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为啥发不了信息了 无心就行 09-0309-03 15:21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震荡反弹涨0.95% 两市成交额萎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1
- 117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10只A股跌停 国防军工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1
- 627 0 [西部黄金吧] 创业板指收涨0.95% 光伏设备板块表现活跃 西部黄金资讯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南京证券吧] 不错,又跑赢了板块 南风飘雪 09-0309-03 15:21
- 79 1 [江南高纤吧] 等了一天的212,今天不下来明天再来买 你敢跌停我敢抄 09-0309-03 15:21
- 76 1 [艾布鲁吧] 都走了吗? 家财纳福地左冷禅 09-0309-03 15:21
- 67 1 [神马股份吧] 出半仓,接下来有洗盘,洗去今天的天量散户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309-03 15:21
- 117 4 [普洛药业吧] 韭菜们,不要慌,100可期。 股友96C9m33273 09-0309-03 15:21
- 135 6 [北方铜业吧] 有没有人是被天津忽悠进来的 今年目标翻倍起 09-0309-03 15:21
- 698 2 [海光信息吧] 最近大宗交易活跃,这或许是机构布局信号 股市盈利狂人 09-0309-03 15:21
- 150 4 [杭州高新吧] 洗盘还是出货 东方红No1 09-0309-03 15:21
- 144 2 [*ST雅博吧] 今天挺好的机会不拉升有点看不懂,但如果能稳住 非利亚 09-0309-03 15:21
- 128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深南东路没有再来5000手了 除了赢还是赢 09-0309-03 15:21
- 83 0 [腾讯控股吧] 短期波动难免,我用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定投摊薄 芝麻呢 09-0309-03 15:21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都不反抗啊 坚决的钱顺昊 09-0309-03 15:2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2天亏了12个 股友KByUnn 09-0309-03 15:21
- 112 0 [海康威视吧] 32元时连续发出忠告,冯柳在疯狂出逃,不管盈亏 空头评财经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东阿阿胶吧] 好的资产砸大坑为神秘资金进来 时间的玫瑰大飞 09-0309-03 15:21
- 241 7 [东通退吧] 减亏5亿怎么做到的??不是又去银行贷款了吧? 股神巴韭寺 09-0309-03 15:21
- 310 8 [寿仙谷吧] 最迟后天开始暴跌 QKJ 08-2509-03 15:21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瑟瑟发抖。这大盘不行了。摇摇欲坠。大盘下杀没 股友A1736Z2020 09-0309-03 15:21
- 99 0 [天永智能吧] 昨晚抖音推荐的五票之一 仔细的艾维斯 09-0309-03 15:21
- 198 0 [天通股份吧] 0LED大涨的原因 王者之城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微导纳米吧] 看走势图,这几天是近几个月跌幅最大的几天。 爬楼梯的人 09-0309-03 15:21
- 127 0 [金力永磁吧] 今日这般上下跳动,打破了前三天的单边下跌,明 瞭望888 09-0309-03 15:21
- 125 0 [中银5吧] 特种石墨市场竞争加剧尽管公司在超大规格产品上 西绿柿首富 09-0309-03 15:21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来了来了 股友7180RZ6320 09-0309-03 15:21
- 528 3 [景峰医药吧] 嘿嘿嘿,这就叫绝对盘感 梭哈就是爽 09-0309-03 15:21
- 81 0 [尿素吧] 1680这是今天各地地区平均最低报价。打穿就出了 是希望还是无奈 09-0309-03 15:21
- 79 0 [龙头股份吧] 跟跌股份 蜡笔笔小丸子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底了 仁者平 09-0309-03 15:21
- 37 0 [鸿博股份吧] 完了,23块进的,现在还不敢补,不知道要套多长 没座_坤哥 09-0309-03 15:21
- 95 0 [氧化铝吧] 重要提醒:氧化铝已经绝对控盘,破了3000,就成 坚持之菠菜 09-0309-03 15:21
- 70 1 [航天智造吧] 看样子不是董事长的问题,谁来当都这熊样 股友Qx9sEo 09-0309-03 15:21
- 97 1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本来没涨赢大盘,跌起来却凶狠! 股友k789z86330 09-0309-03 15:21
- 280 1 [盛天网络吧] 弱势中找机会 纯真质朴的尘念7 09-0309-03 15:21
- 141 4 [山东矿机吧] 这垃圾,昨天进来那么多钱,今天咋了 安徽陈大师 09-0309-03 15:21
- 155 3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怎么总发不了贴呢,截止中午收盘,三只股票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309-03 15:2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转眼10多年,希望行情好,攒个零花钱哈哈 Jenny0371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盟固利吧] 两天20点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就要狂暴涨了啊啊啊,大家一起买到啊啊啊啊 利落的南宫全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数据港吧] 败类 GTGts 09-0309-03 15:21
- 104 1 [青山纸业吧] 一会涨停,我是真不会炒股,唉…… 醉清风1898 09-0309-03 15:21
- 77 1 [中国铁建吧] 大A之我在铁建躲牛市 股友76I66300Q5 09-0309-03 15:21
- 71 1 [招金黄金吧] 3800点保卫战! 海皮91052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ST南都吧] 你怎么配叫电源的????你叫南都垃圾就好了, 无欲则刚嗯 09-0309-03 15:21
- 78 1 [保利发展吧] 造了什么孽,保利这么垃圾 保利股东 09-0309-03 15:21
