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力星股份吧] 筹码集中看,99%的人亏钱,机构卖筹码是亏卖, 激动牢头 09-0309-03 15:21
- 64 0 [多晶硅吧] 你亏钱了就哭爹喊娘要举报,你怎么不,跳下去不 观察某队 09-0309-03 15:21
- 173 0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股友05152I782h 09-0309-03 15:21
- 95 3 [津信科3吧] 收盘会跌停吗? 我炒股养蛇啊 09-0309-03 15:21
- 199 0 [皇台酒业吧] 过瘾 股友268I987h03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补跌,有没有信的 股友8N89u22329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德国DAX30吧] 高开低走 陆佰亿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招商公路吧] 再跌破10元了 养家2015 09-0309-03 15:21
- 106 1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2025090314:47多头快砍仓翻空 只是抢钱的 09-0309-03 15:21
- 69 1 [乾照光电吧] 随时减持,无人敢进 蓝天123986 09-0309-03 15:21
- 87 1 [苏州龙杰吧] 买在最高峰 宁和的丘澈 09-0309-03 15:21
- 129 3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13.84元继续加仓。 股友dVAYGH 09-0309-03 15:21
- 95 1 [金力泰吧] 二次摸6,事不过三!!随时突破 股友888P99D859 09-0309-03 15:21
- 199 4 [保利发展吧] 7.7成本,保利挣的钱要全还回去了。全仓了。怎 闲散游资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纯碱吧] 我命令你们这些sg继续空纯碱 魂之挽歌 09-0309-03 15:21
- 4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是ETF吗?我以为是个股呢 逍遥股神 09-0309-03 15:21
- 119 0 [金地集团吧] 如果我拿2年后会怎么样目前才1.9W股,4.19本, 联通小霸王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倔强的坚强,要不然你下来吧 横木生财 09-0309-03 15:21
- 176 10 [尔康制药吧] 再看大阅兵,有异动个股下午两点一起交流学习。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309-03 15:21
- 269 3 [七一二吧] 明天还是不要抱有太大期待,外资肯定是要砸盘的 彩虹大王 09-0209-03 15:21
- 105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探长分享,很中肯的分析 侃财家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比昨天开盘价高一分钱,有啥含义吗 白慌主力 09-0309-03 15:21
- 194 8 [贝因美吧] 赚了8个点没跑,现在倒亏10个点,要不要跑 拉萨帮二当家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感觉要跌回16 天蓝如海618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涨,看图就知道了 牛德旺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新基建狂魔最大受益股 淡墨走韵 09-0309-03 15:21
- 94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这是在底部吃饱了啊,这么多货,要拉高出去吗? 股友032P236X08 09-0309-03 15:21
- 573 8 [云从科技-UW吧] 是因为这个才拉了一下吗?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9-0309-03 15:21
- 185 7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垃圾一直补仓现在全仓了有和我一样的吗 股友18w70835d7 09-0309-03 15:21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原经理吴卫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达梦数据吧] 坚持住,别被洗出去了,信心很重要,冷静观察 股友ADS4lD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电投绿能吧] 片线一个。 股哥了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继续 股友219797vO07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东华软件吧] 花了半年涨上来一点,四天跌回去 日出欧光 09-0309-03 15:21
- 70 2 [森林包装吧] 尾盘涨停, 有自信的严灿12 09-0309-03 15:21
- 185 5 [福耀玻璃吧] 还能买吗,大佬们 股友02z026801a 09-0309-03 15:21
- 96 2 [朗科科技吧] 底在哪里?咋感觉掉入深渊了啊? 股友VU97539801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ST惠伦吧] 远离此类跌无底线的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09-0309-03 15:21
- 120 2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都敢,以后别指望了…… 四两翘千金 09-0309-03 15:21
- 339 11 [上海贝岭吧] 36.36是个支撑。 股友6I198126d2 09-0209-03 15:21
- 142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持续呵护资金面,债市环境友好,连涨三天美 大墨鱼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华灿光电吧] [怒] 华灿阿诈里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已卖 股友87G9635F87 09-0309-03 15:21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了难受呀!!! a532165ko 09-0309-03 15:21
