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6 [巨轮智能吧] 分时图昨天的发一个呗 九子莲花 09-0309-03 15:17
- 372 13 [浙富控股吧] 看样子明天高开反包 股友f1510d5300 09-0209-03 15:17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低开低走没错吧。今天开盘就知道了,因为他开盘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309-03 15:17
- 76 0 [兆日科技吧] 破位10元见 股友nOL01k 09-0309-03 15:17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,赚点就跑是对的。其它个股大跌,易中天落袋为 蔡东青 09-0309-03 15:17
- 99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搞什么啊昨天的全回撤了 地瓜瓜呀 09-0309-03 15:17
- 69 1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花了不少,还剩最后三百万全买乳业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7
- 67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我去,手痒我想接盘 不给钱就不算卖喽 09-0309-03 15:17
- 77 2 [博杰股份吧] 散户别追高,主力随时出货! 向上的潘婧莉 09-0209-03 15:17
- 117 2 [博杰股份吧] 三连板概率多大?看明天能否突破60元! 婀娜的祝娴寒 09-0209-03 15:17
- 63 0 [海南海药吧] 牛逼的很真特么牛逼 股友5906q00G12 09-0309-03 15:17
- 63 0 [拓尔思吧] 明天应该能跌到19元区间。这样就完美了。 这个牛市不好玩 09-0309-03 15:17
- 65 0 [士兰微吧] 真的服了这支烂股 小薪亿亿的韭菜 09-0309-03 15:17
- 65 0 [ST洲际吧] 大概率事件! Wokao_2016 09-0309-03 15:17
- 83 1 [昆药集团吧] 换大博,高低挣回来 大二十 09-0309-03 15:17
- 94 2 [小鹏集团-W吧] 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张婷婷777 09-0309-03 15:17
- 333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 跨境支付先行者KJ 09-0309-03 15:17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无论如何。这两天应该感谢新莱应材。现在的行情 美团小哥8591 09-0309-03 15:17
- 62 0 [康鹏科技吧] 明天星期四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fL80255008 09-0309-03 15:17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巴克莱银行和瑞银集团持有ETF的数量相较于去年 稳健复利增长机 09-0309-03 15:17
- 76 1 [三丰智能吧] 自从买你就没强过还有希望吗? 股友828Er11908 09-0309-03 15:17
- 233 9 [吉视传媒吧] 我在板上顶着50多万!大家一起,绝不能让他再炸 阿月姐 09-0309-03 15:17
- 70 0 [天佑德酒吧] 白酒板块倒数第一牛逼, 股市老掌柜 09-0309-03 15:17
- 65 0 [科大智能吧] 大盘调整,大股东减持,这货还要继续跌 股友187KA79390 09-0309-03 15:17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再次提醒,底在二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0309-03 15:1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安全无小事,无论是企业合规经营,还是政府 股友99in733250 09-0309-03 15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再叫牛市了吧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0309-03 15:17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创新底?还能这样操作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309-03 15:17
- 55 0 [步步高吧] 我昨天怎么说的?????????这垃圾不回调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5:17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头入深水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0309-03 15:17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明显出货了,小作文都在唱多 Drewliu 09-0309-03 15:17
- 70 0 [高新兴吧] 还好市值还一百亿,守住 a我爱我家 09-0309-03 15:17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天生姓贠 09-0309-03 15:17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看重庄的10点,庄看重你的5点,庄聪明啊,在 tootoo325 09-0309-03 15:1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没问题,正常上涨 孤漂股海 09-0309-03 15:17
- 80 1 [东阳光吧] 25块75卖了 vv股票天天涨 09-0309-03 15:17
- 111 3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能保住四块吗 憨态可掬的薛筱蓓 09-0309-03 15:17
- 104 3 [精华制药吧] 可以抄底了嘛 超强选股能力 09-0309-03 15:17
- 983 22 [东方财富吧] 说好的今天拉证券呢?? 旦11 09-0309-03 15:17
- 67 0 [依米康吧] 跌了两天了,明天给个反弹我就跑啊 股市里发发发 09-0309-03 15:16
- 71 0 [亚宝药业吧] 6元是正常点赞 乐乐笑笑天上空 09-0309-03 15:16
- 76 2 [博杰股份吧] 三连板达成!从5月6日47亿市值到今天101亿,翻 甜蜜的郝研潞 09-0309-03 15:16
- 113 2 [川发龙蟒吧] 为什么这么多1000手—4000多手的砸盘,谁砸的盘 涵崽我爱你 09-0309-03 15:16
