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回事,发不了贴了? 韭菜不怕割割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恭喜阳王 大韭菜包饺子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你牛,我惹不起,只有跑路了 股友f2261916r2 09-0309-03 15:20
- 250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宽基指数确实靠谱,持有起来体验很稳妥,让人心 选择999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苏豪时尚吧] 恭贺此货即将改名时尚!再次恭贺此货在7名纺织 笑嘻嘻的茉莉花 09-0309-03 15:20
- 95 0 [皇台酒业吧] 过瘾 股友268I987h03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日丰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横盘了,一天一分钱上下波动。为期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0
- 430 16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下午2点有没有惊喜?连续三天2点拉的 股友8119nl6350 09-0309-03 15:20
- 106 5 [豪尔赛吧] 下午涨停 金银导师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半年度业绩说明会,加速上升!冲! 股友5Z7712g028 09-0309-03 15:20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买的所有股票,就他红了,不管赔正看着舒服 生财满腹的云中鹤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图穷而匕现,3800追高的兄弟们,下个十年解套哦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0309-03 15:20
- 4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日:算力这几天连续大跌,受到英伟达的影响了 神秘的森林 09-0309-03 15:20
- 83 0 [XD浙江鼎吧] 美国降息了,海外经营环境在改善 豁达的三文治 09-0309-03 15:20
- 84 2 [吉比特吧] 希望小吉明天上500 理智的财富勇士 09-0309-03 15:20
- 105 2 [三六零吧] 好了挂10.85先进点,我周哥马上发视屏了,再进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309-03 15:20
- 157 2 [安井食品吧] 今年全仓安井,这种感觉谁懂, 股友OB9vXh 09-0309-03 15:20
- 272 8 [微创脑科学吧] 明天十厘米,别不信 天下第一不亏 09-0209-03 15:20
- 62 1 [创世纪吧] 如果要奔着补9.11的缺口去,这股就废了。 有些年头的老散 09-0209-03 15:20
- 206 0 [恺英网络吧] 早盘拉高,一边拉一边砸倒手,你可以卖做T,不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0309-03 15:20
- 86 0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这些家伙,真的没出息,跌了这么多天都不知 GEM_鞠婧祎 09-0309-03 15:20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壹阳指六脉 09-0309-03 15:20
- 96 1 [浪潮信息吧] 咋回事啊你 酒笙清栀筵 09-0309-03 15:20
- 254 3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大消费起不来,零售板块没有涨停助攻的,这 涨停咯偶 09-0309-03 15:20
- 110 3 [新莱福吧] 早说了,这周大盘调整,这货先破50,一个高估股 牛顿炒牛股 09-0209-03 15:20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底,机构这样无量打压,今天实体阴线砸到10.6 新9527 09-0309-03 15:2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大跌监控已经取消了吗?明天要涨吗 股友82X5a72867 09-0309-03 15:20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是爆雷了吗?三天亏我百分之18 音律的小唯 09-0309-03 15:20
- 124 2 [用友网络吧] 三连阴跌,真的是醉了 吃涨停發發發 09-0309-03 15:20
- 278 1 [用友网络吧] 心灵鸡汤 我是过去的投影 09-0309-03 15:20
- 85 2 [长亮科技吧] 你们是多少的本啊?19还能回吗? 柔情缩水 09-0309-03 15:20
- 84 2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我是买一次套一次,无比精准 一倍上岸 09-0309-03 15:20
- 126 3 [中信海直吧] 这得套多久才能回本啊 顽强的麦苗 09-0309-03 15:20
- 268 3 [巨化股份吧] 你的电子氟化液液体难道是假的么?难道是你根本 股友VfxV1r 09-0309-03 15:20
- 500 3 [XD紫金矿吧] 收盘价24.8!保住今天利润 基民g560232V79 09-0309-03 15:20
- 75 1 [宁波海运吧] 今年亏损最多的股票就是你了~四进四出没一次赚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0309-03 15:20
- 422 2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苏文电能资讯 09-0209-03 15:2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拉几永远是拉几,扶不起的阿斗估计又得套住一大 股友30399m11H2 09-0309-03 15:20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连跌8天!!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-----? 股友L192987U96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亏了1万6走了拿去花吧 股友007286Zq02 09-0309-03 15:20
- 88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如此倒车接人,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9-0309-03 15:20
- 68 2 [ST美晨吧] 买了股票都想它涨,卖了股票都想它跌 吉祥888 09-0309-03 15:20
- 566 3 [光迅科技吧] 报告三当家,龙头老大新高 老狼牙 09-0309-03 15:20
- 8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这波躁动是你带起来了,你不行了,北交都没 只做套利 09-0309-03 15:20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819割了! 万事斗金的鲁班 09-0309-03 15:20
