百万! 唔打无把握的仗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,特别开心 股友JRE2Gb 09-0309-03 15:21
- 147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在高潮 尊重盘面信息 09-0309-03 15:21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我不相信这是一支创业板股票你看看创业板涨他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88.88 R9先生84goal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