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4 [川金诺吧] 一坨,真的是一坨 斐然多谋地柯镇恶 09-0309-03 15:21
- 147 5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肯定拉红等着吧 无恋股市 09-0309-03 15:21
- 178 2 [思林杰吧] Cao,这庄真毒,这是要一泄千里、回归起跳前啊 A股钟馗捉妖 09-0309-03 15:21
- 373 3 [XD广深铁吧] 还是很强势,大涨后缩量整理洗盘,歇歇再涨,等 道是平常心 09-0309-03 15:21
- 404 12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次又要在山顶了,79.09清仓,95不甘心买回来 股友5gNXVa 09-0309-03 15:21
- 723 31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可能要出大阳线了,赚钱了别那么快卖,没赚 股勇者CHEN88 09-0209-03 15:21
- 426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富国近期表现亮眼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0109-03 15:21
- 456 9 [科达制造吧] [图片] u发财U 08-2809-03 15:21
- 90 0 [怡亚通吧] 一般遇到这种仙人指路,我的操作策略就是一个字 捂股一身轻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光启技术吧] 还可以跌15%就亏了 基民27R5U13557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能不能来几个涨停,药王 KABAWA 09-0309-03 15:21
- 117 1 [中信海直吧] 宗申27倍市盈率,,海直明显价高了 清泉的沃瑜 09-0309-03 15:21
- 65 2 [鹏都5吧] 你这扶不起的啊斗,收盘价15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9-0309-03 15:21
- 119 1 [浙文互联吧] 7块止跌横盘 飞黄富贵de雪舞 09-0309-03 15:21
- 92 1 [京北方吧] 25以上套牢盘一堆,洗洗睡了 管理员080 09-0309-03 15:21
- 121 5 [拓维信息吧] 两天把八月份的收益亏完 新韭菜分菜 09-0309-03 15:21
- 118 3 [万科A吧] 暂时空仓休息,换了一批防守型的,等待机会做反 等C浪趋变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烂铁5元等抄你的底 观音赐福和睦家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这免费的过山车,怎么样?刺激吧。夜不能寐寐, gen001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德林控股吧] 穷途末路的昊天:困兽犹斗一起奋发的德林:一摊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0309-03 15:21
- 113 1 [ST人福吧] 给封板的主力大大的赞,给砸的主力一坨。 股友862Kh59795 09-0309-03 15:21
- 108 1 [云维股份吧] 下午放量下跌了,有可能主力提前收到消息面了 股友U192005C57 09-0309-03 15:21
- 75 2 [凯撒文化吧] 那个ST哥们,内存三十万股做T 标不信 09-0309-03 15:21
- 77 1 [领湃科技吧] 希望红的点个赞 怀瑾握瑜2022 09-0309-03 15:21
- 68 2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涨停 一路长虹zzj 09-0309-03 15:21
- 92 1 [中信出版吧] 能打到年线的,5000多只股也应该没几个吧! 回头不是爱 09-0309-03 15:21
- 261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的走势图像极了钓竿形状。大家真的要小 股友HP72722568 09-0309-03 15:21
- 99 2 [宁波韵升吧] 中期补缺口了 青菜一盘 09-0309-03 15:21
- 205 5 [新疆火炬吧] 25的本还有人吗 花生好运 09-0209-03 15:21
- 84 0 [中科电气吧] 让先导智能连虐三天,今天又让上能电气虐,还是 百万拳万里路 09-0309-03 15:21
- 86 0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董事长前台(021)63580088直拨不要转号,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89 1 [中海达吧] 9月9号网络投票,如果你们投了赞成票,那么就是 股友08502u3H83 09-0309-03 15:21
- 90 2 [长缆科技吧] 这老板又开始卖回购的股票了。。。 随风起舞我心飞扬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黄金区间震荡局面中,但是黄金又给到我们回 刘雪LX013666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死叉 波浪行情 09-0309-03 15:21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都没有交易了,几分钟一单 财不入急门123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外面大跌,你们这里还是很安静嘛 炒股你燃哥 09-0309-03 15:21
- 129 1 [同洲电子吧] 一到2点30准时砸盘,天天钝刀子割肉,等15看反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0309-03 15:21
- 124 1 [ST华谊吧] 72进72出,配了个手续费,感觉明天有点危险 量化一手哥 09-0309-03 15:21
- 102 3 [中国软件吧] 几天跌了百分之10,长毛线 IVVVV 09-0309-03 15:21
- 97 3 [广汇能源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远离拉几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9-0309-03 15:21
- 73 1 [大秦铁路吧] 快跑吧!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0309-03 15:21
- 517 13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触及1 普天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5:2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操盘手、你不行啊,明天继续加油跌停! 童心的山水 09-0309-03 15:21
