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城地香江吧] 中际旭创自从10.8牛市之后就开启了长达6个月的 股痴宇文千寻 09-0309-03 15:1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离自动扣款时间又只差18个小时了 慈祥的黎炫晔 09-0309-03 15:10
- 90 0 [达瑞电子吧] 已破位,一阴破三线,快跑。 股友3u26C03856 09-0309-03 15:10
- 55 0 [同达5吧] 左江,天天涨。你这咋整的? 股友71899vR701 09-0309-03 15:10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涨的没人好,跌第一,渣渣辉 向阳而生的竹 09-0309-03 15:10
- 120 2 [阳光电源吧] 但是即使是这样,我离回本还差三四万呢,今天要 小吕赢麻了 09-0309-03 15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了以前的节奏仓位太高,没了心态高仓位自己 南岸都敏俊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达梦数据吧] 每次回调,之后都是新高,会不会又是一次机会 古有宸熙 09-0309-03 15:10
- 69 0 [大富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13a62d366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新城控股吧] 我想消户了,太累了 迷人的哥南1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比亚迪吧] 还是在洗,最后一洗了,再坚持坚持,下周开始拉 zhenghaowjl 09-0309-03 15:10
- 81 0 [莲花控股吧] 对这票不要抱太大的幻想了,什么膜那个膜等等都 才情出众的袁韶华 09-0309-03 15:10
- 89 1 [日出东方吧] 谁好心按个跌停啊,明天大低开我们就能拿到比主 幸运核桃 09-0309-03 15:10
- 93 1 [信雅达吧] 精准把控最低点卖了 奋斗的王满仓 09-0309-03 15:10
- 934 4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,现在A股市场最大的风险不是指数调整,而 亿顺财经 09-0309-03 15:10
- 101 4 [博杰股份吧] 待会打开涨停板,有些人要嗷嗷叫了,die停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309-03 15:10
- 346 2 [隧道股份吧] 股价表现:截至2025年9月2日,隧道股份收盘价为 糖不甜5 09-0309-03 15:10
- 67 0 [新开普吧] 做T的机会都不给,每天最低价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10
- 443 0 [海光信息吧] 反弹就抛准没错!此股没有持续性!被机构们玩坏 欢快的祝茁 09-0309-03 15:10
- 3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一波把一个多月的涨幅都跌回去了,真牛啊 山顶交易元 09-0309-03 15:10
- 105 1 [成都路桥吧] @妙想这是啥 股友03161la528 09-0309-03 15:10
- 111 1 [登海种业吧] 洗干净了吗,看筹码峰显示几乎所有人都被套了, 我就要吃香菜 09-0309-03 15:10
- 89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26块买的,替你们站岗放哨 HX2190094361762508 09-0309-03 15:10
- 65 1 [盛泰集团吧] 大家支持一下,。,这支主力太老弱。,。 贝尔加湖 09-0309-03 15:10
- 145 1 [福星股份吧] 股东筹码起码一个亿多的筹码来压单量化砸盘股价 失重宇宙 09-0309-03 15:10
- 93 2 [吉比特吧] 为什么一直中大单跑,小单拉呢? 倭瓜兄弟 09-0309-03 15:10
- 109 3 [华茂股份吧] 我满仓了,准备拿2年 我祝你以后 09-0309-03 15:10
- 112 4 [中岩大地吧] 庄家已经没有底线,全没有考虑为自己子女积点德 天物妙钩 09-0309-03 15:10
- 226 2 [汇成真空吧] 事件催化来了~台积电盘前跌7% 直线拉升 09-0209-03 15:1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战胜了阿尔法还有18.8元安慰奖,不错不错! 生意成章地楚留香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拓尔思吧] 不用多久会被sT的! 勤奋的冯飞文1 09-0309-03 15:10
- 91 0 [佳都科技吧] 我回来咯,明日二十天线出击。各位别怕,卖在散 爱恨xn龙空龙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未来3吧]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,没有量主力没有出货 股友6l69E75673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中捷资源吧] 低价股能否掀起一波,就看中捷后市表现了 zhngtingking 09-0309-03 15:10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大C浪正式启动了。 n816613471039192 09-0309-03 15:10
- 144 2 [航天彩虹吧] 基本面良好有真东西不怕 岁月长河A 09-0309-03 15:10
- 96 3 [*ST元道吧] 此股很有潜力的,触底一会就要反弹上去了,有机 股友Y7632d6128 09-0309-03 15:10
- 153 5 [新瀚新材吧] 大家还想着像昨天来个尾盘拉升,今天是真出货 股友FlXaQy 09-0309-03 15:10
- 270 9 [鸡蛋吧] 其实我是3200的多头,一直装自己3200空,现在看 股友20270t180h 09-0309-03 15:10
- 416 18 [金田股份吧] 12.8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兄弟们 废墟刀客 09-0309-03 15:10
- 87 1 [英维克吧] 突破75向上就冲高了, 从3W开始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个14.99很有意思,正好比前高14.98多一分 柚子Ciallo 09-0309-03 15:10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lvskin 09-0309-03 15:10
