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万科A吧] 买个底仓观察,人民币升值进入6元时代,观察一 有自信的鸽子 09-0309-03 15:17
- 222 2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和博汇股份虽然都涉及液冷概念,但两家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0309-03 15:17
- 118 2 [冠昊生物吧] 老鸭头,下午涨停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9-0309-03 15:17
- 73 3 [万孚生物吧] 温水煮青蛙,天天阴跌,朝新低奔去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309-03 15:17
- 885 8 [拓普集团吧] 早评:大盘走势坏了吗?截至昨天13:30,两市多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7
- 288 8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下跌,给明天上涨留空间,应该微红不会大涨 股友0q5995R669 09-0209-03 15:17
- 508 14 [新天地吧] 预测:明天见底 凡事不认真 08-2709-03 15:17
- 67 0 [有友食品吧] 跑跑跑,跑慢了就是接盘 骑上三蹦子 09-0309-03 15:17
- 63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大盘太丢人 风姿绰约的秀雅2 09-0309-03 15:17
- 66 0 [*ST东晶吧] 又拉尾盘? 沉默是金杨 09-0309-03 15:17
- 112 0 [鸿博股份吧] 周三上午A股市场呈现典型的高开低走格局,早盘 股友8I21089V92 09-0309-03 15:17
- 84 0 [香港证券吧] 头肩顶 我能翻倍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明天要跌停了,危险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7
- 92 1 [星网宇达吧] 一绿穿四线,危险啊! 股友F6r7125593 09-0309-03 15:17
- 87 2 [中国银行吧] 干啥啊,护一下啊 股友3p98596r78 09-0309-03 15:17
- 92 1 [国科军工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让你跌成这样子 jiangm1102 09-0309-03 15:17
- 161 9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收盘突破16就行 福气满满18 09-0309-03 15:17
- 112 1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有割肉的韭菜,有建仓的韭菜,今天是韭菜的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309-03 15:17
- 79 2 [捷荣技术吧] 感觉这个废了 乐观豁达的灵芸6 09-0309-03 15:17
- 116 2 [北方国际吧] 今晚神交所信息 n203613586002076 09-0309-03 15:17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庄狗高抛,跌停又吸回,明天和今天剧本一样 股往金来zzzzzlll 09-0309-03 15:17
- 77 0 [上海新阳吧] 进了200股先探探水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0309-03 15:17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没多的钱,只补了两手,也没T 恭喜I888发财 09-0309-03 15:17
- 66 0 [盈方微吧] 今天能够跑岀去挺午B的.明天可能是下跌行情。 股友D650735R27 09-0309-03 15:17
- 75 0 [吉宏股份吧] 阴人坐庄 n1397193859f0dfb 09-0309-03 15:17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家伙跑了十几个小目标了 为爱炒股666 09-0309-03 15:17
- 9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湖北宏欲三连板同为湖北板块明天该你了 武汉磊姐 09-0309-03 15:17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又出来安慰一下散户了,不要慌张,不要抛,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9-0309-03 15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洞调整 乔生买股 09-0309-03 15:17
- 749 13 [东华能源吧] 看不懂的股,4月初三天爆跌,几个月了才修复了 有钱又有趣 09-0209-03 15:17
- 168 0 [*ST雅博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0309-03 15:17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盘很微妙,比前高多一分钱,14.98-14.99 爱拼才会赢wj 09-0309-03 15:17
- 105 0 [中航机载吧] 真恶心!哪有只跌不涨的票!年年跌!是公司不想 股友92825tk869 09-0309-03 15:17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呃呢陀佛!老衲今天爽了!打价60满仓买入博杰! 股股虾老衲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斯瑞新材吧] 涨不跟跌了大跟这个增发是你叠吧增发不一定就得 zygg88 09-0309-03 15:17
- 256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短线高参 09-0309-03 15:1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又正式成为一个长线玩家 股圣本圣 09-0309-03 15:17
- 56 0 [杰恩股份吧] ???!!! 股友895G190G19 09-0309-03 15:17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满仓梭哈打板,明天妥妥的吃肉 刷绿漆的黄瓜 09-0309-03 15:17
- 88 0 [苏州科达吧] 这两天家犬叫的很厉害果断清仓 炒股攒学费88 09-0309-03 15:17
- 162 4 [佛塑科技吧] 接下来两天补跌了 松涛的廉菲 09-0309-03 15:17
- 985 21 [领益智造吧] 分析9月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0209-03 15:17
