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盛弘股份吧] 为啥帖子发不出来了 放牛弟弟8号 09-0309-03 14:36
- 82 1 [贵航股份吧] 什么时候买都是错的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 凯旋飞天外 09-0309-03 14:36
- 507 4 [欧亚集团吧] 9月1号10点:感谢欧亚获利离场,建仓隆平等待补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109-03 14:36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果断上车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太平洋吧] 你这么玩儿有点儿过分了吧! 爱牛市 09-0309-03 14:3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第一次玩股票,上个月凭运气赚了5万多,买了1星 基民969y191O57 09-0309-03 14:36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火花塞 09-0309-03 14:36
- 59 0 [晶合集成吧] 想绿就绿吧,看着难受。。 瑶瑶领仙YYLX 09-0309-03 14:36
- 64 0 [中航西飞吧] 我tm无语,我早就不关注了,结果今天给我触发了 梦雨心君 09-0309-03 14:36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越拖越深的 股友17628y193u 09-0309-03 14:36
- 82 0 [机器人吧] 这股票没大佬,都是小卡拉米 只想宝本 09-0309-03 14:36
- 49 0 [CPO概念吧] 这是什么几把概念,天天涨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0309-03 14:36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彻底破位了,12再进 股友290K505t76 09-0309-03 14:36
- 70 0 [光大银行吧] 挂单3.72,今天能买到吗 本少第一帅 09-0309-03 14:36
- 63 1 [微导转债吧] 真就只能买这种和东杰才能赚钱y,业绩好的基本 股友8907r2100D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立高食品吧] 真恶心 韭菜花花0526 09-0309-03 14:36
- 307 0 [*ST天茂吧] 持仓里突然冒出个新代码038042,半天没明白过来 薄积厚发888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中泰股份吧] 宝宝心里苦啊! 马黄战法 09-0309-03 14:36
- 145 0 [安利股份吧] 有主力,明天十连板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09-0309-03 14:36
- 64 0 [红太阳吧] 下来了 飞1007 09-0309-03 14:36
- 74 1 [ST豆神吧] 8.30出完了,少赚也是赚。 无所谓躺平了 09-0309-03 14:36
- 90 1 [晶澳科技吧] 加了仓,还是那句话,买就完事了,坐等 马喽的春天 09-0309-03 14:36
- 83 2 [奥瑞德吧] 不上不下不死不活 最善良的韭菜 09-0309-03 14:36
- 87 2 [艾比森吧] 下午拉起来,抢都抢不到了????? 股古谷一 09-0309-03 14:36
- 75 0 [三特索道吧] 十一之前喝口汤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309-03 14:36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跑输大盘400点! 股友Vmh8qB9761 09-0309-03 14:36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吃相真难看 养股先生 09-0309-03 14:36
- 77 0 [云赛智联吧] 看着不知道多久能回头了 沧海擎舟 09-0309-03 14:36
- 135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0.285 a999我要涨停 09-0309-03 14:36
- 81 0 [京城股份吧] 我终于体会到股市赚钱股市话一分也不想带回家的 美美广告 09-0309-03 14:36
- 5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股东们都撤了吧,东家不做市值管理,没辙了 LIZ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果然绿色的。 股友5690kt1501 09-0309-03 14:36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下封死了这下 拉萨9队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华东数控吧] 马的上当了! 来吧朋友 09-0309-03 14:36
- 76 0 [祥龙电业吧] 慢慢放着吧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股友93t32G0151 09-0309-03 14:36
- 80 1 [迅游科技吧] 有本事拉涨停 股友29U039f383 09-0309-03 14:36
- 207 1 [吉视传媒吧] 轻仓赚了70个点走了、留下的发财 枭阳秦一刀 09-0309-03 14:36
- 185 14 [中国巨石吧] 谨防下午迅速拉涨停! 博旭投资 09-0309-03 14:36
- 61 1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13%了 无敌赚钱手 09-0309-03 14:36
- 129 4 [海目星吧] 出了两次货 飞天之弧 09-0309-03 14:36
- 518 3 [铜陵有色吧] 不要担心我手续费万一免五 勤勉的爱莉 09-0309-03 14:36
- 54 0 [新易盛吧] 看着中际旭创眼馋 宽慰的相春海1 09-0309-03 14:36
- 843 0 [尚品宅配吧] 现在中报出来,才知道13/14号的2天怪异走势,估 股友T99I0d 09-0309-03 14:36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看到50.50挂了2000手的拖单我就知道还要跌 无脑唱空森远 09-0309-03 14:36
- 55 0 [ST派瑞吧] 毁灭吧,这垃圾 盒盒盒盒0 09-0309-03 14:36
