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欢乐家吧] 也叫人那? 一Ke尘埃 09-0309-03 15:11
- 86 1 [因赛集团吧] 最近我买什么,什么就大跌,以后我每天买一手阴 张先生共通 09-0309-03 15:11
- 130 3 [赛象科技吧] 接下来可以配合大盘调整来个戴维斯双击不 我锌依旧 09-0309-03 15:11
- 215 1 [兴全汇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看不到希望 万事高升de段正淳 08-2909-03 15:11
- 6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阵子半导体芯片持续走高,这只基三个月以来涨 储蓄小资君 09-0309-03 15:11
- 376 0 [博汇科技吧] 博汇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322700股 博汇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5:11
- 905 0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610900股 安科瑞资讯 09-0309-03 15:11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不错不错,加油继续冲 甜美的柯珊冬 09-0309-03 15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被洗出去了散户可以拉升了 卡提希娅的挚爱 09-0309-03 15:11
- 162 2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上市阿里ai芯片国产替代,所有热点集一身, 张婷一号 09-0309-03 15:11
- 71 1 [哈药股份吧] 可以举报主力控盘吗 别玩股票了 09-0309-03 15:11
- 100 4 [西部证券吧] 这周没戏了,好好工作吧 铁板小牛牛 09-0309-03 15:11
- 170 5 [*ST金科吧] 祖国救我啊。年底上3块好吗 我在A股养家 09-0309-03 15:11
- 71 0 [中视传媒吧] 涨停票都没跌这么多,击穿成本价了 数字牧民 09-0309-03 15:11
- 133 0 [*ST大晟吧] 拿好自己的筹码,9月份购买资产基本没有悬念。 鸿运照当头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高开四个点然后涨停 股友270L767D76 09-0309-03 15:11
- 68 1 [彩讯股份吧] 主力大哥,创业板飞了,看你了 买的全红321 09-0309-03 15:11
- 86 2 [德创环保吧] 看样子今天好多家人们进去了 管住手活的久 09-0309-03 15:11
- 69 1 [光庭信息吧] 快跑罗,大跌来了 clymygf转角爱 09-0309-03 15:11
- 117 3 [川润股份吧] 成本20.15站在山顶吹的头皮疼 超凡脱俗的车清平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发布会了呀 会飞的鱼8 09-0309-03 15:10
- 81 0 [国联股份吧] 供销大集和国联股份合并算了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9-0309-03 15:10
- 72 0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液冷反扑的概率大,看这货跟不跟! 湘WKYCC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威孚高科吧] 过山车? ASMAS 09-0309-03 15:10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感觉需要挂跌停出货了,,不然明天根本出不去 豪爽大气的苏妤严 09-0309-03 15:10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不拉不砸,非奸即盗 木羽楼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股可以拉黑永久删除了吧? dota卡尔 09-0309-03 15:10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极度哀嚎之时我重仓位了虽然理性是明天最佳 空仓有鱼 09-0309-03 15:10
- 72 0 [XD中国联吧] 我真是疯了,5.74把你又买回来……啊啊啊 奋力拼搏小鹿乱撞 09-0309-03 15:10
- 84 0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市国资委是不是要注入资产了? lyh196788 09-0309-03 15:10
- 57 0 [杰恩股份吧] 谁能解释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309-03 15:10
- 129 3 [紫光国微吧] 告诉大家一个真理:庄家最怕不看盘的散户!大家 股友59D76289n0 09-0309-03 15:10
- 134 3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说呢……跌停了我知道大家都不好受,但是只 股友68157q635o 09-0309-03 15:10
- 183 3 [再升科技吧] 596,无救了,给了信号了 来大a吃饱喝足 08-2909-03 15:10
- 84 0 [北京文化吧] 两天时间亏到解放前 挑战百万需要多久 09-0309-03 15:10
- 65 0 [壹连科技吧] 三不象放弃砍掉了 镇定的西门文轩 09-0309-03 15:10
- 61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反包下来。 股战神 09-0309-03 15:10
- 77 1 [江盐集团吧] 垃圾股,破八 股友193IP10519 09-0309-03 15:10
- 165 4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你能红,我高看你一眼,下午跳水的话就算了 满仓等长阳 09-0309-03 15:10
- 251 0 [太辰光吧] 满仓持股。今天做了个T,成本低了5元。还差7元 孤不想理你 09-0309-03 15:10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说了你这套路骗下韭菜还行,早料到你这招了,所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309-03 15:10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集合竞价几个意思?集合竞价抢跑8千万?还有5千 连升连涨777 09-0309-03 15:10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了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0309-03 15:10
