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16 [西藏旅游吧] 2637刚进,高吗 短线策略者 09-0309-03 15:20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冲冲冲,明天涨停!! 活泼俏皮的毅行7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出了,今天又接回来3成,加油加油 洪小达 09-0309-03 15:20
- 77 0 [华辰装备吧] 跌的像一坨 大蕲玩家 09-0309-03 15:20
- 5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快接盘买买买主力急需接盘侠!!! 股友6L76ik 09-0309-03 15:20
- 74 1 [*ST亿晶吧] 你啥意思 睿智英明的盛衍慕 09-0309-03 15:20
- 1364 9 [镇洋发展吧] 就TM上了个厕所拿了那么多天,真的是一坨 李哥薅主力羊毛 09-0309-03 15:20
- 72 2 [创新医疗吧] 高切低将展开!出来去申购旅游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3 15:20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熙熙攘攘利来利往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向五百前进,乌拉???冲啊 价值的选手 09-0309-03 15:20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对“”太失误了,哪怕不涨你们也不能这样跌啊 火腿肠炒饭 09-0309-03 15:20
- 64 1 [智微智能吧] 九连阴 股友7331o6Y550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幸好在涨3个点清仓了,不然肠子悔青了! 美好的杨茜4 09-0309-03 15:20
- 102 1 [杭州园林吧] 大哥拉一下吧,2个亿就涨停了 刚出生的鱼宝宝 09-0309-03 15:20
- 89 0 [航天科技吧] 主要生产汽车电子产品,今天为啥会跌停? 秦天助 09-0309-03 15:20
- 84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补,明天会后悔吗? 股友039019d66P 09-0309-03 15:20
- 249 1 [华茂股份吧] 4.24有强支撑,套住的朋友可以在这附近补仓博反 一夜豹妇 09-0309-03 15:20
- 97 3 [温氏股份吧] 傻温,你咋不退市呢,还要点脸吗 Glen_HK 09-0309-03 15:20
- 171 6 [大为股份吧] 兄弟们,我从康强电子跑过来的,那个垃圾真是一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自我安慰 股友187828f12p 09-0309-03 15:2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不懂这盘面!!!完全看不懂!三维八个点卖了 趋势为王g 09-0309-03 15:20
- 90 1 [美好医疗吧] ? 春暖花开红火 09-0309-03 15:20
- 71 1 [三维通信吧] 别人是三板成妖,你是三板夭折。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5:20
- 78 0 [壶化股份吧] 已经是死股了,除非大利好,不然就是阴跌了 买旋风 09-0309-03 15:20
- 112 3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在越南建立的全供应链体系,不仅能降低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309-03 15:20
- 68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大盘绿油油真到底怎么啊 静看風雨 09-0309-03 15:20
- 54 0 [北证50吧] 这是真不行啊 股友0d38R68521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海能达吧] 成功把我这个韭菜洗出去了,留下的大哥们发财 股友7mt1SL 09-0309-03 15:20
- 96 0 [劲旅环境吧] 熊市股 股友h273680w58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又是11.66元,只有明天验正是强还是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0309-03 15:20
- 156 0 [中银5吧] 特种石墨业务产能释放,技术突破显著子公司河南 西绿柿首富 09-0309-03 15:2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更上一层楼 专业de锦鲤 09-0309-03 15:20
- 77 0 [美凯龙吧] 感觉涨起来一字连板 水真多 09-0309-03 15:20
- 239 0 [退市华嵘吧] 控制权变更+风电业务+ST板块2025-09-0313:45:00 纪律and耐心 09-0309-03 15:20
- 200 8 [大胜达吧] 买它4个月成功错过牛市,今天上午走了买通润装 xykchcj 09-0309-03 15:20
- 163 6 [超讯科技吧] 早上挂了40没买到。。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0309-03 15:20
- 13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#晒收益# swjing 09-0209-03 15:20
- 310 10 [大富科技吧] 买入,目标20 七星青龙 09-0209-03 15:20
- 69 0 [克明食品吧] $克明食品(SZ002661)$ 温馨的陶莉1 09-0309-03 15:20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割肉走人,看前期走势,这个高位下来套了十年, 水晶1968 09-0309-03 15:20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竟然没跌停 骑着毛驴冲锋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兄弟们,都割肉了吗 手里的票金光闪闪 09-0309-03 15:20
- 67 0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大哥有暗盘,发个图 别贪赚到该走就走 09-0309-03 15:20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勾主力太阴险了,其实前几天就打算昨天出,903 我是黄蓉呀 09-0309-03 15:20
- 80 1 [欧菲光吧] 出不完的货 钱多多丷 09-0309-03 15:20
- 96 2 [民生银行吧] 大牛市亏钱,就在股上,气啊 霍万鑫 09-0309-03 15:20
