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沧州大化吧] 明天12.00可买点 ydl1234567890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算死在你手上,本来赚钱走了啊,吃回头草就 早上卖掉 09-0309-03 14:57
- 233 0 [北纬科技吧] 想到这一刻的无语啊,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? 浓郁的滑又柔1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南极电商吧] 还一直有人买,欢迎引进来的宝贝,让你们见识见 股友8N135C5380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正元智慧吧] 要蜕事了? 记不起来了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大东方吧] 你真好意思,都没涨,还跟人家跌这么多 生机钵满的尔康 09-0309-03 14:57
- 10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当时买的时候就是被他持仓骗了,看起来都是地位 哈哈哈豪哥 09-0309-03 14:57
- 96 0 [粤宏远A吧] 什么破玩意?大部队往上它不跟,往下它挺积极 股友1l53975t72 09-0309-03 14:57
- 71 1 [智立方吧] 留下的发财,真拿不住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0309-03 14:57
- 406 4 [海南瑞泽吧] 太是那个了 股友31vm808610 09-0309-03 14:57
- 129 3 [和晶科技吧] 砸哭散户,砸完我来接盘 股界预言家 09-0309-03 14:57
- 501 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鹏华国防十年了我买了2万现在还亏1万人家涨你跌 基民b1S9HF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73补了,加油跌,63再回来补 股友lriCFI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吧!放心跌吧 恩州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赶紧跌停啊起来干嘛 股友H62528Y998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沪深300ETF广发吧] 无敌 渤海世家高氏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真是配这个 股友87m5855A09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脾气很好的这几天都忍不住了,的 老练的朱美波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得利斯吧] 彻底凉凉了 cccvvvvvv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跑吧,我又杀回来了,我一买必跌 时与金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让我没有爱啊! 清逸灵动的池翼扬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无人机吧] 网吧公司,涨没份,迭起来属第一,意欲何为,为 股友b9oVHF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关注基金的朋友应该注意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啥也不是 wg950314 09-0309-03 14:57
- 71 0 [云维股份吧] 失败了 热情的苗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底又拉回,真娘们 飞升飞飞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浙江荣泰吧] 模拟全仓买成真全仓了东方财富这个模拟界面我真 基民ggTNHP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光莆股份吧] 赶紧到12.爷爷来买点 宁波小菜鸟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历史,从高位杀跌,至少跌50%!此胶23元左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真大概几率退市了 佛台阿妮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又没涨过,现在急急忙忙跌的倒是很猛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0309-03 14:57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一个,跟跌不跟涨 A探花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快快出货!要不明天来不及了 基民ddeA50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清仓了破位了 美宜佳大蛇丸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二六三吧] 我去,越来越低了! 财神的乖乖女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跌吧,有本事天天跌 蕴藏希望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牛市结束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新集能源吧] 上午看了直播,又是完美的一天。 南北两院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XD中远海吧] 下注,快!!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0309-03 14:57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9音真经,菠萝菠萝蜜, 股友6E8958500y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就要踢你打我呀 09-0309-03 14:57
- 116 1 [兴业银行吧] 再砸一砸就要回到3月份的最高点,23.38的成本怎 风云天下1 09-0309-03 14:57
- 89 1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28dy096662 09-0309-03 14:57
- 158 3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不能买,跟叔早上推荐的 白云云舒 09-0309-03 14:57
- 80 1 [海陆重工吧] 别人家涨你还跌,你没涨还敢跌不怕送筹码哈 brzlkab中签的 09-0309-03 14:57
- 397 15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,昨天进场拉板的几个亿直接不自救了吗?我 稳定盈利2026 09-0309-03 14:57
- 934 4 [中联重科吧] 徐工股权激励提振行业长期信心,2025年度净利润 股友6M9230y025 09-0209-03 14:57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就凭融创这个名号,今天就不能怂 感恩de旋风虎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航宇科技吧] 今天做了板块最靓的崽,赞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立昂技术吧] 这指数是上去了,股价又下来了。 双影者0616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从今天开始,迈向6元时代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广誉远吧] 公司只要坚定打造高品质中药战略方向不动摇,未 股友02716wG825 09-0309-03 14:57
- 114 0 [海鸥住工吧] 巨阴 活泼的韦瑜旻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沧州大化吧] 回到8块 基民q19910553D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你可是创业板股票哎,怎么跟主板走呢。。。 昔日海魂 09-0309-03 14:57
- 79 0 [德赛电池吧] 使劲做t吧,质地和未来前景还是可以的 买崩A股 09-0309-03 14:57
- 76 0 [雷曼光电吧] 跌破位啦,快逃命啊 股友51J9L56650 09-0309-03 14:57
- 77 0 [金种子酒吧] 一泻千里 股友0k669z5360 09-0309-03 14:5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国风范,周四继续! 执着的亿富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刚进 桑叶航天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调控低开 股友08FF185125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世名科技吧] 13已经破了,一泻千里了 多余的魏卿4 09-0309-03 14:57
- 99 2 [远东股份吧] 午后强势护盘,可能还在回购或者增持 不赚能力外的钱 09-0309-03 14:57
- 330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位置好,可能走趋势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0309-03 14:57
- 124 1 [和而泰吧] 连续接了两天,37接的,接高了点!主力没有走, 好家伙又入坑了 09-0309-03 14:57
- 546 2 [浙江荣泰吧] 公司是国内精密数控磨床、数控研磨抛光和数控拉 股道问天涯 09-0309-03 14:57
- 153 10 [彩讯股份吧] 赚了不走反而亏三万了 n442513219294300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去年高点接手,这两年好行情都毁这个破股上了 三七拉稀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最后这几分钟多空大战真刺激 股友r239023U71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的,这庄太恶了。 高财东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什么极品 靠谱股友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商汤-W吧] 加仓买 亭亭的丰峥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兆龙互连吧] 玩意 精准的白佑超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指数大涨时候你没涨多少啊?这会你跌个什么劲啊 炒股养家的小伙子 09-0309-03 14:57
- 114 0 [常山北明吧] 管住手,上一波行情,常山没起来,已经说明一切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西部建设吧] 这是的到来 抄别人的底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海宁皮城吧] 所谓的划股权给那个潮升,也是一坨……公司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又来高位接盘了,快跑啊!规避散户!别挡着 立于田 09-0309-03 14:57
- 91 3 [石英股份吧] 39块补仓 涨停随时有 09-0309-03 14:57
- 149 2 [德展健康吧] 逆势横盘刚才还有大资金充了一波已经很强了 我起沙鹰了 09-0309-03 14:57
- 84 0 [盈方微吧] 谁是被老九骗进来的?再也见不到9.5以下了 股友51g510K562 09-0309-03 14:57
- 197 3 [棕榈油吧] 2025年的全球大宗商品交易的不是景气周期,而是 人的360转折点 09-0309-03 14:57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经过早上多-单止-损后分别在32和31接回多-单成 老财3760055085 09-0309-03 14:57
- 375 7 [浪潮信息吧] 没事,继续洗盘,能上100的 n140091106345fcf 09-0309-03 14:57
- 498 4 [海南发展吧] 干就完了,封关前会出史诗级利好 勤奋的祝祺荷 09-0209-03 14:57
- 272 2 [爱尔眼科吧] 甫田国资减持华3000万股,明确基于自身资金需求 云南小巴 09-0109-03 14:57
- 272 4 [京东方A吧] 21年4月份7.2元与24年10月8号的高点连线是4.25 说了也不算数 08-2909-03 14:57
- 56 0 [格林达吧] 去声 城中之城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