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长源电力吧] 看月线还要跌六个月 爱理财之艾维斯 09-0309-03 13:46
- 249 4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大佬,帮忙分析一下,东方精工本月啥走势 WQ雄起 09-0309-03 13:46
- 115 2 [华纺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放点量拉上2-3个点 宵_禾 09-0309-03 13:46
- 166 6 [新亚强吧] 干 理性的陶芸菲 09-0309-03 13:46
- 596 4 [科森科技吧] 套了我10个月 豁达的钱兰芳 08-2209-03 13:46
- 68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瘟股 zgbldk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服了 股友uPjdUk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贝因美吧] 全是量化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威孚高科吧] 啥玩意 基民2m3707L159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拉一个拉一个涨停吧拜托了外面太绿了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8z150G168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要不起,保本为上,溜了溜了 日进大展de邀月 09-0309-03 13:46
- 148 4 [神马电力吧] 主力真的太狠,这上影线够他们吃几天了。 股友95xA3h 09-0309-03 13:46
- 71 0 [潮宏基吧] 废了 股友1u0268z035 09-0309-03 13:46
- 17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昨天套,今天套 精致小白菜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这么没有节制怎么搞啊 cobblestone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焦煤吧] 这个品种让他消失吧,都不要做了 股友e889619c96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诺亚控股吧] 现在买等分红也不错,股息率碾压银行存款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114没搞到你,心痛啊 股友051q7599I2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兆新股份吧] 挣了3000多收撤 机智的范衍慕1 09-0309-03 13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涨幅高的股票能出尽出,别贪 你爱信不信吧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股友0372798r7O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宜安科技吧] 一会拉起来给他们看看 基民192ii63773 09-0309-03 13:46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完蛋了 韭中韭精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帮杂总 华雪王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改称呼霉井 股友D6E6081330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明显在出货 善良的香如声4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焦煤吧] 日均线站不住就是起不来,不能多。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309-03 13:46
- 439 1 [科森科技吧] -1.7走了,留下的发财,尾盘涨停 股友753705nQ06 09-0309-03 13:46
- 91 2 [ST南都吧] 清仓了,要大跌了,破16也不进了! 股友TrCSYM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德方纳米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释怀cui21 09-0309-03 13:46
- 111 0 [德福科技吧] 巨额解持股真不能碰,如果不解持今天股价上40是 股友MvX3ak 09-0309-03 13:46
- 101 0 [鸡蛋吧] 你跌200手保本走了就这么玩是吧?喜欢拉?助力 主力合约999 09-0309-03 13:46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涨的不如成飞,跌起来比成飞猛啊 海里的孤泳者 09-0309-03 13:46
- 80 0 [欧菲光吧] 昨天13.02进,今天13.5都没成交 股友51K586f082 09-0309-03 13:46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这样的股没必要死守了,等反弹换股,这个区间就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但是价格很高,两三年再回头看,原来这么低 点阵图 09-0309-03 13:46
- 70 0 [光明乳业吧] 唉!完蛋啦!唉! 锐利的陶虹霖1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只出不进 股友355x5y8965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赢时胜吧] 跌得下去涨不起来。跌起来比银之杰凶,涨起来比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搞不懂比亚迪在里面干嘛 今天不动 09-0309-03 13:46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进来好多散户..我先撤了 散户的daddy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光启技术吧] 聪明人搞超材料牛逼,割韭菜也厉害 喜欢蓝色马兰花 09-0309-03 13:46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下跌的时候,绝对是龙头 冲高就出货 09-0309-03 13:46
- 135 6 [飞马国际吧] 4块钱清仓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不见九天,大家都跑。还有跌。无良心 多头井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广汇能源吧] 大股东是不是一直在卖 黄瓜切片片 09-0309-03 13:46
- 75 0 [中装转2吧] 午前突然翻红了,小额刚兑无风险套利空间越来越 碧波之牢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千红制药吧] 该说不说,主力在干嘛,今天主力买卖不硬气 基民W5r8208762 09-0309-03 13:46
- 73 0 [神州信息吧] 人家十几个涨停的都没他这么跌的,真不是人,难 股友0052271Ou6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银之杰吧] 连续四年亏损都没事??? 锋利的水果刀 09-0309-03 13:46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7.7再考虑接不接吧,现在别补了 机智的舒全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认输了闪留下发财 股友R9806V0951 09-0309-03 13:46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蔚来绩后一度涨超4%,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想当年这也是许多公墓的第一重仓 基民Lg9Fy0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一起加油,挺住 小米粒一路发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挂继续砸。下跌中续而已 空空法师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江波龙吧] 牛真的结束了!这股也是废了再也不会涨了 股友76573ny856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是底不反弹反弹反不是底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0309-03 13:46
- 76 0 [信隆健康吧] 这个公司濒临倒闭,没啥前途,企业没责任感。 每天赚把菜钱 09-0309-03 13:46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芒格讲买到好公司,要极度耐心才能赚大钱,买了 有股味道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带领消费起飞 德高的辕崴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唱空的,你们认为的低位事实证明是高位,你们认 股友Pssr8z 09-0309-03 13:46
- 85 2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割大腿 今秋红叶叶 09-0309-03 13:46
- 113 4 [罗博特科吧] 聪明人进场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0309-03 13:46
- 100 3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基本盘牢固,安心持有就好。 股友007W239Y08 09-0309-03 13:46
- 75 2 [*ST启环吧] 来了不少新面孔,看他们他们怎么被主力玩的灰溜 A股浮云 09-0309-03 13:46
- 769 2 [湖南裕能吧] 我就知道上午拉升,大概11点开始阴跌,这种剧情 股友7W192120r7 09-0309-03 13:46
- 144 5 [广电运通吧] 可惜了,早上13.93没有买到 买入就红的凌云志 09-0309-03 13:46
- 420 5 [广安爱众吧] $广安爱众(SH600979)$ 七五一 09-0309-03 13:46
- 752 3 [王府井吧] 8月14号一点半:感谢老王再砸进场,加仓元祖建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409-03 13:46
- 68 0 [鑫科材料吧] 大概率最低点收,不太会有像样的反弹 股友2372I20G76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曼卡龙吧] 图穷匕现,减持开始了吗??? 坚韧的孟晖13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…… 基民L6383216x8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跌停这个马上跌停 你涨了啊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反正亏了那么多不在乎跌停了不跑了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寒联信,易中天。拉指数,等没基金接盘就等吧 三分之一信仰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,哈哈哈,2快出头的成本,这次发财啦,发 勇敢的常墨8 09-0309-03 13:46
- 61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去前几天卖飞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309-03 13:46
- 115 1 [中航沈飞吧] 支持军工,今天到现在一股没买 股友LUXgdJ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王府井吧] 没有比拿着王府井还倒霉的人了!世界上最倒霉的 股友610GP60162 09-0309-03 13:46
- 653 0 [海光信息吧] 还有2块多底线跌破走人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3:46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! n375713582414410 09-0309-03 13:46
- 85 0 [上海艾录吧] 牛市结束了,破了3个月的大底部,继续阴跌 股市裁判官 09-0309-03 13:46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外盘无法买了怕是下跌中继大A波动剧烈根本无法 龙亚亚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ST中兵红箭 何新忠 09-0309-03 13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能要回100点左右,2点半才会真的下手的 羊吃掉狼 09-0309-03 13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肯定拉军工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309-0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