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永辉超市吧] 作为这票5年的,老股民来说,这票必须跌倒怀疑 小麟枫 09-0309-03 15:11
- 131 2 [国科天成吧] 赶紧出来吧,这票没戏的,又解禁又发可转债。价 股友26L533t152 09-0309-03 15:11
- 7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10点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情况上午我看拉红了就没管以为最少3个点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309-03 15:11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筹码分布显示获利盘92%!套牢盘集中在65元,突 老练的文杰 09-0309-03 15:11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可以啊,喜欢88.88 小小韭菜很可笑 09-0309-03 15:11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先到十四提升一下名气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日发精机吧] 看看挣钱的宁波精达都快跌停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5:11
- 62 0 [广联航空吧] 你是要我彻底套死在这里 何年何月81 09-0309-03 15:11
- 72 0 [浙江建投吧] 七块涨到40,现在9块,套牢了,一个月多月了, 江西小甜甜 09-0309-03 15:11
- 111 3 [国盛证券吧] 14:04分反转的,还是有支撑的很强的3801 微涟拂晓 09-0309-03 15:11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以上证3800计算明天是5.83触发监控 金灵股乖 09-0309-03 15:11
- 252 5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毁灭性灾难 有责任心的欧泽18 09-0309-03 15:11
- 85 1 [捷安高科吧] 有本事狠狠砸,砸跌停,我们可要抄底了 守出大长腿 09-0309-03 15:11
- 473 12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咋上下蹿的 股道长焱 09-0309-03 15:11
- 86 1 [中天火箭吧] 英姿飒爽,扬我国威!!! Ai老牛在前进 09-0309-03 15:11
- 1040 33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: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中国能建资讯 08-2809-03 15:11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垃圾胡 股友213a62d366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万泰股份吧] 成交量再创近期新低,一个月后开始上涨。 n679813691919734 09-0309-03 15:11
- 158 0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市场,高切低与行业加速轮动。易方达中证A5 阳光下的泡沫 09-0309-03 15:11
- 79 0 [中科环保吧] 大盘涨了尾盘回涨20个点你动也不动 小娃创股市 09-0309-03 15:11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泉大家挂跌停出货不然明天跑不掉 豪爽大气的苏妤严 09-0309-03 15:11
- 67 0 [天康生物吧] 还是喋喋不休。 一顺万年 09-0309-03 15:11
- 90 0 [金钼股份吧] 请移出金属板块。板块上涨,你一点不涨,板块调 熊猫吵着玩 08-2109-03 15:11
- 67 0 [XD紫金矿吧] 往后看这个点买的是低点 股友6FnMmH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6.42补缺口 旺崽股乔 09-0309-03 15:11
- 45 0 [R东方1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。早六说了0.15左右见 网名全被占用了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中光学吧] 又回来了 股友5255l9c865 09-0309-03 15:11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货不会有要补下面的缺口去了吧??????? 上海shwxp 09-0309-03 15:11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庄家要实力没实力,板块涨不赢,看不到任何前景 如菊的柴昶 09-0309-03 15:11
- 72 0 [稳健医疗吧] 暴跌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金龙羽吧] 要俯冲3500了 股友SgJZd0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把你们埋了 幸运草333 09-0309-03 15:11
- 69 0 [新劲刚吧] 这就是小散们的命 股友w8F2336336 09-0309-03 15:11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的老板以前是不是造私人卫星的 老泪倾盆狂 09-0309-03 15:11
- 72 1 [*ST八钢吧] 大盘拉起来了,要起飞了,,轮也轮到你了吧 股友1i00879I29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银之杰吧] 凭运气赚的钱,靠实力全部亏出去! 炒什么炒都闭嘴 09-0309-03 15:11
- 78 0 [红太阳吧] 最差的股也是,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你连杂毛都算 基民QMmjNV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未来3吧] 星期五一口闷 股友6l69E75673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坐等15 股友002376a7E0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太狠了,帐户连亏6天,今天利润全部抹平。 基民ndruSM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涨没涨过,跌的比大盘快! 基民53f6e22305 09-0309-03 15:11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比岩山差吗? 股友5DsDdC 09-0309-03 15:1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8x2026r358 09-0309-03 15:11
