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摘牌轩创吧] $摘牌轩创(SZ837175)$ 尖尖学子 09-0309-03 15:07
- 249 0 [莱绅通灵吧] 卖得不好但还是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iii7号珍爱一生 09-0309-03 15:07
- 357 0 [跃岭股份吧] 再说吧 波动向上牛 09-0309-03 15:07
- 88 0 [丰原药业吧] 管理层能力差劲没人看好都在跑大股东也在跑啊 老年进家寂莫 09-0309-03 15:07
- 672 0 [西部黄金吧] 本来早上挂了涨停单出的,后面意志不坚不过还好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9-0309-03 15:07
- 7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低点收盘,墓杯 七点二秒 09-0309-03 15:07
- 381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涨停 9只科创板股涨超10% 海博思创资讯 09-0309-03 15:07
- 148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股吧看见一推雕毛吹今天涨停,早上格局了一 严格执行交易法则 09-0309-03 15:07
- 120 1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排名第一,到现在排名地15一路走低……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9-0309-03 15:0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太可了!长期业绩增长态势 股友86oZ399662 09-0309-03 15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赚就是小赚,亏就是连亏 派大星啊2 09-0309-03 15:07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进来的散户基本上都光屁股了。 飞越的剑神 09-0309-03 15:07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看来主力筹码还没收集够,看明天能不能涨停了 海阔天空625 09-0309-03 15:07
- 63 0 [焦煤吧] 27重仓,把半个月利润还回去了,服 福建新鲜小韭菜 09-0309-03 15:07
- 169 4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78股,拉入黑名单永不关注。 股友t520018O90 09-0309-03 15:07
- 1269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了2个月俺没进,等俺进了 蔡彩不是韭菜 09-0309-03 15:07
- 72 0 [微盟集团吧] 2.8三次没冲过去,为毛只减了1/3,下次再看空做 菜才才 09-0309-03 15:07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0线的时候走了,要是明天低开就再进场,高开 韭菜一月三十一日 09-0309-03 15:07
- 66 0 [平潭发展吧] 标准的A杀 吉电专家户 09-0309-03 15:0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百财归来djdlfjyf 09-0309-03 15:07
- 9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84% 估值搬运工 09-0309-03 15:07
- 71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会涨到多少?我2.6就卖了 守到花开月明 09-0309-03 15:07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刷了三根火箭! 股友153d985l21 09-0309-03 15:07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疯了吧 股友Mgk6ta 09-0309-03 15:07
- 87 1 [戴维医疗吧] 真会到13.8吗?那我13.88入场 三人行必有你跌 09-0309-03 15:07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看就好看,套了大半年,今天解锁了不玩,很 股友23821E50L3 09-0309-03 15:07
- 5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大单太多,换手率太低,大盘反弹0.00001%,他们 叶子笑 09-0309-03 15:07
- 75 0 [华孚时尚吧] 要A杀了,这个股真nb,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,再 又买到杂毛了 09-0309-03 15:07
- 82 0 [青岛双星吧] 只要有人唱多第二天必大跌 耐心胜黄金 09-0309-03 15:07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第4天连续几个点的跌法,怎么公司管理层也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0309-03 15:07
- 14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明天主力要炸线,负10就24左右,还是相当可 孔子东游见谁买入便套谁 09-0309-03 15:0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榜吗? 股友53k90T8811 09-0309-03 15:07
- 74 0 [华光环能吧] 一天就24块变成21了。,跌的速度贼快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309-03 15:07
- 82 0 [春秋航空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添添涨停了 09-0309-03 15:07
- 80 0 [华电科工吧] 涨停板出了一点,掉下来又进来了,怕踏空 股友chengs2049 09-0309-03 15:07
- 99 1 [旗天科技吧] 有事 牛股门外汉 09-0309-03 15:07
- 64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红盘你敢进吗 清风冬阳 09-0309-03 15:07
- 1849 10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买菜随手挂单已经让我懵了一懵,现在你要扛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0209-03 15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的有牛市不讲武德,没涨的低位票,你几天可 jhwkkyy 09-0309-03 15:07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不玩了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0309-03 15:07
- 82 0 [威龙股份吧] 垃圾,跟会稽山比起来就是个丧家之犬,还起个威 大佬爱喝橙汁 09-0309-03 15:07
