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王雅萱x 09-0309-03 15:04
- 79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真疯狂,今天三连板 云公子潜龙在渊 09-0309-03 15:04
- 62 1 [航天智造吧] 不高18.8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309-03 15:04
- 108 4 [利君股份吧] 15.7的本 股友20Z8K72138 09-0309-03 15:04
- 162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这个死基金,没涨过,经理 基民j0yWth 08-2909-03 15:04
- 110 2 [棕榈油吧] 这个品种做空能把人逼疯,看着就是要跌,但是啥 slim姐 08-1409-03 15:04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7.78有希望没 六哥红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你最牛 等待时间的财富 09-0309-03 15:04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问董秘那帮人呢? 交易王中王 09-0309-03 15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马股份 股友wWhdeu 09-0309-03 15:04
- 124 0 [杰恩股份吧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爽哥滴万亿之路 09-0309-03 15:04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跌我就买,涨我不追 金牌理赔员 09-0309-03 15:04
- 76 1 [华纬科技吧] 逢高卖出,耐心等待回调时再买入反复做T。 爱思考的李纨 09-0309-03 15:04
- 80 1 [亨通股份吧] 大盘回踩3674节奏 神技168 09-0309-03 15:04
- 105 0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庄家怕散户上头,给散户降温。今天我作反了 laoma895 09-0309-03 15:04
- 84 2 [沧州大化吧] boll线开口了。。。你要干什么?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0309-03 15:04
- 113 2 [XD国泰海吧] 我空仓观望了 炒股养乐队 09-0309-03 15:04
- 67 0 [大连友谊吧] 一卖就涨,够装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你们是在这里躲牛市么 北京养家A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这一波,又进来不少人啊 股友5019207R3u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道明光学吧] 依靠5日线,天天爬山累不? 瑞茗小子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可长脸了,把人气都搞起来了。 智元上位 09-0309-03 15:04
- 151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调整,前期强势板块继续下行, 心愿何时了 09-0309-03 15:04
- 71 0 [荣联科技吧] 洗盘成功明天定生死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9-0309-03 15:04
- 84 0 [中科环保吧] 都没气了 照九霄 09-0309-03 15:04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在纠结中没有买进去,没想到95没接回来 买a都被套 09-0309-03 15:04
- 101 1 [*ST美芝吧] 屡创新低!!! jordanA 09-0309-03 15:04
- 114 1 [贝瑞基因吧] 下午极可能还要暴跌的 套你一万年 09-0309-03 15:04
- 66 1 [龙洲股份吧] 还有一个10%的跌停可以进 基民i79753959O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走趋势啦!好稳呀! 佳境祥瑞 09-0309-03 15:04
- 65 0 [光启技术吧] 开尾盘这竞价,拿便宜筹码,明天是准备小高开继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0309-03 15:04
- 117 0 [鼎汉技术吧] 看样子回调真的来了,看看缺口能不能稳住喽 打碟老DJ 09-0309-03 15:04
- 132 0 [海昌新材吧] 看近日市场表现,明后天拉板的可能性很大!毕竟 轻快的董杰 09-0309-03 15:04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太土不了,玄田牛生干的事儿。 球球是道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半日游 赢多多Q 09-0309-03 15:04
- 13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牛市进行中!市场有哪些补涨机会? 天弘基金 09-0309-03 15:04
- 71 1 [中国稀土吧] 股市风云变幻太快了! 寸云居人 09-0309-03 15:04
- 116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确实厉害不套人 抓北交30米 09-0309-03 15:04
- 88 2 [东睦股份吧] 随大盘波动 王老五888 09-0309-03 15:04
- 153 6 [佳都科技吧] 干干干干,拉5个点! 看盘人之一 09-0309-03 15:04
- 188 4 [中金黄金吧] 高开低走,然后活埋 恭喜为富的神 09-0309-03 15:04
- 166 6 [力芯微吧] 今天杀出量了 热爱生活v 09-0209-03 15:04
- 69 0 [新天绿能吧] 你麻麻,大盘拉那么多起来,你在最低点????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首开,首日开张! 語不燥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几万亿资金就这么站岗了效果良好…… 用户0993 09-0309-03 15:04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弱修复 热情的如爱落15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捷强装备吧] 不要了 股友T3709715n6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? 越上云端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湖南天雁吧] 一步到位 活泼的韦瑜旻 09-0309-03 15:04