- 83 0 [维维股份吧] 的话反着操作就对了,前几天让你们买时就卖,今 牛顿瓦特 09-0309-03 15:17
- 186 0 [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C吧] 即使阶段性偏爱某一题材那也该及时换仓吧! 敏锐地枇杷 09-0309-03 15:17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全年利润超过天孚通讯 ccyvb 09-0309-03 15:17
- 114 0 [中兵红箭吧] 成飞,内蒙,建设,长城,航天科技,航天彩虹,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之王,坚定不移!调整蓄能,发力再冲!百元 股友35795r7I99 09-0309-03 15:17
- 208 0 [联化科技吧] 公司25年中报新能源电池亏损9000多万,否则利润 联化科技股友 08-3109-03 15:17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利好见光死 股友17628y193u 09-0309-03 15:17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无语了,下面一直在大额托单,几个意思? 股友E31150523D 09-0309-03 15:17
- 80 0 [和而泰吧] 趋势已经变,高低切换明显,如果明天没有一个好 A股没有牛市 09-0309-03 15:17
- 129 0 [新宏泰吧] 早就破位了让你们跑你们还不跑。明天继续大跌 萝卜子修 09-0309-03 15:1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吧!我0.495本。 热情的付宸11 09-0309-03 15:1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晕,被洗了,严重怀疑抄底的雇水军发的小作文, 骑驴打老虎 09-0309-03 15:17
- 67 0 [荃银高科吧] 如果猜的不错今天是洗盘 故乡前辈 09-0309-03 15:17
- 55 0 [*ST高鸿吧] 开盘0.84元,低于面值4天。如果再不开板,估计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0309-03 15:17
- 5622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算力基建黄金十年!这只算力基重仓核心标的,昨 股友89723f7u19 09-0309-03 15:17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受不了了,用了塔洛看了下明天跌,后天不叠,一 泥潭寻宝 09-0309-03 15:17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了,留100股 福禾富0257 09-0309-03 15:17
- 93 1 [TCL科技吧] 又预言成功 慢慢来把 09-0309-03 15:17
- 76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还活着呢? 股友xJlchenghe 09-0309-03 15:17
- 117 3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开始拉升准备涨停 离大A股 09-0309-03 15:17
- 117 2 [易德龙吧] 43.5买入了,成长股 格局决定心态 09-0209-03 15:17
- 436 11 [焦作万方吧] 矿产金属股今天几乎全线暴涨,唯独SB独忠股焦作 AAA007 08-2509-03 15:1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拉抱团,个股跌麻了 股友G3P6bQ 09-0309-03 15:17
- 83 0 [天晟新材吧] 怎么回事呀? 君涨停 09-0309-03 15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回踩二十天线 长沙周哥 09-0309-03 15:17
- 70 1 [中证白酒吧] 别人你笑你废,偏偏你就是不争气 白酒涨一下吧 09-0309-03 15:17
- 68 1 [国投智能吧] 跌积极,涨好似乌龟爬 wdse春秋 09-0309-03 15:17
- 99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孩子的奶粉钱,你注意点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9-0309-03 15:17
- 103 3 [浙数文化吧] 别逼我扇你 股友U7268T3697 09-0309-03 15:17
- 404 2 [厦门钨业吧] 减点仓 大庚剑阵 09-0309-03 15:17
- 238 5 [明阳电路吧] 满仓过来希望明天吃大肉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209-03 15:17
- 81 1 [新希望吧] 在情绪面前,一切都是浮云,注意风险,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0209-03 15:17
- 71 2 [海格通信吧] 砸的这么狠,韭菜籽都砸出来了吧 同花顺A 09-0209-03 15:17
- 90 1 [宁波海运吧] 发套的一天 炎炎大叔 09-0209-03 15:17
- 19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啥基金经理吧,买别的都回本了。你这支还赔百分 基民2f622M8789 09-0209-03 15:17
- 60 0 [TCL科技吧] 3块钱我来接字母哥 脾气不坏1999 09-0309-03 15:17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咋了 股友5DsDdC 09-0309-03 15:17
- 60 0 [卓翼科技吧] 别人跌都是涨高了跌,你这玩意算什么货色? 神舟之光2267 09-0309-03 15:17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跌的差不多了,明天看反抽吧 娃娃打天下 09-0309-03 15:17
- 86 1 [常青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,常青还在地上睡觉 勤奋的晴风兰8 09-0309-03 15:17
- 91 1 [天坛生物吧] 这玩意避险好啊 草履虫888 09-0309-03 15:17
- 82 1 [天龙股份吧] 卧槽,昨天买的,收盘感觉良好,出去一下跌成狗 果断的常航姝 09-0309-03 15:17
- 189 4 [期权吧] 怎么就拿不住, 2w能挣1w 给自己一腿。 朝阳出水 09-0309-03 15:17
- 268 3 [大族激光吧] 激光武器拿出来说,这的确是一大进步,高端激光 雅安吃货真诚无价9331 09-0309-03 15:17
- 74 2 [麦格米特吧] 你干嘛呀? 干嘛跌 09-0309-03 15:17
- 58 0 [*ST东智吧] 砸完,日换手率不够20%,涨跌幅不足7%。不出 阿拉灯神虰 09-0309-03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