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盟固利吧] 耐心 清泉苦茶 09-0309-03 14:57
- 150 4 [云维股份吧] 地天板,放心买吧,今天不会收在3.50下方的。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0309-03 14:57
- 24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近期基金表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很突 阳光下的泡沫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神工股份吧] 还是暴跌 股往金神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陕西华达吧] 凭什么这么说?一定是底部吗? 斯笛文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就直接割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站在山顶的至少亏30个点 股友839529K09Z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东方材料吧] 赚一个点,卖吗 robin241337 09-0309-03 14:57
- 8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16.91已破,保命要紧! 韭菜王子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明天要反弹啦! 每周一观 09-0309-03 14:5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被骗筹码了mdmd ryry66666666666 09-0309-03 14:57
- 90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学习一下富国利创板,赶紧换人! 爱吃茶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抄底的继续呀哈哈 吃了章鱼就NB 09-0309-03 14:57
- 89 1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真好跌这么多,真的服了。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309-03 14:57
- 83 1 [君实生物-U吧] 融资盘这么大,赶紧跑吧。 股友96176A2C51 09-0309-03 14:57
- 191 2 [山东药玻吧] 营造一种错觉,22是大底。碰而不破?然后再突然 青岛大海蛎子 09-0309-03 14:57
- 80 2 [中马传动吧] 大哥再拉一波让我走,求求你了 用心的陶若宸 09-0309-03 14:57
- 113 3 [京东方A吧] 这什么走势?找骂呀! 胆小的大黒兔 09-0309-03 14:57
- 94 4 [炬芯科技吧] 跌时猛张飞,涨时林黛玉 股友16218g3d31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等跌停 蔡鸠歌 09-0309-03 14:57
- 67 0 [华智数媒吧] 输的真惨 欧一西森米哒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有丢丢漏单啊,不过减少明天抛压了 aaa一叶知秋 09-0309-03 14:57
- 174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不错的,今天早盘医药继续爆发,富国医药创新股 冷南不太冷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烂 股友8R606130U9 09-0309-03 14:57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中国股市要走好走远,还是要像寒武纪这样的硬科 股友JuD61U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晨曦航空吧] 亏麻了, 沉迷股东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下跌中继 东门北路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广联达吧] 今天是内外资机构一起砸盘 Cian很好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死路一条 勇者捞金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那些看到180的朋友们在哪? 我说什么都不对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还得往下砸,昨天砸今天砸,明天后天都砸,庄是 坚韧的小强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农产品吧] 要冲了吗? 股股怪咖 09-0309-03 14:57
- 88 1 [上海医药吧] 大盘如果向下调整,本来就没怎么涨估计11才能止 不知名骑士 09-0309-03 14:57
- 1327 1 [晶合集成吧] $晶合集成(SH688249)$ 瑶瑶领仙YYLX 09-0209-03 14:57
- 62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 大乘韩立 09-0309-03 14:57
- 122 0 [华贸物流吧] 被大盘来回搓中.... 有礼貌的俞婧2 09-0309-03 14:57
- 525 0 [泓博医药吧] 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增长,AI平台赋能持续深化 泓博医药资讯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天顺风能吧] 月线都红了,拿住了,6号海风出利好 股友82793Y5A27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苏州固锝吧] 铸了半年的底,就在3800点跌破了???? 细心的欣云翼0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青农商行吧] 分红提案被否,提案基金砸盘? 沉有量 09-0309-03 14:57
- 61 0 [中国动力吧] 要崩溃啦 踏浪行舟向远峰 09-0309-03 14:57
- 81 0 [*ST发展吧] 这是的到来 抄别人的底 09-0309-03 14:57
- 101 1 [海航控股吧] 上半年国内六大航司里,海航的航班量同比涨了7. 奋de殷桃 09-0309-03 14:57
