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配合高价大宗,大宗结束猛猛下跌开始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9-0309-03 15:22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22.58呀!!! BetterYang 09-0309-03 15:22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三倍股回调看都不要看,跌一半都是轻的 FTXJ 09-0309-03 15:22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两天主力在出货?杉杉为什么接连拖电池后腿? 股友782376Hk77 09-0309-03 15:22
- 91 1 [海南机场吧] 真的一级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9-0309-03 15:22
- 107 1 [东田微吧] 强者自强! 股友0893w3W757 09-0309-03 15:22
- 91 1 [华电科工吧] 那么多跌的,这个涨了算不错了,去外面也是吃面 股友655qT08867 09-0309-03 15:22
- 115 3 [*ST皇庭吧] 兄弟垃圾 清高的蒲缇 09-0309-03 15:22
- 255 5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:申请预重整,招募产投和财投,遴选投资人 如鱼得水7676 09-0309-03 15:22
- 178 9 [首航新能吧] 35.5的勇士在这里 驴打滚复利 09-0309-03 15:22
- 147 6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改行做什么好呢,这股太烂了。 乐观的付桐12 09-0309-03 15:22
- 146 9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跟跌不跟涨,建议远离它,太难了 双击棍 09-0309-03 15:22
- 192 0 [华纬科技吧] $华纬科技(SZ001380)$ 股友57V858i585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红的就算了比其他家机器人涨的都多,嘉鑫是真不 海树懒 09-0309-03 15:21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前几天涨太多了?现在调整是肯定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5:21
- 111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持仓的昨日再起飞!TMT研究员出身的基金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灵活的董昊祥 09-0309-03 15:21
- 60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这跌幅,比股票都大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0309-03 15:21
- 117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债基配置得重视起来,行情要来$国泰君安120天持 芯芯凌 09-0309-03 15:2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求助帖,交易界面的表头变深蓝色了,怎么改回去 小吉的朋友 09-0309-03 15:21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Li25652803 09-0309-03 15:21
- 101 1 [英唐智控吧] 每次都要等到大盘调整才拉,今天这么抗跌? 股友1767f192M3 09-0309-03 15:21
- 104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所有消费由散公子买单 贰捌壹拾柒 09-0309-03 15:21
- 2804 7 [利欧股份吧] 暴拉涨停!19亿主力疯抢,利欧股份飙涨3.25%突 宏观望远镜 09-0309-03 15:21
- 317 1 [海兴电力吧] 死穷鬼!就只有几百万! 唔打无把握的仗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,特别开心 股友JRE2Gb 09-0309-03 15:21
- 147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在高潮 尊重盘面信息 09-0309-03 15:21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我不相信这是一支创业板股票你看看创业板涨他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88.88 R9先生84goal 09-0309-03 15:21
- 85 0 [凤凰传媒吧] 这票虽然只有3个点下跌,这两根线太恶心了,涨 远大的吴美娟2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TCL科技吧] 多年前我提示股民远离字母系,可能大家不在意。 恒丰四叔 09-0309-03 15:21
- 165 2 [杭钢股份吧] 假支撑,刚刚明明收了一个下影线,现在跌破下影 游资练成时 09-0309-03 15:21
- 98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又亏了同志们,海南真牛。 股友21187l2Z18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中视传媒吧] 最恶心的一只股票 付出总有回报2019 08-0809-03 15:21
- 73 0 [焦点科技吧] 完全没脾气了,又深套了 马涌太 09-0309-03 15:21
- 86 0 [XD紫金矿吧] 外资大量买入 万事钵满得宁荣荣 09-0309-03 15:21
- 78 0 [安车检测吧] 明天23,托又何解?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9-0309-03 15:21
- 86 0 [亿纬锂能吧] 随着“龙泉二号”电池下线揭幕,固态电池技术又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9-0309-03 15:21
- 141 2 [上证指数吧] 涨多疯就跌多猛,该砍的趁早,格局的继续 幸福得桃子 09-0309-03 15:21
- 455 2 [ST得润吧] 还是那句话,7.5 花开追忆 09-0309-03 15:21
- 98 2 [曲美家居吧] 快快快跌破四元,满仓干!!! 炒股匆恋战 09-0309-03 15:21
- 230 3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日线macd高位死叉,这轮跌势哪怕破了23,反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309-03 15:21
- 175 6 [拓斯达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回事? Linglingkwongk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暂时不看了 k线哥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猫蛇榜么? 眉清目秀的祝小达 09-0309-03 15:21
