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1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15:20
- 234 0 [国旅联合吧] 继续加油,兄们 勇敢的心6688 09-0309-03 15:20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手欠,还补仓了 涨涨涨951 09-0309-03 15:20
- 78 1 [彩虹集团吧] 营收利润减少不等同于亏损,里面散户就不应该82 红逗町 09-0309-03 15:20
- 74 1 [包钢股份吧] 加仓干 股友i1N8595132 09-0309-03 15:20
- 95 1 [杉杉股份吧] 道氏技术涨那么好,杉杉股份不涨没道理 戴普路斯1785 09-0309-03 15:20
- 82 1 [四方精创吧] 宇树IPO,都去机器人了,识时务者为俊杰 来瘟司机 09-0309-03 15:20
- 63 1 [野马电池吧] 快跑 股友53568o9H95 09-0309-03 15:20
- 123 4 [华脉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3152Mw6701 09-0309-03 15:20
- 184 3 [视源股份吧] 干到30日线了,这手法真牛,不挂单护盘,就是用 C_Patient 09-0309-03 15:20
- 77 2 [立昂微吧] 算鸟,,这股又让我套住了,,明天能反弹一点就 辛勤的朱蓉3 09-0309-03 15:20
- 358 5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追高的不知道会疼成什么样 喜欢啵啵嘞 09-0309-03 15:20
- 143 4 [依米康吧] 有没有21以上的兄弟 股友1577Ux5107 09-0309-03 15:20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全吞贴,明天修复?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0209-03 15:20
- 225 5 [立华股份吧] 喷立华的,基本都是急功近利的ds,这样的选手, 炒股吃肉123 09-0209-03 15:20
- 60 0 [利亚德吧] 这种踩线的最危险 西山烛 09-0309-03 15:20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必跌 股友67F7R81898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寒武纪吧] 热烈祝贺贵州茅台重新夺回股王桂冠!寒王只配做 n802613667086052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下波到六十,干就完了 神彩飞扬 09-0309-03 15:20
- 80 1 [博纳影业吧] 看看人家吉视传媒!!!再看看你自己 人修罗yan 09-0309-03 15:20
- 102 1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稳住走红就可以,大盘在回调,大盘回调好了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0309-03 15:20
- 67 1 [奥瑞德吧] 明天继续跌 牛市亏麻了 09-0309-03 15:20
- 92 1 [铂力特吧] 兄弟萌华曙高科啊,铂力特换过去后太爽了 股友989q67068y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希望未绝 股友3761922KJ9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收盘了,该发消息了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309-03 15:20
- 68 0 [远望谷吧] 锁仓不看了! 股友0337w0699V 09-0309-03 15:20
- 119 0 [赛特新材吧] 连跌四天15%没有了 ERP282251818 09-0309-03 15:20
- 81 0 [ST诺泰吧] 缩量缩的太厉害了,往下走,基本上没人卖。 古越新安 09-0309-03 15:20
- 130 4 [领益智造吧] 15块钱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69611WU829 09-0309-03 15:20
- 112 2 [瑞迪智驱吧] 再预测一波,尾盘会大幅度下杀。没卖的不用卖, 股友509f0O9372 09-0309-03 15:20
- 156 3 [新雷能吧] 管理层已经开始公开提示风险,寒王也公告风险, 犹豫买果断卖 08-2909-03 15:20
- 81 0 [宁波东力吧] 11.5元见 发奋图强的萧洗渊 09-0309-03 15:20
- 13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依据市场变化趋势,化工市场前景非常乐观。在牛 犹如梦一游 09-0309-03 15:20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啥情况,连续降低完这么大呢 马甲护体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怪就怪昨天陈见顶砸万通,想引导大家来华胜抬 摸金校尉老K 09-0309-03 15:20
- 406 1 [航天航空吧] 怎么都说为什么,这就是最典型的"买预期卖事实" 基民789zm 09-0309-03 15:20
- 113 3 [国海证券吧] 成为券商板块里的熊大,厉害了国海证券 股友EuVlWF 09-0309-03 15:20
- 409 3 [*ST闻泰吧] 【华西电子】重视SiC,AI反转+底部机遇英伟达推 太空飞飞 09-0309-03 15:20
- 96 2 [招商轮船吧] 会不会又横久必跌~ 股友27Z880195a 09-0309-03 15:20
- 77 0 [国新健康吧] 买入1000股,和他干到底!除非退市 转割主力的牛散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宝丰能源吧] 太强了 就要一点点 09-0309-03 15:20
- 80 0 [立方退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跌破60日均线了 都是泪水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怎么说 虹鲤鱼 09-0309-03 15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主力跑光了 股友2U01i56085 09-0309-03 15:20
- 158 2 [中证军工吧] 为什么军工股一起下跌 股票盈利随缘 09-0309-03 15:20
- 76 1 [西部超导吧] 收盘会不会到62.35 我在大A凑数的日子 09-0309-03 15:20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坐等6元抄底进货 股友3623eQ2617 09-0309-03 15:20
