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恒锋信息吧] ,15.1买了也被套 财运钵满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4:4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牛市过熊市,希望不要有这牛市 股友bMUFKS 09-0309-03 14:42
- 174 0 [国联日盈C吧] 权益市场分化行情持续,科技板块承压,资金高低 不吃泡面2 09-0309-03 14:4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下方缺口,6.7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4:42
- 103 1 [华微电子吧] 老实做t看好筹码,去外面只能挨更毒的打 韭菜中的皇丶 09-0309-03 14:42
- 106 3 [ST合纵吧] 今年争取带星带帽 银川小次郎 09-0309-03 14:42
- 53 0 [三力士吧] 4.44托单必砸 谨慎的池婕 09-0309-03 14:42
- 95 0 [汉嘉数智吧] 天天新低,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哪些人在卖啊 股友FBYytS5692 09-0309-03 14:42
- 478 0 [长久物流吧] 整车运价下降业绩有所承压,治超专项行动或改善 长久物流资讯 09-0309-03 14:42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你们在难受什么?药玻保护你们的不好吗?才不到 青岛大海蛎子 09-0309-03 14:42
- 65 0 [大北农吧] 涨没份,跌必跟 韭等供民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完了又买在山顶。 有心的春鹃 09-0309-03 14:42
- 71 0 [华锡有色吧] 我卖了,别在拉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4:42
- 66 0 [国科军工吧] 直接回到2024年价格……关键只跟跌不跟涨,服气 股友yNCEu8 09-0309-03 14:42
- 57 0 [券商概念吧] 使劲砸跌停。抓紧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4:42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随便300亿市值 鸿佳607254814 09-0309-03 14:42
- 75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 末年有惊喜吗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2.67亿谁砸的啊 股友88q3q13122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稳定币完了什么龙头就这样低头了 股友w615q17238 09-0309-03 14:42
- 81 1 [华天科技吧] 发帖不见了 老股民不服输 09-0309-03 14:42
- 249 3 [光环新网吧] 光网早盘大资金在快速跑路! jmprnw6764 09-0209-03 14:42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行业动态表明,化工市场正蓬勃发展。当下牛市高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309-03 14:42
- 61 0 [锦富技术吧] 你到底是啥子垃圾,太恶心了 搞不懂哇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退市得了,只跌不涨 大龙天威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市北高新吧] 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讨厌绿色的小可爱 09-0309-03 14:4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大的量才2个点,呵呵 飞絮飘摇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焦煤吧] 这种反抽洗盘玩的好啊 股友7677E881l7 09-0309-03 14:42
- 69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跑了好多小散 青蚨一去泰岳来 09-0309-03 14:42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仙人指路 老九割不动 09-0309-03 14:42
- 74 0 [世纪瑞尔吧] 太弱了太差劲了 伟大的蒋纨3 09-0309-03 14:42
- 74 0 [华明装备吧] 瞎庄~庄瞎 股友TiewvE 09-0309-03 14:42
- 88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等杀杀溢价再进去,作为基金不错,就是场内炒的 遥望彩云端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大全能源吧] 该选择方向了,可以涨的时候,量化操盘压单。现 头铁黄半仙 09-0309-03 14:42
- 85 1 [*ST南置吧] 上车机会来了 股友208h38r535 09-0309-03 14:42
- 97 1 [捷昌驱动吧] 为什么走成这样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0309-03 14:42
- 72 1 [盛通股份吧] 自从买了后,没见红过 友好的祝宜仲1 09-0309-03 14:42
- 94 2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他跌成这个狗样都说不出理由,控盘控的 四色韭黄 09-0309-03 14:42
- 142 4 [浪潮信息吧] 一个涨停都救不回来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友阿跌停出来又在这里吃跌停 妙妙X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谁买套谁 背影随风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步步高吧] 你做了多少军工你自己知道。 股友d1150Y0533 09-0309-03 14:42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清仓了,等调整到年线附近再出手吧 zgwjyg 09-0309-03 14:42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直接吃了个跌停,股市的钱难挣啊 股友06768P9h58 09-0309-03 14:42
