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中孚信息吧] 14.88可以抗住吗? 创新的舒顺昊1 09-0309-03 14:41
- 67 0 [依米康吧] 主力在前天长上影线处全部抛光了的,此股必须跌 股友7gWG2H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景兴转债吧] 139不上,肯定跳水 木泽艾米 09-0309-03 14:41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必砸!不然要出3日榜 大A2024 09-0309-03 14:41
- 62 0 [物产金轮吧] 勒色 股友QoSssa 09-0309-03 14:41
- 76 0 [优刻得-W吧] 拿着优刻得的兄弟太可怜了,3个月了,一分钱没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0309-03 14:41
- 63 0 [拓邦股份吧] 每天跟一坨差不多 不要幻想赚钱 09-0309-03 14:41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盘中小跳水,尾盘大跳水... 股友9688gk5038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盲猜要封多吃筹码而已 ZL一只大菠萝 09-0309-03 14:41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终于跌破60日均线了,大家都散了吧 银鞍照铁马 09-0309-03 14:41
- 63 0 [富瑞特装吧] 含泪收下新低 股友P88561c020 09-0309-03 14:41
- 64 0 [爱乐达吧] 根本卖不掉就是亏钱的原因 股庄殿下 09-0309-03 14:41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不出意外,应该是高管减持。主力都提桶跑路了, 毋人负我 09-0309-03 14:41
- 125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天搞期权得搞实值期权了 朝阳出水 09-0309-03 14:41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真的没钱补了,别跌了 股友19Xp230633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XD乐山电吧] 速速跌停 基民cOQuYG 09-0309-03 14:4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票真的完了估计庄家家里出重大变故了!!! 豪爽大气的蔡锦鹏 09-0309-03 14:41
- 75 0 [航天南湖吧] 22再进 才望生财de周伯通 09-0309-03 14:41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千年狐狸全跑了 股友93g2017h19 09-0309-03 14:41
- 974 0 [中科曙光吧] 大江东去,一地鸡毛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0309-03 14:41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玩完了吧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0309-03 14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踩踏 齐鲁秦川 09-0309-03 14:41
- 62 0 [格林精密吧] 来个跌停吧,市盈率太高了 山腰资本000 09-0309-03 14:41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看错了,唉,被忽悠了,活该啊! 基民B8XhPE 09-0309-03 14:41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站岗了估计10年内是上不去80了,继续吹吧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4:41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负债率马上过75%红线 价值为几何 09-0309-03 14:41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趋势走坏了割肉了认以后不碰了 安吉帕 09-0309-03 14:4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岩山封了 李宝伟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几天资助几十W 选票王者 09-0309-03 14:41
- 67 0 [万集科技吧] 点燃激情,迅速扑灭,狠割一茬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0309-03 14:41
- 70 0 [卓胜微吧] 沙皮啊,我c了啊 股友U286792H85 09-0309-03 14:41
- 64 0 [铂科新材吧] 又跳水了 牛市不要怕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三六零吧] 见光死! 世界多么美 09-0309-03 14:41
- 71 1 [航天智造吧] 去哪里可以举报他们公司 股友325P09V905 09-0309-03 14:41
- 179 3 [牧原股份吧] 求求你,别跌了,都是辛苦钱 时也运也丶 09-0309-03 14:41
- 127 1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旗下的上市公司都是扶不起的阿斗,国机汽车 菠萝买不起 09-0309-03 14:41
- 83 2 [拓日新能吧] 3.69被洗出去了,可惜 专注的段锦鹏 09-0309-03 14:41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牛券商跌什么呢?又没涨一个个跌那么急 刀笔侠 09-0309-03 14:41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货出完了? 股友t3uiNl 09-0309-03 14:41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可笑的很 吉股通金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ST应急吧] 今天赚钱的硬是被你坑亏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0309-03 14:41
- 90 0 [尚太科技吧] 板块涨,你说宁德时代没涨,宁德时代涨了,你说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0309-03 14:41
- 65 0 [无锡银行吧] 跌不到哪里去了,看好的兄弟们拿住了! 股友8h01k23862 09-0309-03 14:41
- 65 1 [天山生物吧] 这个桩太恶了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309-03 14:41
