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海兰信吧] 明天给你一颗糖,然后在打你 沙鼎锅 09-0309-03 14:57
- 102 0 [沪深300ETF广发吧] 哪有长胜无敌,哪有人儿不去。 渤海世家高氏 09-0309-03 14:57
- 84 1 [京华激光吧] 亏麻了! 高吸低抛哦 09-0309-03 14:57
- 3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等跌到1块钱再进咯,就算后面拉回来还得继续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一拉,明天继续砸 茅台20000点 09-0309-03 14:56
- 79 0 [设研转债吧] 跌跌不休,没完没了。 股友I8687k2115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尾盘有人拉有人砸 金铲铲之王 09-0309-03 14:56
- 375 5 [航天发展吧] 红旗-19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主导研制 凯城高山流水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东岳硅材吧] 接连阴跌模式 里外都是套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醉了醉了,昨天满仓这个股,密码的 龙一一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神剑股份吧] 弄的不敢抄底了,6元以下再考虑你了,失望了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0309-03 14:56
- 83 0 [翔丰华吧] 应该把股价拉高一点,不然等市场反映过来MG4销 伯克哈撒韦CQ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新余国科吧] 舒服了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珠穆狼马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璞泰来吧] 锁了 创新的柯菡水 09-0309-03 14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,我被错杀啦,我一直都没有赚到钱,也跟着 幽默地嘴巴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沙钢股份吧] 无敌了 进取之苍鹰 09-0309-03 14:56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素鸡建工佬 开破斯车的宁哥 09-0309-03 14:56
- 71 1 [*ST南置吧] 别幻想了参考花王 炒股只核大学生 09-0309-03 14:56
- 303 1 [海阳科技吧] 一个涨停就走行不行 李小鹿 09-0309-03 14:56
- 125 4 [华能国际吧] 坐等9.2 秒天秒地秒变绿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华瓷股份吧] 兄弟们,裤衩还在吗?兄弟们,裤衩还在吗?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维海德吧] …… 喝不起黑咖啡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新力金融吧] 成本7.58 n124813251407182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002277跌的过份了,布衣开始逐步回补! 上海布衣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42.42.死啊死啊 基民oEm5KF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暴跌 股往金神 09-0309-03 14:56
- 77 0 [双杰电气吧] 我的天,发生什么了?跌这么多 开窍吧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只有任人宰割,进退维谷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0309-03 14:56
- 16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NgtBpn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买进去以后跌了15个点了,还有救吗?求大神指路 一纸氵与青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瑞纳智能吧] 27.8收盘,集合竞价砸的300手 字上下结构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套人,做空,还股日将到 y6987 09-0309-03 14:56
- 2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放量,明天继续 不跟驴争辩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龙迅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跑,我们不跑吗,等啥呢。 千万A股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航发动力吧] 支持国货?草都是! jci华 09-0309-03 14:56
- 81 0 [深圳瑞捷吧] 这个票一共就5000多支票排名倒数几名有多拉稀 股友IOCXz0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勾妆拉尾盘 横眉尊者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尾盘下跌明天还得跌 勤奋的夏键9 09-0309-03 14:56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2点开始 傻人有傻福涨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又不是它一个跌停,那么多作伴的 股友1i85831D76 09-0309-03 14:56
- 159 0 [百胜智能吧] 真惨,惨痛 翻倍有多难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一天回到三个月前,这是得多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最后几分钟不要扛了,放下来,让我吃点货 股友McOkeK3727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金ETF天弘吧] 888好 炒股小米桶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看着走势就能看出这公司气数已尽! gushiguaike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华鹏飞吧] 还要跌了?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309-03 14:56
- 88 0 [张家界吧] 小散还不跑,这票笑死,涨时候不跟,跌时候一马 胜天半子老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兴民智通吧] 算了,等个反弹就走 七夜栖风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当前市场热度来看,CPO板块依旧是焦点中的焦 阳光下的泡沫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一买进就被套了,今天刚补仓补成重仓了,放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4:56
- 75 0 [航发科技吧] 两个月出货完成,一天跌完,套住 股友7661438N17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航天航空吧] 反常人思想 股友O6695c7225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好股就是好股 新手一梅9806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会大长的 股票常虹的龙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万里马吧] 铁了心要收个阴星 爱吃888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就没见过这么烂的货,龙个毛 股友6t9a523061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大跌的都是没涨过的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禾望电气吧] 别忘了你也是光伏 交易我的系统 09-0309-03 14:56
- 169 1 [汉宇集团吧] 什么叫骨气,什么叫复兴,这么好的公司,又是主 王者三戒1 09-0309-03 14:56
- 68 1 [津荣天宇吧] 全线翻红了 N777888999 09-0309-03 14:56
- 66 1 [烧碱吧] 现在不跳是等着尾盘跳吗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0309-03 14:56
- 87 2 [捷捷微电吧] 这垃圾股从今年2月13日至今天这7个月中,从来没 股友2n73O18770 09-0309-03 14:56
- 70 1 [雷电微力吧] 平均成本53.68,现在割肉有什么意思啊? 秦龙深圳8094 09-0309-03 14:56
- 118 2 [中航重机吧] 不厚道啊,一轮大行情,基本没有复位,涨就不谈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0309-03 14:56
- 74 1 [广西能源吧] 大家大可以的耐心等退市消息出来了,可喜可贺 申股明聪 09-0309-03 14:56
- 95 2 [德尔玛吧] 下午涨停,满仓满仓 股友Pg32683070 09-0309-03 14:56
- 127 3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板被洗以为会炸,想做个T,这主力反手加单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9-0309-03 14:56
- 112 2 [百花医药吧] 今日反包成功 与光同行 09-0309-03 14:56
- 127 1 [鑫宏业吧] 看今天的走势,明天要有大动作啊。 股友522316QD58 09-0209-03 14:56
- 80 0 [*ST大晟吧] 我的妈呀,这里怎么那么多那玩意。。。有本事拉 股友72u6e01729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进,来不及了 c6964491431355618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说好的牛市呢,我全仓 东京有点热1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九联科技吧] 大家都快跑吧,这票没救了,外面好多价值股都可 股友813z88786V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天天大红大紫 09-0309-03 14:56
- 359 0 [盐湖股份吧] 5毛又上车啦,准备25附近出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09-0309-03 14:56
- 77 1 [宝通科技吧] 该你涨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高测股份吧] 拉红 大福老弟 09-0309-03 14:56
- 83 2 [东百集团吧] 快快砸死我 茫茫沙粒 09-0309-03 14:56
- 95 2 [天永智能吧] 快跑, 小小小慧慧 09-0309-03 14:56
- 93 3 [*ST八钢吧] 八一冲啊 谦虚的付易 09-0309-03 14:56
- 156 2 [日联科技吧] 连涨7个月了,本月必回调 又给你自信了 09-0309-03 14:56
- 151 3 [海顺新材吧] 昨天试盘,今天试抛压,顺便来个大洗盘,资金看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么玩,跌成狗了。真没意思 花明处即光明 09-0309-03 14:5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三 天龙八部219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新兴装备吧] 34.4元买了五千股。 股友839RU97232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拉几,不是你的错,拉几都跌了 根正苗红小韭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林州重机吧] 放弃幻想, 学习与市场共舞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