- 81 1 [盐田港吧] 这种股最可恨,涨时一动不动,跌时一天不卯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0309-03 15:16
- 106 1 [崇达技术吧] 不想付转债的利息。 金融老学徒 09-0309-03 15:16
- 74 0 [康尼机电吧] 后市必然补跌! 股友ddQkEP 09-0309-03 15:16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复权已创历史新高还不满足? 风飞扬股飞翔 09-0309-03 15:16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伏行业发展持续向好,处于牛市高位震荡。“反 零零点 09-0309-03 15:16
- 69 0 [南京熊猫吧] 怎么会有一只跌的股票! 一米阳光157 09-0309-03 15:16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5:16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微跌,周五涨停 有条理的浪花 09-0309-03 15:16
- 69 0 [天康生物吧] 股斋要来了 不亏一亿不罢休 09-0309-03 15:16
- 64 0 [泰豪科技吧] 吃相太难看 股友87h99c8953 09-0309-03 15:16
- 185 5 [TCL科技吧] 438都敢破,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! 韩光超顺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乌云盖顶,后市看跌 北美棕熊 09-0309-03 15:16
- 71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15:16
- 47 0 [R东方1吧] 买卖自由,11点多还没卖出去 股友995Y086q65 09-0309-03 15:16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外面绿绿一片,这里天天红红的 住回了老屋 09-0309-03 15:1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9.3自然日330天交易日224天 lcyhrs 09-0309-03 15:16
- 101 1 [成都华微吧] 个股创历史新高后,是确定性买入机会,短期必有 半素人 09-0309-03 15:16
- 92 0 [苏博特吧] 大家可以好好的分析一下基本面,苏博特已经打底 生锈的YUYU 09-0309-03 15:16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幸亏昨天卖了,等2.38再搞她之。 股友gejEkt 09-0309-03 15:16
- 76 0 [海兰信吧] 得修改买入数据了,1750见,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9-0309-03 15:16
- 91 1 [光智科技吧] $光智科技(SZ300489)$ 宽带1234564429 09-0309-03 15:16
- 88 1 [深科技吧] 太恶毒了,什么垃圾在拼命砸 大树无形 09-0309-03 15:16
- 140 4 [金财互联吧] 全仓亏4个点了晕 股友RAKvrP 09-0309-03 15:16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差不多该涨停了吧 股友09mu877287 09-0309-03 15:16
- 75 0 [锦鸡股份吧] 一点都没有止跌迹象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309-03 15:16
- 68 0 [万马科技吧] 满仓过来竟然躲过大跌,开心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309-03 15:16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冲进去的,是真的战斗机! 股友Bezr3V 09-0309-03 15:16
- 329 0 [晶科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海上随浪 09-0309-03 15:16
- 72 0 [*ST东智吧] 尾盘放量炸板明天准备吃大面了 勤奋的羽情轩7 09-0309-03 15:16
- 75 1 [启明信息吧] 就这走势,mnc的做T都难 隔避老王 09-0309-03 15:16
- 101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股民最可怜亏了几年回不了本倒了血霉买了股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0309-03 15:16
- 129 3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尾盘必砸 秀丽得斯特拉 09-0309-03 15:16
- 91 2 [通达股份吧] 每次都是中标如中镖 和气高升de老顽童 09-0309-03 15:16
- 156 5 [信科移动-U吧] 大盘及个股都是高位剧烈震荡,这是标准到没法再 股友291p80X076 09-0309-03 15:16
- 74 0 [百川股份吧] 这公司对不起股民,不象有雷的样子 大炮股 09-0309-03 15:16
- 86 0 [茂化实华吧] 赚钱变了大亏,麻痹,烦死了。 广发老韭菜 09-0309-03 15:16
- 168 2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龙虎榜进的~大佬今天不拉一下吗? 股友Txro45 09-0309-03 15:16
- 80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砸盘的资金到现在还是蒙13状态 股友566uF19686 09-0309-03 15:16
- 116 3 [湘电股份吧] 各位大神,今天是走还是留啊,扛不住了 jshhlzd8175 09-0309-03 15:16
- 263 10 [大港股份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涨停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309-03 15:16
- 237 3 [基金动态吧] 2号数据 小米粥看市场 09-0309-03 15:16
- 114 2 [宏达电子吧] 参考05.12连续跌10多天再不跑裤衩都给你们跌没 超级郑灿城 09-0209-03 15:16
- 265 3 [艾比森吧] 星期四建仓的这只,星期五忍了一天,今天早上几 自在婆婆 09-0109-03 15:16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缩量大跌,问题貌似不大,今天小亏 长安西黄兴森 09-0309-03 15:16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回抽三十天线 梦若之神机 09-0309-03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