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收盘了!该发消息了吧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309-03 15:20
- 81 0 [润达转债吧] 最早10月13日才有赎不赎回的事情。 生活就是生活啊 09-0309-03 15:20
- 57 0 [杰恩股份吧] 见识了。素仰素仰! n200013751574198 09-0309-03 15:20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你是真强啊翔子 圣光耀 09-0309-03 15:20
- 80 0 [湖南海利吧] 这碗大面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9-0309-03 15:20
- 531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这只基用极致风控赢长期:TMT背景基金经理严控1 SL朵朵 09-0309-03 15:20
- 77 0 [股指吧] 股指期货有哪些避坑的策略? 小熊期权聊期权 09-0309-03 15:20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吧里骂声很多,说明进场是对的。横了4个月,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0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明天28,加仓 钱佳奇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眼花买了你,该去买点药药了 约翰萨特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再释放一天差不多就释放完成了吧,明天继续 蔡哥1986 09-0309-03 15:20
- 104 1 [亨通光电吧] 再这么涨下去会被长飞收购的! 十五万实盘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想绿就绿吧,赶紧绿,看着难受, 瑶瑶领仙YYLX 09-0309-03 15:20
- 161 9 [新力金融吧] 大家成本好多,说出来让我平衡一下 糯米丸子753 09-0309-03 15:20
- 657 6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有望创今年天量!破30亿! zzzao 09-0309-03 15:20
- 97 3 [百利电气吧] 有本事到6.20元,我买 钱股力娜扎 09-0309-03 15:20
- 438 1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跌,你们信吗,而且是大跌 韭菜盒子121212 09-0309-03 15:20
- 1338 9 [方正科技吧] 看看方正科技有多少和我一样尾盘头铁的人 开江拓土 09-0209-03 15:20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438 卧龙朱葛亮 09-0309-03 15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100点不要怕 兜里有糖了 09-0309-03 15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的行情是长过的出货,没涨过的先涨再出货。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5:2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活该,暴跌继续 柳眉的扈玮 09-0309-03 15:20
- 91 1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开始一天一个涨停,两个涨停就够了 心细如发的林蹊3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XD中国医吧] 加油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5:20
- 104 2 [金明精机吧] 错桑 一林安 09-0309-03 15:20
- 92 1 [启明星辰吧] 老早就知道了,大盘暴涨,每天别说大盘,任何一 活灵活现的杨茁 09-0309-03 15:20
- 111 2 [华兰生物吧] 浮盈加仓就是个死,按照目前的估空能力,想要估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9-0309-03 15:20
- 79 2 [ST绝味吧] 按照以往的尿性,这瘟股应该最低点收盘!! 股友3d802A5597 09-0309-03 15:20
- 100 2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吗 基民Yfw0df 09-0309-03 15:20
- 134 3 [景峰医药吧] 这回主力偷袭了吧,又不少人丢掉筹码啦。下探到 运满乾坤33 09-0309-03 15:20
- 123 2 [星网锐捷吧] 两天跌15个点,妈的 股友9N20002N79 09-0309-03 15:20
- 210 4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军工集体回调,你倒跟了。 寻坑淘金 09-0309-03 15:20
- 94 3 [双杰电气吧] 这是五日线十日线都是跌破了吗 气冲冲的钱明艳5 09-0309-03 15:20
- 90 3 [北方导航吧] 走了,亏了十个点留下的发财 天天向上的姜扬莹 09-0309-03 15:20
- 163 6 [中锐股份吧] 可以放心进,后面一定数连板!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哈药股份吧] 周线死叉,月线死叉,这就是不涨的标志,熊市趋 古神的天花板 09-0309-03 15:20
- 156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嘉博创资讯 08-2509-03 15:20
- 68 0 [尖峰集团吧] 凭良心讲,这个公司的董秘属于不称职的。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0309-03 15:20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哪怕昨天跌停都没什么,我都不想骂人,今天吃个 悠闲的益 09-0309-03 15:20
- 80 0 [国统股份吧] 老庄出逃了 股友6C56991x78 09-0309-03 15:20
- 181 0 [三维通信吧] 还站在10.78上方 价值服务商 09-0309-03 15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就拉寒武纪中继续创吧散户都不玩了 每天拼人品 09-0309-03 15:20
- 128 2 [建元信托吧] 好了好了,我投降了,认输了,清仓了,五年换来 股友Test321 09-0309-03 15:20
- 355 7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300900广联航空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联航空资讯 09-0309-03 15:20
