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科安达 09-0309-03 15:20
- 117 1 [华自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29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华自科技股友 08-3109-03 15:20
- 474 7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百花齐放,有利于庄家作多。一阴一阳交替上 牌友之道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XD国泰海吧] 真是对你失望,现在都有恨了 浩浩荡荡66 09-0309-03 15:2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板块今日强势领涨,信号意义重大。作为“反 风铃8 09-0309-03 15:20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股权激励绑定154名核心员工!三年考核目标翻倍 甜蜜的郝研潞 09-0309-03 15:20
- 80 0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,怎么砸都要红 绿皮蛇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ST信源吧] 这垃圾股没话说 股友If00r2 09-0309-03 15:20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再跌三四个点回到牛市启动前 观沧海12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资金高低切换非常明显,新韭菜又被派到山岗上 言之有物1234 09-0309-03 15:20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就是电池龙头吗?怎么我一买就崩,主力就等着 我只是一心求道ZT 09-0309-03 15:20
- 138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向下反包了那些吧里天天晒成本喊䃼涨反包的 股友990383yT71 09-0309-03 15:20
- 81 1 [*ST华西吧] 没有买你,后悔,买了岭南,不动一下 股友18r986R960 09-0309-03 15:20
- 108 1 [飞马国际吧] 红姐别走,哪些无脑黑无脑子的不用理他们。大家 每天有收获了 09-0309-03 15:20
- 89 1 [美农生物吧] 这破玩意儿,完蛋玩意 有决策力的叶帆8 09-0309-03 15:20
- 34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垃圾东西 股友1982k09p80 09-0309-03 15:20
- 113 1 [康力电梯吧] 跌吧,套5年多了,再等五年又何妨 小吉吉1 09-0309-03 15:20
- 108 1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一边疯狂打压股价,一方面低价买入!由净卖 股友f96r350620 09-0309-03 15:20
- 173 4 [金麒麟吧] 有没有成本24以上还在这坚守的 股友360533K5D1 09-0309-03 15:20
- 103 3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此股既不怎么涨,也不怎么跌,好吧,就算是保值 作者王鹭 09-0209-03 15:20
- 1184 10 [ST东尼吧] 一个个回家养猪吧这都看不懂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109-03 15:20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没有反转信号,跌破9.8位置,下跌趋势已形 股友2k5380003T 09-0309-03 15:20
- 19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半导体复盘:震荡不改半导体逻辑,建议 鹏华基金罗英宇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高开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0
- 67 1 [中国卫通吧] 一边流泪,一边加 执着的夏函白 09-0309-03 15:20
- 102 2 [ST美晨吧] 5.8万手绝对是对倒的,这么大的量,却没有拉上 喝杯清茶 09-0309-03 15:20
- 133 3 [ST西王吧] 这个价位了还把筹码丢给主力干啥 股友w55999a852 09-0309-03 15:20
- 102 2 [曼恩斯特吧] 清仓曼恩斯特,这股票没激情,感觉就是个股。 V坚持梦想者V 09-0309-03 15:20
- 107 1 [元祖股份吧] 股性活力太差,还好去了美亚光电。中长线投资目 美丽的对象 09-0309-03 15:20
- 420 1 [国民技术吧] 一扑又杨白劳了在下跌通道里越走越远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9-0309-03 15:20
- 181 4 [广大特材吧] 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25.28元/股,不是再打压股价 游走网络 09-0209-03 15:20
- 106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是个伟达的公司,伟达的股票,7天跌6天,市 清新脱俗的罗涛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自从被毛老板砸盘后再也没起来过 礼嘉祺 09-0309-03 15:20
- 83 0 [科迪5吧] 这就是垃圾 请灾民发言 09-0309-03 15:20
- 8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凉了() 真诚之杜仲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中来股份吧] 你是光伏吗你是光伏吗什么都不是 追追星 09-0309-03 15:20
- 67 1 [长信科技吧] 你到底是不是创业板股票? 疯牛也是牛 09-0309-03 15:20
- 92 1 [仁东控股吧] 指数又调整一天。。。麻了耐心等修复吧 股友30529z7L25 09-0309-03 15:20
- 412 2 [汉威科技吧] 依据本人追涨杀跌、三天两头割肉之经验,此票今 zhouhairong77 09-0309-03 15:20
- 143 20 [博雅生物吧] 这周看会不会到25.5 缘在清华 09-0309-03 15:20
- 120 4 [凯盛新材吧] 算熬出头了 股友67E6880G77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42T飞了54.88接回,58没出先成本T到52突破58高 海燕财源滚滚来 09-0309-03 15:20
- 211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9-0309-03 15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双头成立,今天缩量5000多亿, 股友979267g93M 09-0309-03 15:20