- 266 0 [*ST瑞和吧] 仓位太高,减点 韭菜花人人夸 09-0309-03 15:21
- 85 0 [国检集团吧] 6.5 金玉多谋的说不得 09-0309-03 15:21
- 92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一个搞包装的公司??? szgxswwzjydd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谁能看暗盘说说别 王大禄的炒股路程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步步高吧] 是哪个说的,逆势买零售,买到一个跌停板,人才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太可怕了 勇敢无畏的萱芯 09-0309-03 15:21
- 86 1 [渝三峡A吧] 垃圾更健康 股友78q80606i5 09-0309-03 15:21
- 93 1 [达刚控股吧] 横久了不是好事 西安大哥大 09-0309-03 15:21
- 119 1 [万里股份吧] 你是不是电池? 鑫辉煌 09-0309-03 15:21
- 100 1 [中远海发吧] 哎,又一个卖公司的。买不完,买不完。就等着分 股友6509tD0939 09-0309-03 15:21
- 338 5 [汤臣倍健吧] 让我来拉 股友8955D5z660 09-0309-03 15:21
- 971 23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,上午一小时走势相当稳健,下午金融属性会 股动世人 09-0209-03 15:21
- 2459 10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吃大肉 股少钱多赚多多 06-0309-03 15:21
- 69 0 [奥瑞德吧] 真丢人 股友CRC5hw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招商积余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,等80年 股友ea98665711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要等待很久了 人间凡客s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市场震荡,谁又左右的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0309-03 15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你是一个经历的人,绝对不会幻想一天就突破 股友wxQy35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拉稀了,走哪跌哪。大豪市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有你不寂寞 股友6sy9Of 09-0309-03 15:21
- 87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要破产退市 股友zl7LNQ 09-0309-03 15:21
- 86 1 [恒宇信通吧] 亏得好惨 纯银范 09-0309-03 15:21
- 91 1 [中南传媒吧] 12.05杀入。 拉朽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*ST东智吧] 打板的确实艺高人大胆,活该你赚钱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今晚拉萨最少两个席位这种票拉萨是最喜欢的。 股友sK2xvl 09-0309-03 15:21
- 97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就没打算做短线,这里我是拿着长期不动的 走来走去的路 09-0309-03 15:21
- 129 0 [晶合集成吧] 评论区挺有意思。前天那么大利好都没有涨上去, xzh52333 09-0309-03 15:21
- 102 1 [瑞丰光电吧] 是不是该离场了,这情型不会大v了 股友maliya 09-0309-03 15:21
- 91 2 [ST南都吧] 没业绩的股不能碰,看看阳光电源 股友TrCSYM 09-0309-03 15:21
- 833 1 [新联电子吧] 先补缺口,再涨到10元以上 说不得的事 09-0209-03 15:21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往上拉了,它反而不回封了,什么情况? 跟随市场提高审美 09-0309-03 15:21
- 86 0 [恒辉安防吧] 半仓换了你你跌这么多明天回点血吧 狂弘瑫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才跌这么点,垃圾已经十 红彤彤198 09-0309-03 15:21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ZZL稳中求胜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凭着感觉这股十元是肯定没有问题的。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09-0309-03 15:21
- 95 0 [德邦股份吧] 最近很多个股已经把8月1日以来的涨幅全部抹去, 一个人才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ST京机吧] 看着不错啊 我超顺的 09-0309-03 15:21
- 77 1 [中钨高新吧] 不管这么砸,都不卖 股友95E3n92209 09-0309-03 15:21
- 85 1 [傲农生物吧] 月线还诱不诱人? 学习与思考 09-0309-03 15:21
- 95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 怎么能赚钱 09-0309-03 15:21
- 95 5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41.09就好了 罗小辰 09-0309-03 15:21
- 401 5 [歌尔股份吧] 我想知道章盟主还在歌尔股份嘛? 股友69306zV828 09-0309-03 15:21
- 79 1 [广联航空吧] 估计得到19了,看能不能 枕刀剑难眠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中国瑞林吧] 给老子挂山顶了 白龙腾云驾雾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