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你跌到去年9月30号的价格了,真NM垃圾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0309-03 15:04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垃圾股,退市得了,还定增个P 股友00i520h297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继续挨揍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0309-03 15:04
- 93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太难了,尾盘还是加了些卫星ETF(159206)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309-03 15:04
- 118 0 [航天电子吧] 只有调整完之后再看了,这波军工做的最弱的。。 涨万点 09-0309-03 15:04
- 66 0 [飞力达吧] 说减持完的出来讲话! 股友CROJ2Q 09-0309-03 15:04
- 52 0 [多晶硅吧] 在这么玩,没有散货进场,主力自己玩去吧,资金 盈利兔飞猛进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谁跌停在买了托起股价的啊,那这人总要涨起 股友p1h1132167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东阳光吧] 14点44两个万单砸盘 哦哦哦mnmnmn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劲嘉股份吧] 估计在来3年可能涨 股友069Z75L318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珀莱雅吧] 9月8号还要解禁,兄弟们管住手,宁愿错过也不要 scanf2009 09-0309-03 15:04
- 60 0 [吴通控股吧] 涨没有份,跌的时候像不要命 经纶万贯的妲己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看着 回调181 09-0309-03 15:0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换庄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0309-03 15:04
- 7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抓牛大咖 09-0309-03 15:04
- 178 3 [恒宝股份吧] 前几天清仓了,有人说我被洗掉了,我今天建仓, 飞驰1毫米 09-0309-03 15:04
- 151 5 [欧晶科技吧] 今天卖的还是还是人吗? 散户托市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杰恩股份吧] 牛逼的集合竞价 牛了克拉斯 09-0309-03 15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么流出,前段时间花小钱拉大票,也是每天 没技术派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大家好我是多头,今年不涨就说明年涨,二十日线 股友1306C565z5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*ST亿通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信我的今天至少都不亏吧,每 恒心的蔡艳娥 09-0309-03 15:04
- 86 0 [*ST尔雅吧] 明天地板开,今天进的小散们有福了 股友a697023N19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她奶奶的,卖个最低价。 总想翻十倍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雷电微力吧] 同志们,雷子今天我又回来啦50.50进,希望这次 Engel郭 09-0309-03 15:04
- 78 0 [大东方吧] 特垃圾股,一直徘徊在5块钱上下 东方3集团大股东 09-0309-03 15:0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崩了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还能说什么呢?关灯吃面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贝因美吧] 明天再跌3个点…… 葉知666 09-0309-03 15:04
- 65 0 [ST萃华吧] 早上买入亏5.5个点!不懂业绩最好的小盘黄金股 股友pXlAVF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百通能源吧] 该si的公司,涨没你份,跌你积极,股。 K2dgdd426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比起易中天表现还是一般,我入了易中天的基金, 买股就是赌 09-0309-03 15:04
- 138 0 [太平洋吧] 亏麻了,骨头连带肉一刀切 吃肉喝汤挨板子 09-0309-03 15:04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笑死,还有人在这硬亏,外面跌完还有3800,里面 旋风冲锋一往无前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感恩92,逆势龙 zy886688 09-0309-03 15:04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周线前高,日线长上影线。。。会下跌盘整吗?? hislumabc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科德数控吧] 完了完了完了…… 股友067C8i2662 09-0309-03 15:04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真的是 基民163062n1a3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皖维高新吧] 明天看大盘能不能企稳反弹,今天两支股跌的头疼 沉着冷静529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比亚迪吧] 是有大利空吗,不涨但跌的厉害 股友9290337Xf5 09-0309-03 15:04
- 155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引航高歌者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中国广核吧] 3.95,恐怕本月都看不到了 张婷犇 09-0309-03 15:04
- 79 1 [兆龙互连吧] 龙你最牛,拉红了 端庄秀丽的何寄琴 09-0309-03 15:04
- 88 2 [长电科技吧] 收盘39最好! 股友m0W7325976 09-0309-03 15:04