- 88 0 [通达动力吧] 走了,以后在来 股友1r3387950O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日k像8.15突破后的新的箱体底部,理论上后面可 落花知晚秋意 09-0309-03 15:20
- 74 0 [TCL科技吧] 是谁在疯狂卖啊 朴股股 09-0309-03 15:20
- 70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有走掉的吗 谦虚谨慎的俞彦10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看不懂了,本来趋势挺好的,咋会跌成这个死样。 鲁T8U870 09-0309-03 15:20
- 173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能张吗,真稳 勇敢的缘清水6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全部活埋 WarrenBuffet 09-0309-03 15:20
- 83 0 [瀛通通讯吧] 指数还在调整,先看到20日线附近吧 股友701T223n85 09-0309-03 15:20
- 81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快顶不住了兄弟们 嘻逸耶 09-0309-03 15:20
- 137 5 [XD中国联吧] 满仓抄底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5:20
- 236 5 [容大感光吧] 小庄的骨头又被接回去了,在五日和二十日线之间 榴莲味的西瓜 09-0309-03 15:20
- 258 8 [翰宇药业吧] 公司核心驱动力来自两大王牌:一是利拉鲁肽注射 爱理财的JOJO 09-0309-03 15:20
- 546 16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:关于控股股东延期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*ST建艺资讯 09-0209-03 15:20
- 85 0 [科陆电子吧] 你和华纬科技二选一,还是选错了 白慌主力 09-0309-03 15:20
- 99 0 [琏升科技吧] 你应该叫连降垃圾 罗氏大王黑麻麻 09-0309-03 15:20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7.7号6.4三天回到解放前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走势能确定是不是主升浪。 短线拼胜率 09-0309-03 15:19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没一点格局 竹敲明月 09-0309-03 15:19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跟四创电子比还是强很多。还有回本希望,只能说 股友3761922KJ9 09-0309-03 15:19
- 77 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要补缺口了 八宝芥菜饭 09-0309-03 15:19
- 117 0 [东方新能吧] 别留念东园快去美凯龙(SH601828)抄底了,3左右 尊重的欧阳佑超 09-0309-03 15:19
- 108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经济处于弱复苏阶段,资金偏好避险,这基防御属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0309-03 15:19
- 87 2 [上海艾录吧] 这个货确定是创业板? n142104198816b47 09-0309-03 15:19
- 119 2 [华侨城A吧] 我刚以为要启动了 Coisini睿 09-0309-03 15:19
- 123 4 [景峰医药吧] 必须红盘,起来,起来,起来。 运满乾坤33 09-0309-03 15:19
- 549 3 [中策橡胶吧] 二个半月,都跑了,换成九安医疗了,还好换股了 赚大钱的李总 09-0109-03 15:19
- 67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一1.14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309-03 15:19
- 73 0 [ST豆神吧] 小盈利降了点仓,随行就市,冲浪者永往直前! 金牛王1961 09-0309-03 15:19
- 71 0 [德尔股份吧] 两天涨幅一天拉回去了 滚动A哥 09-0309-03 15:19
- 94 1 [常山北明吧] 随便跌,反正就是不卖,拿10年总要回本 基民59p9i07377 09-0309-03 15:19
- 181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有人嘛这基咋样 包容的魏一一 09-0309-03 15:19
- 43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明天再低开五个点,就彻底埋在这了 马上来财58 09-0309-03 15:19
- 100 1 [华远控股吧] 庄你在2.1左右蓄力吗,要不跌破2块我全仓接盘 上帝最好的安排 09-0309-03 15:19
- 118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耐心等待市场反应吧,继续拿拿看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5:19
- 304 0 [群兴玩具吧] 开学给个下马威去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309-03 15:19
- 76 0 [东阿阿胶吧] 最好砸到40块,我好加仓 时间的玫瑰大飞 09-0309-03 15:19
- 58 0 [曼恩斯特吧] 我是怎么想的买这个呢? TakeRisk7 09-0309-03 15:19
- 80 0 [英华特吧] 还以为47.8是起飞点,原来是终到站 爱宝宝哟2015 09-0309-03 15:1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全出了,翻了一倍。感谢主力! 骑鹤上黄山 09-0309-03 15:19
- 82 0 [粤桂股份吧] 尾盘进来的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给个冲高机会。 股友k650E28521 09-0309-03 15:19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们别骂了,去看看长电!心里好受多了 相信你会涨停 09-0309-03 15:19
- 124 2 [国联股份吧] 基本无了,这波真回22了,26,27做平台可能性都 鹏废绿能 09-0309-03 15:19
- 74 1 [紫光股份吧] 能收到均线上吗? 普宁小散 09-0309-03 15:19
- 80 1 [拓尔思吧] 鬼牛!又深套 一切都有88 09-0309-03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