- 92 0 [东方钽业吧] 前几天就说了,双顶,对子顶 讨厌香菜味 09-0309-03 15:20
- 65 0 [华光环能吧] 牛走了,牛市说拜拜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309-03 15:20
- 72 0 [博腾股份吧] 高位长上影线明天补跌很快又回来了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9-0309-03 15:20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不争气的家伙 股友57e3A83500 09-0309-03 15:20
- 126 4 [川环科技吧] 连跌n天 股友3723N55y56 09-0309-03 15:20
- 5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现在市场上收益高的波动大,波动小的收益低,这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0309-03 15:20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涨停,已喊第80个交易日,已收获跌停1次。 忠实的小绿韭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主要生产扫地机芯片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0309-03 15:20
- 93 2 [中文在线吧] 鬼孙子,6连阴,没完没了了? 发奋图强的杨过 09-0309-03 15:20
- 139 2 [德才股份吧] 大盘杀跌行情下保持微跌,韧性不错 一天一千贴近我的亿 09-0209-03 15:20
- 98 0 [东贝集团吧] 还好今天管住手了没补,明天还有一大跌,后天应 相互的禄向梦1 09-0309-03 15:20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赶紧把固态电池搞出来,。 mwwqfspg 09-0309-03 15:2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设备今天猛拉2.5%,光模块CPO也跟着飞涨 接想不通 09-0309-03 15:20
- 100 1 [三维通信吧] 盘后业绩说明会,估计要烂透了 亏到吐 09-0309-03 15:20
- 94 1 [云南锗业吧] 拥抱英伟达放弃华为才是正道 飞机起飞了 09-0309-03 15:20
- 82 1 [中船防务吧] 收盘最多跌3个点 身体很棒 09-0309-03 15:20
- 108 1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涨了那么多,北汽没涨,是不是一旦发生踩踏 股友25176l3Q83 09-0309-03 15:20
- 407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已投产固态电池电极材料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0309-03 15:20
- 756 5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排涨停板,愿赌服输 陪跑天团 09-0309-03 15:20
- 128 3 [四创电子吧] 随意吧,补不动了,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MG66090759 09-0309-03 15:20
- 114 2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多次提醒此股要天地,好多人喷我,现在全部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309-03 15:20
- 97 3 [泰凌微吧] 五天线破了无条件走人咯,你砸吧 股友787609FO80 09-0309-03 15:20
- 60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你们再不来接盘,我就继续拉 超级股货权 09-0209-03 15:20
- 768 6 [广信材料吧] 有市场传闻称公司的海洋涂料产品南海油气平台已 广信材料股友 06-0409-03 15:20
- 70 0 [蓝焰控股吧] 没用了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0309-03 15:20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老庄跑路,新庄入驻,这跑路明天砸盘资金少了,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309-03 15:20
- 69 0 [建业股份吧] 牛市,30%的资产在二天之间灰飞烟灭。一曲肝肠 放量即出货 09-0309-03 15:20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环保中国第一核电站处理好就上班了。 洒脱随性的郑思源 09-0309-03 15:2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,能涨到10块吗我觉得最多7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5:20
- 75 2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8块钱买的,好纠结 股友20h95L9771 09-0309-03 15:20
- 85 2 [新城控股吧] 我卖了,你也硬气点 迷人的哥南1 09-0309-03 15:20
- 224 1 [卧龙电驱吧] 交易模式就是要单一,把一种模式练到极致就好, 安静聆听心声 09-0309-03 15:20
- 27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折价率这么高,大家不看好了吗 涨声响起夾 09-0309-03 15:20
- 89 0 [钜泉科技吧] 今天市场调整,科创100居然还挺稳!市值小弹性 观点看的课程 09-0309-03 15:20
- 102 0 [托普云农吧] 明天早上最建仓的良机,千逢难得的好机会 jhlsc 09-0309-03 15:20
- 62 0 [江钨装备吧] 没希望了,猪都跑了! 股友537V726C23 09-0309-03 15:20
- 66 0 [达梦数据吧] 这种下跌就是主力洗盘?然后轻装上阵 股友6khwLS 09-0309-03 15:20
- 70 0 [德国DAX30吧] 别跳水呀 基民CmVvQE 09-0309-03 15:20
- 104 1 [首旅酒店吧] 请董秘回复阅兵期间接待了多少旅客?比往年增长 股友091T70089D 09-0309-03 15:20
- 121 2 [交建转债吧] 再上170有望吧 可转债步步生财 09-0309-0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