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惠云钛业吧] 再下来点,我要建仓 超级黑色Pla 09-0309-03 14:42
- 109 2 [亚太股份吧] 量化够两个点就会大量抛,所以只要亚太有量化根 刚升仙 09-0309-03 14:42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.三九市直管理不作为,谁买三九谁后悔!以后永 三九连跌不止九 09-0309-03 14:42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咱不能最低价收盘吧 红红犇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跑路了!垃圾股涨上天,大盘到头了 燃烧的锅炉 09-0309-03 14:4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玛德错过来进去的机会还没来得及结果就封了 股友363D03p358 09-0309-03 14:42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每次大涨就是逃命时 温情的常城星 09-0309-03 14:42
- 65 0 [天山电子吧] 拉鸡就是拉鸡! 股友2X7803759W 09-0309-03 14:42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25的成本,再加点仓位干 HappyAllL 09-0309-03 14:42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股友kdLnvh 09-0309-03 14:42
- 86 0 [XD中远海吧] 下半年及明年运力都供大于求。 股友7uAVh8 09-0309-03 14:42
- 186 4 [多晶硅吧] 大家一起喊6万,6万,6万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4:42
- 142 4 [北矿科技吧] 25.52这个位置不能破,破了,彻底玩完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0309-03 14:42
- 252 3 [航发控制吧] 资金没有流出多少,股价却跌了不少,说明主力在 尽力去创造 09-0309-03 14:42
- 151 3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五个板 股友2783ku8108 09-0309-03 14:42
- 75 1 [粤桂股份吧] 为啥发布不了? 小许打鱼为生 09-0309-03 14:42
- 130 3 [七一二吧] 一个连跌的股票有这么大热度,是哪个老师又开始 财神庙前长跪 09-0309-03 14:42
- 356 5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破64,不到60不能买,年底能涨100 股友99Y8613d57 09-0309-03 14:42
- 769 10 [华峰超纤吧] 截止8月底仍然持有华峰超迁,妄图发家致富,利 杜哈磨坊 08-3009-03 14:42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散户要是能开空单就好了 股友177z8Y0562 09-0309-03 14:42
- 65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还在3800,他已经回到2800点了 股友2333z7915U 09-0309-03 14:42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…… 王宝宝爱炒股 09-0309-03 14:42
- 61 0 [联创光电吧] 本来以为今天上70,结果他要回50 MarshallL 09-0309-03 14:42
- 59 0 [国科天成吧] 沦为垃圾 日升月恒666 09-0309-03 14:42
- 55 0 [步步高吧] 感觉要回撤到250天均线才结束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0309-03 14:42
- 93 0 [*ST宁视吧] 几个月没长叠起来比谁都凶 赚钱效应拉满 09-0309-03 14:42
- 88 3 [三六零吧] 都没涨有啥脸跌 新手炒股票桐 09-0309-03 14:42
- 93 1 [微芯生物吧] 没人碰这厮了 DSZQ 09-0309-03 14:42
- 132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股价异动,多项风险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 长宁府 09-0209-03 14:42
- 676 2 [普路通吧] 早上还好做了三个点的T,不然今天肯定就被洗出 重仓猛干偉 09-0109-03 14:42
- 49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啊 微尘198506127885 09-0309-03 14:42
- 8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实力,这股早盘冲高一定要卖出,尾盘再买 股友9866z7979Q 09-0309-03 14:42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震荡的幅度真是诱人啊! 笑呵呵地双鱼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*ST仕净吧] 跌麻了 wjl猛推 09-0309-03 14:42
- 73 0 [ST西王吧] 全是卖的,卖给了谁啊? 齐鼓龙东抢 09-0309-03 14:42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要被ST了吗? 越炒越多123 09-0309-03 14:42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省产业发展投资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42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破了95才算稳 股友63X2761e68 09-0309-03 14:4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待击穿20天线,量能萎缩下来,再考虑买 松風空響聾人耳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长长的天线 南京大牌档 09-0309-03 14:42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是猛砸,今天软刀子 小小ing 09-0309-03 14:42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可以,跟上阳光脚步。 稳定的罗芝蔓 09-0309-03 14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现 齐心协力地甘蔗 09-0309-03 14:42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我一直在跟你们说不要跟日k趋势作对,今天它就 闷声炒股发家 09-0309-03 14:42