- 87 0 [和而泰吧] 人气回落,几天下跌,大量散户出逃,融资盘爆仓 玩家_9527 09-0309-03 15:10
- 83 0 [国检集团吧] 6.66 稳一点不要乱加仓 09-0309-03 15:10
- 98 3 [XD中国联吧] 天塌了吗?跌成这个死样 菩提66 09-0309-03 15:10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哈…..今天收盘应该在139附近 股友6297gC8738 09-0309-03 15:10
- 90 1 [ST龙元吧] 往死里砸,主力机构不计成本的卖这么大单砸下来 挣指数不挣钱 09-0309-03 15:10
- 84 1 [上海电气吧] 亏7000割了,不割现在亏1万了 甜美的钟烨松 09-0309-03 15:10
- 132 5 [物产金轮吧] 我成本10块,你能不能砸到? 摸鱼摸图 09-0309-03 15:10
- 235 11 [南威软件吧] 洗盘洗够了就拉啊 红日的到来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。明天你们发财吧 股友95x935589C 09-0309-03 15:10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锁仓不动了 股友99c9K00268 09-0309-03 15:10
- 78 0 [新天然气吧] 旧伤悲哀日 沉默也香 09-0309-03 15:1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等一个公告,不然明天至少还有2—3个点跌幅 敢担当之双鱼 09-0309-03 15:10
- 78 0 [威尔高吧] 跌跌正常,只要不破前度20Cm涨停起点,忍忍就好 快马要吃回头草 09-0309-03 15:10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涨那么多,明天会补张吗? 捕头割股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水下就接了2万多股,昨天卖的只接了半仓就 股友a71X720837 09-0309-03 15:10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行情好,外面不如你, 偷油的老鼠 09-0309-03 15:10
- 174 2 [铜峰电子吧] 从技术层面进行有效分析,大盘与个股关联性极高 英文名HuYou 09-0309-03 15:10
- 171 3 [星宸科技吧] 极致的缩量,挺好,一直跌一直补,倒车接人,毕 绿道友不绿贫道 09-0309-03 15:10
- 141 6 [雅本化学吧] 洗盘洗到极限,感觉马上要暴发了! 股友dhy238 09-0309-03 15:10
- 130 0 [百普赛斯吧] 爽,百普好久没有这么逆大盘上涨了,可惜整个医 满仓选手赵长江 09-0309-03 15:10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借伍六一那句话,尖子就这鸟样 专注的韩芷澎 09-0309-03 15:10
- 52 0 [太平洋吧] 呵呵 涨不停17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华东数控吧] 早盘追高套了 喜气洋洋的黎琦 09-0309-03 15:10
- 73 0 [千金药业吧] 大资金正持续流出,小散韭菜们还大力承接,可叹 股友KtMydQ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申万宏源吧] 回头空间不大,毕竟没涨多少 全球基建狂魔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散户,主力已经跑路 韭大炮 09-0309-03 15:10
- 73 0 [会稽山吧] 虽然炸板,但我尾盘进来了 悠闲的唐腾琴 09-0309-03 15:10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最垃圾的妖股 股友97363p828Q 09-0309-03 15:10
- 132 1 [中交发展吧] 4.92我又来了,不怕主力杀,就怕贴吧里那些唱多 一片闲云万里心 09-0309-03 15:10
- 86 2 [立华股份吧] 120日线也能破,还炒什么? 默守花开花落 09-0309-03 15:10
- 181 6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意思??? 股友8I0891015Y 09-0309-03 15:10
- 131 3 [雷电微力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;有种你 淡若浮云 09-0309-03 15:10
- 165 6 [奔图科技吧] 东风都到61了,你汤姆的还在24! 三五八团楚帮场 09-0309-03 15:10
- 330 2 [金杯电工吧] 华通已翻倍了且创历史新高,不服没用,回头看金 股友5833h19V37 09-0109-03 15:10
- 62 0 [氧化铝吧] 晚上继续全场大跌…… 抬头欧吼 09-0309-03 15:10
- 56 0 [鹏都5吧] 真安全还是这里好 XyNo 09-0309-03 15:10
- 81 0 [均胜电子吧] 趋势已形成,明天开盘22起步 豆豆的豆 09-0309-03 15:10
- 70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57.80左右看看,站住了我就回来,站不住继 买股就是赌 09-0309-03 15:10
- 69 0 [安正时尚吧] 7-8一字有的,厉害厉害 棋开得胜9999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蠡湖股份吧] 大跌 股友217Q11Z291 09-0309-03 15:10
- 105 2 [泰和新材吧] 有山东的吗?这货是不是工人都待岗在家,生产的 股友8A880T6597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恭喜入局 惶惶天威遵吾敕令 09-0309-03 15:10
- 63 0 [中科磁业吧] 恭喜这几天吃17个点大面的大哥, 四绿一红大侠 09-0309-03 15:10
- 97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是最先进的韭菜收割机! Dutch 09-0309-03 15:10
- 60 0 [盈方微吧] 继续啊,砸到一元 受信任的柠檬 09-0309-03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