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哈投股份吧] 现在不要说利好,所有的利好,都是利空, 神秘资金1 09-0309-03 15:23
- 79 0 [夏厦精密吧] 下跌趋势以形成大盘也破位了跑吧 水金祥 09-0309-03 15:23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强,捂住就行,这轮看到38-40元区间 拼搏之百香果 09-0309-03 15:23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么大跌都没量,你是真。这个票是真看错了,涨 创新的乔兰芳1 09-0309-03 15:23
- 85 0 [新华保险吧] 先到60日线再说吧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你以为拉萨天团是吃素的吗,哈哈哈,A杀之王 五色易 09-0309-03 15:23
- 283 1 [金牛化工吧] 这么看,昨天就是尾盘诱多出货,今天尾盘直接砸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0309-03 15:23
- 98 2 [海能达吧] 还有多狗来骂我吗?那几个骂我的多狗在哪里? 定投工商银行 09-0309-03 15:23
- 996 3 [道氏技术吧] 黑夜里要看到光明 到期不续租 09-0209-03 15:23
- 108 0 [同济科技吧] 不过了,红都给外面了,股市就这样,今天自选股 炮打庄dd 09-0309-03 15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清仓 股友05568nF372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2.91正好出了,感谢家人们鼎力相助。 山水红郎丷 09-0309-03 15:23
- 90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9.42等着你呢!博个反弹了, 笑逐颜开的章柏 09-0309-03 15:23
- 143 0 [苏阳光5吧] 转发 带刀护卫168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TCL科技吧] 无论何时,价位高低买入字母系就是错误的选择。 恒丰四叔 09-0309-03 15:23
- 166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本来想14:57才干活的,2点半一看首开股份涨 艺术名品 09-0309-03 15:23
- 79 0 [同兴达吧] 多看少动,拉高就做做T,不要怕卖飞。 股友3lVdFS 09-0309-03 15:23
- 265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单日下跌4.84%,不正好上车吗!这支算力基由资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309-03 15:23
- 68 0 [银之杰吧] 对不起,是我早上开盘卖空了 不让你走 09-0309-03 15:2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我这神枪手刚好 看好东方 09-0309-03 15:23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业绩暴增!市盈才多少!!!炒概念股市盈 灵动机敏的袁麦克 09-0309-03 15:23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清仓了唉几天满仓10个点,认输 别发言了 09-0309-03 15:23
- 77 0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的走势吓死我了 达观慧 09-0309-03 15:23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我也在5.88/5.90加的 今天又在5.76加了一次仓 股友x0g6978536 09-0309-03 15:23
- 82 0 [狄耐克吧] 等他调下来在加仓,暂时不要急于加仓。下跌不言 股友D73l228350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武商集团吧] 杂毛 楚江牛有财 09-0309-03 15:23
- 63 0 [商汤-W吧] 主力多长时间能硬一次,这么持续软绵绵的 等待中的狙击手 09-0309-03 15:23
- 82 0 [索菲亚吧] 以为卖飞了,原来没有,明天接回来 天长地韭s 09-0309-03 15:23
- 98 0 [欧菲光吧] 逆天了跟去年比不了一点换策略了,这上吊线不知 禾斗_匕匕 09-0309-03 15:23
- 84 0 [中毅达吧] 教科书级别的发套,告诫散户切勿直线追高 阿米喏斯 09-0309-03 15:23
- 104 2 [今飞凯达吧] 就服这只股,真 股友797y56Q095 09-0309-03 15:23
- 87 1 [科达利吧] 这是个什么揍的?涨不跟跌可积极了 股友i7499r5832 09-0309-03 15:2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崩了呀 啦啦啦小菜鸡 09-0309-03 15:23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获利盘太多! 股友Lo5oqv9840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9-0309-03 15:23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这量缩的可以了,明天期待能反转! 久悦9 09-0309-03 15:2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好 股友35795r7I99 09-0309-03 15:23
- 97 1 [湘潭电化吧] 电池板块走的最弱的 深海嘛嘛鱼 09-0309-03 15:23
- 95 1 [鑫科材料吧] 国家允许股价上涨了,你看看你的样子,就像一个 HX376GX 09-0309-03 15:23
- 92 2 [微创医疗吧] 万科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烂,太烂 老夫刀刀 09-0309-03 15:23
- 184 5 [国脉科技吧] 随便找一家都比国脉好,国脉这波牛市几乎没涨! 混合动力83 09-0309-03 15:23
- 230 8 [宜安科技吧] 真牛B 向着光前进 09-0309-03 15:23
- 92 0 [文灿股份吧] 涨没你啥事,大盘回调板块回调跟你有毛关系?零 Sairain 09-0309-03 15:23