- 7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是倒车接人嘛?那我得考虑入点啦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这个债真的很好,说不要,全部给我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309-03 15:21
- 166 4 [物产金轮吧] 要不要抄底 云起巫山 09-0309-03 15:21
- 105 1 [宇瞳光学吧] 主力高点兑现出货,等待的是漫漫阴跌。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0309-03 15:21
- 98 0 [华润江中吧] 慢火阴跌,把不耐心的清出局 饿猫炒股 09-0309-03 15:21
- 80 2 [天山电子吧] 20元见,立帖为证 快速的吕亚特 09-0309-03 15:21
- 1188 3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:公司主导产品为多工位高速自动冷成形 思进智能资讯 09-0209-03 15:21
- 2555 8 [新瀚新材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新瀚新材690.56万元(09 新瀚新材资讯 09-0209-03 15:21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同志们、战友们:老庄出局,新王。后期就看新主 我是红哥 09-0309-03 15:21
- 79 0 [天沃科技吧] 坑我3.5个点,庄 同道相求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中央商场吧] 别着急,现在是机构建仓阶段,这个月是消费旅游 股友2u660a9801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招商积余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 股友ea98665711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低开急跌一下差不多了,准备干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器下一步将跌至14元以下。 股友qP9opE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震荡下跌趋势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ST南都吧] 你怎么配叫电源的?真是侮辱这两个字 无欲则刚嗯 09-0309-03 15:21
- 139 1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虽然前些天指数大涨我是绿的,但是这 无心向天 09-0309-03 15:21
- 208 2 [东方日升吧] 就因为你的名字买了你!!!只能说真会取名。当 坚坚持到底 09-0309-03 15:21
- 167 6 [海容冷链吧] 火速呼叫687,前方阵地现在什么情况,请火速回 DL牛魔王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中捷资源吧] 尾盘看样子不太对,出出了一半,出完感觉又后悔 有判断力的兰斐19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3509V831f0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玩意有毒,两天亏八个点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0309-03 15:21
- 107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年被这几个高胜率拉基指标坑惨了!王者之手亏 专注期货 09-0309-03 15:21
- 74 1 [聚灿光电吧] 买你半个月啦动起来 狠心的独孤素琰2 09-0309-03 15:21
- 371 3 [盈方微吧] 服了 乾元财枢 09-0309-03 15:21
- 83 1 [安井食品吧] 你TM的跌停板吓唬一下韭菜团队不就好了吗? 厚积薄发BOBER68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在42到44之间箱体,正待时机 未必似曾相识 09-0309-03 15:21
- 77 1 [三六零吧] 这个票全是量化交易 股友27772z0n71 09-0309-03 15:21
- 114 2 [海洋王吧] 回来看看,跑对了,至少我是盈利跑的 股友5375Q1D556 09-0309-03 15:21
- 161 5 [重庆啤酒吧] 要破前低,创新低了,明年看机会进来抄底,今年 第101次梭哈 09-0309-03 15:21
- 896 4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上纬救我一条狗命。水下加了仓。尾盘清仓。 苏轼学炒股 09-0209-03 15:21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根大阴线能跑赶紧跑,不然有的跌。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0309-03 15:21
- 146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技术革命红利持续!这只算力基昨日回调4.84%净 SL朵朵 09-0309-03 15:21
- 87 0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拉出空间了 只因会成 09-0309-03 15:21
- 83 0 [中烟香港吧] 稳住 白衣少年郎 09-0309-03 15:21
- 98 2 [莱宝高科吧] 有本事按跌停,大家都不要好过 市势沧桑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01-【医药】:创新药后市仍有催化。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309-03 15:21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前天7.99卖出,今天收盘价7.59下单成交,看不懂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0309-03 15:21
- 121 2 [紫光股份吧] 没眼色的主力,大家都在跌,你却逆势上涨,这不 股友QIuswU 09-0309-03 15:21
- 5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超卖了,相当如准跌停,昨天7个点跑了,今 韭菜一份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回踩56.70不破,极限55*60 自然的施楚潼 09-0309-03 15:21
- 118 0 [德赛电池吧] 新来的快换欣旺达吧,别在这里耗着,跟中这个股 steven_fyi 09-0309-03 15:21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三天亏了三十万,我走了,你狠 股友rz0SX7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