- 74 1 [科大讯飞吧] 对得起今天的盛况吗? 名字很好听 09-0309-03 15:20
- 115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为啥涨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309-03 15:20
- 129 2 [华映科技吧] 今日是绝佳买入机会,明天坐等吃肉 安仁炒家 09-0309-03 15:20
- 256 5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2025H1公司累计有18个品种通过或视同通 股友258将将胡 09-0309-03 15:20
- 86 1 [东方日升吧] 五个交易日,板块涨了3.3个点,日升1个点。没涨 迪哈鲁特 09-0309-03 15:20
- 94 3 [华工科技吧] 注意高切低!出来去申购旅游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3 15:20
- 280 1 [振德医疗吧] 这B这几天像是在洗盘了,拉几玩意是不是要启动 初来小白 08-3009-03 15:20
- 334 5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走人,是全部,一股都不给他套着 老练的哥0001 08-2509-03 15:20
- 63 0 [拓尔思吧] 己练成 股友1835i3y669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超跌反弹,不要想太多啦 无悔51398 09-0309-03 15:20
- 84 0 [绿城中国吧] sha叉 jackie1932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智立方吧] 知行合一,要做T,做T,做T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309-03 15:20
- 340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很多 新兴市场探客65 09-0309-03 15:20
- 98 0 [福田汽车吧] 定向增发的限售股解禁卖出需要公告,今天跌成这 股友R9506755v5 09-0309-03 15:20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离普股份 股友739F2398W3 09-0309-03 15:20
- 67 0 [光力科技吧] 至少今日考试合格 风语者之潜伏 09-0309-03 15:20
- 79 1 [兆日科技吧] 涨起来没有你,跌起来当老大了,MB 花开满腹的扁鹊 09-0309-03 15:20
- 98 4 [欢乐家吧] 别的股跌的多是因为前期涨太多了,你是为啥啊 基民882h013H75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一起跌我可以认了。但别过俩天人家都涨回去 五娘126 09-0309-03 15:20
- 339 0 [亿纬锂能吧] 前几次买都亏到哭。昨天下午下决心再试一次,昨 dongmax 09-0309-03 15:20
- 84 2 [神宇股份吧] 这个主力很坏的 投资的光头 09-0309-03 15:20
- 70 1 [奥瑞德吧] 要跌就赶紧跌,别不好意思 牛市亏麻了 09-0309-03 15:20
- 357 1 [拓日新能吧] $拓日新能(SZ002218)$ 爱不回头 09-0309-03 15:20
- 77 1 [锅圈吧] 天天跌,你涨一天也行 股友75068F0d53 09-0309-03 15:20
- 171 4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像模像样的补跌。跌3个点以上。拭目以待。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0309-03 15:20
- 77 2 [ST萃华吧] 早上卖了,我为什么又要买回来??????!! 董靖娴123 09-0309-03 15:20
- 460 17 [常山药业吧] 人民必胜~~~国家必胜~~~~~ 貂蝉打吕布涨停啦 09-0309-03 15:20
- 590 7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电力: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海兴电力资讯 09-0209-03 15:20
- 79 2 [神农种业吧] 趋势票,记得高抛低吸哦 欢乐的盛芝菲 09-0209-03 15:20
- 5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前面也不是没有调整,不过跌后回血也快,不知道 有趣的文云卉 09-0309-03 15:20
- 68 1 [豪恩汽电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它却跳水 股友zseXwn 09-0309-03 15:20
- 72 1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反复收割我,哎,不动了 高原2017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下个月就牛市了,你们赶紧跑 炒谷剑客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银之杰吧] 什么情况?有啥利空啊?上午看了眼跌的不多!这 幸福的邓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5:20
- 98 2 [利君股份吧] 说好的,9.3涨停板,结果是反的,跌停板! 避坑最重要 09-0309-03 15:20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吃的快活 竹节新芽 09-0309-03 15:20
- 78 2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医药股涨主么好,你之垃圾为什么要跌的这么 有自制力的吕熙17 09-0309-03 15:20
- 97 2 [联环药业吧] 24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879i61c903 09-0309-03 15:20
- 81 1 [聚飞光电吧] 晚上吹票的都会出来,星期四肯定会跌的 n885313688021914 09-0309-03 15:20
- 77 1 [华升股份吧] 今日买入明天开始反弹 股友32f083z881 09-0309-03 15:20
- 105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入,洗盘结束,随时爆拉起飞! 抓牛大咖 09-0309-03 15:20
- 89 1 [中国儒意吧] 看来逢高就得撤了,不然一点点获利都被倒回去了 ZZKING 09-0309-03 15:20
- 127 1 [中粮资本吧] 这玩意可不是,闹着玩的。 胡子哥SOROS 09-0309-03 15:20
- 96 2 [国芳集团吧] 吸取教训 股友56r5607R95 09-0309-0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