- 156 2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 |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 易事特 09-0309-03 14:41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达链就是A股的明灯 股友S5ysSN 09-0209-03 14:41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抄底,只求上拉5个点 又撞南墙了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也来开个贴吧,在70附近我叫散户朋友赶紧卖, 朴素de霹雳虎 09-0309-03 14:41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? 嫩绿色的桃虎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不演了,摊牌了 股友d159U17118 09-0309-03 14:41
- 81 1 [摩恩电气吧] 最少跌两2个月 阮业晟 09-0309-03 14:41
- 92 1 [步步高吧] 9月不该炒消费了吗?业绩利润都不差。名字也好 lvo123 09-0309-03 14:41
- 162 6 [深信服吧] 终于大跌了,第一目标位110,哈哈,一跌吧里什 股博士张哥 09-0309-03 14:41
- 1447 4 [中科曙光吧] 幸亏跑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,你们爽歪歪了,我在 股友62167M88D0 09-0309-03 14:41
- 85 1 [国芯科技吧] 芯片还是挺火的,就是细分在卫星、火箭应用上面 heavengg 09-0309-03 14:41
- 3981 3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我看到41块钱(追评8.18) 东方春笋 08-1809-03 14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今天的成交量,散户都没有割肉 大A复利哥 09-0309-03 14:41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原来不好所以大宗交易才20.88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0309-03 14:41
- 157 0 [星宸科技吧] 无路可走,成本67,只能硬着加仓,随便设了个单 目标一月3个k 09-0309-03 14:41
- 65 0 [帝尔激光吧] 假光伏啊 执着的章莉萍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量化的魅力 从1到100w 09-0309-03 14:41
- 69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锡红了 不是为了赚钱 09-0309-03 14:41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-中国好电机 今绒鹅 09-0309-03 14:41
- 61 0 [中熔电气吧] 漂亮漂亮,洗的好,洗的好 股友295X5H5511 09-0309-03 14:41
- 64 0 [佳发教育吧] 真是个纯粹垃圾 年年纳福得刘正风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企业就是牛逼看样子炒龙头企业了。 守股待高 09-0309-03 14:41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来去自由,买定离手主力格局很大 冷若冰霜的余南 09-0309-03 14:4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是不是诱多 年年满腹的vc 09-0309-03 14:41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都是朝着跌停去了 波澜起伏的心 09-0309-03 14:41
- 143 2 [西藏天路吧] 原以为进场买你是一条通往发财的天路,没想到被 想钱想颠了 09-0309-03 14:4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,难受哪 香道的戴岚 09-0309-03 14:41
- 30 0 [有研新材吧] 君人不炒股,真有道理!!! 股友22e5632M37 09-0309-03 14:41
- 81 0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, 花山仙 09-0309-03 14:41
- 68 0 [红宝丽吧] 典型出货手法 刺客面条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见顶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0309-03 14:41
- 63 0 [爱玛科技吧] 好 基民2jKqAr 09-0309-03 14:41
- 69 0 [黄金概念吧] 中国黄金集团旗下的股票,央企,中字头。第二大 天成雅堂 09-0309-03 14:41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停见识过吗? 风趣的彭淳美1 09-0309-03 14:41
- 71 0 [向日葵吧] 放弃岩山选了你,,, 小满为安 09-0309-03 14:41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了 两猫3322 09-0309-03 14:41
- 78 1 [ST云动吧] 这个股是真牛,现在的获利盘为0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0309-03 14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户压盘,起不来啦,不让起来。 坚决的陶楚谷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西域旅游吧] 坑爹玩意 股友eN53021507 09-0309-03 14:41
- 7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恶庄你们随意我中午打电话骂过公司了 仪态万千的祝茁 09-0309-03 14:41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…… 刘蜀汉 09-0309-03 14:41
- 61 0 [ST远智吧] 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309-03 14:41
- 68 0 [国投丰乐吧] 再不跑没机会跑了,温水煮青蛙!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09-0309-03 14:41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神雕游侠 垚玥铠祥 09-0309-03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