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4 [均瑶健康吧] 也不错啊。均瑶健康逆势上攻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0309-03 15:21
- 191 4 [金发拉比吧] 怎么涨停单都不封多点呢这样明天才能一字啊 小楼一夜听风雨207 09-0309-03 15:21
- 223 2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的机器人业务进展较为顺利,具体情况如下 文财神驾到 09-0309-03 15:21
- 84 2 [广哈通信吧] 这种公司也搞定增、垃圾 股友DuYlyo 09-0309-03 15:21
- 416 14 [合众思壮吧] 不要轻易接飞刀,这一波下跌有可能破9.5 你是岁月长河 09-0209-03 15:21
- 179 0 [工业富联吧] 在外面挨打还不如在这里躺平了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9-0309-03 15:21
- 105 0 [XD贵州茅吧] 尾盘什么意思,一天都不买,最后买,回购? gold59999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接力 红楼飞雪88 09-0309-03 15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结束,N年后再见 猎妖股魁本尊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走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70e2L30591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*ST康佳A吧] 每天3个点左右的跌幅,一个星期就是一个跌停, 车友车行间 09-0309-03 15:21
- 89 1 [ST龙元吧] 大涨没开席,大盘回调马上领跑天天大跌,这回跌 股友8195vM0608 09-0309-03 15:21
- 82 0 [盛帮股份吧] 几天时间此股就进入技术性熊市了 n8139135324230047739 09-0309-03 15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 股友9FvgOP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*ST开元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还要回到3.8来的 零度广告 09-0309-03 15:21
- 103 2 [金力永磁吧] 44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?啥时候可以加仓? 股友3Rq2137261 09-0309-03 15:21
- 52 1 [仕佳光子吧] 差不多驻稳了,我先进去 无观点交易者 09-0309-03 15:21
- 166 7 [奥瑞德吧] 早上3.78出1/3仓3.70接回了 睡醒的鳄鱼000001 09-0309-03 15:21
- 552 7 [光电股份吧] KDJ月线向下,快死叉,周线已经向下死叉,日线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0209-03 15:21
- 108 7 [东方电气吧] 119的那位兄弟,你还过得好吗? 霜满天2006 09-0209-03 15:21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折腾几个月,还是4月时价格 古灵精怪的姜歆潞 09-0309-03 15:21
- 308 0 [恒瑞医药吧] 上跳下窜正合我意,下午怎么收盘不管,反正我上 股市自卫队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德国DAX30吧] 又高开低走 股友395i22g082 09-0309-03 15:21
- 221 0 [凯石澜龙头经济一年持有混合吧] 我也是没注意看, 雨嫣2015 09-0309-03 15:21
- 54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这开始往回收了 自由之羽翼 09-0309-03 15:21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…… 善良的付城5 09-0309-03 15:21
- 10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都不能拉涨停吗 是哥好股票 09-0309-03 15:21
- 123 2 [华宇软件吧] 8.0,8.2买了两次还能被咬成这样,计算机板块可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典型垃圾股特性,下来了就上不去 deligen62 09-0309-03 15:21
- 90 1 [亚宝药业吧] 百花又涨停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0309-03 15:21
- 102 1 [ST京蓝吧] 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吧,京蓝还没到启动点,里面 YTi 09-0309-03 15:21
- 84 2 [大禹节水吧] 要补缺口就抓紧跌,不要怕掉筹码。跌下来就好了 红红红九涨停 09-0309-03 15:21
- 333 1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赔惨了,幸好清仓换了新易盛 哥哥我是妹子别砸 09-0309-03 15:21
- 139 2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很多人在2.98和2.99两个价位吃了货,明天3. 股友Moody 09-0309-03 15:21
- 120 2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有点硬还可以 股友g91T219387 09-0309-03 15:21
- 131 4 [XD贵州茅吧] 股王仍然保持两市股价第一的位置,科技板块热点 宁宁梦 09-0309-03 15:21
- 96 0 [广信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,不能每天跌 股友8h381961U6 09-0309-03 15:21
- 62 0 [卓翼科技吧] 你都没咋么涨,为啥跌这么惨 大阳线008 09-0309-03 15:21
- 112 3 [汉桑科技吧] 不能追,一追就死! 山水静动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没有什么主营业务,是个垃圾工丝 股友6v2w116507 09-0309-03 15:21
- 84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概念未来前景如何? 秋风怎解意g 09-0309-03 15:21
- 94 1 [浙江龙盛吧] 厉害吧,又是1毛的差价,就是这么神奇,每天都 股友q61n705101 09-0309-03 15:21
