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 基民1H03O83623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废材估计要来个7连跌,拉几股,一点脸面都 乐观的秦翔云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!希望一飞冲天 财源善得泰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就是扶不起的啊斗 永航人 09-0309-03 15:04
- 66 0 [壶化股份吧] 定增害人 詹股票 09-0309-03 15:04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还好前天看4日均线拐头↘↘在10.62保本卖了,不 世界米中藏9003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中信海直吧] 垃圾桶 秀丽的汪浩玄 09-0309-03 15:04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在富联挣点,在你这亏三千要不建仓都得亏一个, 韭菜交易员 09-0309-03 15:04
- 9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,化工市场展现出积极的发展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309-03 15:04
- 123 5 [沧州明珠吧] 量化猴真是肆无忌惮… 基民5h7Imo 09-0309-03 15:04
- 218 0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路在这个谷折腾了好长时间昨天清仓了这个股 安庆小白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伊力特吧] 第一 股市如虎 09-0309-03 15:04
- 61 0 [苏州固锝吧] 这垃圾,半年涨了几毛,3天跌回去了,天大笑话 股友GGkUGT 09-0309-03 15:04
- 68 0 [万孚生物吧] 好股票,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跟跌 金玉亨通de洪七公 09-0309-03 15:04
- 222 0 [ST汇洲吧] 动一动! Ss12345678910 09-0309-03 15:0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盛高686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涨停板出了4分之一,今天还不错,加上卓郎智能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庄的黑的很,每次调整不到腰斩不止跌,大家 开始盈利啦 09-0309-03 15:04
- 3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的少了, 忘忧999 09-0309-03 15:04
- 70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要改名了吗 股友50v528G510 09-0309-03 15:04
- 110 3 [逸豪新材吧] 底在何方?不敢看~ 梦想之鹰001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带好手纸,解开裤带,准备拉稀 平淡如水向东流 09-0309-03 15:04
- 61 1 [海南发展吧] 连人家St股都比不上,垃圾! 有耐心的孟鸿15 09-0309-03 15:04
- 103 2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跌的真好看,特别的佩服此股主力 股友I675705h62 09-0309-03 15:04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龙虎榜什么时候出 東倄洞拐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艾罗能源吧] 牛笔 莫消沉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山东黄金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可以再进吗?哪位大神指点下 快告诉赶紧发 09-0309-03 15:04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大盘这个样子它不错了 ybdsy 09-0309-03 15:04
- 102 0 [迪威尔吧] 早就说了,这股是个恶庄,想在这股票上挣点钱, 笑嘻嘻的茉莉花 09-0309-03 15:04
- 79 0 [森特股份吧] 买进来,6连跌,一个涨停板都解不了套 微波一点利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最后一分钟怎么变成这样了 有进取心的曾翔18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没跌停?不科学呀。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309-03 15:04
- 72 0 [鸡蛋吧] 还是鸡蛋牛逼,全市最牛逼的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309-03 15:04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灵活的吕紫照 09-0309-03 15:04
- 73 0 [章源钨业吧] 连着三天抢筹,看你明天怎么玩,地板到零轴,到 达安股东 09-0309-03 15:04
- 77 0 [众合科技吧] 二丽丽把众合也当成高位股,跌起来跟上高位股了 股友85496055vgf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好上好吧] 希望大哥给点力,明天高开,我献上95以示诚意 股友e10x988732 09-0309-03 15:04
- 3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明天至少再来-5% 鼓励做空严打做多 09-0309-03 15:04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只要跌得够深,就会有二波的。因为那样做二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横河精密吧] 收冰箱洗衣机破电脑 大A反诈中心 09-0309-03 15:04
- 85 0 [祥和实业吧] 看来明天又得低开三个点,尾盘有人抢跑 无欲之海 09-0309-03 15:04
- 67 1 [兆新股份吧] 地天有没有可能? 炒股养老88 09-0309-03 15:04
- 78 2 [珀莱雅吧] 套路,阴险 慈祥的耿艳 09-0309-03 15:04
- 99 1 [君逸数码吧] 长期破发?老板也不想办这个搞个收购什么的? 股友8q391923v1 09-0309-03 15:04
- 81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出货平均价47.20.,先落袋,后面故事后面讲 小灵光 09-0309-03 15:04
- 221 5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多人看空,简单的觉得历史一定会重复,却没 虚拟盘心态 09-0309-03 15:04
