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玩命儿砸盘今天 Lure無限 09-0309-03 13:45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谁说牛市的?典型的A杀熊市啊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309-03 13:45
- 63 0 [玻璃吧] 跌停吧一步到位 童真还是 09-0309-03 13:45
- 66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在洗盘起飞 股友27N1571v80 09-0309-03 13:45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纯粹的垃圾股涨最少回调最多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3 13:45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我买进了10.98 浦东兰陵笑笑生 09-0309-03 13:45
- 68 0 [意华股份吧] 666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9-0309-03 13:45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真的搞不懂股是游戏股吗 飞马冲 09-0309-03 13:45
- 60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先一鼓作气冲 股友XMeuXL 09-0309-03 13:45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国之重器都大显身手,你这个防务却垂头丧气 股市雄起y 09-0309-03 13:45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没人想过是沪股通砸盘的? 富有生财的律香川 09-0309-03 13:45
- 85 1 [万源通吧] 本月到34才是买点,下个月涨到340 爱学习的渣男 09-0309-03 13:45
- 452 1 [节能铁汉吧] 万手哥,怎么回事? 选股牛波一 09-0309-03 13:45
- 460 2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5.32%,户均持股13.19万 联发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3:45
- 566 5 [科大讯飞吧] 兄弟们,今天继续点火,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爆发虎头 09-0309-03 13:45
- 93 0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不跌,明天大跌,其余的大涨。 李龙的传人 09-0309-03 13:45
- 64 0 [威孚高科吧] 你确实,佩服 基民l759607c97 09-0309-03 13:45
- 55 0 [太平洋吧] 如果有T+0就好了 青海没春天 09-0309-03 13:45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不是有钨矿吗,为啥暴跌 基民V21225Y715 09-0309-03 13:45
- 59 0 [浙江荣泰吧] 涨停,打满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0309-03 13:45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马上起飞。。。 飞云流水528 09-0309-03 13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20个亏下去了,受不了了,要不要割? 股友206wa15302 09-0309-03 13:45
- 82 2 [华胜天成吧] 要跌停了 机智地甘蓝 09-0309-03 13:45
- 159 2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庄很弱,联系有盈利跟少亏的可以走了,他一 有故事的人儿 09-0309-03 13:45
- 172 8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割肉,头大! 韭菜翻身之路 09-0309-03 13:45
- 72 0 [物产中大吧] 学学万通吧,管理层吃免费午餐后股票天天涨…… 股友09nO851783 09-0309-03 13:45
- 85 0 [高德红外吧] 没进的别来送钱了,这个月大多时候都是跌,大盘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0309-03 13:45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离场空仓离场空仓 人生如戏苑 09-0309-03 13:45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长白山涨了七个点 贝莱德看世界 09-0309-03 13:45
- 61 0 [生猪吧] 要涨了吗? wj1011 09-0309-03 13:45
- 82 0 [飞利信吧] 董秘哑巴了吗?那么多问题不知道回复一次??? 起飞飞飞耶耶耶 09-0309-03 13:45
- 65 0 [瑞丰光电吧] 这个走势,确实有点牛逼!! 股友9g39231p55 09-0309-03 13:45
- 41 0 [券商ETF银华吧] 救命ETF都跌十几个点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0309-03 13:45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有惊无险,继续拿着睡大觉。 股市波动观察员 09-0309-03 13:45
- 67 0 [龙溪股份吧] 散了散了,拉不起哎 圆鼓鼓829 09-0309-03 13:45
- 76 0 [XD五矿资吧] 惨了!大盘走势已变坏!没有真正的牛市,只有真 股友8508NE8935 09-0309-03 13:45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走势太弱了,严重低于预期,清仓了,谨防连续跌 股友RPqKVm 09-0309-03 13:45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缴械了吗 股友cuMALt 09-0309-03 13:45
- 70 0 [必创科技吧] ,这么的股呢 有礼貌的城月里13 09-0309-03 13:45
- 53 0 [金丹科技吧] 19以下,买个100,18买个1000 心静则上 09-0309-03 13:4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 周密的魏港 09-0309-03 13:45
- 63 0 [华泰证券吧] 的玩意儿 赤手空拳搏长虹 09-0309-03 13:45
- 67 0 [天融信吧] 后面开始横盘了 st大翔 09-0309-03 13:45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今日补缺了 事以密成00 09-0309-03 13:45
- 72 0 [星网宇达吧] 前几天我一直提示快跑,还有人说我是踏空,现在 持仓100 09-0309-03 13:45
