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2 [ST得润吧] 还是那句话,7.5 花开追忆 09-0309-03 15:21
- 98 2 [曲美家居吧] 快快快跌破四元,满仓干!!! 炒股匆恋战 09-0309-03 15:21
- 230 3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日线macd高位死叉,这轮跌势哪怕破了23,反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309-03 15:21
- 175 6 [拓斯达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回事? Linglingkwongk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暂时不看了 k线哥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猫蛇榜么? 眉清目秀的祝小达 09-0309-03 15:21
- 7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是倒车接人嘛?那我得考虑入点啦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这个债真的很好,说不要,全部给我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309-03 15:21
- 166 4 [物产金轮吧] 要不要抄底 云起巫山 09-0309-03 15:21
- 105 1 [宇瞳光学吧] 主力高点兑现出货,等待的是漫漫阴跌。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0309-03 15:21
- 98 0 [华润江中吧] 慢火阴跌,把不耐心的清出局 饿猫炒股 09-0309-03 15:21
- 80 2 [天山电子吧] 20元见,立帖为证 快速的吕亚特 09-0309-03 15:21
- 1188 3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:公司主导产品为多工位高速自动冷成形 思进智能资讯 09-0209-03 15:21
- 2555 8 [新瀚新材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新瀚新材690.56万元(09 新瀚新材资讯 09-0209-03 15:21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同志们、战友们:老庄出局,新王。后期就看新主 我是红哥 09-0309-03 15:21
- 79 0 [天沃科技吧] 坑我3.5个点,庄 同道相求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中央商场吧] 别着急,现在是机构建仓阶段,这个月是消费旅游 股友2u660a9801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招商积余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 股友ea98665711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低开急跌一下差不多了,准备干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器下一步将跌至14元以下。 股友qP9opE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震荡下跌趋势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ST南都吧] 你怎么配叫电源的?真是侮辱这两个字 无欲则刚嗯 09-0309-03 15:21
- 139 1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虽然前些天指数大涨我是绿的,但是这 无心向天 09-0309-03 15:21
- 208 2 [东方日升吧] 就因为你的名字买了你!!!只能说真会取名。当 坚坚持到底 09-0309-03 15:21
- 167 6 [海容冷链吧] 火速呼叫687,前方阵地现在什么情况,请火速回 DL牛魔王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中捷资源吧] 尾盘看样子不太对,出出了一半,出完感觉又后悔 有判断力的兰斐19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3509V831f0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玩意有毒,两天亏八个点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0309-03 15:21
- 107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年被这几个高胜率拉基指标坑惨了!王者之手亏 专注期货 09-0309-03 15:21
- 74 1 [聚灿光电吧] 买你半个月啦动起来 狠心的独孤素琰2 09-0309-03 15:21
- 371 3 [盈方微吧] 服了 乾元财枢 09-0309-03 15:21
- 83 1 [安井食品吧] 你TM的跌停板吓唬一下韭菜团队不就好了吗? 厚积薄发BOBER68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在42到44之间箱体,正待时机 未必似曾相识 09-0309-03 15:21
- 77 1 [三六零吧] 这个票全是量化交易 股友27772z0n71 09-0309-03 15:21
- 114 2 [海洋王吧] 回来看看,跑对了,至少我是盈利跑的 股友5375Q1D556 09-0309-03 15:21
- 161 5 [重庆啤酒吧] 要破前低,创新低了,明年看机会进来抄底,今年 第101次梭哈 09-0309-03 15:21
- 896 4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上纬救我一条狗命。水下加了仓。尾盘清仓。 苏轼学炒股 09-0209-03 15:21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根大阴线能跑赶紧跑,不然有的跌。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0309-03 15:21
- 146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技术革命红利持续!这只算力基昨日回调4.84%净 SL朵朵 09-0309-03 15:21
- 87 0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拉出空间了 只因会成 09-0309-03 15:21
- 83 0 [中烟香港吧] 稳住 白衣少年郎 09-0309-03 15:21
