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宁波能源吧] 涨没跟上,这跌,跟的很及时 堆金多谋de泰坦 09-0309-03 15:16
- 77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在跌5个点在买 股友q7523875f2 09-0309-03 15:16
- 286 6 [焦作万方吧] 重组之前不会大涨因为每次都这样压盘、有色可以 股友60p0d68823 09-0109-03 15:16
- 645 2 [新宁物流吧] ?提问时间 2025-08-28 11:29:05董秘您好!新宁 梧桐郡 08-2809-03 15:16
- 87 0 [*ST华幸吧] 这种啦鸡股就应早退市,害了多少散户 股友sbLFtx 09-0309-03 15:16
- 98 0 [联邦制药吧] 今天很硬@旺旺的牛 知道容易做到难 09-0309-03 15:16
- 64 0 [博杰股份吧] 龙虎榜显示机构净买入1.08亿!这波行情连量化基 马上涨可好 09-0309-03 15:16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被券商套了20个点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0309-03 15:16
- 252 0 [浙文互联吧] 一泄千里损浙杭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0309-03 15:16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干嘛啊 天忽然在下雨 09-0309-03 15:16
- 91 3 [方正证券吧] 不到20,坚决不出,未来证券的扛把子。 完美的熊锅锅 09-0309-03 15:16
- 218 3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啥意思?突破平台,才涨了两天就开始跌?突 拖着腮发呆 09-0309-03 15:16
- 99 1 [财富趋势吧]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6
- 384 7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有大神说是外资打压?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309-03 15:16
- 92 1 [世名科技吧] 静等跌破年线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0309-03 15:16
- 174 4 [成大生物吧] 洗干净了吗?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洗盘,把不坚定的 悟空456qwe 09-0309-03 15:16
- 134 3 [三鑫医疗吧] 买点等分红 hua3333 09-0309-03 15:16
- 343 7 [领益智造吧] 14.55冲进来了,血本无归,这是牛市?天天亏钱 百妖谷谷主 09-0309-03 15:16
- 465 8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拿了五年多,一直没动过,现在还是处于严重亏损 思想的观点 09-0109-03 15:16
- 258 3 [德艺文创吧] 这种走势完全是的走势。 千年韭黄 08-2909-03 15:16
- 88 0 [兆新股份吧] 了!今天主力在跌停附近出了很多货,家人们成功 亡口月贝凡政 09-0309-03 15:16
- 78 0 [齐鲁银行吧] 差的不是基本面,是预期和关注度 股友11oQ715681 09-0309-03 15:16
- 4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清仓 股友75068D986L 09-0309-03 15:16
- 93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收购鉴智机器人是假消息??? 水森火热 09-0309-03 15:16
- 385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5估值播报:-0.21% 估值搬运工 09-0309-03 15:16
- 167 4 [日出东方吧] 我错了,大哥,昨天8个点进的,以为要封板的 五万本金亏3w 09-0309-03 15:16
- 178 6 [东吴证券吧] 我先跑了不跑要被套到明年没救了过几天到9块 股友96881v9i56 09-0309-03 15:16
- 498 4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周三和上周五几乎一毛一样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0309-03 15:16
- 6820 9 [罗博特科吧] 20W开启炒股之路,分享第214天2025年9月2日锐捷 才总记录 09-0209-03 15:1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创业板,1100多支股票下跌,190多支股票 听不进去劝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跟,板块涨你也不跟,你快ST或者退市 股友021HH60255 09-0309-03 15:16
- 78 1 [天源迪科吧] 教唆别人加仓抄底的人是什么心态? 我8888888888 09-0309-03 15:16
- 494 2 [万丰奥威吧] 我不怕,加。。。。 是你就是你 09-0309-03 15:16
- 105 2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没量了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09-0309-03 15:16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怎么还没有消息? Makcum 09-0309-03 15:16
- 64 0 [中国铝业吧] 不该追高 审势笃行 09-0309-03 15:16
- 82 0 [国光电器吧] 天呐,幸好在顶部走了,这完全是低位A杀,拿着 股友9133E000M6 09-0309-03 15:16
- 141 0 [孩子王吧] 儿童 n1397193859f0dfb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亏6个点割了,入了易中天。 狼牙山大老虎 09-0309-03 15:16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破支撑位了,88 菜鸟Tony 09-0309-03 15:16
- 98 1 [浙文互联吧] 六连大阴线,我看得拿到明年了,恶心 金黄的陶冰露4 09-0309-03 15:16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大阴线要跌几天呀? 和卓小飞侠 09-0309-03 15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这指数,算了吧,明天清仓了,除st一律清仓 sgzt123 09-0309-03 15:16
