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是 笑嘻嘻得小柿子 09-0309-03 15:06
- 67 0 [保龄宝吧] 完蛋了 梅赛德斯CT 09-0309-03 15:06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倒20左右拿半年 锁深秋六 09-0309-03 15:06
- 67 1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很快破3800 股友DWfxz6 09-0309-03 15:0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之前在神州数码混的,套了小半年上个月刚回本 传奇马后炮 09-0309-03 15:06
- 218 0 [长白山吧] 今天操作一般,勉勉强强 金碗打老鼠 09-0309-03 15:06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生机高雅de楚留香 09-0309-03 15:06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腰子说的真准,果然涨了三个多点。太历害了。每 承渊驭风 09-0309-03 15:06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又来个老乡别走! 平安王子 09-0309-03 15:06
- 127 0 [东方电子吧] 终于止跌了,但是太弱了,庄家不愿意抄此股,谁 上海老余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没有超跌反弹啊? 股友N5y5028906 09-0309-03 15:06
- 114 0 [科达转债吧] 我来了 炒债大师兄 09-0309-03 15:06
- 97 1 [熵基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这么跌啊有什么潜在利空吗 股友W078878K12 09-0309-03 15:06
- 102 4 [凯美特气吧] 不跟,太恶 辕门暮雪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等到50再来看,有没有机会。 木林森老段 09-0309-03 15:0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03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0309-03 15:06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,今天13.7左右我买了300手,明天你只要敢 A高山流水遇知音A 09-0309-03 15:06
- 65 0 [寒武纪吧] $这股泡沫太大了,跌到100一股都多 念念归静波澜不惊 09-0309-03 15:06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就是不让涨 思想和科技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冲动的惩罚 大风起兮龙飞扬 09-0309-03 15:06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两天的股票真是炒恶心了。利润回吐倒亏 一条大河呃呃波浪宽 09-0309-03 15:06
- 77 0 [利亚德吧] 涨与跌看庄家的,在这个地方连续三天了,说明六 热心的庄锦鹏 09-0309-03 15:06
- 91 0 [奥联电子吧] 废了,25年的大盘乜快见顶了 九灵元圣 09-0309-03 15:06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杀进来的,明天会来碗大面吗? 纯情老蟑螂 09-0309-03 15:06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原本以为本周五调整,提前了预判损失惨重 活泼的温念茜 09-0309-03 15:06
- 63 1 [威派格吧] 哈哈,大盘又起来了 是你自己贪心 09-0309-03 15:06
- 85 2 [大东方吧] 两点半启动,大东方雄起冲冲涨停 徐脂虎nnn 09-0309-03 15:06
- 551 10 [奋达科技吧] 7.8全仓的我怎么办 茶园小丘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样子就是补了缺口也不敢买,取消关注,留下 股友NsfjKw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乱买点 09-0309-03 15:06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今晚继续涨停, 语熙666 09-0309-03 15:06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国资委调研申迪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06
- 413 0 [财经评论吧] 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 津贴补贴申领步入“快车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06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这股已经完了,不要抱希望了,这么大两个阴棒 a庄见愁股徒68号 09-0309-03 15:06
- 55 0 [中国卫通吧] 哎 ztztzthr 09-0309-03 15:06
- 80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眼看要回本了,今天又跌到底谷了 基民zbwoFE 09-0309-03 15:06
- 80 0 [真视通吧] 多么痛的领悟 股友0nBmhr 09-0309-03 15:06
- 63 0 [天下秀吧] 啊秀,有句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能怂就是干 09-0309-03 15:06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明显熊市走势了 矶钓小王子 09-0309-03 15:06
- 76 0 [久其软件吧] 空方炮形成,6.1元见了 刻苦之伯尼 09-0309-03 15:06
- 6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直跌,就没涨过 基民9039tW9167 09-0309-03 15:06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才跌了不到五个点 未来欲来 09-0309-03 15:0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走坏继续持有!外面大盘都跌出翔来了!震荡 股友1R56P66138 09-0309-03 15:06
