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种市场足够吸引眼球了吧? 迈向新世界 09-0309-03 14:35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筹码峰已建好。就差资金。 每天赚一点K 09-0309-03 14:35
- 365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让我发,我就再发一次,主力疯狂出货,封单由 热情似火热 09-0309-03 14:35
- 69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不起来,永远别想真正的牛市。 韭王1987 09-0309-03 14:35
- 58 0 [北方股份吧] 我卖了,明天会涨了 股友51r7852w00 09-0309-03 14:35
- 64 0 [锦江酒店吧] 庄是个出生 股友7L190g7325 09-0309-03 14:35
- 58 0 [太辰光吧] 收盘过10日线就够了 股友h83789i825 09-0309-03 14:3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还是倒下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0309-03 14:35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,晚上吃面不开灯了 途途不迷糊 09-0309-03 14:35
- 65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早上看全是砸盘就知道不对劲,马上出了,跑得快 韭菜就该炒 09-0309-03 14:35
- 67 0 [嘉益股份吧] 不知怎么想的 一切都是错 09-0309-03 14:35
- 167 1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有个帝魔君,大家不要被骗了。我说的 股友972Z30K837 09-0309-03 14:35
- 89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不是t+0吗? 基民swpoeI 09-0209-03 14:35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新易盛带起来的,不主动,还是被动跟随。 老来乐多多 09-0309-03 14:35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会有大宗交易吗? 股友6yyoJf 09-0309-03 14:35
- 64 0 [南京商旅吧] 莉莉 那马只莉莉 09-0309-03 14:35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吃了药的强,太反逻辑了! 股友63659Vq801 09-0309-03 14:35
- 64 0 [博亚精工吧] 到底有什么事?这样跌? 股友555H8M2819 09-0309-03 14:35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就是压住,不让涨气死你 股友128p922x75 09-0309-03 14:35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我恨啊啊啊啊 超人表哥 09-0309-03 14:35
- 84 0 [浙江震元吧] 这流入资金3000多万,都不涨停。 广州x5哥 09-0309-03 14:35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很有实力,买少了 眼光伽运气 09-0309-03 14:35
- 57 0 [天华新能吧] 早上没卖,亏死了 有用的哥翔云1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量化是厉害的,砸的头晕脑胀 卧推180做组 09-0309-03 14:35
- 102 1 [金发科技吧] 准备破20了。 股友06a637G000 09-0309-03 14:35
- 102 2 [海新能科吧] 行情正式宣告结束。 百变神龟 09-0309-03 14:35
- 78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至少应该看到39-40 十年扬州路 09-0309-03 14:35
- 109 5 [中国能建吧] 倒车接人了,同志们,赶紧冲啊 俏皮的郑明雪 09-0309-03 14:35
- 77 1 [中科电气吧] 又被道长远远的甩在后面了 华发早生了 09-0309-03 14:35
- 168 3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机构不能卖出,所以跑的都是什么呢 想wu道 09-0309-03 14:35
- 114 4 [恒生电子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?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0309-03 14:35
- 249 5 [上海瀚讯吧] 除传统的宽带通信领域外,公司还参与低轨卫星星 长寿的管兰 09-0309-03 14:35
- 87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是不是这段时间跌的最厉害的港股券商了,等 股友E70380213g 09-0309-03 14:35
- 501 2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入手今日在吃个涨停嘉哥的能力都是伙伴们支 A股寻妖记3 09-0309-03 14:35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隐患是第二波拉升的量能比第一波小,可惜了 最后一个牛虱 09-0309-03 14:35
- 72 0 [ST天玑吧] 垃圾股,不涨倒是跌的厉害,主力都被烂股玩死了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0309-03 14:35
- 87 0 [一博科技吧] 可以了!一博科技不跟大盘的,我45元多逐渐清仓 汪汪股海一粒粟 09-0309-03 14:35
- 60 0 [大为股份吧] 走掉了,保住本金 肖雄林 09-0309-03 14:35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是不是就他有?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9-0309-03 14:35
- 74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!待几年了,涨少跌多 云淡风轻明宝 09-0309-03 14:35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简直是丧心病狂惨无人道555真是 旺旺加油鸭 09-0309-03 14:35
- 89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没有试出恐慌盘,可见留着的都是坚定筹码. 股友872279h1G0 09-0309-03 14:35
