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4 [中国船舶吧] 求求你了别下跌了…脸都被打肿了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0309-03 15:23
- 103 2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才能回本罪孽深重 股友犟种 09-0309-03 15:23
- 168 1 [力源信息吧] 根据规定,在减持时间区间内,减持数量过半或减 股友R00360025F 09-0309-03 15:23
- 88 0 [海特高新吧] 以前见过双头顶,山形顶,弧形顶,这两天海特表 哈哈哈哈6778 09-0309-03 15:23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百花三天二涨停 股友1758C60v81 09-0309-03 15:23
- 79 0 [华光环能吧] 跟着兆新股份跌停,真废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309-03 15:23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09-0309-03 15:23
- 80 0 [迦南智能吧] 渣男真没有起错名字 海布里55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中银5吧] 就这点成交额,还天天YY什么大户做T,真是笑S 非常看好中银5的YY 09-0309-03 15:23
- 24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医疗价格都快赶上恒科了,恒科是真心垃圾 华尔街甜心 09-0309-03 15:23
- 233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A吧] 【深夜基汤98】港股科技凭啥走强?从TA的“相对 银华基金 09-0309-03 15:23
- 84 0 [美瑞新材吧] 牛市第一股,连跌9天!草 吾股丰登aaa 09-0309-03 15:2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牛逼啊 感性的纳兰熙 09-0309-03 15:23
- 96 0 [金圆股份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0309-03 15:23
- 80 0 [彩虹股份吧] 这次洗完估就涨 有爱心之沈浪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哎,为什么?这就是命运吗 股友15f528k500 09-0309-03 15:23
- 78 1 [中百集团吧] 零售板块是有啥大病吗? 金金会发财 09-0309-03 15:23
- 100 1 [乐普医疗吧] 庄家还没出货,但是这走势也挺烦人的 小散8888 09-0309-03 15:23
- 99 1 [飞凯材料吧] 有量的股才有机会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309-03 15:23
- 130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被神农带下去了 诚实的馨如烟1 09-0309-03 15:23
- 136 5 [常山药业吧] 谁买谁亏 方嘉洋 09-0309-03 15:23
- 131 5 [华如科技吧] 我来当托,大家快买明天涨停板了 合理价位 09-0209-03 15:23
- 85 0 [浙商证券吧] 别人都翻番了,跌点就跌点了,你什么时候涨过? 烟台华仔 09-0309-03 15:23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开启下降 风铃98323602 09-0309-03 15:23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样放量还要下跌 寻觅同在 09-0309-03 15:23
- 98 0 [First Trust RBA American Indust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First Trust RBA 资讯 09-0309-03 15:23
- 75 1 [华中数控吧] 就不该贪,早上红了就该出了 kg666666 09-0309-03 15:23
- 86 2 [智度股份吧] 来了来了它来了,跌停它来了,就问你们怕不怕,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0309-03 15:23
- 100 1 [蓝色光标吧] 牛市跌,不会过一周,应该起来了,明天,光标是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23
- 81 1 [李子园吧] 事实证明市场是对的我是错的 我看行呢 09-0309-03 15:23
- 71 1 [信凯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6Rx9380920 09-0309-03 15:23
- 61 2 [通宇通讯吧] 16.66梭哈 潜龙隐士 09-0309-03 15:23
- 128 6 [康缘药业吧] 上不去就要往下走,再往下看17元能否支撑 股友R15838F786 09-0309-03 15:23
- 374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追高怕套,不追又怕踏空,三千八百点之上如何解 牛小胆 09-0309-03 15:23
- 59 0 [多晶硅吧] 做空得做好穿仓的准备 水龙出渊 09-0309-03 15:23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成本吧22.拿到过年 基民62078yT001 09-0309-03 15:23
- 339 1 [有研新材吧] 对不起我买崩了 盆满高雅的王昭君 09-0309-03 15:23
- 74 1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大部分是下跌趋势 股友k365813D23 09-0309-03 15:23
- 8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风险提示又要一个月才能消了! 叫我真名 09-0309-03 15:23
- 82 1 [中航重机吧] 唯一牛市熊股,连跌4年,这股低位10元。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0309-03 15:23
- 82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最主要的是没守住8.19位置!所以明天还是看 梦是神机 09-0309-03 15:23
- 85 0 [First Trust RBA American Indust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First Trust RBA 资讯 09-0309-03 15:23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说白了我白说了,汪汪队etf抽走了,都在抽散户 股友195MN25850 09-0309-03 15:23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很正常的走势下跌周期到了一切皆有可能可能跌倒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0309-03 15:23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买股票不是为了赚钱,是为了解套。一买就套,不 笑逐颜开的凌晴岚 09-0309-03 15:23