- 67 0 [中源家居吧] 下午买的,明天能给个笑脸吗 股友FD5cUU 09-0309-03 15:10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关键在明天 笑逐颜开的池茁 09-0309-03 15:10
- 71 1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十一连跌。九月底到六块钱 独立的玉月影8 09-0309-03 15:10
- 80 1 [常山药业吧] 早盘拉高出货,然后大跌三天,打爆融资客,才会 imfigol1234 09-0309-03 15:10
- 191 1 [ST萃华吧] 全仓买的,不知道怎么办了 幸运的安墨染2 09-0309-03 15:10
- 104 7 [北纬科技吧] 卖在了最低点,垃圾 果断吃肉 09-0309-03 15:10
- 120 1 [中科磁业吧] 重返81.90元,即将酝酿暴力拉升!谈判概念股! xiaojunxj 09-0309-03 15:10
- 872 33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。 我只是个穷孩子 09-0309-03 15:10
- 175 6 [云南能投吧] 我一进来就买崩了四个点,我是个罪人哦 点滴的章芳4 09-0309-03 15:10
- 148 7 [苏州科达吧] 锁仓&急跌就低吸,不管谁说都不好使! 赵佳伟 08-2709-03 15:10
- 87 0 [三六零吧] 整个八月你都没涨,你有什么资格跌! 天地无用88888888 09-0309-03 15:10
- 83 0 [智能自控吧] 主力很恶,继续加油 秋羽2005 09-0309-03 15:10
- 5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再砸一波就接回来! 华西村村民阿强 09-0309-03 15:10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中金公司看空东方明珠,果然砸下来了,真歹毒 xy19830525 09-0309-03 15:10
- 82 0 [XD依顿电吧] 汇金公司太垃圾。 股友Qr55750137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这样的公司不给个黄牌吗 扎手的韩心媛5 09-0309-03 15:10
- 89 1 [青岛啤酒吧] 开始建仓,先买100股 小粉熊 09-0309-03 15:10
- 503 10 [皖能电力吧] 明天是皖能电力暴涨的时间窗口,有种强烈的感觉 地表最强股王 09-0209-03 15:10
- 57 0 [创世纪吧] 黑心夏!!!!!!!!!!!!!! 股友c51e965785 09-0309-03 15:10
- 59 0 [碳酸锂吧] 哈哈,来一个套一个,千万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, dy豪道投资 09-0309-03 15:10
- 112 0 [龙芯中科吧] 一轮行情结束了 股友65152H8W53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收盘集合竞价是控股股东拉上去的吗? 一路向北我爱你 09-0309-03 15:10
- 82 2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没跑气死我了 炒炒炒32581111a 09-0309-03 15:10
- 93 2 [*ST高鸿吧] 牛市里面连本带利全没了,这简直是诛心 今晚解套了 09-0309-03 15:10
- 66 1 [蓝色光标吧] 建议把你从创业板剔除 拉拉起来 09-0309-03 15:10
- 73 1 [安硕信息吧] 大暴跌安硕,4天跌16个点,唱多者眼中得好股 大A别进来 09-0309-03 15:10
- 312 8 [北方长龙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割肉的,两天亏了18个点 摩登之小天使 09-0309-03 15:10
- 69 0 [立昂技术吧] 卖p 基民006gA57606 09-0309-03 15:10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已不想说话,涨上去一两个月,跌下来三四天, 时间长了就看空了 09-0309-03 15:10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卖点前天已出头部形成希望你们坚守住阵地! 居一正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华兰生物吧] 涨都没涨过,又要开始下跌了?年线还绿的 股友jFBaVp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阿石创吧] 回来看一眼,石头今天能红不错哇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0309-03 15:10
- 74 0 [太平洋吧] 真是对券商恶心到家了,开局满仓以为抄了个底, 无敌震震大王 09-0309-03 15:10
- 63 0 [比亚迪吧] 无耻至极 境随心转红 09-0309-03 15:10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看戏大家都花了多少 gy13848 09-0309-03 15:10
- 71 0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会高开修复立帖为证 基民03620XK732 09-0309-03 15:10
- 9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科技长牛逻辑不变,嘉鑫这业绩没什么好说的,拿 蓝天的欧阳艳1 09-0309-03 15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平高电气2025年不会有行情了!15元不破就算天保 n467613669567350 09-0309-03 15:10
- 70 2 [金新农吧] 还有救吗 小木头14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该清仓了 股友V6692E6603 09-0309-03 15:1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就问你服不服 n1429953893e2e763146 09-0309-03 15:10
- 79 0 [新华百货吧] 这货不会涨是因为90家机构,谁也不会拉,量化又 Expma指标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东方海洋吧] 你都没涨,好意思跌吗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0309-03 15:10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太牛了 勇敢的灵飞兰10 09-0309-03 15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惨不忍睹啊 洒脱的陈麦克 09-0309-03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