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科士达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嘛的,又上当了 被割了的大韭菜 09-0309-03 14:26
- 88 0 [汉王科技吧] 跌起来杠杠的 股鸿z8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有人眼红要举报了…大家还是走吧 老彭1111 09-0309-03 14:26
- 75 0 [达仁堂吧] 这票上个星期五还买不进,谢了,帮我省了点钱 跑龙套的人 09-0309-03 14:26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资金疯狂卖,真的是卖公司 君子如玉亦如铁 09-0309-03 14:26
- 58 0 [神农种业吧] 职业套人股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9-0309-03 14:26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牌面都是被套者 潇洒不羁的谷虔 09-0309-03 14:26
- 69 0 [铭利达吧] 跟跌不跟涨,注意大盘回调,它在蹦盘了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华光环能吧] 垃圾股 股友33Z7218Q53 09-0309-03 14:26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涨时不见你,跌起来参照寒武纪,这谁受得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309-03 14:26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凭什么你涨 甜美的白念茜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回撤了20个点利润。不想说了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远光软件吧] 丑陋 甜蜜的章全1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必须55 大发州鹤得逍遥子 09-0309-03 14:2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几颗老鼠就能坏掉一锅汤 b3star 09-0309-03 14:26
- 68 0 [胜蓝股份吧] 55进半仓,看看行情 股友fEa8TJ 09-0309-03 14:26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m字头了,20日线下面了,趋势走坏了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0309-03 14:26
- 58 0 [电投绿能吧] 趁大盘回调,去买指数基金吧。离开这。 股友79393Q2m28 09-0309-03 14:26
- 69 0 [汽轮科技吧] 涨停板铣筹 下单如有神啦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菲达环保吧] 日线要死叉啦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0309-03 14:26
- 59 0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没砸到-4,失败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14:26
- 69 0 [隆鑫通用吧] 三座山 先战胜自己 09-0309-03 14:26
- 112 1 [友阿股份吧] 已经明牌,失败!一字板的话,没人接,只能波段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0309-03 14:26
- 71 1 [财经评论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 景山北海95 09-0309-03 14:26
- 336 8 [碳酸锂吧] 明天锂又得暴跌,镍跌了,锂现在就是镍的翻版, 佰仟翻 09-0209-03 14:26
- 61 0 [实丰文化吧] 真无语了 步步的摩昶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标准的M头! 光明0370 09-0309-03 14:26
- 64 0 [津荣天宇吧] 太垃圾 股友iyIeye 09-0309-03 14:26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两天冲不过6.2,基本已经宣告结束。大盘调 宏图万贯xz 09-0309-03 14:26
- 63 0 [双杰电气吧] 磨人 开窍吧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泰和新材吧] 这是去补缺口的? 母瀦佩奇 09-0309-03 14:26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跌停,犹豫干什么? 陕C76255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联得装备吧] 买什么什么就跌 醉清风1898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每天出货2000多万 江湖一点点宏 09-0309-03 14:26
- 72 0 [恒华科技吧] 什么公司 股友8R570677n6 09-0309-03 14:26
- 71 0 [赛腾股份吧] 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5211C8Y602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龙溪股份吧] 卖了吧!砸的头晕 股友08r9007Q55 09-0309-03 14:26
- 126 0 [润贝航科吧] 再见,真头大,一个月的盈利,几天就没了 童瑾章 09-0309-03 14:26
- 69 1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没卖真是气死人 一战到底de小白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厮不跌停不对呀! 云飞子0516 09-0309-03 14:26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走势真的看不懂,洗盘还是出货哟, 拿不住就销户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海能达吧] 主力看多少筹码可卖,如果是真卖就好了。这样卖 幸福指数99 09-0309-03 14:26
