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4 3 [山子高科吧] 2025年中报归属净利润2.186亿元,同比增长119.3 飞龙独尊 09-0309-03 15:11
- 77 1 [南芯科技吧] 永远都后排货 独处守心8659 09-0309-03 15:11
- 166 4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低于113就清仓 加油吧少年666 09-0309-03 15:11
- 121 3 [濮阳惠成吧] 已买入,等涨, 学了又学 09-0309-03 15:11
- 94 1 [奔图科技吧] 恭喜牛市来了 亏钱快啦 09-0309-03 15:11
- 285 8 [润建股份吧] 周六听直播讲阿里摡念数据港润建,我周一竞价冲 涨不停191 09-0309-03 15:11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上次涨停盘开板后出了,当天又接回来,一泻千里 锦程爸爸 09-0309-03 15:11
- 295 0 [众和3吧] $众和3(SZ40007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5:11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实在不行搞个中长线算了,没办法了!这票的确有 恭喜斗金de蓝银皇 09-0309-03 15:11
- 88 0 [宏达股份吧] 没跌停,明天全仓买入 股友2253E7106R 09-0309-03 15:11
- 71 0 [日上集团吧] 止损了,再也不见 跟着趋势走的猫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MD,涨没你事,跌你是真狠,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1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抵抗性下跌今天虽然开盘下跌,有较大幅度下跌, 掌握股市规律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一定要做这个最难的呢[呲牙] billy925 09-0309-03 15:11
- 61 0 [ST创意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,自由落体,要补也不应该是今天 独钓江股 09-0309-03 15:11
- 82 0 [新锦动力吧] 真不道老外眼睛也不好。居然看中了这垃圾。 忠心的华娴5 09-0309-03 15:11
- 85 1 [吴通控股吧] 一看创业板大涨,再一看这股根本就没动,就知道 n208613343642156 09-0309-03 15:11
- 350 11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今天一直压价不让涨为什么 股友x650699w85 09-0309-03 15:11
- 149 0 [威胜信息吧] 双底已出,耐心持有 胜在易胜 09-0309-03 15:11
- 75 0 [玲珑轮胎吧] 股价连续三天低于净资产了加油 魔主云澈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太惨了,从6个点收益没跑,过了两天就负十几个 暂时没想好呢 09-0309-03 15:11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有人吗,让懂秘报告一下今天人数,同时问一下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1
- 64 0 [海能达吧] 快跑大盘出货,回调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0309-03 15:11
- 167 0 [天融信吧] 第一天来哈哈 超短擒龙捉妖 09-0309-03 15:11
- 82 1 [实益达吧] 真是弱到极致了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能不能到33左右但愿能吃一口肉 只爱次新股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阳竹5吧] 快跑路,这轮牛市宣布结束 三板最靓的仔 09-0309-03 15:11
- 57 0 [杰恩股份吧] 尾盘竟价还可以这样玩 hmcjh 09-0309-03 15:1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刀削面.炸酱面.拉州拉面.热干面.重庆小面.烩面 吃面大侠111 09-0309-03 15:11
- 145 0 [金力永磁吧] 和A股一样,分红同股同权的。现在H股价差这么大 红板报闪送 09-0309-03 15:11
- 41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玩踏马的啦几基金不是跌就是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309-03 15:11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呼唤红牛哥 最新观察员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提示让买我没买 细致的孙小达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作为行业内的无论是技术还是市场都是妥妥 生锈的YUYU 09-0309-03 15:11
- 70 0 [弘讯科技吧] 明天有反弹,明天冲高回落,高点卖,礼拜五尾盘 中粮科技退市 09-0309-03 15:11
- 65 0 [永兴材料吧] 犯天条了!这个股票 股友25935365L10 09-0309-03 15:1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大发了 木玉尹 09-0309-03 15:11
- 67 0 [*ST瑞和吧] 尾盘手脚慢了些少赚2%,还是很开心盈利54%。 股友ECnNXW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有望大幅低开 唐僧取股经 09-0309-03 15:11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到底是特么做什么的 镇定的邓淳美 09-0309-03 15:11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百多家上涨,一千多家下跌,创指还涨了近一个 股友12a77521E2 09-0309-03 15:1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值得关注!长期业绩碾压同 股友8G2257a013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锦鸡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还是个肉吧不然埋葬你 紫电s 09-0309-03 15:11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一阴包n天,明天要埋我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9-0309-03 15:11
- 93 0 [沪深300吧] 明天上不去5日线,后面一个月以下跌为主,别接 耐心斩 09-0309-03 15:11
- 2307 2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CPO、算力回调,科技牛结束了?回归白酒消费? 猫姐养基大户 09-0209-03 15:11