- 69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脑子的不会进来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0309-03 15:11
- 95 0 [金枫酒业吧] 顾鹤富跟王桂英又跑了,跌下来,他们又可以买进 细致的董浩源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有啥消息?麻蛋,亏10%多个,卖了! 期待已久的兴奋 09-0309-03 15:11
- 3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大跌后面必有小跌 股0点3点5E0点025 09-0309-03 15:1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,回调一次拉不了! 韭菜侠客联盟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红四方吧] 我的帖子呢? 银鑫宇 09-0309-03 15:11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这波下跌30%了 鱼子面 09-0309-03 15:11
- 202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建胜 09-0309-03 15:11
- 108 0 [新锐股份吧] 今天惶恐的可要后悔了!不多说,明天哭去吧! 依峰之巅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海油工程吧] 蒜鸟蒜鸟,尼们是搞不赢他的 果断的任衍慕 09-0309-03 15:1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出了半仓!留半仓博弈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09-0309-03 15:11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不错不错,砸成这样居然还是红的,虽然我也被套 新进韭菜苗 09-0309-03 15:11
- 78 1 [捷安高科吧] 真得骂你一万遍 股友2jFm7d 09-0309-03 15:11
- 1684 12 [长白山吧] 当时以为我是高点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5:11
- 133 4 [开普云吧] 132.4元出来做T了。下午至少跌5%以上。 股市肓友 09-0309-03 15:11
- 193 5 [梦网科技吧] 感觉已经见底了 股友13583I613V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中直股份吧] 军工翻篇了 随悟觉远2257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步步高吧] 亏了5个点,卖了,简直是坑货 安徽涨停王 09-0309-03 15:11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个拉稀货,它进来了没好, 经纶满腹得雁若 09-0309-03 15:11
- 54 0 [碳酸锂吧] 评论区自己注意,有些模拟盘,管住手和钱包 水星大神 09-0309-03 15:11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炒股5个点必割肉最多6个点是极限卖飞也割 TP717 09-0309-03 15:11
- 132 0 [永吉股份吧] 涨了32天,5天就跌没了。多次提示没有8.82的底 天机醉花间 09-0309-03 15:11
- 120 0 [怡球资源吧] 这波又得下杀到2.57左右.15天起不来.外资控股十 a没事走两步a 09-0309-03 15:11
- 145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又杀回来啦 卖飞总比亏钱好 09-0309-03 15:11
- 55 0 [新巨丰吧] 为啥不跌破9元,让我再进点货,纳兰,今天工作 费雪大弟子 09-0309-03 15:11
- 79 0 [宗申动力吧] 各位套友大家挺住 漫看股海沉浮 09-0309-03 15:11
- 78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起来了,就不会再倒下了吧?? 偷吃糖的小熊 09-0309-03 15:11
- 343 4 [ST合力泰吧] 承接太强了。看看大盘。你们用脑子想想啊!出货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0309-03 15:11
- 104 3 [天龙股份吧] 破22的话加不加啊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9-0309-03 15:11
- 96 5 [众泰汽车吧] 3800要保不住了 众泰就是变态 09-0309-03 15:11
- 106 2 [天风证券吧] 完蛋了,马上破20日均线了 基民YcIvdo 09-0309-03 15:11
- 128 3 [长盛轴承吧] 都别着急涨等我把卧龙打出来在来长盛 东财网友4068513686983476 09-0309-03 15:11
- 111 2 [雷曼光电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3040点位置! 故乡蓬莱 09-0209-03 15:11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还喊重组吗不听好人言 红火长源 09-0309-03 15:11
- 139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我是不是妈了 股友51Y377I700 09-0309-03 15:11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你是触犯通信设备天条了吗 喝醉酒花 09-0309-03 15:11
- 136 6 [南极电商吧] 这股真没救了,我4.9的本,何时能解套 柔和的李楠莉 09-0209-03 15:11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上涨没有你下跌永跟谁 running211 09-0309-03 15:11
- 79 0 [双成药业吧] 哪个显眼包在天天问董秘,是不是嫌跌得不够狠。 大侠沈胜衣 09-0309-03 15:11
- 78 1 [宁德时代吧] 冲冲冲 四只猴子 09-0309-03 15:11
- 75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够硬,诱多一天,明天开始收割。 逆流_的鱼 09-0309-03 15:11
- 242 1 [神思电子吧] 对比下2月份以来,人工智能ETF和垃圾神思电子的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0309-03 15:11
- 71 2 [常润股份吧] 又下来两个多点了,唉,咋就不能冲呢 舒心之小橙子 09-0309-03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