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川宁生物吧] 还没放量大跌,还要跌。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0309-03 15:22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中午发做t的是托大家小心就是想让你们做t然 海出金石 09-0309-03 15:22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都是李新生干的 蛇精的利民 09-0309-03 15:22
- 74 1 [中国电建吧] ,观察了一下!每天下跌7分!每4天加仓一次! 和气满堂得大乔 09-0309-03 15:22
- 90 1 [天通股份吧] 年年为富de长十朗,7,50元以上就在卖,还叫大 股友xyf3jL开心 09-0309-03 15:22
- 72 2 [维海德吧] 平庸的公司,下跌缩量,下跌中继! 圆融通达Kiewit 09-0309-03 15:22
- 113 1 [全志科技吧] 看着飙升的光模块,再看看手里的soc三剑客,想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0309-03 15:22
- 130 2 [豪威集团吧] 还能涨不,我143入的 股友1630dq3271 09-0309-03 15:22
- 127 4 [川润股份吧] 四川的这个股套现也太明显了。 股友8x98250W13 09-0309-03 15:22
- 390 2 [西子洁能吧] 还有五个亿的转债喔、估计还能跌10% 魔鬼的算盘 09-0309-03 15:22
- 135 3 [银之杰吧] 昨天机构跑,今天散户跑,明天 股友Edward 09-0309-03 15:22
- 111 3 [网龙吧] 短线看空,长线看好。 割韮菜 09-0309-03 15:22
- 112 5 [嘉美包装吧] 9.3号!天气晴!37度!真的热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2
- 590 6 [珠海中富吧] 明天跌再加 股友t69321g038 09-0209-03 15:22
- 325 6 [绿叶制药吧] 有一个BD就涨暴了 优良的年浩瀚 09-0209-03 15:22
- 3876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2025-09-01复盘:中报不及预期?上周周五 LinkMore 09-0109-03 15:22
- 255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8月份收获满满,9月加油 基民KTEAgn 08-3009-03 15:22
- 84 0 [欧菲光吧] 老乡,都别跑!跑啥呢,欧菲光继续吹啊,老师们 散户多必跌 09-0309-03 15:22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暂时没有机会了,向9元振荡回落 浙A020G2 09-0309-03 15:22
- 81 0 [新天然气吧] 小的们,皮继续吹,赶紧抄底呀 股友66i563g596 09-0309-03 15:22
- 116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分时图与证券分时图基本一致,注意中银走势 股友55T7738P33 09-0309-03 15:22
- 87 1 [盛通股份吧] 快要6元一股 股友82t1525q58 09-0309-03 15:22
- 109 2 [丸美生物吧] 开门红!涨停来一个祝贺丸美顺风优顺水 打脸大路朝天阔 09-0309-03 15:22
- 150 9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涨太多了,该回调了,3.88元见! 老友粉888 09-0209-03 15:22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Li25652803 09-0309-03 15:22
- 2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黄金弹性大,配置一点抗通胀也不错,手里的基近 我这饿了吃吃吃 09-0309-03 15:22
- 154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高建材的估值市值都不低了前段时间上涨原因 晋原股友1777 09-0309-03 15:22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5.21支撑位站住了,大盘带崩下跌,还可以啊,不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0309-03 15:22
- 86 0 [返利科技吧] 散户败事有余 限售股转融通 09-0309-03 15:22
- 81 1 [科华生物吧] 你怎么了大华,有人都亏40多个点了,你还在一蹶 独侠9 09-0309-03 15:22
- 57 1 [ST南都吧] 没有业绩的股不要买! 股友TrCSYM 09-0309-03 15:22
- 91 2 [*ST赛为吧] 重整没头绪,基本面还不好,依我看还有很大的下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0309-03 15:22
- 90 2 [神马股份吧] 筹码峰都松了,这是有多少跑路了?真的好恶心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309-03 15:22
- 74 1 [奥瑞德吧] 今天都这样,明天不得跌停? 股友00I539851H 09-0309-03 15:22
- 134 5 [浙江荣泰吧] 就一个生产云母隔热板的 碧眼妖狐 09-0309-03 15:22
- 95 2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滞涨一个多月了,怎么今天还能打这么低?都 斐然如意的叶孤城 09-0309-03 15:22
- 205 1 [网力3吧] 这么多人摇旗呐喊,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哟。 一鸣惊人得柠檬 09-0309-03 15:22
- 702 13 [宝丽迪吧] 验不验证也是全球唯一量产,七成仓了,微亏状态 股市实习生777 09-0209-03 15:22
- 113 1 [江河集团吧] 每次都是拉高下跌,拉高下跌,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9-0209-03 15:2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82X5a72867 09-0309-03 15:22
- 97 0 [新里程吧] 早上感觉就不对,赶紧跑了!尾盘又接回来了!低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0309-03 15:22
- 69 0 [索菲亚吧] 以为卖飞了,看来明天可以更低接回来了 天长地韭s 09-0309-03 15:22