- 75 0 [五粮液吧] 最烂的白酒股散户最多活该天天被埋吗 壹方城V 09-0309-03 15:07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跑3个小目标 欣慰的花满楼 09-0309-03 15:07
- 115 0 [鸡蛋吧] 今天是不是卖的不对啊? 时不我待a 09-0309-03 15:07
- 77 0 [五芳斋吧] 求你了,拉个板吧,我想走 白日当歌 09-0309-03 15:07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直接跌停,教育不改 永无止境226388 09-0309-03 15:07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古陶艺仁 09-0309-03 15:07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办想过没有 天蝎女 09-0309-03 15:07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丢脸 股友12788t8X20 09-0309-03 15:07
- 70 1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表现不错板块第一 拒绝套牢 09-0309-03 15:07
- 126 2 [亚星锚链吧] 一个股票死活不涨的时候就要警惕,那天赔一毛多 红彤彤的豌豆 09-0309-03 15:07
- 123 2 [ST明诚吧] 没人问问董秘,他们还要脸吗 明智则心诚 09-0309-03 15:07
- 48 1 [海南发展吧] 好股票都泛红了 全球大亨 09-0309-03 15:07
- 404 6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股份:龙建股份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龙建股份资讯 09-0109-03 15:07
- 5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都跌成啥样了还有一群人唱多,明天还得跌。 自在之落葵 09-0309-03 15:07
- 99 0 [航宇科技吧] 这票是下一个科新 招财来财地江淮 09-0309-03 15:07
- 58 0 [智立方吧] 我也跑了。。。 勤劳的小双帅 09-0309-03 15:0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昨天到今天让我吃了3w多!我走了江湖再 菜市场交易员 09-0309-03 15:07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波行情快跌没了,明天再跌又回到原点。 股友8y68u18061 09-0309-03 15:07
- 75 0 [宇瞳光学吧] 跌不下去,明天向上走了 股友150O16M552 09-0309-03 15:07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九阴 温柔娴静的雪璃3 09-0309-03 15:07
- 69 0 [唯科科技吧] 哈哈,明天继续大跌,让你们追高,好玩是吧…… 钱壹亿 09-0309-03 15:07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回原地 股友Swjsb5 09-0309-03 15:07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32,31.5马上就到。要有耐心 股友2066 09-0309-03 15:07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把主力放心里,主力把我挂山顶 老张讨碎银 09-0309-03 15:07
- 119 0 [恒生指数吧] 开盘就砸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0309-03 15:07
- 109 1 [湖南黄金吧] 最牛逼的黄金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07
- 52 2 [基金动态吧] 后市可集中申购旅游主题ETF基金9月策略:8月收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3 15:07
- 696 5 [汇金科技吧] 杀了个回马枪。昨天清仓了。望留下的老铁发财… 宁满仓 08-2909-03 15:07
- 59 0 [杰恩股份吧] 老鼠仓,这庄家真狡猾 不为盈利只为刺激 09-0309-03 15:07
- 415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:2025年9月1日-9月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万通智控资讯 09-0309-03 15:07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国资委调研申迪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07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不是挺好的?非要拉起来干嘛,这样跟跌停有 股友127zZ22550 09-0309-03 15:07
- 81 0 [浙海德曼吧] 辨识度出来了,向大佬致敬 风之哥666 09-0309-03 15:0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进了200万新酒,哥 做个好道士 09-0309-03 15:07
- 1141 0 [ST人福吧] 【盘中播报】13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ST人福资讯 09-0309-03 15:07
- 133 2 [恒宝股份吧] 做个好人吧,恒宝,你这一跌,没个十年八年的。 魔兽林呱呱 09-0309-03 15:07
- 91 1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卖完了吗 笑风吹2312 09-0309-03 15:07
- 66 1 [东方精工吧] 不求你涨,你拉回到开盘也行啊,天天跌~~ 骑自行车追高铁 09-0309-03 15:07
- 64 1 [苏交科吧] 告知大家几个月了,这是只僵尸股! 股友z33817A063 09-0309-03 15:07
- 118 4 [大富科技吧] 牛市守株待兔的三禽,即将倾家荡产 跳动de字节 09-0209-03 15:07
- 75 0 [*ST实达吧] 劝君莫碰此骗子股 股友t5786V7250 09-0309-03 15:07
- 70 0 [金卡智能吧] ! n926613331158340 09-0309-03 15:0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特征,涨指数,个股不涨,指数跌,个股跌的 Thep 09-0309-03 15:07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旺旺队,继续砸, 接盘大虾0316 09-0309-03 15:0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年年暴富的理查德 09-0309-03 15:07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主力死了爸爸吗 股友dQ56183086 09-0309-03 15:07
- 59 0 [景嘉微吧] 散户太多,根本就不能入场 生意亨通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