- 83 2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半小时红了那些专家又会怎么说 基民92AkSJ 09-0309-03 14:57
- 66 1 [中金岭南吧] 僵尸股反弹结束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星网宇达吧] 赚是没赚,亏是10个点的亏 舌灿的李荁 09-0309-03 14:57
- 85 0 [恒辉安防吧] 破了所以线,年线也快了。今天瞎买入20手 好股是炒着来赚钱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难找第二家这么垃圾的,呵 方潇潇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光伏设备吧] 储能逆变器这些涨,和别的没关系 好好学习炒韭菜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没拐头你先拐头真是个东西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大连友谊吧] 都这样了还偷? 买了就开门 09-0309-03 14:57
- 75 0 [梅安森吧] 运势否被这垃圾搞坏了 编号09527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好古 xiaobaixing666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利好兑现跌很正常明天继续跌停连续下跌到15一下 股友21N677k983 09-0309-03 14:57
- 107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9月3日盘中跌停 利君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4:57
- 96 1 [航天电子吧] 尾盘到不了11,明天就够悬的 干TMD的庄家 09-0309-03 14:57
- 122 3 [兴源环境吧] 豁出去了,2.86卖的2万股,2.82再买回来。 热闹爱看 09-0309-03 14:57
- 73 2 [捷捷微电吧] 该你发力了 科技兴全球 09-0309-03 14:57
- 129 2 [*ST冀凯吧] 这条街最亮的仔就冀凯 六路发 09-0309-03 14:57
- 94 1 [ST恒信吧] 跌到4元差不多 闽N45T24 09-0309-03 14:57
- 79 1 [健帆生物吧] 卖了结束 健帆82进18出 09-0309-03 14:57
- 252 2 [高争民爆吧] 一买就跌,我类个去! 一根酒菜 09-0309-03 14:57
- 872 30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今天还有这么多人看空?你空仓就是看空的 股友56F316N033 09-0309-03 14:57
- 234 4 [纯碱吧] 9.3纯碱:守住1300空头先看1250再看1200 阿猛先生 09-0309-03 14:57
- 88 1 [低硫燃油吧] 原油跌他涨,原油涨他跌,牛逼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0209-03 14:57
- 1992 8 [澜起科技吧] 要还有国产替代的话,今天看看与寒武纪同样概念 京丹阳9122 08-2909-03 14:57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60日见,再下面就深不见底了。 鸿蒙绽放 09-0309-03 14:57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309-03 14:57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大盘肯定是反弹的,这就是博杰主力的底气! jxguixm 09-0309-03 14:57
- 57 0 [*ST东智吧] 主力,以前牛市磨磨唧唧不拉,现在牛走完了,你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20.8割了,唉再也不见 已经被割的新韭菜 09-0309-03 14:57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呗,就三手,能跌多少? 星辰cc121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越跌越抱团 格局就是不会玩 09-0309-03 14:57
- 110 2 [新亚电子吧] 23.17抄底1万股,坐等反转涨停! 股友525n6Y1033 09-0309-03 14:57
- 76 1 [五粮液吧] 没卖就没卖吧,留下且珍惜! 股友665955v6U6 09-0309-03 14:57
- 87 1 [*ST京化吧] 14.94元又买入些了,又挂单14.84元,估计能到! 很不雅 09-0309-03 14:57
- 151 5 [豫光金铅吧] 继续加仓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0309-03 14:57
- 63 0 [九典制药吧] 8月1号以来落后大盘11% lzw12zwl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你可以暴跌了 股友351129l2r7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神农集团吧] 杀的太狠了,都绝望了 不再犹豫zqp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的! 股友15a08V6333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上午是卖对了,不清仓今天还得赔二万,9月份休 成熟的老牛 09-0309-03 14:57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一个月爬爬爬,三天没了 n14217625704d06e 09-0309-03 14:57
- 85 1 [瑞丰光电吧] 割了我二十多个点真服了 股友5383wE5856 09-0309-03 14:57
- 67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以抄底今天黄金坑你怕我不怕 短线大队长 09-0309-03 14:57
- 97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博创非常强啊,上140元, 长牛时代 09-0309-03 14:57
- 98 1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低点9块9毛9,今天低点10.00都是双胞胎 股友4cLXKC 09-0309-03 14:57
- 89 2 [大众交通吧] 5.95止跌 知秋1992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