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艾布鲁吧] 啊。买了这么只股票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09-0309-03 14:26
- 68 0 [埃斯顿吧] 还nm跌 股友v1723h6332 09-0309-03 14:26
- 104 1 [金山办公吧] 我认为跌的不够多,要让技术派彻底傻眼,因为他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9-0309-03 14:26
- 61 0 [XD上海电吧] 使劲砸吧,已经做好亏损10%的准备了,只要你敢 快速的蒋伟涛 09-0309-03 14:26
- 79 0 [茂莱光学吧] 快点发力呀!老3位置保不住了 n14378385792c29a7469 09-0309-03 14:26
- 75 0 [上海临港吧] 收918 谦虚谨慎的俞彦10 09-0309-03 14:26
- 73 0 [垒知集团吧] 大盘涨你也跌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才是正儿八经的涨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4:26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的垃圾 股友89736XR059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依米康吧] 弟兄们能跑的快跑吧,像我一样今天买入的明天一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0309-03 14:26
- 128 0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不该跌,特别是今天不该不能跌!可,唉!看 平安回家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华盛昌吧] 啊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309-03 14:26
- 105 0 [上海机场吧] 盘后公告,下周一分红 杨幸运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英维克吧] 几个一千多吃上来75突然冒出两千多吃不下了 朝气蓬勃的丁亚特 09-0309-03 14:26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加点意思意思一下明天怎么样还真说不准 酷金牛 09-0309-03 14:26
- 127 0 [特力A吧] 把这个股和黄金联系起来,明显是误导人,千万别 定力是致胜的法宝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德生科技吧] 一次次收割 股友57v76t3290 09-0309-03 14:26
- 74 0 [浙能电力吧] 你是真的没脸没皮 财来运来Now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烂大街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4:26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就不相信你一直跌下去。就等你一飞冲天的那一 有魄力的程添4 09-0309-03 14:26
- 77 0 [格林美吧] 四元以下买七元以上卖! 會当凌绝顶 09-0309-03 14:2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发小作文还不让人评论 铄渊擎岳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天康生物吧] 这桩不行,钛了 吴通持久战 09-0309-03 14:26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快拉易中天。。。。。。别的都不用,只拉这两个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0309-03 14:26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破3800,抓紧逃命 亏完100注销中 09-0309-03 14:26
- 66 1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这样跌是要死人的 股友8881Z13z71 09-0309-03 14:26
- 94 0 [隧道股份吧] 我最服隧道股份,谁爱涨谁涨,谁爱跌谁跌,就一 股友8O85i57816 09-0309-03 14:26
- 76 0 [电投水电吧] 全破位了,现在不论技术派,还是趋势派都看跌 股友99q272k726 09-0309-03 14:26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啥时候回本哦 回本不玩了被占用 09-0309-03 14:26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抛盘这么大,大家是夺路而逃 股友67z713R013 09-0309-03 14:26
- 64 0 [赣能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下跌 成都盖碗茶 09-0309-03 14:26
- 69 1 [金龙汽车吧] 趋势已破,看到11块以下再买 一路晴天直上 09-0309-03 14:26
- 12404 22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上周 独立的姚怡19 09-0209-03 14:26
- 68 0 [凌云股份吧] 美美做t啊 股友3U709r8202 09-0309-03 14:26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压单太重,均线尾盘下拉,能抗住不跌,今天这个 柳千神 09-0309-03 14:26
- 568 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今天这么强,抓紧起来吧大哥 永乐弟TY 09-0309-03 14:26
- 63 0 [碳酸锂吧] 你不学习一下多晶硅?人家反内卷,你想把对方锅 找只好股不容易 09-0309-03 14:26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抛了1.8亿多了。不少也骂边抛。笑死我了。 竹节新芽 09-0309-03 14:2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7.4亿余额 热衷于赐40 09-0309-03 14:26
- 69 0 [鸿利智汇吧] 没涨玩A铩 股友7Z7018m309 09-0309-03 14:26
- 70 0 [利君股份吧] …… 基民BiOiC5饮水思源 09-0309-03 14:26
- 8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好红 轻松天下 09-0309-03 14:26
- 100 1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具体上市时间有知道的吗? 战胜自己加油 09-0309-03 14:26