- 177 2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价位是作的买入区间,可惜子弹打完了,洗洗 叶落叶开 09-0309-03 14:42
- 380 0 [保隆科技吧] 解码智能悬架“中国力量”——走进保隆科技(60 保隆科技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银之杰吧] 发生了什么?? A市小渣男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本30.28。什么时候回本。全仓进的 优雅的岳翔涵 09-0309-03 14:4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终于能买到了 VVZVV 09-0309-03 14:42
- 74 0 [同兴科技吧] 不做涨第一,跌第一要做到 植梧待凤 09-0309-03 14:42
- 69 0 [安达维尔吧] 一无业绩二无题材,所谓低空经济概念只不过是生 张道简 09-0309-03 14:42
- 68 0 [申通快递吧] 格老子滴 欣慰的孙美波1 09-0309-03 14:42
- 69 0 [ST葫芦娃吧] 又开始跳水了!涨的时候不让躲牛市的人失望!跳 DU王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迈为股份吧] 板块涨成这个样子 今年要努力 09-0309-03 14:42
- 976 0 [中科曙光吧] 双刃剑杀融资多杀多哎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有友食品吧] 上有什么雷吗你? 梦到故事哪天 09-0309-03 14:42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跌停呀 股友f2095R5567 09-0309-03 14:42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进去就被埋 股友099112I2V7 09-0309-03 14:42
- 202 3 [内蒙一机吧] 在这个位子不用割肉了,估计调至21.60元左右, 股友07W11U3589 09-0309-03 14:42
- 268 0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卖文投早上冲过均线满仓飞马 大哥涨涨吧 09-0309-03 14:42
- 122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起飞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309-03 14:42
- 357 14 [拓维信息吧] 四天前卖了岩山,42.15买了6000股亏惨了,我是 干练的孙莉 09-0309-03 14:42
- 56 1 [白糖吧] 最弱的一个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0309-03 14:42
- 111 5 [芯朋微吧] 这家伙是不是有什么雷啊,只跟跌不跟涨啊 如影随形2019 09-0209-03 14:42
- 6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跳水了 不信你不行 09-0309-03 14:42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88 干劲冲天之桂圆 09-0309-03 14:42
- 59 0 [欣旺达吧] 尾盘继续疯狂砸盘,彻底死啦死啦!卖卖卖 老冇888 09-0309-03 14:42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买不完阿, 聚焦龙头1991 09-0309-03 14:42
- 65 0 [博威合金吧] 再也不碰这个蛋 金玉积 09-0309-03 14:42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其实是真的垃圾 股友eeRisz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历害 激昂的卓茜 09-0309-03 14:42
- 60 0 [凯盛新材吧] 哈哈 股友f6LDOD 09-0309-03 14:42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相信自己,不要听骗子的了,保护自己吧! HX6FR26 09-0309-03 14:42
- 31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垃圾 股友500E20H603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股,跑了1.4亿了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0309-03 14:42
- 68 0 [吉祥航空吧] 我觉得应该统计下这轮行情中没涨反跌的肯定就你 要骄傲也任性 09-0309-03 14:42
- 84 1 [亚联机械吧] 打压微盘绩优股是建仓 股友8v3RtN 09-0309-03 14:42
- 68 1 [中国电建吧] 你这是要回归自然吗! 股友n3772F5835 09-0309-03 14:42
- 71 1 [博威合金吧] 大∨也叫买入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4:42
- 3029 108 [文投控股吧] 不要听看空的叫唤,这个票下不来而且月底之前就 散民老高 08-1309-03 14:4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部息火 岭锦玟 09-0309-03 14:42
- 86 0 [浙江华远吧] 业绩出了后没涨过!是不是业绩是假的 香港大A卷尺哥 09-0309-03 14:42
- 116 0 [中国抗体-B吧] 市场调整,医药起来了,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159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9-0309-03 14:42
- 75 0 [中安科吧] 我真Xxxx 股友u2961119c0 09-0309-03 14:42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有多少买多少?举牌也不怕 鳄鱼二二 09-0309-03 14:42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我今天要他跌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309-03 14:42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3800守不住了,今天不破明天破。 股海泛舟25年偏财 09-0309-03 14:42
- 113 5 [柳药集团吧] 朱朝阳为何不申请退市?一点自知之明都没。 隆泉 09-0309-03 14:42
- 67 0 [浙数文化吧] 3800与你有半毛钱关系? 云中作手 09-0309-03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