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领益智造吧] 想不到逃过了长城军工,居然到这里挨打 从赚钱到回本 09-0309-03 15:21
- 106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不涨停是不是很扭曲?对应美黄金价格应该 股友880q22668C 09-0309-03 15:21
- 150 5 [友阿股份吧] 还是那句明天买不到 Ok弟 09-0309-03 15:21
- 270 1 [天路转债吧] $天路转债(SH110060)$ Aki超人 09-0309-03 15:21
- 85 1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明显又开始进入抑郁打蔫状态,果断加仓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309-03 15:21
- 187 2 [柳钢股份吧] 565加了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9-0309-03 15:21
- 80 2 [金安国纪吧] 砸到六块钱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0309-03 15:21
- 476 9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是网络安全以及智算云龙头股,股价严重低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0309-03 15:21
- 3246 12 [上证指数吧] 做完交易看阅兵,赚钱娱乐两布误。 天逸A 09-0309-03 15:21
- 112 3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有什么雷吗?怎么一直没有涨?为什么? 脱胎换骨从头越 09-0209-03 15:21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到底什么玩意,白搭东方两个字 余呀呀呀呀呀呀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3800点震荡保卫战!!! 股友590218UC89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强行给今天拉红 专业低抛高吸十年 09-0309-03 15:21
- 308 0 [上海机电吧] 落袋为安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钰泽持盈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博亚精工吧] 看今晚有啥黑天鹅消息不,没有,就是前几天拉板 蓝色之耀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一1.14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309-03 15:21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翻倍!埃及2026财年计划向电力及可再生能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这票每次拉一根阳线之后都是连续下跌,垃圾股不 趋势w王 09-0309-03 15:20
- 88 0 [豪江智能吧] 股权激励价在7元以下,这股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足智斗金的袁承志 09-0309-03 15:20
- 4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谢谢A股,又给我上了一课。 股友998320Vy73 09-0309-03 15:20
- 3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谢谢A股,又给我上了一课。 股友998320Vy73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捷捷微电吧] 从没大涨过,为何大跌 戒贪戒焦戒躁 09-0309-03 15:20
- 126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这只基的基金经理TMT科班出身!昨日大跌4.84%完 M萌萌 09-0309-03 15:2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很多人卖飞也骂,被套也骂。不看看大盘4500家下 我不是量化 09-0309-03 15:20
- 64 0 [张家港行吧] 看完发现抱团韭菜炮灰太多 gaoshanying999 09-0309-03 15:20
- 117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2.86是个坎,回撤回撤冲3.2。估计明年了。坚持 fffffffff_456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还在绿的大部分都是情绪拖累,主力稍微一抬 股友2888D30l66 09-0309-03 15:20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接力 红楼飞雪88 09-0309-03 15:20
- 87 2 [盟固利吧] 今天如果能够收上24.5就好了 股友183xr35222 09-0209-03 15:20
- 180 1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连续3周下跌了,没有一点反弹,A股恐怕很难 股友nGF6MU 09-0309-03 15:20
- 75 2 [ST汇洲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B玩意儿 温和友善的石榴花 09-0309-03 15:20
- 127 2 [XD鲁信创吧] 冲到4个点居然都被干趴下了 Goodluck学 09-0309-03 15:2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图形还好,不算太难看 广灵子 09-0309-03 15:20
- 731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15:20
- 234 0 [国旅联合吧] 继续加油,兄们 勇敢的心6688 09-0309-03 15:20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手欠,还补仓了 涨涨涨951 09-0309-03 15:20
- 78 1 [彩虹集团吧] 营收利润减少不等同于亏损,里面散户就不应该82 红逗町 09-0309-03 15:20
- 74 1 [包钢股份吧] 加仓干 股友i1N8595132 09-0309-03 15:20
- 95 1 [杉杉股份吧] 道氏技术涨那么好,杉杉股份不涨没道理 戴普路斯1785 09-0309-03 15:20
- 82 1 [四方精创吧] 宇树IPO,都去机器人了,识时务者为俊杰 来瘟司机 09-0309-03 15:20
- 63 1 [野马电池吧] 快跑 股友53568o9H95 09-0309-03 15:20
