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你改名什么垃圾的了,跟跌不跟涨 此颜差矣 09-0309-03 15:30
- 97 0 [浙江仙通吧] 603992大家可以考虑 完全散户图形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元指数涨这么多,港币却贬值了0.1%,是不是有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0309-03 15:30
- 73 1 [依米康吧] 糟糠主力毫无底线 股友97N912w037 09-0309-03 15:30
- 100 3 [安凯微吧] 小票出现流动性危机了,肉没吃到一口,挨打是别 海南矿扎 09-0309-03 15:30
- 148 3 [*ST东智吧] 横几个月应该还有至2个板吧 JMXlng 09-0309-03 15:30
- 204 0 [汇添富养老2040五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有谁知道这个基金数据更新是什么样的? 毛头小伙子abc 09-0209-03 15:30
- 179 5 [万向钱潮吧] 老庄护盘,明天继续探底 股盗老仙 09-0209-03 15:30
- 68 0 [贵广网络吧] 气得全部卖了,贵广退市! 湘渝牛牛 09-0309-03 15:30
- 53 0 [优必选吧] 33000好多笔想干嘛 高炮第吸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天元宠物吧] 创业板涨1%,轻工和宠物里面都是倒数第一,大跌 心无所住168 09-0309-03 15:30
- 73 0 [雷柏科技吧] 明天看修复 骑扬州鹤地诸葛亮 09-0309-03 15:30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#机构看好固态电池!产业迎爆 离岸倾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金证股份吧] 还会不会跌 堆金来财de子健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该股最近两天表现还不错比较强势,要不是受大盘 股友spOKk0 09-0309-03 15:30
- 80 0 [悦康药业吧] 这股庄家十几元成本,亏损股,拉高出不了货,引 股友KtMydQ 09-0309-03 15:30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有多少兄弟割肉的 炒股赚够一个亿 09-0309-03 15:30
- 90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看到那么多先进的武器,为之兴奋啊。结果在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拓尔思吧] 空头排列不言底,先观察20支撑位,后面再破就会 罗马枪手 09-0309-03 15:3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都这样了王成田还要减持吗 朋克伴我长虹 09-0309-03 15:30
- 82 0 [恒银科技吧] 跳了18个点了,明天止跌返弹了吧 天中日 09-0309-03 15:30
- 213 0 [国信证券吧] $国信证券(SZ002736)$ 别等了6个点你就t 09-0309-03 15:30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超大单流入,主力机构用超大单拉升。大中单流出 学到退休了还不会炒股 09-0309-03 15:30
- 77 1 [华峰超纤吧] 谁买华峰超纤谁倒霉创业板涨几十个点它还跌十几 顺市拾金 09-0309-03 15:30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本来可以跟着易中天一起拉升,无奈这个股价低, 狂叉易嗨满爽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广立微吧] 这波洗得够狠的。。 唯美的惊蛰 09-0309-03 15:30
- 175 5 [新易盛吧] 昨天来接盘的小伙伴坚持住洗两天就拉升目前回调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309-03 15:30
- 190 10 [创元科技吧] 比浙江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啊,格局太低 股友wg9FIU 09-0209-03 15:30
- 84 0 [鸿远电子吧] 这股了吗 牛八6868 09-0309-03 15:30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涨得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主力 金雀山路 09-0309-03 15:30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持有 n966613385453942 09-0309-03 15:30
- 151 0 [秦川机床吧] 谢谢主力大哥哥谢谢主力 kjx337 09-0309-03 15:30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回去吗,高处不胜寒啊 纯真善良的冷三仟 09-0309-03 15:30
- 62 0 [碳酸锂吧] 刺激不刺激,散多们爽不爽,来一个收一个,谁买 dy豪道投资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估计总市值要跌破一千亿。 苦想金来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重组前的节奏啊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09-0309-03 15:30
- 118 1 [晨化股份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晨化股份股友 09-0109-03 15:30
- 153 4 [北陆药业吧] 水下2.5跑的,现在能进吗 相城彩莲大道 09-0309-03 15:30
- 115 4 [中源家居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,要买真三板组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309-03 15:30
- 79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估计收盘跌6个点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0309-03 15:30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是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0309-03 15:30
- 91 0 [天能动力吧] 买入5000万,估计张老头就懵逼了,不然他就是拿 木子701028 09-0309-03 15:30
- 345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多了必然跌,怕啥呢 耐心重于金 09-0309-03 15:30
- 19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确实稳定,配置底仓几年了,表现一直不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0309-03 15:30