- 111 3 [永安药业吧] 18.06全仓买入,走个超短线。明天涨两三个点就 蛇在途中 09-0309-03 15:04
- 136 5 [铜冠铜箔吧] 整的好像啥也不是 CBSZY 09-0309-03 15:04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看到与摩尔线程合作的小作文买了这只股票,潜伏 你给我小点声 09-0309-03 15:04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侬要打打头伐,洗霸丝滑。 留白777 09-0309-03 15:04
- 179 0 [陕西黑猫吧] 少亏就是赚啊 股灵精介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僵尸企业毁灭进行中 股友Xqi8z92898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价买了五千股居然成交了,明天大涨吃肉 A金蛇狂舞888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日丰股份吧] 三天跌了百分之二十多 股友F08228n766 09-0309-03 15:04
- 96 0 [上海港湾吧] 。收盘价24.88。。是不是用上海话儿子,拜拜? 买就跌卖就板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牛市没轮到涨。大跌一次没逃过 闲散的冀缈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跟军工搭边的,都是跌幅靠前,兑现了 勿贪财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XD五矿资吧] 这桂二字确实砸得凶,说说你们都亏了多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309-03 15:04
- 112 3 [*ST南置吧] 继续跌停,明天后天还有跌停吃 炒好股做好人 09-0309-03 15:04
- 192 5 [胜宏科技吧] 一键清仓,入了新易盛,回过头看看你的跌,心里 温州古神 09-0309-03 15:04
- 671 2 [海光信息吧] 每一次大跌都没有逃过好好工作工资加年终奖都用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5:04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回事 向阳尔声 09-0309-03 15:04
- 77 0 [安控科技吧] 尾盘买单量大 股友963i600F55 09-0309-03 15:04
- 78 0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涨势如虹!强者恒强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! 遂浪淘金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被杀惨了,越补越跌 大作手悟空 09-0309-03 15:04
- 75 0 [天下秀吧] 清仓 股友5i6o038589 09-0309-03 15:04
- 82 0 [世联行吧] 的越买越跌 股友85Yg071779 09-0309-03 15:04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,哪个的集合竞价砸盘! 股友311L171w75 09-0309-03 15:04
- 74 0 [华东重机吧] 恶心死你们,老玩家都知道 温和友善的唐祺雁 09-0309-03 15:04
- 104 1 [双鹭药业吧] 小破庄蔫坏,双鹭股价这么便宜有没有哪位大侠来 股友66928A303M 09-0309-03 15:04
- 98 1 [海底捞吧] 789仨个月,7,8两个月是消费旺季,9月淡,三季 千丰资本 09-0309-03 15:04
- 74 1 [双星新材吧] 五块四买了37000股放着不动了 活泼俏皮的黎芝蔓 09-0309-03 15:04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这股跟死了一样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0309-03 15:04
- 76 0 [江化微吧] 虽然我持有此股,这个2,13不洗走,我不希望涨 王勝13 09-0309-03 15:04
- 60 0 [天融信吧] 被埋了 股友vGrWui 09-0309-03 15:04
- 7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为什么暴跌?洗盘也!业绩大增,上半年赚了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银之杰吧] 昨天没走今天血亏 韩裕滨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21的成本买的20000股,赚16万没走,算了刚刚26. n14068126453706f4975 09-0309-03 15:04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最后三分钟,成交20.4万手 股友V68C172652 09-0309-03 15:04
- 169 2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太力科 太力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5:04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明天就考验前期低点了 迎风落泪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股市赚了点,又回来了,哈哈 良嘉爱大根 09-0309-03 15:04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问题股。 聪明的黎悦咏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ST美晨吧] 洗洗更健康 紫禁城里住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太平洋吧] 后面应该要织布一段时间了 友好的杜滢津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净利润=新易盛天孚通信寒武纪 与庄共舞星哥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预计涨4个点左右 股友9L3832g896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杰恩股份吧] 有老鼠老鼠 darker么 09-0309-03 15:04
- 77 0 [宜宾纸业吧] 苦啊,想哭 股友621u12667E 09-0309-03 15:04
- 102 1 [华胜天成吧] 要跌停 股友老蜜 09-0309-03 15:04
- 82 1 [壶化股份吧] 跌跌不休为那样,妈的,业绩也可以,公司也没出 帅气又多靳先生 09-0309-0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