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7 [智度股份吧] 上次从12.4调整到6.4,这次从12.9调整到什么价 见好就收sfcdz 09-0309-03 14:56
- 114 6 [锦江酒店吧] 这是什么股? 啦啦啦的小锅锅 09-0309-03 14:56
- 299 1 [百奥泰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啥意思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0309-03 14:56
- 150 4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突破压力位,短线机会来了! 股友6khwLS 09-0209-03 14:56
- 61 0 [全聚德吧] 餐饮龙头,站在了起飞的起点,给一点点时间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不会直接下跌吧 透彻的卫文秀2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梦网科技吧] 保底两年起步 超李投资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亚华电子吧] 快到梭哈的位置啦,再跌点 过程顺顺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8.58前低位置,明天8.6我打算补仓做个T,跌过头 huajiaoyou888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套发的太狠了 涨涨钱包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跌停 股友老蜜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实力你拉个 妩媚的纳兰南 09-0309-03 14:56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的素鸡面里没有素鸡了 mastermirror 09-0309-03 14:56
- 126 3 [美格智能吧] 我有点扛不住了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0309-03 14:56
- 101 1 [万华化学吧] 65.6是我的止损点。你要是想洗我出去。你就给我 青椒粑粑柑 09-0309-03 14:56
- 140 1 [军工ETF国泰吧] 明天再跌4个点会怎样 西北正南 09-0309-03 14:56
- 133 4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在大盘涨时它没事,大盘跌时它会很配合 明智的章心宇 09-0309-03 14:56
- 644 7 [航天电子吧] 只要大伙坚定信心,科技长牛,股市长虹,将是必 沪2554125141219 09-0209-03 14:56
- 72 0 [百大集团吧] 我在百大躲牛市后,还要继续挨毒打。 股友ScPy2Q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几天前卖的天通股份38买的你!!!!一正一反欠 财源高升的丁春秋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们的大牛市胜利了! 黄金满池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虽然这4天是绿的,每天高买低买做T也让我小赚了 通往平安一路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 炒股致负a 09-0309-03 14:56
- 74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这样的跌势,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 勤勉的交易员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不行就直接走 门徒123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要收盘了还砸 牛起来yucca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南方传媒吧] 业绩好就是割散户菲菜钱赚来分给大股东得来的 招财进宝一路长红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新城控股吧] 14破了,离破13还远吗。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0309-03 14:56
- 127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终于发现了,你是储能公司,不是光伏公司别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09-0309-03 14:56
- 196 3 [洪九果品吧] 那个农村大妈出来后几个月她在干什么? 被骗微权在路上 09-0309-03 14:56
- 201 0 [建设工业吧] 没抱幻想 生动的石昊祥 09-0309-03 14:56
- 165 0 [ST天玑吧] 补了一点,实在受不了了,等反抽一下,少亏点割 长红猎手8 09-0309-03 14:56
- 45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说了多少遍了,科技创新是国家战略方向,政策底 昨夜不再来叛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关注投资动态的人会发现,CPO板块热度一直居高 香香的公主 09-0309-03 14:56
- 226 0 [文投控股吧] 能不能成为吉视传媒的补涨呢?咱们明天竞价开盘 果断的神医 09-0309-03 14:5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。 大连老孙 09-0309-03 14:56
- 149 0 [嘉戎技术吧] 什么行情 顺者昌盛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苏州固锝吧] 你算那个概念 深沉的陈柏1 09-0309-03 14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zlgxx 09-0309-03 14:56
- 82 1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不久就会产能过剩。 股友J1eLYm 09-0309-03 14:56
- 83 1 [贵阳银行吧] 6.48进去,两周跌7个点,贵阳银行想跌停那里去 jyh661547 09-0309-03 14:56
- 186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冲高回落长飞光纤独秀 基民711Qe68177 09-0309-03 14:56
- 602 4 [章源钨业吧] 原来你在等我 财神發發發 09-0309-03 14:56
- 103 1 [德必集团吧] 什么是德行,这样跌,天天跌。在外边赚的在这德 股友2068995K5r 09-0309-03 14:56
- 90 2 [永泰运吧] 到底了? 谨慎点 09-0309-03 14:56
- 160 6 [航宇微吧] 军工相关的东西以后再买剁手,最垃圾恶心的板块 huinming 09-0309-03 14:56