- 45 0 [捷捷微电吧] $捷捷大家看看年线会吃惊,现在3800点,捷捷跌2 生意大展得蓝银皇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那个叫什么凤姐还在吗?在17元的18元的时候,他 三人行0必有我师 09-0309-03 15:21
- 153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一个搞包装的公司??? szgxswwzjydd 09-0309-03 15:2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谁懂啊,CPO又飙车了,半导体设备也不甘 这些地方给 09-0309-03 15:21
- 80 0 [赛龙转债吧] 大哥,你什么时候雄气来,我打算靠你发财了 做债敢上敢下 09-0309-03 15:21
- 286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图形是大资金开盘就撤退了,今天图形是明白 空仓有鱼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接下来就是阴跌的日子 股友6K99591r63 09-0309-03 15:21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真是进来一次套一次,一次不例外,偶尔碰到进来 稳住心态别冲动 09-0309-03 15:21
- 2411 2 [华胜天成吧] 吓死了。一觉醒来直接跌停。还好一日游 斌子争口气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美亚光电吧] 振荡洗盘! 新华明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南威软件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要奔退市去的 股友P632n35501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没希望了,朱力都溜了! 股友537V726C23 09-0309-03 15:21
- 194 0 [旋极信息吧] 东风不与周郎便。必须得知进退,大叔暂时舍弃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宏柏新材吧] 这票废了 剑眉的顾珹 09-0309-03 15:21
- 187 1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9月3日打开跌停 湖南天雁资讯 09-0309-03 15:21
- 87 1 [浙文互联吧] 跑吧!要跌停啦 垂丝千尺 09-0309-03 15:21
- 89 1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他微涨,大盘一跌,他带头跌,这 股海评估员 09-0309-03 15:21
- 90 2 [三星电气吧] 哈哈哈,胜宏科技牛逼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309-03 15:21
- 233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高开是为了集合竞价减持吗? 渣渣皇叔 09-0309-03 15:21
- 79 2 [聚合顺吧] 有本事来个涨停,把所有的热度全部吸引过来。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5:21
- 108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论高开低走我就服你 股友6020936c0J 09-0309-03 15:21
- 218 5 [浪潮信息吧] M头超级大顶形成,十年后解套。 撼地神牛92 09-0309-03 15:21
- 201 5 [胜蓝股份吧] 这股吧的人怎么都那么积极乐观,没一点骂人的 早日发财不得了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多晶硅吧] 岌岌可危那是人家让你觉得岌岌可危 billy925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第一,我要去嘉兴找你们 平常心19921001 09-0309-03 15:21
- 30 0 [德国DAX30吧] 别跳水呀希望你大红 基民CmVvQE 09-0309-03 15:21
- 111 0 [中科电气吧] 估计是要加速了,昨天下杀拿筹码,今天突破新高 Tlong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跌几个点,起码4个起步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2.57进的上午没有卖,想下午能涨,就没有卖 有远见的青花晴19 09-0309-03 15:2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谁砸的军工盘 股友50N0w31800 09-0309-03 15:21
- 64 0 [深桑达A吧] 市场到了休息的时候了。 东大投资者 09-0309-03 15:21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-5到-10后再买吧 Morrie 09-0309-03 15:21
- 101 2 [建设工业吧] 4000的牛市比3500年的还亏得多,这是为什么? 股友jvmZ3f 09-0309-03 15:21
- 85 1 [汤姆猫吧] 无语了,加仓也被套真不知道这票该怎么玩了 皎月明空 09-0309-03 15:21
- 91 0 [*ST启环吧] 下半年大A会迎来,谁都好不了 西山易王 09-0309-03 15:21
- 12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做好高抛低吸 sunwukong9996793 08-2909-03 15:21
- 91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美联储降息已经开始定价,高弹性黄金股可以配置 看看来 09-0309-03 15:21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35.4买入7000股,明天如果跌破前低34.4就清 理智de乖乖虎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0 NQF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开盘秒涨停!包的 城南以南600 09-0309-03 15:21
- 97 3 [晶科能源吧] 无论怎么洗,不下车!!! 红枫独秀 09-0309-03 15:21
- 280 11 [用友网络吧] 15.1牢不可破的底部 海棠硌小散 09-0309-03 15:21
- 73 1 [东宏股份吧] 还打压股价,远离 股友7RjPBQ 09-0209-03 15:21
- 86 0 [神马股份吧] 制造各类飞机轮胎用的超强纤维丝被神马股份攻克 我是大户不是庄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