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爱施德吧] 割肉走了,远离这垃圾股。 股友1I28558I69 09-0309-03 15:23
- 82 0 [爱司凯吧] 整挺好,操 股友D692N90877 09-0309-03 15:23
- 83 0 [沃森生物吧] 李总你推出创新药出来了,为何主力和机构不买帐 股友FByNuM 09-0309-03 15:23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估计等大家割的差不多了,也就该起飞了,现在还 墨玄Dylan 09-0309-03 15:23
- 68 0 [寒武纪吧] 涨吧一定要继续涨!到3000我没意见! jhwkkyy 09-0309-03 15:23
- 10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降准降息预期升温,中长久期政金债弹性十足,收 大墨鱼 09-0309-03 15:23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严查恶意做空、砸盘的人 股友euicBf 09-0309-03 15:23
- 68 0 [丽人丽妆吧] 从现在开始每跌5个点加10手。有本事继续砸 股界小星星吖 09-0309-03 15:23
- 88 1 [*ST宝馨吧] 敢为人先。牛逼啊!!逆势上扬,主力不得不佩服 常人所不能 09-0309-03 15:23
- 80 0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强势洗盘,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。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9-0309-03 15:23
- 72 0 [园林股份吧] 昨天跟今天又下跌一个跌停板,继续来两个跌停板 股友GMOAxi 09-0309-03 15:23
- 72 1 [剑桥科技吧] 我卖了,你们发财 我来股市当股东 09-0309-03 15:23
- 161 3 [海正药业吧] 关键是这个股价超低,只要能拿的住,未来的盈利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0309-03 15:23
- 149 9 [博彦科技吧] 为啥我有想买点的冲动呢? 股友9F35D59782 09-0309-03 15:23
- 66 0 [首航新能吧] 今日有榜吧 醉去股海 09-0309-03 15:23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再跌五个点应该可以抄底了 富有富贵de大年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中国石化吧] 改成石化就吉利了 瞪大牛眼睛 09-0309-03 15:23
- 63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哥,麻烦增持一下吧 基民qBQDCO 09-0309-03 15:23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日砸了自己 持正修坚 09-0309-03 15:23
- 78 1 [有研新材吧] 为啥不跌停!!!!!! 心调雨顺 09-0309-03 15:23
- 167 5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下跌才开始,不适合持有 布隆大叔 09-0309-03 15:23
- 131 6 [英思特吧] 苹果发布会有望回本么 股友91q793m671 09-0309-03 15:23
- 114 1 [振东制药吧] 庄,割肉砸盘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309-03 15:23
- 1527 0 [博时沪深300指数A吧] 这只基的“三高”特质:昨日高弹性+基金经理TMT SL朵朵 09-0309-03 15:23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领涨,东财领跌 yanmouw 09-0309-03 15:23
- 138 1 [国债期货吧] 这是在等股市涨,这里一动不动的 股友83f352265D 09-0309-03 15:23
- 69 1 [ST龙大吧] 今天光头阴,明天 大圣SZG 09-0309-03 15:23
- 96 2 [广安爱众吧] 沃日几天不见韭菜根都割了?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309-03 15:23
- 309 3 [寒武纪吧] 看明天寒武纪股价耍茅台三条街!!明日收盘价17 易中天大小姐 09-0209-03 15:23
- 41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微小盘全流通!南都物业13.6元 中报0.7元+机器 最新好股票1 09-0209-03 15:23
- 880 5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也好,这股可以说什么都好。看多的人太多了 加班赚钱加仓 09-0109-03 15:23
- 196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无边! 丹风朝阳66 09-0309-03 15:23
- 77 1 [神马股份吧] 反弹结束了,大家赶紧跑。今天明显做头,连涨停 永远信同花 09-0309-03 15:23
- 92 2 [东方通信吧] 业绩没问题,股价没大涨,近期还算大跌 jonkay 09-0309-03 15:23
- 79 1 [银河磁体吧] 杂毛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9-0309-03 15:23
- 69 1 [西部证券吧] 准备下车 股友761NL70319 09-0309-03 15:23
- 86 2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 创新的冉心宇1 09-0309-03 15:23
- 294 10 [紫光股份吧] 就是炸板冲进来的,现在站在了山顶上,风好大! 谦虚的施贺13 09-0309-03 15:23
- 99 2 [道道全吧] ?收割韭菜了! 股友p99fL3 09-0309-03 15:23
- 99 1 [红星发展吧] 起码今天不应该绿 倾风大魔王 09-0309-03 15:23
- 597 8 [青山纸业吧] 真有cpo的话,业绩早就体现了 静待花开而已 09-0309-03 15:23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没交易了,几分钟一单 财不入急门123 09-0309-03 15:23
- 64 0 [盈方微吧] 小芳大概率要过一大段时间才能绽放了 一场修行一场梦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强!四千多家下跌,北方稀土还能收红。 扬州之明月 09-0309-03 15:23
- 122 0 [岭南控股吧] 准备要挑战前高16.68了,本周和下周期间会出现 陽陽得億 09-0309-03 15:23