- 307 1 [*ST仕净吧] 拜拜,坐等退市 股友F2523166r5 09-0309-03 15:20
- 184 3 [航天电子吧] 老师推荐给我们买的 听泉见股 09-0309-03 15:20
- 264 3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怎么航天和军工今天都大跌啊OMG 欣然结收 09-0309-03 15:20
- 421 11 [卧龙电驱吧] 36.8必破,今天就是新高 小机灵神 09-0309-03 15:20
- 473 8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就割,在国债亏3.5%,来纳斯达克又亏2%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0209-03 15:20
- 100 0 [华领医药-B吧] 连续三天盘中调整,牛逼。 你好呵呵是的 09-0309-03 15:20
- 222 0 [利欧股份吧] 机器人 秀丽的王卓婷 09-0309-03 15:20
- 125 3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不能做T了,跌跌不下来,随时感觉都要起来 坐井说天阔zzZ 09-0309-03 15:20
- 98 1 [太平洋吧] 欲哭无泪啊,昨天赚3万涨停不卖,今天倒亏预计2 股友y0261Q0718 09-0309-03 15:20
- 140 5 [振华科技吧] 问了DS,52本估计6个月左右回本。 股友aq52738525 09-0309-03 15:20
- 136 3 [新城控股吧] 请告诉我为什么一直跌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9-0109-03 15:20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军工跌这么多? 股友56MiMN 09-0309-03 15:20
- 84 0 [华海诚科吧] 10日线作为本轮行情,比较关键的支撑线,大盘跌 股友2888D30l66 09-0309-03 15:20
- 106 2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亚星锚链资讯 09-0309-03 15:20
- 78 2 [久远银海吧] 看走势明天要跌停了 白养你十几年 09-0309-03 15:20
- 101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真丢人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上海凯宝吧] 多骂骂,别忍着,抛了,让我在6元以下补回来 股友LUhnKt3731 09-0309-03 15:20
- 84 1 [中金黄金吧] 还好有你扛!!!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0309-03 15:20
- 81 2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几个板? 甜甜的妮 09-0309-03 15:20
- 131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查查今天到底谁在砸 赤红甲 09-0309-03 15:20
- 103 3 [吴通控股吧] 半个月涨那么一点点,4天就跌回,你真TM的有本 股友jT32Si 09-0309-03 15:20
- 251 4 [大众公用吧] 在公用反反复复玩了一年,发现个规律,没人发帖 英气的家炫 09-0309-03 15:20
- 39 1 [佳缘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小韭菜姐姐哦 09-0309-03 15:20
- 899 6 [万里马吧] 分散突围,感谢主力。留个底仓,下旬再来。 怀远门大将军 09-0309-03 15:20
- 128 6 [海天精工吧] 老的套牢散户没解决,新的套牢倒霉蛋又来了,那 什么又怎么 09-0309-03 15:20
- 89 4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又要拉起来,最近都是。 股友31C73R3885 09-0309-03 15:20
- 165 4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有强支撑,不要怕,56.33 蒙老大 09-0209-03 15:20
- 2774 28 [盈方微吧] 盘后分析 股民小姚哥 09-0209-03 15:20
- 358 5 [思林杰吧] 思林杰马上要重组了。 宁波三钱 09-0209-03 15:20
- 350 0 [康力电梯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。请问贵司江西灵山景区的户外 康力电梯股友 09-0209-03 15:20
- 64 0 [盛天网络吧] $盛天网络(SZ300494)$ 不得了136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京城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?要去到多少? 股友5z57P09667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进的可以说基本被坑了,股性和华映科技一样 笱庄量化一生之敌 09-0309-03 15:20
- 82 1 [四川九洲吧] 四九三十六 股友f57677x211 09-0309-03 15:20
- 143 1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收盘还有见红可能吗? n142242768266383 09-0309-03 15:20
- 90 0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利刃出击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泰胜风能吧] 一个垃圾,你多看一眼,都是罪过! 笑谈风云8882886 09-0309-03 15:20
- 64 0 [中国动力吧] 还得跌最少明天一天 青岛市南徐州路1a 09-0309-03 15:20
- 84 0 [普达特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已经符合退市条件了 大冤种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5:20
- 231 0 [格林美吧] 哈哈7.25卖,7.05进 广西抄家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评论区里面发言,绝大部分人都是新人呀!上 马达加斯加的海豹3661 09-0309-03 15:20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今天可以加一波,都跌这么久了,高位筹码基 股友38CW606950 09-0309-0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