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3 [光大证券吧] 1919最后的子弹已打光,所有趋势线已到位,生死 磐石771 09-0309-03 15:21
- 270 3 [*ST起步吧] 今天是真拉升还是诱多,还是说法院那边有消息了 ST酱茄条 09-0309-03 15:21
- 83 3 [特一药业吧] 杂毛票,今天就算大盘涨一个点,你也还是绿的 勤奋的李菡 09-0309-03 15:21
- 127 1 [生益电子吧] 无人机方面咱们可是在第一梯队哦,“翼龙”在中 管理咖啡馆 09-0309-03 15:21
- 559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近期分析 江南股市书生 09-0209-03 15:21
- 291 11 [凯普生物吧] 若公司的亏损是大股东有意为之? 秋种夏收3963 08-2809-03 15:21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的垃圾,买进连跌10天了,恶心 股友285RT96379 09-0309-03 15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?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0309-03 15:21
- 75 0 [新疆天业吧] 我亏了6个点了 梅德帅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是美股今天一定大涨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5:21
- 74 1 [傲农生物吧] 兄弟们我又来了 程锦鸿 09-0309-03 15:21
- 104 1 [永福股份吧] 冷知识:雅江不在雅安,相差好几百公里。 一年2倍202302 09-0309-03 15:21
- 105 4 [航锦科技吧] 你涨了很多吗,天天跌 LETZ 09-0309-03 15:21
- 73 2 [长亮科技吧] 就这样,创业板还涨了一个点。 沉稳的孟霖溪 09-0309-03 15:21
- 93 1 [淮北矿业吧] 哇,抢盘了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309-03 15:21
- 138 3 [云赛智联吧] 啥东西3天跌了3元多亏死了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0309-03 15:21
- 86 2 [拓维信息吧] 看你还能跌多少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5:21
- 467 6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们以为这次会和其他次不一样,现在看没什么区 西北正南 09-0309-03 15:21
- 168 2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中国站起来了,中国军备站起来了,希望中国 股友Ae9DG7 09-0309-03 15:21
- 161 6 [捷佳伟创吧] 有阳光带飞今天想绿都难啊 做T日记 09-0309-03 15:21
- 176 7 [双杰电气吧] 那几条狗一出来吹题材讲票,经验告诉我不能入, 扫除四害 09-0209-03 15:21
- 88 0 [文投控股吧] 早上涨停后直接清仓了!因为感觉下午可能天地, A股打窝客 09-0309-03 15:21
- 59 0 [步步高吧] 洗干净了,明天涨停了 股友MV92067632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穿膛疯来了,推荐的领益智造真好,天天躺赢,他 老老的股神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ST百灵吧] 是不是开始阴跌了 淘股123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买对了呢~ TLLLT 09-0309-03 15:21
- 67 0 [卓郎智能吧] 这行情敢弱转强,还是有点盼头的 股友60909NM850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陕天然气吧] 某加仓的,哈哈 haigei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呀 wy9100745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林洋能源吧] 这光伏弱成这样 基民2GrCVP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反抗都不反抗啊 坚决的钱顺昊 09-0309-03 15:21
- 74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能收5日线不? 斉天小聖 09-0309-03 15:21
- 73 1 [银之杰吧] 我先卖了,你们继续加油 热带风暴 09-0309-03 15:21
- 101 1 [ST万邦吧] 连续三天上攻9.99元都无功而返。最后就看明天的 股友6720W171E6 09-0309-03 15:21
- 332 12 [岩山科技吧] 倒车接人,让散户进来,明天涨停板,善庄 股友6776c36h96 09-0309-03 15:21
- 95 1 [安奈儿吧] 把世界调成静音,聆听股东破防的声音 一只胖头鱼33 09-0309-03 15:21
- 80 1 [力量钻石吧] 这股就是垃圾的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曼殊19772931 09-0309-03 15:21
- 341 6 [中广核矿业吧] 中国铀业以光速上会,第一天估计就要到1000-150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0209-03 15:21
- 330 1 [浩淼科技吧] 浩淼科技: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浩淼科技资讯 08-2909-03 15:21
- 78 0 [泸天化吧] 起到稳定股价的积极作用 成都白手帕 09-0309-03 15:21
- 87 0 [力星股份吧] 筹码集中看,99%的人亏钱,机构卖筹码是亏卖, 激动牢头 09-0309-03 15:21
- 64 0 [多晶硅吧] 你亏钱了就哭爹喊娘要举报,你怎么不,跳下去不 观察某队 09-0309-03 15:21
- 173 0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股友05152I782h 09-0309-03 15:21
- 95 3 [津信科3吧] 收盘会跌停吗? 我炒股养蛇啊 09-0309-03 15:21
