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作孽啊买了这烂股 笑眯眯的MM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菲林格尔吧] nm 股友79278W1p82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天汽模吧] 跌破5.2,你说话不会这么大声,拭目以待,你目 A股超级名嘴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万事为富地江仰止 09-0309-03 14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避险了,这个月没有连续性大阳线拉升,都不 温暖地威士忌 09-0309-03 14:57
- 155 0 [万安科技吧] 安哥,争点气吧 睿智英明的马哥 09-0309-03 14:57
- 248 0 [赛力斯吧] 格局了一天走了 宜昌炒嘎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三诺生物吧] $三诺生物(SZ300298)$ 吉吉金仙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果然是后排杂毛!!! 散户傻傻分不清8642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浙江东方吧] 跌破,看看能跌多少。 股友1395a2F013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割肉,各位有缘再见 星星小火 09-0309-03 14:57
- 141 3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要旱地拔葱猛涨了 股友3622n7n095 09-0309-03 14:57
- 379 4 [探路者吧] 做了个差,不知道对不对。真担心飞了。 感悟生命 09-0309-03 14:57
- 110 2 [锐新科技吧] 这票趋势已经向下了。 cq024753 09-0109-03 14:57
- 73 0 [麦捷科技吧] 有人被逼疯了 飞哥一号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位置,能改中威这样的洗盘机会,真难得 天啸无痕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高新发展吧] 这次清仓没涨停,差评, 阿大1003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市场行情值得关注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309-03 14:57
- 246 0 [建设工业吧] 极为凶险,半年后再来! 寒江雪秦歌 09-0309-03 14:57
- 53 0 [口子窖吧] 无语 股友763228v8i7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太狠了 俏皮的哥美波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假摔,调整结束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华北制药吧] 我也是服了 阿牛叔 09-0309-03 14:57
- 83 1 [国科军工吧] 你是军工股吗??怎么会这样的 jiangm1102 09-0309-03 14:57
- 97 1 [奇安信-U吧] 开什么说明会,恐怕等不到那时候就退市了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价格还是高啊,主力一直在跑! 买啥啥跌不好意思 09-0309-03 14:57
- 75 1 [电光科技吧] 算力即国力,加油 现在起做跟随 09-0309-03 14:57
- 83 1 [江南高纤吧] 起码要100万手哥才有用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0309-03 14:57
- 120 4 [星源材质吧] 还不拉么 Binckway 09-0309-03 14:57
- 252 1 [盛弘股份吧] 满仓赚了4个点知足了,昨天笑我的人出来走两步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0309-03 14:57
- 107 4 [楚天龙吧] 28.8进的 赢个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4:57
- 173 7 [德创环保吧] 筹码不振出来,难道一直带着你飞上天?抄,不一 醒狮记 09-0309-03 14:57
- 412 4 [锦江酒店吧] 股价长期处于年线以下且随半年线一路下滑的趋势 独行天下财源广进 09-0309-03 14:57
- 104 3 [宇瞳光学吧] 终于卖了落袋为安 基民I7o7105810 09-0309-03 14:57
- 136 1 [厦门钨业吧] 看来资产注入要出消息了,钨股只买不卖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4:57
- 550 11 [和而泰吧] 关键点位破了,难道真要去补缺? 风之彩79 09-0209-03 14:57
- 65 0 [通达海吧] 这次又要通向大海了 来点甜食去去火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中创智领吧] 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踢出去的明天不一定有那么低的价格了。今晚 做T日记 09-0309-03 14:57
- 128 0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亚亚米克拉 09-0309-03 14:57
- 108 0 [家家悦吧] 拿着钱玩汇源通信! 股友00V18766I3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华邦健康吧] 牛的影子已经慢慢消失在风中 股友83ck123932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合众思壮吧] 你只要不是退市就拿到底,反正不出手。看你怎么 炒股提大G 09-0309-03 14:57
- 118 0 [食品饮料吧] 明天还得跌 小牛干大事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盘面直接将散户道心击碎 股友699A72565h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迎驾贡酒吧] 站上5日线再接回来。 宏图四海得虞姬 09-0309-03 14:57