- 192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打板没成功,今天被撤单吓跑卖飞了明天有机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ST京机吧] 解套了,我也就跑了。合着我来股市就是不断被套 静观变 09-0309-03 15:16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良心啊,半导体涨得时候它跟半导体,半导体 管不住手去打螺丝 09-0309-03 15:16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哪位大佬涨停卖了几个亿啊 还不给看龙虎榜 小宜宁 09-0309-03 15:16
- 66 1 [科德教育吧] 劳资最高点进来的,亏的我心疼呀 股友uJUerZ 09-0309-03 15:16
- 89 1 [全通教育吧] 在修炼九阴神功,还差3天修炼成功 敢作敢当的陈亚特 09-0309-03 15:16
- 114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支股票为什么会被打压成这样? LIZ 09-0309-03 15:16
- 295 1 [众生药业吧] 这货又把成本做低了,套人 我要起飞咯 09-0309-03 15:16
- 168 5 [龙利得吧] 看不出来吗?资本在开始为做多造势了..... 股友686x32D676 09-0309-03 15:16
- 156 2 [美锦能源吧] 每逢下跌倍儿爽!开心吗?大宗交易进来帮忙把价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0209-03 15:16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nb不,服不服 自食其力 09-0309-03 15:16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人家跌你也跌人家收盘了你继续跌真废 股友z756i60311 09-0309-03 15:16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密码的 顺流于隐 09-0309-03 15:16
- 303 0 [*ST航图吧] 明天来 有礼貌的星若峰1 09-0309-03 15:16
- 66 0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该大涨了 基民05N9z55179 09-0309-03 15:16
- 70 0 [新天绿能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,挨打的时候一次没拉下 股友oCmQ6A 09-0309-03 15:1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等20.6加仓 仓又嘉措888 09-0309-03 15:16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573eh92939 09-0309-03 15:16
- 172 3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跳水好吗,想买万通 第一深情板哥 09-0309-03 15:16
- 81 1 [ST信源吧] 马上破支撑了该跑的快跑吧 股友0715P7N762 09-0309-03 15:16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我之所以买保绿是因为我在这边跟老油条练技术的 大口吃肉3468 09-0309-03 15:16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全仓买入,今天亏七个点割了 Siky 09-0309-03 15:16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时候上20 股友5KQ5860891 09-0309-03 15:16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晚上看回复了,太伤了,今年这行情真不能不信邪 股友I5Ygi1 09-0309-03 15:16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升浪,希望这波能到30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0309-03 15:16
- 60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的日出东方够尴尬的了 独具慧眼的小散 09-0309-03 15:16
- 136 3 [激智科技吧] 18.50先建仓4000股 大红裤衩高高挂 09-0309-03 15:16
- 50 1 [上大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拉个长脚杆出来就亏多了 皎月明空 09-0309-03 15:16
- 84 0 [力合微吧] 各股下跌正如兵败山倒一样 四海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5:16
- 128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短线高参 09-0309-03 15:16
- 301 16 [众业达吧] 明天低开,跳水表演开始了。 股友VBqcqa 09-0209-03 15:16
- 71 0 [银之杰吧] 全场消费公子买单 超级翻倍的梦想 09-0309-03 15:16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这只股票没有主力了吧 过去和现在 09-0309-03 15:16
- 57 0 [博杰股份吧] 游资宁波桑田路+杭州帮联手控盘!这票要复制202 马上涨可好 09-0309-03 15:16
- 113 0 [光电股份吧] 从这次的中报来看,股东户数比一季度增加了一倍 股友iSe8Mv 09-0309-03 15:16
- 116 1 [开尔新材吧] 割肉,大概2周再回来。哎………… RIVERNILEBASIN1 09-0309-03 15:16
- 209 5 [四川长虹吧] 仍然一句。长虹每次反弹都是最好的出货机会。昨 虹系咸鱼翻身 08-1209-03 15:16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走势如何?高开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6
- 67 0 [宏盛华源吧] 跌一毛补1000股,本钱有限。 卡西欧欧米加 09-0309-03 15:16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有61和5C,抱着黄金都没用。给不给?不给,就给 渝潼别 09-0309-03 15:16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见货 笑盈盈之含笑花 09-0309-03 15:16
- 4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主力拿着核心资产使劲砸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R比特1吧] 解禁股恶意对倒打压比特! n142775365463d5b5369 09-0309-03 15:16
- 147 2 [腾龙股份吧] 跌破支撑无力回天,这是技术决定的,这票要想买 万能基金 09-0309-03 15:16
- 185 4 [科远智慧吧] 给个机会20块能到吗? AOG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