- 199 0 [皇台酒业吧] 过瘾 股友268I987h03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补跌,有没有信的 股友8N89u22329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德国DAX30吧] 高开低走 陆佰亿 09-0309-03 15:21
- 61 0 [招商公路吧] 再跌破10元了 养家2015 09-0309-03 15:21
- 106 1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2025090314:47多头快砍仓翻空 只是抢钱的 09-0309-03 15:21
- 69 1 [乾照光电吧] 随时减持,无人敢进 蓝天123986 09-0309-03 15:21
- 87 1 [苏州龙杰吧] 买在最高峰 宁和的丘澈 09-0309-03 15:21
- 129 3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13.84元继续加仓。 股友dVAYGH 09-0309-03 15:21
- 95 1 [金力泰吧] 二次摸6,事不过三!!随时突破 股友888P99D859 09-0309-03 15:21
- 199 4 [保利发展吧] 7.7成本,保利挣的钱要全还回去了。全仓了。怎 闲散游资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纯碱吧] 我命令你们这些sg继续空纯碱 魂之挽歌 09-0309-03 15:21
- 4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是ETF吗?我以为是个股呢 逍遥股神 09-0309-03 15:21
- 119 0 [金地集团吧] 如果我拿2年后会怎么样目前才1.9W股,4.19本, 联通小霸王 09-0309-03 15:21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倔强的坚强,要不然你下来吧 横木生财 09-0309-03 15:21
- 176 10 [尔康制药吧] 再看大阅兵,有异动个股下午两点一起交流学习。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309-03 15:21
- 269 3 [七一二吧] 明天还是不要抱有太大期待,外资肯定是要砸盘的 彩虹大王 09-0209-03 15:21
- 105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探长分享,很中肯的分析 侃财家 09-0309-03 15:21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比昨天开盘价高一分钱,有啥含义吗 白慌主力 09-0309-03 15:21
- 194 8 [贝因美吧] 赚了8个点没跑,现在倒亏10个点,要不要跑 拉萨帮二当家 09-0309-03 15:21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感觉要跌回16 天蓝如海618 09-0309-03 15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涨,看图就知道了 牛德旺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新基建狂魔最大受益股 淡墨走韵 09-0309-03 15:21
- 94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这是在底部吃饱了啊,这么多货,要拉高出去吗? 股友032P236X08 09-0309-03 15:21
- 573 8 [云从科技-UW吧] 是因为这个才拉了一下吗?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9-0309-03 15:21
- 185 7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垃圾一直补仓现在全仓了有和我一样的吗 股友18w70835d7 09-0309-03 15:21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原经理吴卫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1
- 68 0 [达梦数据吧] 坚持住,别被洗出去了,信心很重要,冷静观察 股友ADS4lD 09-0309-03 15:21
- 66 0 [电投绿能吧] 片线一个。 股哥了 09-0309-03 15:21
- 71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继续 股友219797vO07 09-0309-03 15:21
- 66 1 [东华软件吧] 花了半年涨上来一点,四天跌回去 日出欧光 09-0309-03 15:21
- 70 2 [森林包装吧] 尾盘涨停, 有自信的严灿12 09-0309-03 15:21
- 185 5 [福耀玻璃吧] 还能买吗,大佬们 股友02z026801a 09-0309-03 15:21
- 96 2 [朗科科技吧] 底在哪里?咋感觉掉入深渊了啊? 股友VU97539801 09-0309-03 15:21
- 84 1 [ST惠伦吧] 远离此类跌无底线的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09-0309-03 15:21
- 120 2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都敢,以后别指望了…… 四两翘千金 09-0309-03 15:21
- 339 11 [上海贝岭吧] 36.36是个支撑。 股友6I198126d2 09-0209-03 15:21
- 142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持续呵护资金面,债市环境友好,连涨三天美 大墨鱼 09-0309-03 15:21
- 69 0 [华灿光电吧] [怒] 华灿阿诈里 09-0309-03 15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已卖 股友87G9635F87 09-0309-03 15:21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了难受呀!!! a532165ko 09-0309-03 15:21
- 266 0 [*ST瑞和吧] 仓位太高,减点 韭菜花人人夸 09-0309-03 15:21
- 85 0 [国检集团吧] 6.5 金玉多谋的说不得 09-0309-03 15:21
- 92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一个搞包装的公司??? szgxswwzjydd 09-0309-03 15:21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谁能看暗盘说说别 王大禄的炒股路程 09-0309-03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