- 248 7 [亚星锚链吧] 为了今天,坑了10%,唉本以为这股涨不涨,大跌 JFNY666666666 09-0309-03 15:04
- 145 0 [天音控股吧] 预测这个票跌我是真的准、今天没开盘就预测必破 淡看江湖路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麻了,住这了,3年后在说吧 震怒的荆茜 09-0309-03 15:04
- 64 0 [锦浪科技吧] 仙人不停的指路,这是怕主力迷路? 开启未来 09-0309-03 15:04
- 2566 0 [财通资管鸿利中短债债券C吧] 长期看好算力,,我还是看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近 别烦我2 09-0309-03 15:04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三根香,明天看多 散炮抽鲢鳙 09-0309-03 15:04
- 87 0 [XD华电国吧] 垃圾 股友n12H066527 09-0309-03 15:04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中的 随风后 09-0309-03 15:0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说句实话早见顶了别上当了,吹高的都是托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5:04
- 62 0 [盈方微吧] 熟悉的味道,过山车来了 和光同尘1990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ST合纵吧] 别人涨了才跌的,这垃圾不涨哪儿有脸跌的 吉祥满斗得周芷若 09-0309-03 15:04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5:04
- 78 2 [新希望吧] 9.6今天必破,等着看吧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309-03 15:04
- 69 1 [退市苏吴吧] 梭哈压,上啊冲啊 鱿资大佬 09-0309-03 15:04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1G23525U16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祥和实业吧] 大盘涨他不跟,大盘绿他也绿,连跌一个礼拜了什 基民1273r27L35 09-0309-03 15:04
- 9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信泓机器人近一个月16.55%,稳扎稳打跑赢了隔壁 小娜论市 09-0309-03 15:04
- 97 0 [华润江中吧] 今天加仓二百股,估计随大盘会破19,我也好一路 股友759T586h60 09-0309-03 15:04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选到,就猜到不会太好,真是没意外 股友1783Q45Q389 09-0309-03 15:04
- 75 0 [宜宾纸业吧] 预测 西装饱徒 09-0309-03 15:04
- 116 0 [建设工业吧] 好险 冒险大家 09-0309-03 15:04
- 61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还是评论下吧空投弱的没吃饭 栗子壳壳壳壳壳 09-0309-03 15:04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趋势还在,明天还中阴线我就止损离场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9-0309-03 15:04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已经破位,等三个月吧 静谧悠然的姜芯素 09-0309-03 15:04
- 89 1 [沪银吧] 买了认沽期权,盘面被主力压的太厉害了,我为鱼 股友2v33u59989 09-0309-03 15:04
- 107 2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诱多的资金走了吗 简单的世界有你 09-0309-03 15:04
- 62 0 [中颖电子吧] 好可怜的韭菜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309-03 15:04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会发公告减持完毕 见物非物即见如来 09-0309-03 15:04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卖掉了,明天再来 天天中肉签 09-0309-03 15:04
- 212 0 [中航成飞吧] 赌一把明天。 再迈阿密扭秧歌 09-0309-03 15:04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尾盘抢的那么凶,你在干嘛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309-03 15:04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波至少跌到20以下 小牛_向前冲 09-0309-03 15:04
- 83 0 [山鹰国际吧] 它妈的山鹰纸业,昨天暴涨3分,今天跌了4分?企 股友XXZZmh 09-0309-03 15:04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让你说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9-0309-03 15:0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,大赚特赚 D920 09-0309-03 15:04
- 241 0 [江钨装备吧] 认输了吧…… 盆满如意地水门 09-0309-03 15:04
- 3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不仅覆盖AI还覆盖人形机器人 赚个小钱ss 09-0309-03 15:04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你跌到去年9月30号的价格了,真NM垃圾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0309-03 15:04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垃圾股,退市得了,还定增个P 股友00i520h297 09-0309-03 15:04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继续挨揍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0309-03 15:04
- 93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太难了,尾盘还是加了些卫星ETF(159206)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309-03 15:04
- 118 0 [航天电子吧] 只有调整完之后再看了,这波军工做的最弱的。。 涨万点 09-0309-0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