- 76 0 [甘化科工吧] 牛逼过瘾 股友7c97276r17 09-0309-03 15:23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好样的,我在考虑下,到那搞点钱,你以为我怕你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0309-03 15:23
- 88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有人一起买前海机器人吗,最近赚米都好简单$前 看看来 09-0309-03 15:23
- 43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东南沿海玉米市场基本面对价格或有提振 但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3
- 116 0 [国债指数吧] 九月会是债市的一席之地吗? 和时间做朋友99 09-0309-03 15:23
- 106 1 [国检集团吧] 六天连续下跌,收盘6.66真666 稳一点不要乱加仓 09-0309-03 15:23
- 101 2 [剑桥科技吧] 这波会上100 基民v5282k6063 09-0309-03 15:23
- 76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886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0309-03 15:23
- 84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个还是强的,比别的跌的少 股友MR03707526 09-0309-03 15:23
- 123 2 [埃斯顿吧] 已到顶,空仓,别留恋。 走势为王 09-0309-03 15:23
- 111 6 [祥和实业吧] 跌7个点割肉了 股友xyYGJB 09-0309-03 15:23
- 74 1 [霍莱沃吧] 28元能站稳就不错了 山中红笛 08-2909-03 15:23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是不是提前跌完了,大跌的时候你也跌不动了 坚韧的香恋道3 09-0309-03 15:23
- 91 0 [瀛通通讯吧] 等企稳先,调整就是给机会 股友915K57H207 09-0309-03 15:23
- 108 0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机构被量化机构爆头了,估计量化筹码不多了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立方退吧] 现在日内做题都做不了! 炒股败家7788 09-0309-03 15:23
- 71 2 [众生药业吧] 本股涨到80不是问题, 股友v36Q298317 09-0309-03 15:23
- 551 6 [洛阳钼业吧] 有仓位进 平少实盘 09-0309-03 15:23
- 207 4 [丽人丽妆吧] 预充明天收盘价9.60元 股友2632g16k05 09-0209-03 15:23
- 57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要是去拉长城,说不定这两天能止跌。主力糊 潜伏帝lucky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天银机电吧] 破位下杀还要两个大跌,回到原位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a杀走势 股友07e32t8128 09-0309-03 15:23
- 70 0 [盛路通信吧] 尾盘竞价有抢筹。 ydb小红人 09-0309-03 15:23
- 236 0 [鹿山转债吧] 买不到正股,买的转债,没卖,过夜了 高智商炒股club 09-0309-03 15:23
- 121 3 [东阿阿胶吧] 为啥没有XD前缀 财来哦 09-0309-03 15:23
- 802 9 [海兰信吧] 2442对子顶都看不出来的,活该亏钱 精神科老中医 08-2209-03 15:23
- 97 2 [森马服饰吧] 5.65站岗了今天 股友232n2i0397 09-0309-03 15:23
- 180 4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低开低走。反正都是低走 股战神 09-0309-03 15:23
- 72 1 [新天然气吧] 好垃圾 渔跃n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新易盛吧] 我昨天从中际跑过来的,为什么能比中际差这么多 股友dw16991352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没想到这么惨烈,这波杀下来,没有把新韭菜杀吐 cherry1995 09-0309-03 15:23
- 172 0 [科博达吧] #收盘点评# 伯乐炒股 09-0309-03 15:23
- 123 0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新天绿色能源资讯 09-0309-03 15:23
- 71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开始有高管减持,难怪呢!真是只认钱的一些 hanxueyuren 09-0309-03 15:23
- 70 1 [ST萃华吧] 明天会更好 财运广进得天天 09-0309-03 15:23
- 8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完犊子了 股友2AWLYw 09-0309-03 15:23
- 308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抢筹了 博通沫沫 09-0309-03 15:23
- 98 2 [天汽模吧] 破位了 秋下雨里 09-0309-03 15:23
- 104 2 [*ST皇庭吧] 这里面是真安全啊 为爱征战A股 09-0309-03 15:23
- 327 7 [上海贝岭吧] 早上开盘36.45元卖出!现在买回来。又差不多赚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309-03 15:23
- 142 2 [金财互联吧] 股票已经充分换手,主力吸筹后也没有吃到肉,只 股性本空 09-0309-03 15:23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198/接的怎么办 应哥76 09-0309-03 15:23
- 88 0 [苏州龙杰吧] 破位了嘛 玩票不能贪 09-0309-03 15:23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无语了 无籽的西瓜 09-0309-03 15:23
- 93 0 [*ST高科吧] 昨天做T买入的,今天割肉了吧 股友599V108A05 09-0309-03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