- 68 0 [普联软件吧] 天天跌,真的是拉胯到极致 追梦者2024 09-0309-03 14:35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买早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-0309-03 14:35
- 60 0 [坚朗五金吧] 走了 恒立源7007 09-0309-03 14:35
- 123 1 [宁德时代吧] 亿纬,国轩高科都拉升了,宁王为什么不拉一波啊 Simren 09-0309-03 14:35
- 128 1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莫名其妙一字,今天平开是非常不及预期的, 高盛家 09-0309-03 14:35
- 68 1 [美团-W吧] 都在等团子大跌 路漫漫独行 09-0309-03 14:35
- 67 1 [珀莱雅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跌停跌透 tyzkl3863 09-0309-03 14:35
- 79 1 [普洛药业吧] 太窝囊了吧 成熟的肖淳美 09-0309-03 14:35
- 135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补了一手,总共三手,预计明天后天继续跌, 星陨阁那小子 09-0309-03 14:35
- 113 2 [拓维信息吧] 最多拿你到明天明天不行直接走了 股友57n59586M7 09-0309-03 14:35
- 93 2 [明星电力吧] 电力板块轮番涨,唯独没有你 我票赢天下 09-0309-03 14:35
- 126 3 [东安动力吧] 八个亿封板应该拖出去杖毙 股友661738Xm02 09-0309-03 14:35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你的底气在哪里,这么跌?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4:35
- 57 0 [步步高吧] 套路玩到剩下最后一招,跌停板出货? 股友703GC51829 09-0309-03 14:35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板块,能不能跟上 股友208p58199Q 09-0309-03 14:35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太牛了继续加油 买啥啥升飙升A1 09-0309-03 14:35
- 67 0 [大连圣亚吧] 离谱 股友K27227h233 09-0309-03 14:35
- 7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杂毛股,主力恶毒 股友6966X120R2 09-0309-03 14:35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买的不多 有潜力的香豌豆 09-0309-03 14:35
- 6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首阴,买入 一叶知秋8888 09-0309-03 14:35
- 62 0 [人民网吧] 套我两年多了 股友7N603396d8 09-0309-03 14:35
- 54 0 [ST应急吧] 无底洞啊一点 零度广告 09-0309-03 14:35
- 57 0 [首航新能吧] 厉害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35
- 72 0 [西部牧业吧] 亏了20个点,已清仓 桃腮的毛菊 09-0309-03 14:35
- 73 2 [华策影视吧] 杀干净了,才好策马奔腾 新时代新生 09-0309-03 14:35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e心的 宏图来财得张飞 09-0309-03 14:35
- 372 1 [比亚迪吧] 什么玩意补了跌补了跌 陌生人丫 09-0309-03 14:35
- 103 2 [湘潭电化吧] 下午这边拉升速度明显是让散儿快点进 愉快的豪先生 09-0309-03 14:35
- 97 4 [远东股份吧] 连跌一周了大胆抄底,这个位置跌不了几块钱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0309-03 14:35
- 552 26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开始开启随时涨停模版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0209-03 14:35
- 110 4 [中钢天源吧] 割肉了亏3三万 环保的七夜薰1 09-0209-03 14:35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8月27割肉走的 这个游戏究竟谁赢 09-0309-03 14:35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稳住52点位啊! 红运操盘手 09-0309-03 14:35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你真是个杂毛 钓丝南瓜 09-0309-03 14:35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你不是跟大盘么跟跌不跟涨? 新韭菜2938 09-0309-03 14:35
- 81 0 [百利天恒吧] 硬科技有好产品啊 见性如来 09-0309-03 14:35
- 66 0 [多伦科技吧] 在你这做一回巴菲特的徒弟,争取三年以后出师 深兰5321 09-0309-03 14:35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跌停跌停一路下跌打开 W1888888 09-0309-03 14:35
- 70 0 [航天长峰吧] 没什么反弹,没戏了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09-0309-03 14:35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场外创业基金直接跑 江南124578 09-0309-03 14:35
- 75 2 [中电鑫龙吧] 没人么? 舒适的西门三仟 09-0309-03 14:35
- 66 0 [拉芳家化吧] 最高点打满仓,我****************** 股友0958l9639v 09-0309-03 14:35
- 81 0 [益佰制药吧] 僵尸股了天天织布机 红太郎之风生水起 09-0309-03 14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追涨杀跌一通折腾打脸 苹果干儿 09-0309-03 14:35
- 56 0 [中天火箭吧] 49.78 外星人炒A股 09-0309-03 14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有理由涨了,因为这2天跌太多了 那只小小鸟的主人 09-0309-0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