- 84 0 [赛福天吧] 这个票把我几个月的利润全都弄没了,还把我的本 英挺直上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好 wo的刀盾 09-0309-03 15:06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求不高,稳在130以上 冷雨夜独行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刘! 股友Oh4IW0 09-0309-03 15:06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开始没选到,就猜到没那么好搞,索性就都走 股友1783Q45Q389 09-0309-03 15:06
- 21 0 [CPO概念吧] 至少再翻一倍吧,不然哪有出货空间 股友8f9630039x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哪里来哪里去4元到退市2年上不去了 基民gyBYE1 09-0309-03 15:06
- 225 0 [五粮液吧] 会不会也曾有一群人,也许就是我们的上一辈,当 斐波那契螺旋 09-0309-03 15:06
- 65 0 [科大国创吧] 主力,你这不行么,明天再来个百分之三呗。 对子不是顶 09-0309-03 15:06
- 192 0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买啥啥就涨爽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今天暗盘资金应该是流出的。 股友908L1g8996 09-0309-03 15:06
- 145 2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9月3日盘中跌停 航天彩虹资讯 09-0309-03 15:06
- 89 2 [胜利精密吧] 这么大一根阴线,接盘的真是韭菜 一路向上518 09-0309-03 15:06
- 320 6 [跨境通吧] 诚心希望明天能在下行一播,继续洗出去不坚定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06
- 7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这是还要继续跌啊。尾盘还那么多的卖盘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0309-03 15:06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跌1.3算能抗了,如果不是最后大盘下3800,它甚 咕咕腔 09-0309-03 15:06
- 47 0 [R东方1吧] 周五可以横盘了吧 我没有打火机 09-0309-03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开线大盘要跌 牛百岁1233514 09-0309-03 15:06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应该改成废虫股份 迷茫的股民勇士 09-0309-03 15:06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以为要板,9角又舍不得卖。 金玉满堂的蔡文姬 09-0309-03 15:06
- 85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为啥不带动一下其它小弟,就自己涨呢 不甘心不放手 09-0309-03 15:06
- 77 0 [博士眼镜吧] 这种股适合在垃圾堆里 股友02e7518i18 09-0309-03 15:06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跟阳光比弱爆了 家是本内蒙古总代 09-0309-03 15:06
- 3168 7 [上证指数吧] 宁德时代豪掷21亿回购,245元均价暗藏人才大棋 长期速市 09-0309-03 15:06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真是害人精! 美满的仰蘅 09-0309-03 15:06
- 65 0 [XD中国医吧] 10.36不要破 股友08ioWg 09-0309-03 15:06
- 345 0 [洛阳钼业吧] 没想到今天大盘这么拉 叁个六 09-0309-03 15:06
- 18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因为尾盘会涨停能呢?结果严重打脸被套了 街边的小妮 09-0309-03 15:06
- 118 2 [多晶硅吧] 这是一个没有空头的品种很悲催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06
- 67 1 [日海智能吧] 都把嘴巴闭上。别人买不买需要你们操心吗? 萌小森 09-0309-03 15:06
- 111 1 [恒达新材吧] 有点难受了,自选就两个股,另一个也飞了! 水滴石传 09-0309-03 15:06
- 118 5 [威派格吧] 还有人在吗?我在6.3这里等着,到这里再最后一 知行合壹88 09-0309-03 15:06
- 138 4 [赛意信息吧] 35大概率是不可能的了 荆山逸士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股没有牛市。。。离谱啊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0309-03 15:06
- 58 0 [鸡蛋吧] 择机做多鸡蛋,择机,而不是追高 慧越18 09-0309-03 15:06
- 61 0 [商汤-W吧] 2.05的空单有本事别撤,压着给谁看? 再牛几天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中色股份吧] 别听驾驶辅助那玩意的,舌头都捋不直,还一直叭 股友9K5y279708 09-0309-03 15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 股友2mp9cJ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彻底废了!早上冲高跑了,看来是非常正确的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309-03 15:06
- 76 0 [新兴铸管吧] 死叉死叉,等底分型出现就可以冲了 天鸡神算的大师 09-0309-03 15:06
- 72 1 [卓翼科技吧] 不让评论了么还是就我这样? 股友0i10310I71 09-0309-03 15:06
- 106 2 [三峡旅游吧] 只有这两天刚进的散比在这里唱多做多,机构偷偷 新手报到2016 09-0309-03 15:06
- 85 1 [河钢股份吧] 挂2.38买,看能买上不 独立的飞雪语17 09-0309-03 15:06
- 93 3 [立昂技术吧] 有种继续跌 创世神盘古 09-0309-03 15:06
- 218 7 [联特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在山脚啊!大家别急于一时,拉长时间 鼎龙300冲 09-0309-0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