- 222 2 [麒麟信安吧] 看样子今天要反包围涨停打板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0309-03 15:21
- 288 1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进来就一直跌,有没有一直加仓的,行情是到头了 万事满堂得燕十三 09-0309-03 15:21
- 359 14 [中一科技吧] 入 抓牛吴姐 09-0309-03 15:21
- 1233 10 [猴王3吧] 我来告诉散户们,凡事现在来三板的股票,最后的 中弘0 09-0109-03 15:21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收盘了,该发消息了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309-03 15:21
- 107 0 [航天信息吧] 反常的走势,需要用反常的思维来对待,还是前面 心想事成YY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吉视传媒控异动,今天先走。若强直接明日高 股道浮沉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8月27日到今天,6个交易日,平均每天下跌4个点 A5188888888 09-0309-03 15:21
- 76 0 [托普云农吧] $托普云农(SZ301556)$ jhlsc 09-0309-03 15:21
- 951 1 [中科曙光吧] 融资融券的双刃剑效果出来了多杀多哎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309-03 15:21
- 94 3 [中船科技吧] 退市吧 zhc0908 09-0309-03 15:21
- 115 3 [海南机场吧] 还有喊补仓的狗子吗?哈哈哈 海航是天坑 09-0209-03 15:21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家伙很有可能是下一个宁德时代,将来固态电池 股友w2555z9080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危险 又一个套路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寒武纪吧] 哈哈 股友851717E56I 09-0309-03 15:21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重大利好!暴风雨前的宁静,即将突破300点大关 巴菲特安排者 09-0309-03 15:21
- 83 1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被空头打下去了 股友50N89x0278 09-0309-03 15:21
- 88 2 [东杰智能吧] 下来再接,卖掉了 股友Tzk8Yl 09-0309-03 15:21
- 588 5 [华西股份吧] 继续加仓 Love_Heaven 09-0309-03 15:21
- 109 4 [淳中科技吧] 我割了你随便 韭菜盒子专卖 09-0309-03 15:21
- 322 8 [中国长城吧] 太惨了,拿了半年多了,好不容易赚点,又全亏回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9-0309-03 15:21
- 76 2 [大宏立吧] 昨天涨了0点几。今天又没了两个点。 小中A 09-0309-03 15:21
- 144 3 [韩建河山吧] 还有活人关注这个股么 鱼跃龙门一飞冲天 09-0209-03 15:21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心态崩了,主力,你赢了!我走 事业的扶瑶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难道要ST的前奏!一路杀 股市啊Ben 09-0309-03 15:21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股,主力撤退了 股友kYMHlyph 09-0309-03 15:21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我只能看到14,27进的货啊?明天赶紧割肉 股友1l65359x21 09-0309-03 15:21
- 97 0 [腾远钴业吧] 戴维斯先生,请不要再在这里误导股民了,你所提 寻常的沈若鸿 09-0309-03 15:21
- 142 0 [步步高吧] 服了,永远不能买杂毛 核心龙头打 09-0309-03 15:21
- 78 0 [创维数字吧] 推荐大家持仓去,这是拉升调整的时机,别怪不提 喝茶者 09-0309-03 15:21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哈哈哈 我蜘蛛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立方退吧] 砸啊,砸不动了? 新三哥 09-0309-03 15:21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一天跌1元掌握规律,哪天不止跌了就是进场机会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0309-03 15:21
- 67 1 [新城市吧] 四天跌-30% 精准的常婧叶 09-0309-03 15:21
- 121 3 [海天精工吧] 我的心那碎了 股友289R5p6056 09-0309-03 15:21
- 115 2 [招金黄金吧] 业绩不好,但目前技术形态还好,大盘拖累,大盘 理性K线 09-0309-03 15:21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三季度开始应该可以赚钱了吧! 股友tc9uhf 09-0309-03 15:21
- 129 3 [紫光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都没有涨停。 n14321697156f611 09-0309-03 15:21
- 486 8 [神州泰岳吧] 分时线典型的形态特征之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丢人 身不由己也要愛自己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成功建底仓 股友y8010f0697 09-0309-03 15:21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高开低走套人 winyin1 09-0309-03 15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可能性很大,残景可期! 智慧的舒睿博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差不多了,大家要有耐心,不过反 科技股快崩了 09-0309-03 15:21
- 70 1 [三安光电吧] 也就这样了。长不大的。 股友Zuw65j 09-0309-03 15:21
- 85 1 [达实智能吧] 这种打压有点了。 我文化低别骗我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