- 90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经济弱复苏利好债市,这基防御性强跟涨快,市场 大墨鱼 09-0309-03 15:22
- 83 0 [山东路桥吧] 股价是尽资产的5折 股友pmOU9G2554 09-0309-03 15:2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想看看明天咋说大神们 股友R77522093z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清仓 股友91z9h95956 09-0309-03 15:22
- 72 1 [福莱新材吧] 今年是消费电子的复苏元年,AI赋能各种电子产品 午睡睡过头 09-0309-03 15:22
- 112 2 [海立股份吧] 那些叫今晚停牌的不是蠢就是坏,自己爱买就买, 东门中路 09-0309-03 15:22
- 134 1 [义翘神州吧] 感谢义翘神州主力,一周以来与我同频共步从8.25 慕容寒烟 09-0309-03 15:22
- 61 0 [万里马吧] 蚂子股你们也敢买 天津股瞎大忽悠 09-0309-03 15:22
- 69 0 [齐心集团吧] 就这跌成这样,人气还上来了。脸真大,跌出价值 开心的汤莉 09-0309-03 15:22
- 81 1 [翠微股份吧] 破公司 心想的屈峤 09-0309-03 15:22
- 85 2 [嘉益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收红啊 一切都是错 09-0309-03 15:22
- 75 1 [ST百利吧] 快跑,明天跌到4块 杜珊大女美 09-0309-03 15:22
- 67 1 [海能实业吧] 主力吸筹基本结束,在洗筹,千万别被洗了 开心ib44gp 09-0309-03 15:22
- 174 5 [*ST东智吧] 我买进不到1分钟涨停了。。 股友007612hm39 09-0309-03 15:22
- 83 0 [集智股份吧] 心痛 股友TmdrXN 09-0309-03 15:22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涨起来的怎么跌下去,建议持有军工票的兄弟 基民90kwZC 09-0309-03 15:22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空才是尽头! 沉毅果决的婉兮9 09-0309-03 15:22
- 69 0 [四创电子吧] 回到20以下是迟早的事情 誓与歌尔共存亡 09-0309-03 15:22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还砸多少?扛不住了啊。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9-0309-03 15:22
- 71 0 [机器人吧] 这机器人这个称号应该改为气死人 乾坤生辉 09-0309-03 15:22
- 79 0 [玲珑轮胎吧] 社保养老金清仓出逃,基金机构大量减持,大量散 大A里de小红傘 09-0309-03 15:22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和沈飞争收盘跌停,恭喜西飞又赢了,垃圾 股友9502R0C713 09-0309-03 15:22
- 76 1 [ST际华吧] 3.6满仓买入 问道天下大道至简 09-0309-03 15:22
- 76 1 [南京港吧] 垃圾? 股友995N57V687 09-0309-03 15:22
- 111 0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的公司,怎么可能不脱胎换 随便了玩玩 09-0309-03 15:22
- 73 1 [张江高科吧] 赶紧绿吧,绿才是你的归宿!拉吉玩意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5:22
- 93 1 [众望布艺吧] 继续跌,你来几个跌停板都无所谓,公司大股东最 股友281610y2T5 09-0309-03 15:22
- 87 1 [四维图新吧] 请问什么时候8.5元可以买到?这周可以吗? cooldog2295128 09-0309-03 15:22
- 9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底部换手充分,做资本的不会放弃这个港股通平台 金之鹰 09-0309-03 15:22
- 87 2 [建业股份吧] 你跌停,我就敢接上 选票很重要请谨慎 09-0309-03 15:22
- 85 0 [博杰股份吧] 20日涨幅37%,这波主升浪还没结束! 甜蜜的郝研潞 09-0209-03 15:22
- 114 3 [豪尔赛吧] 机构不是增持了吗 股友5712032t6C 08-1809-03 15:22
- 373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打地板今天开盘止损 股友853U936e50 09-0309-03 15:22
- 74 0 [闰土股份吧] 支撑位5.1,还早着呢 股友3w892697i9 09-0309-03 15:22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出的,23.5补满了,明天看反弹 瞳孔的瞳孔 09-0309-03 15:22
- 66 0 [天利科技吧] 这波得到27左右,能有反弹 發財兔兄 09-0309-03 15:22
- 95 3 [长江通信吧] 小散还进,回来补缺口了 股友7523282dh9 09-0309-03 15:22
- 142 4 [阿尔特吧] 唉………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撒!!大盘涨你跌,大 股友999o93300K 09-0309-03 15:22
- 105 1 [三角防务吧] 为啥这么惨 股友10W59155A3 09-0309-03 15:22
- 127 7 [唐人神吧] 砸也没多少割肉的,主力做个好人吧 股友67H9v93871 09-0309-03 15:22
- 266 6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26撤退 金玉发财de叶孤城 09-0209-03 15:22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买入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0209-03 15:22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折磨了一年赔了1万多刚回本,两天又跌走了10000 股海小锦鲤pcx 09-0309-03 15:22
- 88 0 [泽宇智能吧] 垃圾,涨的时候永远没有他,跌的时候慢一分钟都 股友9B55K56865 09-0309-03 15:2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盘啦,买筹码明天砸盘,建议明天卖出 浩飞哥哥 09-0309-03 15:22
- 237 0 [华胜天成吧] 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,同理,红柱转绿柱一旦 红河波段王 09-0309-03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