- 61 0 [创新新材吧] 没写啥怎么都发不出了呢?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0309-03 15:11
- 358 0 [沪深300吧] 今天这是要反天了,晚上抓人吧,做空一律不放过 股友U1668o82 09-0309-03 15:11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尾盘拉回了3800以上看着像企稳明天开始上涨 长城守望者 09-0309-03 15:11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年少不知阳光好,错把隆基当成宝 天尘世云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天融信吧] 拿高连续跌,这样割韭菜。 股友7029882KV2 09-0309-03 15:11
- 71 0 [南威软件吧] 涨没它的份,跌它占大份 股友g0itnj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贝因美吧] 看来6.5守不住,主力估计打压吸筹,奔5.8去了。 耐心才有回报 09-0309-03 15:11
- 304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这只算力基凭122.00%年收益跻身头部阵营!昨日 顽强的罗佳玉 09-0309-03 15:11
- 91 2 [博杰股份吧] 这么多无脑唱多的散户,加上业绩差,主营业亏损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209-03 15:11
- 69 0 [飞亚达吧] 在15连跌的路上一去不回,很好这很牛市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5:11
- 83 0 [维信诺吧] 杀光所有融资盘,而且短期不拉,等都爆仓后再拉 股市菜鸟20199522 09-0309-03 15:11
- 75 0 [一博科技吧] 连跌了8天了 股友0T7193903I 09-0309-03 15:11
- 99 1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分批进场这股可以做长线了 天天向上90 09-0309-03 15:11
- 190 3 [纯碱吧] 今天建仓的大佬有点多啊,底部验证成功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0309-03 15:11
- 279 1 [旋极信息吧] 学习一下,加油 大A之灰太狼 09-0309-03 15:11
- 101 2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断头刀,开始从29跌回16 夜刀神狗 09-0309-03 15:11
- 122 2 [汇金科技吧] 一般开完股东大会都是大跌,明天看谁跑得快。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0309-03 15:11
- 178 3 [中银5吧] 凡是说的天花乱坠的“利好”都是不怀好意的人, 天赋玉衡 09-0309-03 15:11
- 324 4 [XD紫金矿吧] 黄金铜都大涨了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0309-03 15:11
- 13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赚点是点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0309-03 15:11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大佬分析下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0309-03 15:11
- 72 0 [生益电子吧] 留着明天88+ 欢快的祝茁 09-0309-03 15:11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心疼我的钱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0309-03 15:11
- 68 1 [曼卡龙吧] 上午冲高没出哎好惨 身经百战999 09-0309-03 15:11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资金下午还是选择了科技,消费没行情了,都觉得 洛阳老炮 09-0309-03 15:11
- 25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我就只提两个问题:第一,在港股上市的内地AI芯 小心偷塔 09-0309-03 15:11
- 95 1 [神思电子吧] 有懂的朋友可以加仓了 股友AgsBNU 09-0309-03 15:11
- 82 2 [金奥博吧] 本以为上一个买的是垃圾,跳进你这坑才知道什么 牛排自助烧烤 09-0309-03 15:11
- 378 3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:有脏东西 基民QJVKqG 09-0309-03 15:11
- 356 4 [华数传媒吧] 有人告诉我华数传媒破位了,不懂技术,那8月29 精准抄底哥 09-0209-03 15:11
- 1429 7 [雷电微力吧] 公司在卫星互联网、5G毫米波通信等民用领域进展 雷电微力股友 07-1009-03 15:11
- 57 0 [寒武纪吧] 茅台诅咒名不虚传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0309-03 15:11
- 69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下午走了,等下来再买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0309-03 15:11
- 260 0 [ST京机吧] 明天起飞 回到目标 09-0309-03 15:11
- 97 0 [国检集团吧] 明天肯定会有个反弹,至于多少不好说,如果没有 腼腆羞涩的邱琦 09-0309-03 15:11
- 54 0 [捷强装备吧] 太可怕了,卧槽 中国大卫星300 09-0309-03 15:11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沪指必然到3765-3770一带企稳,降速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0309-03 15:11
- 113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友友们2只机器人各加3万, AI小财女 09-0309-03 15:11
- 58 0 [柏诚股份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最爱止损 09-0309-03 15:11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没放量跌呢,还有大跌 好奇的文昭1 09-0309-03 15:11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里啥时候安静了,它就会涨了。 股友25iQ137806 09-0309-03 15:11
- 99 3 [顺鑫农业吧] 好 股友3521n02R59 09-0309-03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