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8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高位进来的都还在吗? 有毅力的鹰云诗6 09-0209-03 13:46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走了受不了 凡必达 09-0309-03 13:46
- 70 0 [特锐德吧] 最近一个月都是看了新闻、研报过来的散户,这股 特不来电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富瑞特装吧] 坚决不碰涨的少,跌大多 风声水起818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海兰信吧] 这重组 股友0L6z170582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还在诱多?不要上当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继续 股友70917yR926 09-0309-03 13:46
- 92 0 [兖矿能源吧] 涨起来没份,跌起来从不输人 基民ONYLoa 09-0309-03 13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散了吧 股海不系舟 09-0309-03 13:46
- 69 0 [华瓷股份吧] 红豆也反包了,你快冲鸭 敏润的田园犬 09-0309-03 13:46
- 75 0 [中国一重吧] 1 阿发猫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一片绿油油中一点红,格外耀眼…… 硅谷钢铁 09-0309-03 13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大家都在等市场信号能V起不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长亮科技吧] ETF资金占流通股5.76%,持续升高,股价持续下跌 沉稳的孟霖溪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新华网吧] 作孽呀! 有用的康锦鹏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拉起来了?睡一觉起来还没看懂怎么上来的 财经小六子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买阴不买阳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3:46
- 68 1 [英思特吧] 人家翻倍股在调整在跌 带头大姑777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赛力斯吧] 求求韭菜赶紧接盘啊, 城邦国际投资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附体,5亿探涨 冰山上的道客 09-0309-03 13:46
- 83 0 [ST京机吧] 气涨态势明显,一旦长起来,就是。板板板儿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创力集团吧] 敢逆市来个涨停吗? 静观其变V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盈康生命吧] 11.98卖早了,不过赚3个点也行了 王富济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11.20已提前挂好 哈利铭1402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真就大单对轰,太刺激了 皮皮炒手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大族数控吧] 止跌了? LGPB285369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是咋总股 乙醇消毒 09-0309-03 13:46
- 102 0 [爱施德吧] 这主力有意思,昨天12块诱惑你们抄底,今天在11 股票六六六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太阳能吧] 冲冲冲 细心的舒帆11 09-0309-03 13:46
- 36 1 [CPO概念吧] 基本面不管有多么牛X,技术层面至少也该有有年 guwang120 09-0309-03 13:46
- 72 1 [雪榕生物吧] 下午涨回来 股友33e386350g 09-0309-03 13:46
- 101 2 [天通股份吧] 封不住,不该封啊 胜券在握步步高 09-0309-03 13:46
- 473 18 [通达股份吧] 这支票要到有一个股名叫老狮子的托走了,再会上 小白爱吃菜 08-2909-03 13:4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好的机会,抓紧撤退了 n1428557958752789006 09-0309-03 13:46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万亿港元 港股通科技ETF基金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国网信通吧] 太恶心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3:46
- 154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智度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3:46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下跌1%至8811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日内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有一说一,今天能走成这样不容易了! 新202601 09-0309-03 13:46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追高的又了 思想和科技 09-0309-03 13:4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下挫跌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湖南天雁吧] 大家一起砸吧,让他下次想拉都拉不起来 块扶我过江 09-0309-03 13:46
- 79 0 [光云科技吧] 科创大涨的时候不跟涨,就会有今天这德性 股友858520F3d3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30个亿都封不住 疯狂的妖精n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越来越低,慎买 股友Laf7gw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华鑫股份吧] 15元见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抱团蓝筹不 追涨杀跌zz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秀强股份吧] 一天天的,一毛几分的玩,大涨几分,小跌几毛几 多金钵满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主连(GFEX|psm)$ 懂平衡de阿克索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创业板的股票…没有强概念的情况下,逆势涨停很 空中飞象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2.11买了2万股 大捞家111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看是先跌破21还是先回到22 基民326720f6m3 09-0309-03 13:46
- 71 0 [同花顺吧] 金融砸盘了 骑牛至山巅 09-0309-03 13:46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机构全面转向做空,要跟上节奏 空头爱好者 09-0309-03 13:46
- 69 0 [指南针吧] 没买的时候天天涨我买了天天跌砸我这是有多背吧 敏捷的石浩源1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全聚德吧] 全民社保。饭店利润还要降低 股友879877OX95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上半年出货40GWh左右,同比增长超48%。公司 盾构机 09-0309-03 13:46
- 89 0 [合兴包装吧] 3.2元资金充足的可以建仓了。然后每跌一到二毛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要闪蹦? 股友nOy1yC 09-0309-03 13:46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股票天天跌。狗托还不少。天天唱多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冲20 知名油资 09-0309-03 13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来下来 小肉不断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最好连续跌停然后退市 严谨的慕容明雪1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欧菲光吧] 今年有一个涨停板 股友97k3958k60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中无人机吧] 马上起飞 飞云流水528 09-0309-03 13:46
- 44 0 [天融信吧]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先导基电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! 任我驰骋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碳酸锂吧] 真是哭笑不得,多晶硅这样胀气,还以为你会有点 苦海无涯526 09-0309-03 13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60点要跌 Mr锅哥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金现代吧] 评论区托太多了~不可能涨了 自渡爱谁谁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立昂技术吧] 卖光了 小小股手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飞鹿股份吧] 你真牛逼,一天不涨,C 秦棋舒画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坏人看上你们的本金 离大A股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17.16的年线可能都稳不住 杭杭旭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韭菜进场,又到……时。 n14107811235725b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美迪西吧] ……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0309-03 13:46
- 55 1 [数据港吧] 空仓看戏了。等月k缺口回补 欠伱幸福 09-0309-03 13:46
- 396 11 [广生堂吧] 60分钟出现9转,可以买了 翻Tm一0000倍 09-0309-03 13:46
- 57 0 [开发科技吧] 要到80才会有量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9-0309-03 13:46
- 80 0 [新天药业吧] 就看这拉机能不能跌停?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9-0309-03 13:4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好也没用,股票天天跌?? 财富chen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这波下来必破5.5 阿龙红 09-0309-03 13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架势是要收险守3800啊 知名不见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还不如前天在之前那里窝着、三天至少不会亏这么 股友1x06Y27675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雄帝科技吧] 根本买不完 大a还我钱来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唯科科技吧] 昨天105的还被套了,找谁说理去,只能死拿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309-0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