- 70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又骗进不少韭菜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0309-03 13:45
- 79 0 [宸展光电吧] 还嫌砸得不够狠,还在砸!看不见的手,真厉害。 夏日之阳光8 09-0309-03 13:45
- 62 0 [森马服饰吧] 我今天进来了,至少稳定了 尽职的袁舒茜 09-0309-03 13:45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看一眼,怎么感觉每天都是绿的 实在扛不住了 09-0309-03 13:45
- 134 0 [思创智联吧] 搞一点试试水 股友T5g0522158 09-0309-03 13:45
- 56 0 [中控技术吧] 向下无支撑第一目标47元 点金圣手111 09-0309-03 13:45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我不敢加仓,因为我一加仓他就开始跌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9-0309-03 13:45
- 61 0 [梅安森吧] 别跌咯 股友0OC9017815 09-0309-03 13:45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哈哈,一致看好就是收,割 负债300万钟馗 09-0309-03 13:45
- 108 0 [博通集成吧] 连续几天都是对子,不信邪,就抄你了,明天就跑 麣爩龘龖驫齾 09-0309-03 13:45
- 79 1 [迎丰股份吧] 我赚了11个点跑路了,20个点赚了11个点,可以了 股神9999999 09-0309-03 13:45
- 1727 4 [荣科科技吧] 豫信电科准备开展并购重组,请问荣科科技是否已 荣科科技股友 08-1809-03 13:45
- 2934 25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集团自主研制的26兆瓦级海上风电机组成 东方电气资讯 08-2909-03 13:45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最近这么多天的换手,主力跑完???? 才望兴隆的叶孤城 09-0309-03 13:45
- 59 0 [立昂微吧] 拉起来一点就开始砸,出货中。 总是有时差 09-0309-03 13:45
- 83 0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时候就是比谁跑的快 炒股最无聊 09-0309-03 13:45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嗷嗷叫 涨不赢的韭菜 09-0309-03 13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太厉害,这么整,撑不住了,留下的致富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309-03 13:45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一样呢[韭菜] T来T往 09-0309-03 13:4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强者恒强,杂毛永远是杂毛 不要停止学习 09-0309-03 13:45
- 108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主力本来不错、做事比较完美、尽来也不知道 吉祥如意8 09-0309-03 13:45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只要再跌1毛钱,立马跑路! 老黄牛N 09-0309-03 13:45
- 89 0 [华金资本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行千里。14等你。吃饱了也该换 發里个發 09-0309-03 13:45
- 6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满仓满上,收盘收红 坤焰沐歌 09-0309-03 13:45
- 6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前面涨的现在要回来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3:4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稳了,刚才居然开板了幸好没看见,拿住了 我是高进你是谁 09-0309-03 13:45
- 81 1 [新大陆吧] sb垃圾股 基民2988N630o0 09-0309-03 13:45
- 117 1 [美的集团吧] 现在要么看波段,要么看主升浪,今天冲高回落可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0309-03 13:45
- 145 0 [华测检测吧] 四大支撑 思源若原 09-0309-03 13:45
- 189 7 [贵州轮胎吧] 东风61的列装车辆轮胎均为贵州轮胎生产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309-03 13:45
- 310 2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兵临城下,招金阳寿待续! 中润涨停王 09-0309-03 13:45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5
- 62 0 [信达证券吧] 千万别冲动,离抄底还早得很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9-0309-03 13:45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筹码上周看业绩冲进去的散户还没割,还要继续 股友0919ND5868 09-0309-03 13:45
- 70 0 [中信海直吧] 为啥这样跌,今天跟的啥,你不要说你是军工股, 矛头蝮泡酒 09-0309-03 13:45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MGB 远大的北堂临风1 09-0309-03 13:45
- 64 0 [万集科技吧] 还不相信我吗?出货啊! 大A菲特 09-0309-03 13:45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穿云箭起飞 封板大哥 09-0309-03 13:4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套死 六六是只猫 09-0309-03 13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老乡们今天让你们破费啦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0309-03 13:45
- 70 0 [义翘神州吧] 短期86.82的高点难破啊,长期还是看好,短期的 股友n068316P61 09-0309-03 13:45
- 61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有底气,尽做工具票 leon31 09-0309-03 13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奶奶下楼梯啦 老纪炒股 09-0309-03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