- 98 2 [莱宝高科吧] 有本事按跌停,大家都不要好过 市势沧桑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01-【医药】:创新药后市仍有催化。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309-03 15:21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前天7.99卖出,今天收盘价7.59下单成交,看不懂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0309-03 15:21
- 121 2 [紫光股份吧] 没眼色的主力,大家都在跌,你却逆势上涨,这不 股友QIuswU 09-0309-03 15:21
- 5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超卖了,相当如准跌停,昨天7个点跑了,今 韭菜一份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回踩56.70不破,极限55*60 自然的施楚潼 09-0309-03 15:21
- 118 0 [德赛电池吧] 新来的快换欣旺达吧,别在这里耗着,跟中这个股 steven_fyi 09-0309-03 15:21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三天亏了三十万,我走了,你狠 股友rz0SX7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或者后天基本就要开班了 我欲乘风8888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棕榈油吧] 你个衰货 领头羊6589154 09-0309-03 15:21
- 90 2 [中金黄金吧] 还好有你扛!!!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跌破趋势线支撑,明天直接大阴破位中体本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90 1 [航天机电吧] 假光伏板块倒数第一 涨停板顶呱呱 09-0309-03 15:21
- 160 5 [科森科技吧] 你们多少的本 大富贵图图 09-0309-03 15:21
- 61 2 [券商ETF华宝吧] 为啥从一块变成了六毛,那位大神解释一下 股友3561Y511h8 09-0309-03 15:21
- 81 2 [华中数控吧] 这两根上影线不错,30块钱买进来,就算跌也跌不 清新的谢飞文 09-0309-03 15:21
- 666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择机建了一部分仓位。 按分析来看,今天跌 东方春笋 09-0309-03 15:21
- 101 1 [均普智能吧] 这货必然一飞冲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0309-03 15:21
- 129 4 [酒鬼酒吧] 今天不拉红,我晚上吃 被蹂躏的小姐姐 09-0309-03 15:21
- 167 3 [光大证券吧] 1919最后的子弹已打光,所有趋势线已到位,生死 磐石771 09-0309-03 15:21
- 270 3 [*ST起步吧] 今天是真拉升还是诱多,还是说法院那边有消息了 ST酱茄条 09-0309-03 15:21
- 83 3 [特一药业吧] 杂毛票,今天就算大盘涨一个点,你也还是绿的 勤奋的李菡 09-0309-03 15:21
- 127 1 [生益电子吧] 无人机方面咱们可是在第一梯队哦,“翼龙”在中 管理咖啡馆 09-0309-03 15:21
- 559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近期分析 江南股市书生 09-0209-03 15:21
- 291 11 [凯普生物吧] 若公司的亏损是大股东有意为之? 秋种夏收3963 08-2809-03 15:21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的垃圾,买进连跌10天了,恶心 股友285RT96379 09-0309-03 15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?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新疆天业吧] 我亏了6个点了 梅德帅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是美股今天一定大涨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5:21
- 74 1 [傲农生物吧] 兄弟们我又来了 程锦鸿 09-0309-03 15:21
- 104 1 [永福股份吧] 冷知识:雅江不在雅安,相差好几百公里。 一年2倍202302 09-0309-03 15:21
- 105 4 [航锦科技吧] 你涨了很多吗,天天跌 LETZ 09-0309-03 15:21
- 73 2 [长亮科技吧] 就这样,创业板还涨了一个点。 沉稳的孟霖溪 09-0309-03 15:21
- 93 1 [淮北矿业吧] 哇,抢盘了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309-03 15:21
- 138 3 [云赛智联吧] 啥东西3天跌了3元多亏死了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0309-03 15:21
- 86 2 [拓维信息吧] 看你还能跌多少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5:21
- 467 6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们以为这次会和其他次不一样,现在看没什么区 西北正南 09-0309-03 15:21
- 168 2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中国站起来了,中国军备站起来了,希望中国 股友Ae9DG7 09-0309-03 15:21
- 161 6 [捷佳伟创吧] 有阳光带飞今天想绿都难啊 做T日记 09-0309-03 15:21
- 176 7 [双杰电气吧] 那几条狗一出来吹题材讲票,经验告诉我不能入, 扫除四害 09-0209-03 15:21
- 88 0 [文投控股吧] 早上涨停后直接清仓了!因为感觉下午可能天地, A股打窝客 09-0309-03 15:21
- 59 0 [步步高吧] 洗干净了,明天涨停了 股友MV92067632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穿膛疯来了,推荐的领益智造真好,天天躺赢,他 老老的股神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ST百灵吧] 是不是开始阴跌了 淘股123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买对了呢~ TLLLT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卓郎智能吧] 这行情敢弱转强,还是有点盼头的 股友60909NM850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陕天然气吧] 某加仓的,哈哈 haigei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