- 83 0 [中交设计吧] 如果公司能把分红提高到50%现在就是好价格。卡 正派得菠萝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满吧唱多,收盘清仓!!!至少明天可以低位做T 只想赚点伙食费 09-0309-03 15:04
- 99 1 [农产品吧] 今天依然是个很好的买点买买买 宁波东东 09-0309-03 15:04
- 83 1 [XD乐山电吧] 我也是现在怎么办 万金盆 09-0309-03 15:04
- 57 1 [巨星传奇吧] 快看又拉稀了!一家子 股友Kd50120729 09-0309-03 15:04
- 103 4 [烧碱吧] 谁敢抄底?我敢全仓追空,你们敢不敢? 马刺邓肯哥 09-0309-03 15:04
- 160 3 [天和磁材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主力可以干活了 林徽因123 09-0309-03 15:04
- 136 4 [通威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放心干 股市玩的就是刺激 09-0309-03 15:04
- 114 3 [国光电器吧] 我被屏蔽了,我发的都发不出去??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0309-03 15:04
- 147 3 [新产业吧] 回本我就跑,哪怕亏一点!回本我就跑,哪怕亏一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0209-03 15:04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个人不认为牛市已经结束,券商股调整到位,周四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0309-03 15:04
- 40 0 [19六横01吧] 152283:2019年第一期舟山市六横国有资产投资经 19六横01资讯 09-0309-03 15:04
- 224 0 [ST京机吧] 明天你可以飞了! 东南FX 09-0309-03 15:04
- 79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板块的杂毛还是不行,要跟大资金买大票 巴恩斯基 09-0309-03 15:04
- 73 0 [ST长方吧] 主力是又蠢又没钱? 股友R70682309M 09-0309-03 15:04
- 78 0 [美利云吧] 3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Y36703h308 09-0309-03 15:04
- 81 0 [瑞声科技吧] 继续回调么?我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怎么办啊 流流咔咔 09-0309-03 15:04
- 267 0 [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无耻至极! 轻松的水静1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ST应急吧] 6元才是应急的归宿 股友Mne0IH 09-0309-03 15:04
- 53 0 [R东方1吧] 怎么回事中午卖了500股成交了 炒股养家V5 09-0309-03 15:04
- 81 0 [苏大维格吧] 31.98数挺好[大笑] 领天下而行之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真好。。。。。 新手一枚0001 09-0309-03 15:04
- 76 0 [万华化学吧] 挺硬啊,年线守住了 小白杜小白 09-0309-03 15:04
- 80 0 [浙富控股吧] 挺抗跌,但是今天开盘就下跌,注定这票不咋滴 穗皇酒 09-0309-03 15:04
- 2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成功解套 有专注力的温易5 09-0309-03 15:04
- 73 1 [烧碱吧] 看了半小时大单多开的比较多 梦想20公分 09-0309-03 15:04
- 121 1 [华工科技吧] 说实话还得买易中天,什么国内替代,根本就是一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0309-03 15:04
- 171 4 [淮北矿业吧] 建仓完成,观察观察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9-0309-03 15:04
- 255 5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不先进,不一定有人买,海格只有九天不到7% 沈飞必超成飞 09-0309-03 15:04
- 77 2 [力芯微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 股友qN4AcS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该做t就得做t,今天做t多赚了3个点 股友1669316z1c 09-0309-03 15:04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亏损达250万亿元 热情的莲林语7 09-0309-03 15:04
- 83 0 [共达电声吧] ,跌时首当其冲,涨不见你狗影 股友102o625g70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有时间的流逝 09-0309-03 15:04
- 116 0 [R东方1吧] 搞什么?再跌我在补,我还能在你这里亏了? 绿韭菜的保 09-0309-03 15:04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B股的股了 股友2PCIJ9 09-0309-03 15:04
- 60 0 [杰恩股份吧] 还能这样玩?活久见… Fly300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登海种业吧] 不要,大厦笔 经纶高雅地周芷若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周四流入的那个什么力4亿多,4个交易日砸到就 努力得石破天 09-0309-0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