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个股不涨或微涨,大盘杀1个点个股 254495797 09-0309-03 15:11
- 82 0 [凯龙股份吧] 继续砸,明天9.5再来买点, 琪琪琪宝 09-0309-03 15:11
- 19 0 [CPO概念吧] 没有下游应用,炒作也只是一时,后面和21-22年 丹青的万润 09-0309-03 15:11
- 64 0 [温氏股份吧] 又回到年初,一直亏损,玩热门科技的人都赚了几 狼来了快跑lll 09-0309-03 15:11
- 4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稳指数全靠你了,这是gj队的! 千年老韭菜1 09-0309-03 15:1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股托们又开始忽悠让散户抄底,它们从不看资金动 股友t9173B6113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再跌一点,我明天来买 你球我啊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杂毛,继续来吧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兵财如山倒,牛市亏钱快。 股友OinuIs 09-0309-03 15:11
- 65 0 [依米康吧] 全球打击 温柔之小猫 09-0309-03 15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盖帽了,四千多家下跌夹带严重缩量,啧啧, 永不言底的大A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无语,毫无抵抗!毫无人性! 慈祥的戚虔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真的是毫无底线啊 简单人生900 09-0309-03 15:11
- 210 0 [亿华通-U吧] 中金公司:由于行业销量下滑,我们下调2025年营 顽强的赵衍慕 09-0309-03 15:11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,该涨不涨,必有一大跌,这几天就可以 经典_高抛低吸 09-0309-03 15:11
- 65 0 [景峰医药吧] 没等到5块 股友6m5i006178 09-0309-03 15:11
- 83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本来不会开板的但是大盘太不给力了!主力就 论大A鑫鑫 09-0309-03 15:11
- 74 1 [康达新材吧] 我去厉害了,13.87 股友66889HR567 09-0309-03 15:11
- 82 1 [宏昌科技吧] 怎么个情况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0309-03 15:11
- 296 2 [瑞斯康达吧] 风口来了 开放的雷浩源 09-0309-03 15:11
- 964 7 [券商ETF华宝吧] 没想到啊,跌吧跌吧 泪奔淮安 09-0309-03 15:11
- 142 2 [通富微电吧] 卿欲力挽狂澜,奈何大势所趋,虽蚍蜉撼树而志不 重生在鑫源躲牛市 09-0209-03 15:11
- 66 0 [中捷资源吧] 强庄今天强洗盘,不知吓跑了多少人,让其吐出那 股友60Rkmd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表现不错值得表扬 领头羊6589154 09-0309-03 15:11
- 273 0 [*ST福成吧] $福成股份(SH600965)$ 股友1G23525U16 09-0309-03 15:11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开板了,明天悬了,跑 悲伤的小猫 09-0309-03 15:11
- 424 1 [盈方微吧] 盘块倒数第一你也是没谁了 素面加大排 09-0309-03 15:11
- 347 1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盘中80出了一半,50出了一半, 幸运的黑轮 09-0309-03 15:11
- 84 1 [紫光国微吧] 再提醒一次这垃圾是军工电子,半导体他不配! 跟着孙庄做套 09-0309-03 15:11
- 116 2 [XD上海电吧] 觉悟挺高的。但还可以更高! 琴艺的计琛 09-0309-03 15:11
- 110 3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4.56收盘 娴雅文静的素弦9 09-0309-03 15:11
- 136 4 [弘元绿能吧] 22.40买入的还好吗? 股友r13033u062 09-0309-03 15:11
- 193 8 [智度股份吧] 10.88强支撑,破了就割肉! 股友017UR55138 09-0309-03 15:11
- 131 2 [福达合金吧] 下跌放量不怕,就怕缩量,明天还要跌,这周看空 一个人Go 09-0309-03 15:11
- 549 11 [青山纸业吧] 好消息,青山纸业难得的两连板我都在,遗憾的是 股友23X566d615 09-0209-03 15:11
- 167 8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能破18么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8-2809-03 15:11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割不净新韭菜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以当跑在低点哪知收盘还要低,来俩跌停 股友1Q6365q579 09-0309-03 15:11
- 2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真敢 东财网友6721513919005998 09-0309-03 15:11
- 78 0 [万集科技吧] 这 大哥2128 09-0309-03 15:11
- 74 0 [中海达吧] 谁告诉我这是牛市,这破东西从熊市就是这幅死腔 顺利的龚琦1 09-0309-03 15:11
- 112 4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你生不逢时,不应该涨的,大盘这吊样,你拉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9-0309-03 15:11
- 111 4 [温州宏丰吧] 还有幻想的吗 股友C729f31020 09-0309-03 15:11
- 74 2 [亚太实业吧] 你个,是洗盘,还是跑路 飞飞爱翔翔 09-0309-03 15:11
- 74 3 [阳光城3吧] 涨了终于涨了 洲际股东真惨 09-0309-03 15:11
- 58 1 [颖泰生物吧] 跌5个点都打不住。 西双股民老唐 09-0309-03 15:11