- 123 4 [华脉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3152Mw6701 09-0309-03 15:20
- 184 3 [视源股份吧] 干到30日线了,这手法真牛,不挂单护盘,就是用 C_Patient 09-0309-03 15:20
- 77 2 [立昂微吧] 算鸟,,这股又让我套住了,,明天能反弹一点就 辛勤的朱蓉3 09-0309-03 15:20
- 358 5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追高的不知道会疼成什么样 喜欢啵啵嘞 09-0309-03 15:20
- 143 4 [依米康吧] 有没有21以上的兄弟 股友1577Ux5107 09-0309-03 15:20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全吞贴,明天修复?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0209-03 15:20
- 225 5 [立华股份吧] 喷立华的,基本都是急功近利的ds,这样的选手, 炒股吃肉123 09-0209-03 15:20
- 60 0 [利亚德吧] 这种踩线的最危险 西山烛 09-0309-03 15:20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必跌 股友67F7R81898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寒武纪吧] 热烈祝贺贵州茅台重新夺回股王桂冠!寒王只配做 n802613667086052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下波到六十,干就完了 神彩飞扬 09-0309-03 15:20
- 80 1 [博纳影业吧] 看看人家吉视传媒!!!再看看你自己 人修罗yan 09-0309-03 15:20
- 102 1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稳住走红就可以,大盘在回调,大盘回调好了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0309-03 15:20
- 67 1 [奥瑞德吧] 明天继续跌 牛市亏麻了 09-0309-03 15:20
- 92 1 [铂力特吧] 兄弟萌华曙高科啊,铂力特换过去后太爽了 股友989q67068y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希望未绝 股友3761922KJ9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收盘了,该发消息了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远望谷吧] 锁仓不看了! 股友0337w0699V 09-0309-03 15:20
- 119 0 [赛特新材吧] 连跌四天15%没有了 ERP282251818 09-0309-03 15:20
- 81 0 [ST诺泰吧] 缩量缩的太厉害了,往下走,基本上没人卖。 古越新安 09-0309-03 15:20
- 130 4 [领益智造吧] 15块钱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69611WU829 09-0309-03 15:20
- 112 2 [瑞迪智驱吧] 再预测一波,尾盘会大幅度下杀。没卖的不用卖, 股友509f0O9372 09-0309-03 15:20
- 156 3 [新雷能吧] 管理层已经开始公开提示风险,寒王也公告风险, 犹豫买果断卖 08-2909-03 15:20
- 81 0 [宁波东力吧] 11.5元见 发奋图强的萧洗渊 09-0309-03 15:20
- 13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依据市场变化趋势,化工市场前景非常乐观。在牛 犹如梦一游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啥情况,连续降低完这么大呢 马甲护体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怪就怪昨天陈见顶砸万通,想引导大家来华胜抬 摸金校尉老K 09-0309-03 15:20
- 406 1 [航天航空吧] 怎么都说为什么,这就是最典型的"买预期卖事实" 基民789zm 09-0309-03 15:20
- 113 3 [国海证券吧] 成为券商板块里的熊大,厉害了国海证券 股友EuVlWF 09-0309-03 15:20
- 409 3 [*ST闻泰吧] 【华西电子】重视SiC,AI反转+底部机遇英伟达推 太空飞飞 09-0309-03 15:20
- 96 2 [招商轮船吧] 会不会又横久必跌~ 股友27Z880195a 09-0309-03 15:20
- 77 0 [国新健康吧] 买入1000股,和他干到底!除非退市 转割主力的牛散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宝丰能源吧] 太强了 就要一点点 09-0309-03 15:20
- 80 0 [立方退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跌破60日均线了 都是泪水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怎么说 虹鲤鱼 09-0309-03 15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主力跑光了 股友2U01i56085 09-0309-03 15:20
- 158 2 [中证军工吧] 为什么军工股一起下跌 股票盈利随缘 09-0309-03 15:20
- 76 1 [西部超导吧] 收盘会不会到62.35 我在大A凑数的日子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坐等6元抄底进货 股友3623eQ2617 09-0309-03 15:20
- 92 0 [东方钽业吧] 前几天就说了,双顶,对子顶 讨厌香菜味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华光环能吧] 牛走了,牛市说拜拜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博腾股份吧] 高位长上影线明天补跌很快又回来了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9-0309-03 15:20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不争气的家伙 股友57e3A83500 09-0309-03 15:20
- 126 4 [川环科技吧] 连跌n天 股友3723N55y56 09-0309-03 15:20
- 5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现在市场上收益高的波动大,波动小的收益低,这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涨停,已喊第80个交易日,已收获跌停1次。 忠实的小绿韭 09-0309-0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