- 86 0 [金奥博吧] 明天但愿大涨,因为我是清仓撤出了!留下来的兄 嫩草养牛 09-0309-03 15:23
- 149 5 [海德股份吧] 有8快的嘛 菜鸟也会飞高 09-0309-03 15:23
- 101 1 [江南新材吧] 高开拉升,被骗了,哎 haruma 09-0309-03 15:23
- 328 0 [多晶硅吧] 只要我删帖速度足够快,我就永远是对的 万事如意啊 09-0309-03 15:23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403卖飞了 股友P15590n235 09-0309-03 15:23
- 89 1 [同庆楼吧] 今天套的人,明天加仓就被深套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0309-03 15:23
- 249 9 [贝因美吧] 各位大佬咋办太难熬了,要不要割了 股友560u86221q 09-0309-03 15:23
- 102 3 [*ST天宜吧] 这破烂不破748别碰就对了,要拉升必过748空间就 CALMWANG1723 09-0309-03 15:23
- 110 2 [纸浆吧] 这一天涨了2块钱,再连涨10天,还不得涨到5062 韭天猫神 09-0209-03 15:23
- 81 0 [R东方1吧] 洗盘是说股东数太多,其他股东数量多有什么关系 有同情心的菠萝 09-0309-03 15:23
- 78 0 [国瑞科技吧] 又要回到ST的状态了! 美好的施浚琳 09-0309-03 15:23
- 111 0 [西部材料吧] 表面上看应该是底部,但大盘指数下跌时,他也跟 细心de赛西尔 09-0309-03 15:23
- 82 0 [顺网科技吧] 跌了6天,跌掉了5元。 金屋藏骄 09-0309-03 15:23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今日有bang吧 醉去股海 09-0309-03 15:23
- 70 0 [中交发展吧] 涨的时候你是后排杂毛,跌的时候你是要当领跌龙 爱磕糖的豆豆 09-0309-03 15:23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成交量吓人 AIC_Top 09-0309-03 15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不需要理由,有钱就行! 心细如发的冉婉 09-0309-03 15:23
- 365 0 [联创股份吧] $ST联创(SZ300343)$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0309-03 15:23
- 95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没看错你,买前海机器人还是能吃肉的$前海开源 海树懒 09-0309-03 15:23
- 78 0 [宁沪高速吧] 卖了卖了,太难受了,留下的发财。 精准的小韭韭 09-0309-03 15:23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有机会有机会 轻快的黎意红 09-0309-03 15:2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之王,坚定不移!调整是为了蓄能,是为了发 股友35795r7I99 09-0309-03 15:23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15.50封板 债大侠 09-0309-03 15:23
- 81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市场多变,投点债基稳心。$万家和谐增长混合A$ 我爱生活 09-0309-03 15:23
- 178 0 [海科新源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aiGNyE 09-0309-03 15:23
- 97 1 [国投中鲁吧] 这货每天都是早上拉高点然后一直低走不回头,服 有事好说 09-0309-03 15:23
- 88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继续加仓。随便你怎么洗。 没多厉害巴菲特 09-0309-03 15:23
- 157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轩仔不会是没有主力资金看上吧,不然几次都没有 股友U65356P321 09-0209-03 15:2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牛市结束了。中国能建今天大跌!正常回调,看好 yw908 09-0309-03 15:23
- 106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有没有“追加出资”的公开计划或信号? womtfc2500 09-0309-03 15:23
- 80 1 [PTA吧] 该涨了啊 股友p73M866655 09-0309-03 15:23
- 167 3 [哈投股份吧] 洗盘结束,明大数板! 买弯买横不买竖 09-0209-03 15:23
- 73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的资金是哪里进来的?拉萨天团?我记得以前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0309-03 15:23
- 342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 股友56922nk267 09-0309-03 15:2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创业板走势有点失真,本来今天应该继续跌的 包容的王梦香 09-0309-03 15:23
- 148 1 [广博股份吧] 这盘控的相当有水平每天定价跌几道封锁线给你拦 股友2876vo6218 09-0309-03 15:23
- 102 1 [*ST天箭吧] 今天军功最红 基民r0t4SM 09-0309-03 15:23
- 86 1 [凯众发债吧] 现在股吧都没什么人了,很奇怪,放以前都满满的 隆哥哥 09-0109-03 15:23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玩犊子,进去就跌 股友G25550C252 09-0309-03 15:23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5天时间,主力跑了16个亿!暗盘估计更多!这是 猴子偷桃啊 09-0309-03 15:23
- 156 0 [钧濠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钧濠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5:23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阿斗,机器人板块涨了那么多他不涨,跌的时 H1688 09-0309-03 15:23
- 56 0 [指南针吧] 这几天跌了30元了 释永义 09-0309-03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