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新天药业吧] 就看这拉机能不能跌停?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9-0309-03 13:4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好也没用,股票天天跌?? 财富chen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这波下来必破5.5 阿龙红 09-0309-03 13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架势是要收险守3800啊 知名不见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还不如前天在之前那里窝着、三天至少不会亏这么 股友1x06Y27675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雄帝科技吧] 根本买不完 大a还我钱来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唯科科技吧] 昨天105的还被套了,找谁说理去,只能死拿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309-03 13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超-9%的(30只),微盘股60分钟全破位了 股友svDwbq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中信海直吧] 操 诗酒趁年华2023 09-0309-03 13:46
- 54 0 [多晶硅吧] 太狗碧了 股友900x57F138 09-0309-03 13:46
- 19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灭顶大灭难 股友Q5受害者 09-0309-03 13:46
- 96 0 [万泽股份吧] 接早了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华宇软件吧] 很好 小牛在路上 09-0309-03 13:46
- 90 0 [中航科工吧] 我是4.6买的,跌到2元多我都没有卖,我相信中国 qchzz2073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货大势已去? DFCFLY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趋势线14.6,前低13.6,跌去吧。再跌趋势都没了 股友黑龙 09-0309-03 13:46
- 69 0 [冠昊生物吧] 求你了跌停吧 股友2156y7p503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ST豆神吧] ,刚水下卖的,卖完2分钟就起来了亏死 生财来财的大年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天呀,这是要干嘛 股友P2y7891573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寒武纪吧] 你这样让我好难爱啊 牛牪犇哄哄 09-0309-03 13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有资金想做多无奈这抛盘太大了 微风哥 09-0309-03 13:46
- 77 0 [太阳能吧] 成交过10亿,深度洗洗盘。 白毛没跌管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ST福能吧] 今天把昨天的阳线弄了就完了哈 金龙威武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西测测试吧] 人家涨了一个月了大跌也就算了,你凭啥大跌,真 天运明光真君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足够引起我的注意,但是没一鼓作气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05C33079w0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碳酸锂吧] 沽72000和沽71000,沽70000共持仓100批了,不敢 股友97T681R078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做个人吧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9-0309-03 13:46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洗盘结束! HILLIER 09-0309-03 13:46
- 89 2 [东杰智能吧] 看不懂啊有人看得懂吗 时间总会过去 09-0309-03 13:46
- 70 1 [淳中科技吧] 赶快跑 股友23Y5221o53 09-0309-03 13:46
- 149 4 [ST汇洲吧] 4.08今天下午能不能买到,挂了一个上午了,先买 股友hiuW2w 09-0309-03 13:46
- 79 1 [海博思创吧] 147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09-0309-03 13:46
- 151 4 [三峡旅游吧] 刚就提示,抓紧来岩山科技,利欧,还抱有幻想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309-03 13:46
- 54 0 [ST豆神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涨个不停0624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地天板,你们懂不 股友691e0M1287 09-0309-03 13:46
- 89 0 [恒而达吧] 大盘就指你拉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韶能股份吧] 乖乖,啊 大白股精 09-0309-03 13:46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四根大阴线,头晕目眩 卖飞的韭弟 09-0309-03 13:46
- 115 1 [复星国际吧] 稳定币牌照有希望吗 股友902859ud69 09-0309-03 13:46
- 244 7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还看见有老师说什么本周15f上涨无压力,昨 十年如梦 09-0209-03 13:46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死猪不怕开水汤,长白山快涨停了,这猪废了。 锦鲤杨 09-0309-03 13:46