- 69 0 [我爱我家吧] 我在2.90张开网了,有本事你就放马过来 财源利市的雨晨 09-0309-03 14:42
- 63 1 [红枣吧] 这无量交织分时,看的我眼都花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309-03 14:42
- 172 5 [莎普爱思吧] 竖这么长天线,准备接北斗卫星信号呢? ST莎普 09-0309-03 14:42
- 73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目前可以等低吸,迟早要大涨的股票 混合动力83 09-0309-03 14:42
- 51 0 [利能5吧] 有人跑去主板抄底了 顺其亦然 09-0309-03 14:42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还特么上影线下影线,金叉,死叉,什么生命线, 块扶我过江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博彦科技吧] 好票一般没好Z n667813751613064 09-0309-03 14:42
- 100 0 [海科新源吧] 20.46卖了 复利哥777 09-0309-03 14:42
- 61 0 [万源通吧] 板块指数胜宏五倍都带不动的垃圾,你们现在还幻 股友R1WDEI0538 09-0309-03 14:4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服输不行啊,大盘和个股都在跑,清仓了 日理万机de桃花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砸到10元我加1000万 股友Z7556e0775 09-0309-03 14:42
- 84 0 [晶瑞电材吧] 12.87一层 短线聚焦A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爱建集团吧] 裤叉子都快没了不差这一两分,赶紧补缺口吧, 福瑞德二哥4646 09-0309-03 14:42
- 741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幸好跑得快想想都后怕 再追涨是狗 09-0309-03 14:42
- 88 1 [新华都吧] 牛市结束,再不跑明天吃大面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0309-03 14:42
- 739 6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R工智1资讯 09-0209-03 14:42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我想骂人 静谧悠然的华锦鹏 09-0309-03 14:42
- 74 0 [北京科锐吧] 明天准备6.58之进20%仓位每跌7%加20%仓位 股友H8qfST 09-0309-03 14:42
- 64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要跌停 真的想赚钱啊 09-0309-03 14:42
- 76 0 [诚达药业吧] 赶紧跑吧,趋势变了,大盘要回调了,估计9月份 你们赚钱了么 09-0309-03 14:42
- 72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综合表现来看,是最差的。最差 LTBYWZQ 09-0309-03 14:42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领跌龙头牛逼 d随缘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人天天快乐!天天发财! 爱皛芭娜娜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 股友nGEvgO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ST南新吧] 感觉行情还没有结束 股友TH86K0IL 09-0309-03 14:42
- 71 0 [联合光电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能不能给点力 09-0309-03 14:42
- 654 2 [上证指数吧] 泽润新能:表面光鲜难掩核心短板,上市之路荆棘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309-03 14:42
- 92 1 [中国长城吧] 8月挣的钱,9月2天就没了 我就是我121 09-0309-03 14:42
- 83 1 [贝因美吧] 这票跌比高位股好多 大赚顺8888 09-0309-03 14:42
- 157 5 [博瑞传播吧] 董秘出来给个说法 马踏飞燕1A2C 08-1409-03 14:42
- 56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4:42
- 81 0 [设研转债吧] 主力:拿捏。 土豆小鼠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毁灭吧 李振18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玩了,亏嘛了 新生90 09-0309-03 14:42
- 105 0 [金丹科技吧] 永远在年线附近,这种烂票,真是看看都来气 心静则上 09-0309-03 14:42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到底什么原因,股价天天跌个没玩没了的 小晓思文 09-0309-03 14:42
- 72 0 [天振股份吧] 挺得坚实 穗皇酒 09-0309-03 14:42
- 919 0 [包钢股份吧] 最差的股票 股友vHEP0c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何至于如此跌 财神喊我来暴富 09-0309-03 14:42
- 58 0 [ST应急吧] 跌傻了吧 皂角小王子 09-0309-03 14:42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超跌 股友6i1t852559 09-0309-03 14:42
- 82 1 [久其软件吧] 洗不出恐慌盘 年年友渔 09-0309-03 14:42
- 141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,健康生活。黑芝麻,能帮你滋补肝肾,补 股友797i8X2155 09-0309-03 14:42
- 520 1 [财经评论吧] 恒美光电收购三星SDI偏光片完成交割,将重塑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3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