- 82 1 [金鹤5吧] 重磅利空,跌停板到永久 卖出为赢 09-0309-03 15:21
- 415 8 [星辉娱乐吧] 这都是哪里雇来的菜比,启动缺口都出了,还2阴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5:21
- 926 13 [中稀有色吧] 这么快去 4000 点并不符合高层走慢牛的期望,券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0209-03 15:21
- 85 0 [德恩精工吧] 还好走的早,上周走了美滋滋 圣谛震幽冥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里也不去,就在所玩,最幸福的就是能做所 龙猎人 09-0309-03 15:21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如果是我,现在肯定出阳光,换隆基了!!!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9-0309-03 15:21
- 217 1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3.76之上,与前两天走势形成红三兵 股市有坑啊哈哈 09-0309-03 15:21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再不涨我要骂人了,很难听那种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0309-03 15:21
- 114 4 [证券ETF鹏华吧] 离三十天均价已经不远,但离六十天均价还需要继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9-0309-03 15:21
- 63 0 [七一二吧] 这就是实力 xiaomengbao188 09-0309-03 15:21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盘尾全出了,不知道明天是卖飞了还是啥 我来追涨了 09-0309-03 15:21
- 88 1 [厦门钨业吧] 目前买进太早,28元再进 北方双飞狼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会不会是最后一跌? 专注120分钟 09-0309-03 15:21
- 129 2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上个月涨了50个点,今天都没跌多少 健康的盛美波1 09-0309-03 15:21
- 82 1 [榕基软件吧] 垃圾下来就上不去了? 笨重的葛夜天1 09-0309-03 15:21
- 88 2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很多散户都买100股。名符其实的散户哦。买1 堆金万贯家财 09-0309-03 15:21
- 79 2 [中海达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大盘调整弱的先跌 hsx雨天 09-0309-03 15:21
- 69 1 [联创股份吧] 目前的状态就是温水煮青蛙! 甜糖鑫 09-0309-03 15:21
- 116 3 [一拖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这波小牛市还亏几个点,真是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0309-03 15:21
- 78 1 [神农种业吧] 早就说了这个股套人的,每次拉升都套一波散户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0309-03 15:21
- 179 4 [均瑶健康吧] 也不错啊。均瑶健康逆势上攻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0309-03 15:21
- 191 4 [金发拉比吧] 怎么涨停单都不封多点呢这样明天才能一字啊 小楼一夜听风雨207 09-0309-03 15:21
- 223 2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的机器人业务进展较为顺利,具体情况如下 文财神驾到 09-0309-03 15:21
- 84 2 [广哈通信吧] 这种公司也搞定增、垃圾 股友DuYlyo 09-0309-03 15:21
- 416 14 [合众思壮吧] 不要轻易接飞刀,这一波下跌有可能破9.5 你是岁月长河 09-0209-03 15:21
- 179 0 [工业富联吧] 在外面挨打还不如在这里躺平了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9-0309-03 15:21
- 105 0 [XD贵州茅吧] 尾盘什么意思,一天都不买,最后买,回购? gold59999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接力 红楼飞雪88 09-0309-03 15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结束,N年后再见 猎妖股魁本尊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走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70e2L30591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*ST康佳A吧] 每天3个点左右的跌幅,一个星期就是一个跌停, 车友车行间 09-0309-03 15:21
- 89 1 [ST龙元吧] 大涨没开席,大盘回调马上领跑天天大跌,这回跌 股友8195vM0608 09-0309-03 15:21
- 82 0 [盛帮股份吧] 几天时间此股就进入技术性熊市了 n8139135324230047739 09-0309-03 15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 股友9FvgOP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*ST开元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还要回到3.8来的 零度广告 09-0309-03 15:21
- 103 2 [金力永磁吧] 44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?啥时候可以加仓? 股友3Rq2137261 09-0309-03 15:21
- 52 1 [仕佳光子吧] 差不多驻稳了,我先进去 无观点交易者 09-0309-03 15:21
- 166 7 [奥瑞德吧] 早上3.78出1/3仓3.70接回了 睡醒的鳄鱼000001 09-0309-03 15:21
- 552 7 [光电股份吧] KDJ月线向下,快死叉,周线已经向下死叉,日线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0209-03 15:21
- 108 7 [东方电气吧] 119的那位兄弟,你还过得好吗? 霜满天2006 09-02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