- 73 0 [数码视讯吧] 远离龅牙 股友NK1jdz 09-0309-03 15:23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生不逢时,没办法,两天都有机会拉板的,奈何大 股友G3350g0056 09-0309-03 15:23
- 90 0 [银龙股份吧] 涨几天还不够一天跌,银龙变银 JC冉冉 09-0309-03 15:23
- 71 1 [赛诺医疗吧] 牛,可惜我没权限买。 在虎门其平 09-0309-03 15:23
- 306 0 [渤海租赁吧] $渤海租赁(SZ000415)$ 中捷智芯 09-0309-03 15:23
- 122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1(DCE|p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309-03 15:23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票涨幅远落后于行业落后于板块落后于大盘跌 浙江小老瓜 09-0309-03 15:23
- 136 0 [国泰海通稳债增利债券发起A吧] 买债求稳长期持有杠杠滴$国泰君安稳债增利债券 东东西西哦 09-0309-03 15:23
- 86 2 [万顺新材吧] 这货怎么处理?大佬们给点意见 剁手戒股 09-0309-03 15:23
- 114 1 [合兴股份吧] 这只股票经过这么一个折腾,彻底完蛋了。 放纵飞翔 09-0309-03 15:23
- 110 1 [霍莱沃吧] 五天亏了牛市的利润真牛 博弈每一天 09-0309-03 15:23
- 106 1 [*ST九鼎吧] 这个收购都没涨,吃了个跌停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309-03 15:23
- 76 1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不配做中线,垃圾! 股友8869p227M9 09-0309-03 15:23
- 75 1 [电工合金吧] 涨时扯蛋,补跌第一名。 n1420600588fe6e36116 09-0309-03 15:23
- 115 1 [泰尔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盘面怎么办 股友669u0D8692 09-0309-03 15:23
- 75 1 [美团-W吧] 市盈率掉到15倍以内再加仓。。pdd美股12倍市盈 中长线狂飙 09-0309-03 15:23
- 125 2 [福田汽车吧] 解禁股要走,封了这么多年,不管多少钱多要出来 mzousa 09-0309-03 15:23
- 128 8 [三联锻造吧] 小心突然狂拉 神奇投资人 09-0309-03 15:23
- 164 3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坚守,静待花开,一个月内一定有好消息 如此冷艳梦瑶丶 09-0209-03 15:23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止跌回稳价格12 睡在云上 09-0309-03 15:23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指南针三把锁出锁了,结果分钱没赚,就喊你清仓 我不玩了我要回家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想到了跌,没有想到跌10个点,我那个去 丰哥让我疯 09-0309-03 15:23
- 80 2 [中国广核吧] 垃圾 优雅淡然的巧思3 09-0309-03 15:23
- 67 1 [长信科技吧] 6.20再进! 灵动活泼的颜澜宵 09-0309-03 15:23
- 1347 2 [中际旭创吧] CPO概念股午后拉升 中际旭创涨超10% 中际旭创资讯 09-0309-03 15:23
- 239 6 [*ST春兴吧] 终于强一次,别的今天都炸板几次了 升升升upupup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摩根今天卖了一天了,什么情况啊 股友07M655L956 09-0309-03 15:23
- 183 0 [江铃汽车吧] 就是这样!! 我是恶老庄 09-0309-03 15:2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收盘 苯乙烯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股集体高开,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涨0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23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9.3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0309-03 15:23
- 642 5 [梦网科技吧] 2025年8月28日,公司宣布终止以12.8亿元收购碧 猫不乖 09-0309-03 15:23
- 90 1 [航天南湖吧] 这是一根吃了多少啊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309-03 15:23
- 72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35能不能吃掉 彼岸彼岸1986 09-0309-03 15:23
- 68 1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早盘不涨就减仓,今天不卖 从此向上 09-0309-03 15:23
- 115 2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牛x 陈一臣 09-0309-03 15:23
- 156 1 [八亿时空吧] 珠海基石是新凯莱的全资子公司 与八亿有业务往 股友78el666727 09-0309-03 15:23
- 1288 2 [长江电力吧] 交了22元的红利税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0309-03 15:23
- 110 4 [*ST南置吧] 今天估摸还是会跌停,布林带还没有触摸到下轨道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0309-03 15:23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虽然低估,但是垃圾 右左可分 09-0309-03 15:23
- 119 0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大资金不少,明天肯定有肉吃,不过成本太高 股友24Mtbg 09-0309-03 15:23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才跌了1.7%感觉要涨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5:23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问你,突破3500后,回踩下3500再上,给不给嘛 戒急求稳 09-0309-03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