- 400 1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再来个大跌就扛不住了 韭0后操盘手 09-0209-03 14:56
- 75 0 [瑞丰银行吧] $瑞丰银行(SH601528)$ hn1112223691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跑路了,还有人玩?都啥走势,个股最少调整20-3 风险与你同在 09-0309-03 14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别上当,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了 洗洗睡了啊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汽轮科技吧] 可惜了只有一点点,昨天买进就好了 楚河汉界AA 09-0309-03 14:56
- 74 0 [渝三峡A吧] 我上来了,要么就是跌。要么就持股待涨就是了。 万事善贾de左冷禅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晶方科技吧] 大港勿买我会买你晶方真悔死 股友5193100Y3F 09-0309-03 14:56
- 93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50只成分股49只下跌,也没有哪个指数如此离谱了 基民1X05587A33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广和通吧] 杀跌的都是散户,主力在看戏?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这指数红了,个股又是跌麻了 基民861658ZN61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龙宇5吧] 巨量,周五跌。停 股友P68232U272 09-0309-03 14:56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走势,给点力呀 股友70103Cw630 09-0309-03 14:56
- 97 1 [航天晨光吧] 不定了,得拿一个月 股友1G15T00850 09-0309-03 14:56
- 332 5 [巨力索具吧] 这样跌法,主力自己被埋了吗? 老韭黄炒土鸡蛋 09-0309-03 14:56
- 2009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不是有机器人方面的投资?董秘回复和而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0309-03 14:56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千点长熊登场 股友周德胜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控20天线 财贵之气东来也 09-0309-03 14:56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涨十四个点,今天跌十六个点,牛 谦虚的温程13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再不争气、别过、查4月最低价位8.5元。 木石之性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票太难做了,上下都看不见,每次都站岗气死 敏可来了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吴通控股吧] 跌的丝滑,不过看好未来 割肉最舒服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又到3800了,比前几天3800亏了一头牛,你说 mht6066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这个中娅沙漏按的妙啊落地金身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9-0309-03 14:56
- 15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市场导向还是偏向科技,光模块最近是亮点,继续 这些地方给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进的钱干吗呢? 股友88n5n36891 09-0309-03 14:5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不赢,继续歇息了 春花秋水月中 09-0309-03 14:56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烂板成妖!华盛天成之前也这样! 碎心问天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亏麻了,虽然你跌,我还是要冲高做T 暖阳爱吃面 09-0309-03 14:56
- 95 1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终于突破2元!之前横盘那么久,现在利好叠 股友38x5O38611 09-0309-03 14:56
- 101 0 [特力A吧] 洗透了吗????没有,没杀出恐慌盘就没洗透, 趋势比短线强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那些看到180的小可爱去哪了? 我说什么都不对 09-0309-03 14:56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明显的下跌,还有人吹骗散户无知买套?,同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9-0309-03 14:5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这辈子的顶,77.07。结束 博学之咸蛋超人 09-0309-03 14:5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给一百亿挂天上,真牛皮 眞訫第贰世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中捷资源吧] 理论上尾盘不会开的,市场恐慌情绪太大了 陪跑天团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恒润股份吧] 跑了跑了,太狠了 鑫招财牛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空头 宸乐一3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洗澡了,各位有被冲走的嘛?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0309-03 14:56
- 82 0 [真视通吧] 别慌明天还有 发火的火乃香1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华创云信吧] 让我感动哭了跑赢指数一点点 长泄的华创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基民t029O52857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上涨不带个股涨,下跌的时候你怎么不震荡下 超越A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