- 82 2 [壹连科技吧] 今年涨幅为负的全市场你这臭货独唯一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0309-03 15:20
- 83 1 [威海广泰吧] 空头真牛啊,说打下来就打下来,太牛了,PLUS, 神经病语录 09-0309-03 15:20
- 88 2 [博深股份吧] 就是阴跌套人的走法,一点点阴跌下去,套牢所有 深度挖掘 09-0309-03 15:20
- 93 1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进的,7.11,完求咯,挂山顶了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9-0309-03 15:20
- 146 4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起码砸五个点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0309-03 15:20
- 286 3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在44元积蓄力量,以冲破70.61元和52.55元形 我随风行 09-0309-03 15:20
- 108 3 [博实股份吧] 洗盘动作,早上卖,现在买。 鑫森淼焱壵 09-0309-03 15:20
- 94 1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公司都卖,你们要吗 不与韭菜为谋 09-0309-03 15:20
- 307 4 [ST海龙吧] 两个月之后,我又回来了!不过,买草率了点5.18 满仓涨停哥 09-0309-03 15:20
- 73 2 [XD老白干吧] 庄家没什么实力 hj68j87kn9 09-0309-03 15:20
- 3323 4 [拓尔思吧] 阿里概念大利好,拓尔斯有望迎来触底反弹,几天 股友3uNmAs 08-3009-03 15:20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高开低走,高开六个点收绿。老铁们按此操作 股友SbO9kQ2306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年线还有50%的涨幅已经跑赢90%的股票了 勤于思考得玉兰 09-0309-03 15:20
- 27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老鼠仓是真厉害 炒你家鱿鱼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多晶硅吧] 杀猪pan大家真的别玩了,多空都打你止损,一分 股友ISwiao 09-0309-03 15:20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继续看跌,但逢低要分批次加仓了。 特信特发 09-0309-03 15:20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 股友725689lN30 09-0309-03 15:20
- 119 2 [汤姆猫吧] 到底是谁在砸盘? 杯盏流年 09-0309-03 15:20
- 867 6 [成飞集成吧] 兄弟们我格局了5天,我真坚持不住了 阿斐1 09-0309-03 15:20
- 96 2 [潮宏基吧] 黄金跌了 穿云峰 09-0309-03 15:20
- 193 4 [亚联发展吧] 天天都有人在说,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。到底是喝 一技木 09-0309-03 15:20
- 219 7 [快克智能吧] 明天再跌5个点!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9-0309-03 15:2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啊 股友96D758951a 09-0309-03 15:20
- 88 0 [罗牛山吧] 今天跳水,这票短期没戏,不要留恋. 股友lZ55807162 09-0309-03 15:20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10w粉丝的马超老师昨天推荐,今天就要快跑 专心的魏雨琼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华锐5吧] 今天2.6万的买盘全踏空了, 天天空仓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恒邦股份吧] 还得下来,就这尿性 oO众木成林Oo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ST新华锦吧] 跌了20多点了,这公司是要倒闭了吗? 基民11Im960056 09-0309-03 15:20
- 89 1 [ST宁科吧] 景峰拉板了,你也跟一下撒 一年两只st 09-0309-03 15:20
- 478 0 [飞马国际吧] 低卖高买也是没谁了,尾盘炸开明天真不好说了 股友L81173e336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葵花药业吧] 这票挺稳定,天天都能跌一个点,这是怎么了 股友3798fa9356 09-0309-03 15:20
- 88 0 [青龙管业吧] 还以为这鸟股会是避风港,谁知道大盘下跌的时候 月之寒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卖一13万手,有点恐怖了。明天有点慌 小博同志 09-0309-03 15:20
- 81 0 [德国DAX30吧] 继续跌啊,期货又跌了,二十分钟延迟结束后下来 云岫待风归 09-0309-03 15:2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开板跑的有没有,举个手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0309-03 15:20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砸的真狠,走了 炒股磊 09-0309-03 15:20
- 75 0 [螺纹钢吧] 股友0n385929i62025-09-0314:18:11来自浙:“32 黄大仙是苟史 09-0309-03 15:20
- 81 1 [海峡创新吧] 跌破所有均线,没救了,我走了,你爱涨不涨爱跌 mnb987vcx654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杰恩股份吧] 最后三分钟以为是电脑出问题,看错了,不容易, 年年善贾得白起 09-0309-03 15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W377525u22 09-0309-03 15:20
- 83 0 [罗牛山吧] 好股,漂亮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309-03 15:20
- 555 2 [新特电气吧] 10793手压单?花这么大力气压单,担心压不住上 不悔的飞鸟 09-0309-03 15:20
- 98 1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,要么来个跌停,反正我已经卖了,等你再低 股友6pQrDK 09-0309-0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