- 586 1 [海光信息吧] 二 tqwdd3534 09-0309-03 14:26
- 86 1 [国光电器吧] 大单一直在出 惬意的范小达 09-0309-03 14:26
- 89 2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准备好脸盆装割肉码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0309-03 14:26
- 92 1 [神州细胞吧] 你看看义翘,你这损货 股友iYBx3N 09-0309-03 14:26
- 154 3 [威孚高科吧] 22.30追进了 股是用来炒的 09-0309-03 14:26
- 185 3 [麦格米特吧] 收盘大概率跌停,现在跑!收盘你会来感谢我的 平和的夏胤素 09-0309-03 14:26
- 115 1 [尔康制药吧] 日k线组合空头排列,趋势向下,调整周期不会短 真的估你不到 09-0309-03 14:26
- 722 6 [中油资本吧] 为国满仓 专心一点 09-0309-03 14:26
- 61 0 [三六零吧] 高位股没A杀,三六零先打个样A杀 幽默的雷亦凡 09-0309-03 14:26
- 100 0 [瑞凌股份吧] 8.21可以天天吊篮子买进…… 股市托盘 09-0309-03 14:26
- 83 0 [航天动力吧] 重仓怎么办?割不割呢? 官财铺老板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拉升 股友1L7000R199 09-0309-03 14:26
- 79 0 [利亚德吧] 咏东风5C倚天擎长剑,寰宇任我巡。敢犯中华者, 明月清泉66654 09-0309-03 14:26
- 54 0 [中无人机吧] 30元再见 股友IS7vDk 09-0309-03 14:26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收盘会红吗 安谧的劳茗 09-0309-03 14:2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材深造获数千万元A轮系列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6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家都涨,就你跌 股友3d897617Z2 09-0309-03 14:26
- 78 0 [ST路通吧] 多得不说,少的不唠,林竹挪用上市公司1.56亿,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26
- 132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董事长说了句话我感受很深,有人把黄金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0309-03 14:26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省产业发展投资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5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6
- 77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一起喊:垃圾股补跌!直接跌停!清仓跑啊!砸砸 抓牛大咖 09-0309-03 14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势力,死灰复燃,卷土重来 滴水穿石持之以恒 09-0309-03 14:26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走势真是绝了 n547013723982342 09-0309-03 14:2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鳄鱼王先生 09-0309-03 14:26
- 104 1 [传化智联吧] 严重警告,不想深套的躺平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水之惑 09-0309-03 14:26
- 196 5 [XD洪都航吧] 碰到杀猪盘了 游隼大哥 09-0309-03 14:26
- 157 6 [华控赛格吧] 下午能拉个涨停不? 细心的朱清平1 09-0309-03 14:26
- 193 8 [ST际华吧] 长线持有 六城首富 09-0309-03 14:26
- 17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随着A技术科普与应用推广,消费者对智能产品和 财财快来呀 09-0309-03 14:26
- 95 2 [通程控股吧] 今天还不突破我就要减持了哈,大伙注意一下 Yao管住手 09-0309-03 14:26
- 105 1 [中国人保吧] 幸好早上开盘就跑了 一念花开6658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平潭发展吧] 猪力这是真割肉吗?有能力来个跌停板。否则也明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舒服了,踏实了,上午精准的买了长城和长龙。真 股友Ve53221316 09-0309-03 14:26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上个20这么费劲呢 股友26278rk809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都不反弹一下的 别耍小聪明 09-0309-03 14:26
- 61 0 [振东制药吧] 刚补就开始跌? 绿油油369 09-0309-03 14:26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废了 养家追随者 09-0309-03 14:26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老鼠仓走势,没人管,那就这样了。继续阴跌破9 失算子大师 09-0309-03 14:2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两点半我点火 薛定谔的板 09-0309-03 14:26
- 80 0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属你最NB 股友t177576L38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天下第一 股股生金金又来 09-0309-03 14:26
- 73 0 [迦南科技吧] 买这个股牛都赶不上热乎的 理性的梭哈哥 09-0309-03 14:26
- 101 1 [浙江建投吧] 这是什么央企?真是个病秧子。 二秃二9264 09-0309-03 14:26
- 105 1 [方盛制药吧] 真是异众不同!竞分三次红!我始终还是菜鸟 日月星汉 09-0309-03 14:26
- 147 2 [XD国泰海吧] 中国的券商其实就是中国股市的拉圾,是股市的害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0309-03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