- 64 0 [必创科技吧] 涨从来没超过3个点,跌天天跌3个多 寅沐8888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银之杰吧] 敢进就敢埋卧槽! 王粮仓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大家先稳住,会跌下来的,这波拉升又套一波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309-03 14:26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应该还是向上的 潇洒不羁的纳兰柏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恐慌踩踏了 真绵阳炒家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5天跑了100个亿主力资金 上班炒股3214 09-0309-03 14:26
- 103 1 [恒勃股份吧] 18块钱上来翻了几倍了,还有人去接盘,但凡大盘 富贵为富地王常笑 09-0309-03 14:26
- 205 2 [西创5吧] 开撕了,说明离天安处置结果不远了。对于西创来 摸股少尉 09-0309-03 14:26
- 167 4 [东港股份吧] 某音推荐票有提成的,脑蚕还冲进来接盘,人气涨 股友515509F8h1 09-0309-03 14:26
- 3875 23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 激增鑫仓sdo 09-0209-03 14:26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跟上了爷爷的步伐! 七尺大儒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你这天天跌谁也受不了 骑士911 09-0309-03 14:26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子我 股友20637p3U71 09-0309-03 14:26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资金没流出多少事出反常必有妖 自豪的何淑芬5 09-0309-03 14:26
- 102 0 [中国中冶吧] 增发搞铜矿?净资产上? 他不在了 09-0309-03 14:26
- 77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同路人经过 n14289120082ed190928 09-0309-03 14:26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哈哈 有数零点 09-0309-03 14:26
- 174 0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如你们的愿,正式全军覆没 股友19921C1k92 09-0309-03 14:26
- 163 10 [瑞可达吧] 69.07又加了800股,已经没子弹了6千多股,跟你 耐心的庄楠莉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不要怂使劲干 oO众木成林Oo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破10日线看20日线或许又是一地鸡毛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不用挣扎了 陈公子88888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趋势还在大胆买 股友637K3L7715 09-0309-03 14:26
- 67 0 [万润科技吧] 亏 股友R89717R861 09-0309-03 14:26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哥们这不会是山顶吧?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0309-03 14:26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妇联,再看看你。。。。。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广联达吧] 指数拉冒烟了,一片惨绿 股友G57y538270 09-0309-03 14:26
- 65 0 [探路者吧] 这票散户有点多啊,出货出不停,完全没有看多的 长红平常心 09-0309-03 14:26
- 118 0 [振江股份吧] 股市信息研究法国和德国经济专家建议:欧洲在太 高山仰止118 09-0309-03 14:2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地!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4:26
- 73 0 [高新发展吧] 资金变流入,是刚那波被套了吗有伙 股友1033L258h8 09-0309-03 14:26
- 106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跌停,亏惨了,以后再不买消息了,这就狼来 股友3091p9393e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拉一下,诱多跌停! 风度翩翩的何飞文 09-0309-03 14:26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,天天跌,跌跌不休! 太阳雨869 09-0309-03 14:26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我早上的筹码谁买去了,清还给我 耐心的白全 09-0309-03 14:26
- 90 0 [XD第一医吧] 我以为评论区会很热闹呢 气宇不凡的齐致坚 09-0309-03 14:26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储能首日启动,这货是正宗概念,神奇2:30? ZZf 09-0309-03 14:26
- 68 0 [宣亚国际吧] 下跌趋势,任何时候进来都是套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309-03 14:26
- 64 0 [高伟达吧] 大盘是见顶了吗?! 恭喜有余的亚瑟 09-0309-03 14:26
- 74 0 [ST百灵吧] 苗药消失了!! 推荐8DJ 09-0309-03 14:26
- 72 0 [星网宇达吧] 跌停吧,军工都跌停了 基民5Lt3o6 09-0309-03 14:26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卖掉仕嘉光子买了亏死了! 六一北五阿哥 09-0309-03 14:26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即将出现难得的黄金坑 旭日初见 09-0309-03 14:26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又死样了,一动不动 股友3922769Ag3 09-0309-03 14:2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第一次觉得,电气太了 股友R8UU8X 09-0309-03 14:26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去年公司税费差不多70亿,股票税费15亿。我 股友2ERJcp 09-0309-03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