- 58 0 [中农联合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、跌的时候你最快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公司早晚得退市 股友5HgJi9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哭,主力拉一次好吗就一次 基民JhgliZ 09-0309-03 14:36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牛逼,现在想起来自己是稳定币了? 只追强牛 09-0309-03 14:36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垃圾 有判断力的夏展12 09-0309-03 14:36
- 85 1 [北方导航吧] 发誓回血再也不进股市 顺势而上666666 09-0309-03 14:36
- 229 12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我来了! 生意善贾得何书桓 09-0309-03 14:36
- 158 4 [建设工业吧] 两天把今年所以收益都还回去了,厉害,厉害 利落的袁寄琴 09-0309-03 14:36
- 113 3 [衢州发展吧] 5.8的本让你套死 股友7600p1p322 09-0309-03 14:36
- 786 23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老乡们冲啊! 全场大A公子买单 09-0309-03 14:36
- 115 2 [久盛电气吧] 散户真疯了,这样了还接盘。 随缘选吧 09-0309-03 14:36
- 111 1 [大博医疗吧] 同志们,别走,要走也得等补完缺口,再走啊,亏 大二十 09-0309-03 14:36
- 347 8 [华民股份吧] 留意10日线能不能上去。不能上去做T的可以减一 即发即涨 09-0309-03 14:36
- 156 2 [博天5吧] 将来博天会重新上市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弯弯刀刀 09-0209-03 14:36
- 216 9 [中无人机吧] 我倒是要看看你在等什么,你要磨多久 长盈钉子户 08-2609-03 14:3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空头太厉害了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309-03 14:36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2900点时,好像就这样,涨了900点,股价还这样 心态第一ya 09-0309-03 14:36
- 96 0 [渤海股份吧] 夕阳产业,放弃幻想。拥抱中际旭创 爱在中秋 09-0309-03 14:3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请介侣几个AI芯片ETF 股友572a017A85 09-0309-03 14:36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来接盘了,谁让新易盛背叛我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南京港吧] 自己玩去吧 sc9527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国电南自吧] 继续 爱顺势的狐狸 09-0309-03 14:36
- 501 0 [海光信息吧] 搞芯片还不如搞cpo ljshgx 09-0309-03 14:36
- 59 0 [景嘉微吧] 幸亏早晨冲高清仓了,打短也得跑得快 活泼老疙瘩 09-0309-03 14:36
- 78 1 [湘财股份吧] 投降了卷商倒数第三 股友3505rn0829 09-0309-03 14:36
- 90 2 [沈阳机床吧] 大跌开始了,7.8买的,这哈,套死了,大牛市, sanbenwu 09-0309-03 14:36
- 143 2 [贵州轮胎吧] 前期高点7.27,至少跌去一半,差不多到2018年年 嫩韭菜一根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大A真的没有爱 股友0lk7825815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涨又不跟,跌起来跟狗一样。恶心 进取的武沐慧 09-0309-03 14:36
- 71 0 [陕建股份吧] 分批,建仓 whatv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新希望吧] 涨的又不多还压盘 HB阿权 09-0309-03 14:36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各种平台都在推,现在开始收获胜利的果实了 有创造力的付轩14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康强电子吧] 再别康强 股友gC3Lvk 09-0309-03 14:36
- 70 0 [XD中远海吧] 又是调整的一天了,什么时候涨上去呢 红运操盘手 09-0309-03 14:36
- 81 0 [威孚高科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咋没有了 股友oCpwTX 09-0309-03 14:3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人气好出货 股友8Da7610105 09-0309-03 14:36
- 67 0 [冀东装备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破股? 奋斗2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镇洋发展吧] 专家开始拉高出货骗散户接盘有货不要想赶快逃 B追风筝的人 09-0309-03 14:36
- 82 0 [赞宇科技吧] 被量化完全控制了 农场小游资 09-0309-03 14:36
- 106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怎么涨 战k线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ST美晨吧] 7+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4:36
- 66 0 [海能达吧] ,加入自选股,11.8-12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0309-03 14:36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这票短期没机会了,所有筹码雅下,锂矿都套住了 韭菜vs韭黄 09-0309-03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