- 83 0 [正元地信吧] 年线见! 幸运的殷朗1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12.24割了还好 基民aATXGX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慢慢诱多,别上当,明天直接闷杀 风中奇男子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 股友9F99223O35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新易盛吧] 是不是可以下跌个40%、给别人上涨让一条路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柳工吧] 真的是一支穿云箭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6
- 72 0 [华阳集团吧] 垃圾量化天天跟跌不跟涨,每天震荡几次就死了 股友6n81730W16 09-0309-03 13:46
- 104 0 [梦百合吧] 不得不说。你已经很强啦。感谢 使道友不使贫道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是不是忘了怎么挨打的了? 股友rrWxiT 09-0309-03 13:46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行情轮动到新能源了,低位补涨啊 有董琨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好票啊 好票。 虎王虎 09-0309-03 13:46
- 94 3 [广汇能源吧] 4.87是上车的位置 c1956014332611084 09-0309-03 13:46
- 82 0 [朗威股份吧] 这斯是个奇葩,最多值20,走的正确。 股友7650h186P9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后天又会有华鑫深圳益田路,他们的套路 玉乘麟飛 09-0309-03 13:46
- 70 0 [中国海油吧] 补缺口25.86再建仓 风清鑫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在融卷做空的,已经在目前的新低,还是大单撬出 诚信做事1888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拓尔思吧] 我清仓了,连跌了8天,可以涨了 勇敢的颜朗0 09-0309-03 13:46
- 282 0 [云维股份吧] 买你还不如买这垃圾! 乐观的鹰林雁4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依米康吧] 还不快跑啊 敢于加仓 09-0309-03 13:4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江湖有缘再见 周末悟道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华纬科技吧] 还是被洗出来了 wsx2qaz 09-0309-03 13:46
- 100 1 [中国银行吧] 再次收割韭菜,再次被前天的谎言上当,可怜的散 石破天惊震撼 09-0309-03 13:46
- 180 5 [沈阳机床吧] 放心,洗盘而已,不用慌 一起卸载app 09-0309-03 13:46
- 215 11 [汉宇集团吧] 减持完毕,没有利空因素了,该涨了 高雅的打板 09-0309-03 13:46
- 539 2 [新产业吧] $新产业(SZ300832)$ 贪嗔痴慢疑之八戒 09-0209-03 13:46
- 208 3 [浙江交科吧] 这是少有的低价绩优股。虽然中套了躲过了牛市。 有条理的邱亿6 09-0209-03 13:46
- 51 0 [多晶硅吧] 什么反弹你跟什么,人家下来你不动,在等着人家 股友U2DPPb 09-0309-03 13:46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止损要坚决!!! 伟哥谈股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有点妖气了 甜心击球掘金手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回来吧,我接你 精准的夏涛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今年赚大发了 09-0309-03 13:46
- 67 1 [拓维信息吧] 已经跌了30%了吗 诚实的柔冰伊8 09-0309-03 13:46
- 86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看涨,一人买一点,给它顶上去加油兄弟 收割主力的韭菜I 09-0309-03 13:46
- 77 1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是不是跑了 佳佳羊羊羊 09-0309-03 13:46
- 93 2 [三星电气吧] 这垃几又中了毒标,nnd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0309-03 13:46
- 575 0 [东芯股份吧] Arm重磅发布Zena计算子系统,东芯股份2.11亿入 在大A养家 09-0309-03 13:46
- 98 1 [骏亚科技吧] 吗的,打板进的,这下午要被埋 把茶黑 09-0309-03 13:46
- 180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37元撤了。明天下午再买。 股市新生菜鸡熊 09-0309-03 13:46
- 179 2 [*ST皇庭吧] 老铁们,我胡汉三又回来啦,想我没,一支穿云箭 明天我来封板 09-0209-03 13:46
- 150 3 [同为股份吧] 惨不忍睹,高管纷纷减持,股东疯狂卖公司,主力 东财网友1930513692956880 08-2909-03 13:46
- 75 1 [双良节能吧] 阳光电源补涨。双良节能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8-2909-03 13:46
- 86 0 [ST百利吧] 百害而无一利这说法不是浪得虚名啊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309-03 13:46
- 54 0 [东芯股份吧] 喊超过寒王的,收盘后面壁思过 雪狼在珠峰123chen 09-0309-03 13:46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这在搞什么。非得又回去当垃圾票 股友5hI5192797 09-0309-03 13:46
- 71 0 [山东玻纤吧] 赶紧跌停抄底 股友1AUxyO 09-0309-03 13:46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禁言了 兴高采烈的汤皓轩 09-0309-03 13:46
- 81 1 [中银证券吧] 这票两三年内没有戏了 股友QGR03h 09-0309-0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