- 110 1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有流出2个亿,猪猪里 n6641942850218967212 09-0309-03 14:57
- 101 2 [红豆股份吧] N字形突破? 十倍之路 09-0309-03 14:57
- 121 2 [信雅达吧] 现在可以割了 草原推土机 09-0309-03 14:57
- 343 10 [中证军工吧] 军工涨没有涨多少,只看到跌哦!看不懂! 沉着de菠菜 09-0109-03 14:57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要向下补缺口吗,亏的只剩裤头子了。 股友tM62303313 09-0309-03 14:57
- 53 0 [盟固利吧] 闷鼓里了 大胆猛干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破票。没救了 基民9F55M57178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达瑞电子吧] 快跑,已破位。 股友3u26C03856 09-0309-03 14:57
- 114 0 [*ST岭南吧] 如果是果子安排的人拍的,会很好,一个月后会涨 老夫被套几十载 09-0309-03 14:57
- 4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一天跌了一个月的涨幅厉害了算不算一次到位 股友hI99662180 09-0309-03 14:57
- 86 1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,又买高了 安QiQi 09-0309-03 14:5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又玩抢筹 金牌理赔员 09-0309-03 14:57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内有恶庄。新手误进。 抓张婷当婆娘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必须把这拉吉往死里砸!明天继续暴跌3%以上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满仓套6个点了,明天怎么办。还能活着吗 狗托似抹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全聚德吧] 政策提振,消费复苏,业绩修复,很快的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天融信吧] 太变态咯太变态咯太变态咯 股友l5R1065385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明天跌到5.5会有小反弹 金灿灿打的金 09-0309-03 14:57
- 83 0 [冠昊生物吧] 一阴包三阳 梭哈梭哈111 09-0309-03 14:57
- 121 3 [航天科技吧] 千万别补仓,深不见底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4:57
- 325 6 [中油资本吧] 从八元多拿到现在,击溃我信心只要两天时间,今 机灵的梅研影 09-0309-03 14:57
- 395 11 [共进股份吧] 为啥一涨停就砸下来?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0309-03 14:57
- 274 24 [屹通新材吧] 再次解套转盈利,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!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0309-03 14:57
- 458 10 [*ST威领吧] 别说我没告诉你们,今天必须清仓。后面有大面 魔童闹股 09-0209-03 14:57
- 66 0 [中船科技吧] …… 平头姐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要打猴子了嘛 Topcapital 09-0309-03 14:57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主力是个,上涨时一直出。下跌时开始进了。 股友532535f1O1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ST易购吧] 真抗跌 清新而迈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二六三吧] 真强,涨停的时候没卖,今天算亏 够不够大尾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磨皮有点效果了,短差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会连板了。 全完蛋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威尔高吧] 这一波的大盘会回到3600 花开满堂地唐晨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到12以下就会马上回购?想多了吧,之前那么就一 飞雪85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跨境通吧] 这个买了就一直跌……………… 基民WiPTHc 09-0309-03 14:57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开始了,别跑!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他娘的干嘛去了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0309-03 14:57
- 152 0 [高德红外吧] 上个月太多散户赚了,这一波势必会让散户连本带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0309-03 14:57
- 124 2 [首开股份吧] 会不会今天晚上公告停牌,重大资产重组?当玩笑 股友12x6gA2406 09-0309-03 14:57
- 101 1 [宇邦新材吧] 曾经的光伏龙头!!!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*ST中岩吧] 三块以下,满仓,谢谢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别的股尾盘都反弹了,就这肺雾还在想着跌 股友6091Wp5361 09-0309-03 14:57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虽然尾盘不拉升,这锅也就是堵。很多兄弟都怕了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