- 190 1 [常山北明吧] 这次估计要在这交学费回吐少部分利润了,一半的 股友5M153o6779 09-0209-03 15:11
- 264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是只好股,耐心等待几天,不能着急。 股友eMPmDn 09-0209-03 15:11
- 468 13 [股市实战吧] 回撤不多,挺好! 股医先锋 09-0209-03 15:11
- 81 0 [综艺股份吧] 6 海浪072xd72312 09-0309-03 15:11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居然走成a杀了 变调夹 09-0309-03 15:11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这佣挣翻了,散户拼命交易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309-03 15:1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一场资本做的局 茫茫沙粒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被套了八九个月,最近几次都想割掉,科技的etf 持股待涨0571 09-0309-03 15:11
- 204 0 [韩建河山吧] 周线等死 亲切的苗小达 09-0309-03 15:11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涨起来你比谁都少,跌起来你比谁都多 神秘日记 09-0309-03 15:11
- 105 1 [巨人网络吧] 换手这么低为什么疯狂炸板 买了就涨不停呀 09-0309-03 15:11
- 311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目前这票持仓的东京两票涨幅1.3%,昨晚伦敦Wisd 吃睡行學出出出 09-0209-03 15:11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依据市场变化情况判断,光伏市场前景乐观。在牛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华发股份吧] 反复震荡也拿着不放 股友53g723941K 09-0309-03 15:1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票就得面对亏钱和赚钱 股友0LQ5817937 09-0309-03 15:11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一个板块的牛市,其他板块的熊市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309-03 15:11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收回均线,还能看一眼 炒股千万别贪 09-0309-03 15:11
- 78 0 [金种子酒吧] 没爹玩意卖 Amz 09-0309-03 15:11
- 70 0 [中金辐照吧] 大聪明进场的那一刻就预感不妙,还好18.5减仓一 股友HViup6 09-0309-03 15:11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长线看好,继续躺平 操盘王杰 09-0309-03 15:11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23.42的本啊 Q6868568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砸到25开始加仓 股友06oGGo 09-0309-03 15:11
- 92 0 [美诺华吧] 牛市结束了吗?那个389研发值不值得它等成功, 没翻倍不算赚 09-0309-03 15:11
- 494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年内122.00%收益如何实现?重仓技术 Y云州 09-0309-03 15:11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早上那一下差点被骗进去了 黑白狼王 09-0309-03 15:11
- 2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很多人早都打算今天抛了,这么跌很正常 光里的石头 09-0309-03 15:11
- 108 4 [华厦眼科吧] 破20马上到来 和气发财地刘正风 09-0309-03 15:11
- 103 2 [中国卫星吧] 哪有这么跌的,一个反弹都没有,逼 Ann福福 09-0309-03 15:11
- 204 3 [东芯股份吧] 牛逼牛逼牛逼。能打成这盘面。厉害厉害厉害! 剑客一铭 09-0309-03 15:11
- 518 16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股里面很多逆子,我说的话老是不信,大盘都 小靓女一个 09-0209-03 15:11
- 78 0 [渤海化学吧] 改名废海,别的股跌多了都会回弹,这股就一直阴 scoolby 09-0309-03 15:11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长线投资的价值,短期不看为好,长期把握。 细心的顾澜19 09-0309-03 15:11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不错了大盘这么差我们还能红着 海0天0机0器0人 09-0309-03 15:11
- 82 0 [淮北矿业吧] 楼下已经疯了一个,这个跌法也是厉害 阳光的温菁旦 09-0309-03 15:11
- 127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看看吧 基民676E18E019 09-0309-03 15:11
- 94 0 [光启技术吧] 2024年11月11日50.58跌至37.47只用了5天时间, 纳英纳伟纳达 09-0309-03 15:11
- 92 0 [海锅股份吧] 钱女士减持结束了吗?股价是天天跌,真是牛股 欣慰的何逸凡1 09-0309-03 15:11
- 66 0 [节能国祯吧] 我说了不管今天啥,都会大跌,湖北250出来猜猜 股友3erriR 09-0309-03 15:11
- 76 0 [现代投资吧] 这家伙真到417了 股友d3r5576979 09-0309-03 15:11
- 76 0 [齐心集团吧] 牛啊,明天继续啊,再跌三个点我继续加一点点 随心的小草 09-0309-03 15:11
- 81 1 [雅本化学吧] 牛市里的奇葩,真的没人买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309-03 15:11
- 156 5 [星云股份吧] 我不信你还能回到43 狐荷城 09-0309-03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