- 72 0 [江科宏3吧] 今天买入200手,到周五又可以卖出了。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9-0309-03 15:30
- 133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很坚挺了,回落也是因为板块拉下来了,看看 冷若冰霜的征鸿5 09-0309-03 15:30
- 101 1 [ST万邦吧] 明天看涨停,大胆满仓干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309-03 15:30
- 112 3 [ST豆神吧] 上面卖单密密麻麻,套牢盘太多了 风趣的戚昭1 09-0309-03 15:30
- 120 4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4.65全仓来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309-03 15:30
- 100 3 [中天火箭吧] 1点半点火拉伸 股友kvQ1YJ 09-0309-03 15:30
- 91 4 [翰宇药业吧] 你看好就买,看空就远离,简简单单的事情 爱理财的JOJO 09-0309-03 15:30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还行 YFW机长 09-0309-03 15:30
- 258 0 [凯石澜龙头经济一年持有混合吧] 坑货 雨嫣2015 09-0309-03 15:30
- 90 1 [创新医疗吧] 诸位,我锁仓了 股友50a153v127 09-0309-03 15:30
- 88 2 [浙江荣泰吧] 成本93。害 可乐达人 09-0309-03 15:30
- 80 1 [易明医药吧] 破十九,到十六 n8282135289137781992 09-0309-03 15:30
- 84 2 [北方国际吧] 一泄千里 红周周 09-0309-03 15:30
- 248 5 [*ST岭南吧] 9月5号拍卖的单价是1.76,是不是意味着这期间要 坚强不屈的暮野3 09-0309-03 15:30
- 98 1 [景嘉微吧] 8月至今,形态走出了扩散三角形。你们说是吗? 股友tw1W5x 09-0309-03 15:30
- 120 3 [润和软件吧] 60强支撑,今天拉红应该也是一瞬间的事儿 多文成金de古榕 09-0309-03 15:30
- 157 8 [阳普医疗吧] 都跌破支持位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跌到位了 在虎门其平 09-0209-03 15:3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冲进去了,明天会继续新高嘛 做梦吧888888 09-0309-03 15:30
- 34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牛逼吗 股友K5788622K9 09-0309-03 15:30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怎办呢还能修复吗 股友8D11575o03 09-0309-03 15:30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本周后两天博反抽失败的话,下周我将移师600054 空仓有鱼 09-0309-03 15:30
- 8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借壳上市 金之鹰 09-0309-03 15:30
- 145 1 [电投水电吧] 这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!看来重组有问题! 薇薇出汗 09-0309-03 15:30
- 391 1 [长电科技吧] 这就是半导体把你踢出龙头的原因,自从华润入主 股友2M987U0173 09-0309-03 15:30
- 108 3 [稳健医疗吧] 早上赚2000元,现在亏两万,什么股呀? 股友I25220018h 09-0309-03 15:30
- 262 5 [宏达股份吧] 现在开始自救,没有用了 股海禅心路 09-0309-03 15:30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…… 优雅的罗芝菲 09-0309-03 15:30
- 366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CPO领涨!算力牛如何跟上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309-03 15:30
- 80 1 [友阿股份吧] 大概率6.33能企稳,6.33顶不住就只能看看6.1了 平常心急不得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中国化学吧] 国企的担当在哪 股友fwH5Rn 09-0309-03 15:30
- 84 1 [华天科技吧] 杀尾盘,骗筹码 海外游侠 09-0309-03 15:30
- 71 1 [京东方A吧] 你怎么不 股友alSaWI 09-0309-03 15:30
- 105 3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能金针探底嘛? 人生处处如游戏 09-0309-03 15:30
- 217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暴失2%的利润,十分不快,决定开启阿海增持 哪无阿弥陀佛 09-0309-03 15:30
- 206 5 [凯龙高科吧] 10周均线调头向下压制明显,盘中反抽5天均线失 A107411858待兔 09-0109-03 15:30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种股玩的是个心跳,除了底部持股,没人敢压身 股友Rx93598682 09-0309-03 15:30
- 6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指选港股 科技领航:聊透浦银安盛港股通科 浦银安盛基金 09-0309-03 15:30
- 127 0 [大唐发电吧] 按照上海电力,估值20倍市盈率,大唐发电8.5,1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0309-03 15:30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怕个屁,一个跌停而已。有些人恶意制造恐慌。 慢即快哥哥 09-0309-03 15:30
- 59 0 [镇洋发展吧] 慢慢磨吧,即将进入漫长的震荡整理期。 马年赚点钱 09-0309-03 15:30
- 91 1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资金又大幅流出,早上进来的又套牢一批了 股友987P23I813 09-0309-03 15:30
- 86 2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废了,准备退市了 博学多才黑猫警长 09-0309-03 15:30
- 177 7 [R东方1吧] 打到了3毛还嫌贵,庄家毫无底线。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09-0309-03 15:30
- 136 5 [渤海租赁吧] 套了一批义银的大沙子 股友7Y900207L3 09-0309-03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